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过去7年,44岁黄海波身材发福,如今改行当老师了?

01

人们往往只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只是想找到一个发泄的对象,至于那个人今后怎么样,他们并不会关心。人性中的恶啊,可怕的令人心寒!

2014年,著名的演员黄海波爆出“嫖chang事件”。当时就像一记炸雷,震惊了我们的生活。

作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没有为我们提供正确的向导。

当时人们怀着极其愤怒的心情,对他口诛笔伐。

“恶心”

“人渣”

我们用各种各样的,污言秽语来骂他。

我们以为,自己站在了正义的一方,挥舞着利剑,来斩断生活里的丑陋。

对于不爱惜,自己羽毛的明星不在少数。

然而像这种丑陋的事件,真的触碰了我们的底线。

然而,当时的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黄海波被曝嫖chang事件后,被关押教育六个月。

从那一刻起,他的演艺事业宣布终结,各种赔款合约,更是把他打入谷底。

六个月的时间,早已换了人间。

以前他是当红演员,用自己的实力,获得娱乐圈的一席之地。现在的他,连人人喊打的老鼠都不如。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02

2011年,黄海波出演了《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李大本事”。

靠着这部剧,黄海波不仅拿到了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还提名华鼎奖,可谓是风光无限。

2013年,他搭档高圆圆主演的《我们结婚吧》。

在剧中饰演好男人“果然”,更让他成了无数女人眼中好老公的代表,同时还创下当年收视冠军的傲人成绩。

在影视剧里面,可以演的了好人。在生活中,所有的一切都会暴露在阳光下。

然而被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没有黑暗吗?

2018年,该事件的女主角,也就是被黄海波“伤害”的那个人,站出来重新讲述整个事件。

不难看出,当年那起事件漏洞百出,然而从至始至终,都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当时的黄海波,是被娱乐圈某位大佬下套,将其灌醉后带到房间,刘新宇早早的在房间等待,炮制出了所谓的“嫖娼”。

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没有光明的地方,全部都是黑暗。

所谓的“嫖娼门”,只不过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

男主角付出了,六个月的关押教育,以及下半生的事业尽毁。

而那些伤害他的人呢?照样过着自己的富贵日子。

好像这一场风波,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或者这一段时光,只是他们生活中的沧海一粟罢了。

然而那些被伤害的人,生活早已经被打乱,所有的合约、广告,巨额的赔偿金,早已经把他压的喘不过气。

包括以前的人气,全部一切归零。

他本来可以,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在生活中发光发热。

生活本来就乱糟糟的那些人,只不过是让他变得更糟。

然而所有的结果,却由伤害的那个人来承担,这是多么可笑的一件事情。

03

有时候,人们只要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可以将别人的人生完全毁掉。

事后的看客,可以一句对不起就完事了,但是当事人的生活,要怎么继续?

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难道就可以把一些勾销吗?

虽然说善恶终有报,但是被毁掉的人生,却很难再回来了。

这个世界永远有那么一些地方,是太阳照不到的。

黄海波的生活,早已千疮百孔。就算重新回到演艺事业,别人基本也不会给他什么好的机会。

2018年,黄海波受邀参加一场颁奖典礼,只有他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显得非常落寞。

光辉不在,谁还认得你是谁呢?

这就是生活赤裸裸的现实。显得冷酷无情,我们却对此又无可奈何。

2019年大火的《长安十二时辰》,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制作精良的电视剧。

其实,黄海波在其中也有扮演,也就是崔六郎的角色。这是黄海波,艰难复出路上的第一步。

然而这第一步,走得如此艰辛。当时通过各方关系,终于拿到,这一部剧中的一个小角色。

哪怕是男十三号的角色,他也尽全力的去出演。

正当他以为,可以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这时却迎来了当头一棒。

为了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导演考虑再三,还是把黄海波的镜头,全部剪辑删除。

04

从此以后,黄海波便消失了群众的视野。

我们只能通过他最近发的微博,来窥探他的生活。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在黄海波爆出“嫖娼门”的事件后,女朋友选择相信他,并且和他立即结婚。

在最危难的时候,就是这个女人,来承担家里所有的困难。

同时,她也是《长安十二时辰》里“许鹤子”的扮演者。

《长安十二时辰》黄海波能够有演出的机会,妻子真的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虽然结果那么的不遂人愿,不过他们真的,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经过这次打击,也让他变得更加沧桑。我们偶尔可以通过抖音,来窥探他的生活。

明明是三十多岁的样子,却浮现着四十多岁的脸。

然而黄海波,在发第一个抖音视频的时候就被秒封,还好后来“嫖娼门”事件澄清。

无法想象他们一家,是怎样度过那段艰难的岁月。

经过生活的沉沉浮浮,也让黄海波,变得更加丰满。

“以前的我早就已经死了,不要老聊以前的我,那就是个二傻子,除了会演点戏,一无是处,反正就是一废物典型,前半生早就结束了。”

我们总是,在经历一些事情后,才能大彻大悟。

生活或许真的可以把一个人,锻造得更加坚强。

然而他为什么不惩罚,那些曾经伤害别人的人?

那些曾经拿着正义的利剑,对他口诛笔伐的人,至今都没有一句对不起。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然而所有的雪花,都觉得自己无罪。

如今,“嫖娼门”事件,已经度过了六年,黄海波还没有接到任何一部戏。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黄海波给学生上表演课的视频,并配文称:“戏精上身的海波哥”。

讲台上,44岁的黄海波留着平头,打扮休闲,虽然身材发福有小肚腩,但精气神不错。

巅峰到低谷,落寞的这几年,黄海波饱尝人情冷暖,如今转而通过教学的方式带年轻人领略表演的魅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出路了。

作者:楚人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