憋屈的F cup毒奶

在这个视觉系的年代,颜值、身材吸引着人的注意。

作为一只F cup的妹子,我有话要讲……

第一次认识的朋友,总会不知觉的瞄一眼我的胸部,等关系稍微好一点就开始各种调侃

“你男朋友会幸福死吧?”

“为什么你会没有男朋友,不科学!”

“好性感”

“肯定有好多人喜欢你”

“好羡慕(然后戳一戳ps女生)”

她们可能觉得应该不会有男人能抵抗得了大胸的诱惑,毕竟在中国南方再比如深圳大胸妹子比例是极低的,F突出的视觉点应该不会随意淹没在人群里。

但是事实绝对绝对绝对不是这样的啊,一直不觉得胸大有任何优势,给我带了的也多是困扰,而且最可怕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自己有F cup,因为终于买到了适合我穿的胸罩80F+!在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是D,因为很多内衣店最大尺码就卖到C或者D,由于对这方面知识严重缺乏,又很羞涩,每次能侥幸买到D就很开心了,但穿着真的不舒服,走两步就会颠出来,稍微走快一点就要冒着完全抖出来的风险,当你在街上看到一个大胸妹子,一只手放在胸下,一只手扶着包快步走的时候,请不要嘲笑,她正在承受着生命的重量。

在过去的两年间我靠运动文胸支撑了很长时间。冬天还好,夏天穿衣少,运动文胸很宽,很容易露肩带,露出来也是略尴尬,但比抖出来简直好很多。

而且我也没什么异性缘,不为什么,因为我都不认识什么男生啊,要说约会,之前约见过几个网友,聊着聊着眼睛不自觉就聚焦了,第一次见面发生这种就问你尴不尴尬,我那么善良美好的内在都没察觉吗,我那么乖巧可爱的脸蛋都看不到吗!

现在不是流行大胸是本能,小胸是审美的说法吗,小时候一直被嘲笑胸大的我也是乖巧的没脾气。

发育早,小学乳房就已经发育了,三四年级就已经至少有C cup了,第一条文胸是我妈后知后觉给买的pinkpink两个扣的少女文胸,但它已经包不住我10还是11岁的少女酥胸了,当时夏天,在班里第一个穿文胸超级不好意思,下课都会有同学围着看,更是有男同学不怀好意的小眼神,本来跟男生讲话就会脸红的我也是脸红害羞到极致,所以后面很长一段时间,我依然穿着少女的小背心闯荡天地,经常会发生凸点的情况,我也只好用胳膊、手挡住。过了两年小姑娘们都开始发育了,陆陆续续穿上了少女文胸,我也正大光明的开始了我尴尬的文胸之旅。

不出意外,当时我的文胸都是买的妈妈穿的那种,在那个pinkpink的十几岁,我跟pink的文胸已经基本告别了。

中学期间学校一般都会出早操或者课间操,这也是really尴尬的时候。本来稍微走快一点胸就会抖出来,更不用提跑步了,每天都是怀着一万种千奇百怪复杂纠结的心情出操,一边跑一边扯肩带一边把胸罩往上提,跑完必须马上去厕所调整,路上还要担心被人看到露点,用校服把胸前裹得严严实实再双手交叉胸前。

高中阶段胸的size应该跟现在差不多,当时买内衣难为情也不懂,都是让导购看着给拿,但是我们那儿卖的最大的基本就是D了,而且还仅有一两家店有D,所以我当时只能穿D,我也就以为自己就是D cup。那个阶段是我最头痛的时候,必须时刻小心着,也不敢跟男生交往太多,以免场面会一度尴尬,嗯,冬天的时候会好一点,北方穿的衣服厚,就算抖出来了也发现不了。

是不是觉得十几岁也应该有常识,这么基础的东西怎么会不懂,你妈没教你吗?是的,没教,家里典型的传统家庭,性教育没有,任何跟身体男女性特征有关的话题从来没有聊过,所以前十八年年对于性相关的东西我都是很保守的态度,跟闺蜜也很少聊这个话题,所以……怪我…怪我没早点考上大学,没能早点毕业来到这多彩又包容的社会。

大学尤其大三以后,发现很多女孩子都嫌自己的胸小,很羡慕大胸,好像开始了解胸大不是个值得自卑的事情,好像误打误撞是件好事,但也还是做不到挺胸走路,尤其是在正式的场合,恨不得把胸藏起来。大三下学期基本都开始找实习了,实习就关系到面试,面试就要穿衣,当时没有正装,但去面试还是要穿个白衬衣啥的吧,于是乎就到了尴尬的白衬衣时代,永远买不到合适的白衬衣,永永远……系扣的胸前会爆开,就算是大两个尺码的胸前依然会爆开,不系扣的倒不会爆开,但是衣服被胸撑起来,胸下面那一段是空的,虽然是微胖,但镜子里看着好魁梧,侧身看更恐怖,衬衣扎在裤子里会好一点,但会显得胸超级大,唉…幸运的是实习在家手游行业的公司,平时不用穿的太正式,侥幸避免的一场尴尬。

后来的日子好像因为胸大烦恼的少了一点,因为我发现穿运动文胸就不用担心抖来抖去了,快走、跑步、跳跃怎么撒欢都可以,运动文胸时期还顶着F cup跑过两次半程马拉松,真后悔怎么没早点发现运动文胸,这么多年过得太憋屈了。运动文胸不适合穿裙装,约会的时候穿也很影响视觉,所以也避免了做坏事的想法,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本来打算就靠着运动文胸支撑着,但是胸好像会被压扁,还是得积极开展自救。

再说我室友啊,第一次见我就被我的乳惊呆了,问我是不是有G,我说只有D啦,她满眼不信,后来熟了以后我经常跟她吐槽说买不到合适的文胸,穿我Dcup的文胸一天下来简直要窒息,她说国内的size太小了,她知道一家店专门给大胸卖的,从此我就有了这个想法,必须要买到巨合适的文胸,第一次进那家店,导购姐姐像看到了鬼似的说你是中学生吧,你穿的这是什么,胸都出来了(当天穿的是我的Dcup的文胸),我也是really尴尬。导购姐姐目测就说你是F吧,我说我是D啊,她一脸嫌弃说不可能,然后就到试衣间给我量,说是××,F的穿G也可以啦。穿上80F+的时候感觉像是发现了新天地!!!上下蹦跶竟然也不会抖出来了,裹得刚刚好,然后我也心甘情愿接受了自己F cup的事实,只要不再发生尴尬的场面我就心满意足了。

憋屈了二十几年的毒奶,以后也算是可以正常生活了,话说大码文胸好贵,对于刚工作不久的小白来讲买起来真是肉疼。

以后可以放心大胆的约会逛街啦,开心,但对于路上某些人的目光,打心底里不自在,以后大家在路上遇见大胸的妹子,请含蓄一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姥姥说:从你一出生,护士把你从产房抱出来,你的一切吃喝拉撒我就全包了,你爷爷奶奶嫌弃你是个闺女,我说,闺女挺好的,...
    张玉晶阅读 431评论 18 24
  • Just watching! 只看看! Mom, I am scare! 妈妈,我害怕! I only want ...
    朱雯萱阅读 239评论 0 0
  • 就往那儿一躺,衣服裤子不脱,躺着,甭提有多舒服。 背朝天,胸朝地,闭着眼睛耳朵全是嗡嗡声,腰盘亮在外面,有些发痛,...
    蛋炒米线阅读 2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