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予的一切都会,最终都会回到自己身上。

今天和朋友聊到明年的计划和安排时,她显的满脸忧愁,哎,不知道做什么,我在心里却思量着,确实,在目前经济萧条,人才辈出,创业模式不断更新的情况下,家庭主妇想重出创业,通过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人生开启一片新的天地,确难下手。

当你对未来感到迷茫和彷徨时,不妨先从善举开始吧。

K,死党,长的不算漂亮,最多比较清纯,笑起来很温暖,个子小小瘦瘦的,在人群中真的太不显眼了,但我却想象不到她的人生那么励志却又满腹传奇。她把看似疯狂的事,不可能的事,都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只要你日行一善,一切的事情,上天自会有安排。

她家境不好,学历不高,情商不佳,智商告急,这样的女生街上一喵一大把,可,唯独她,用每个人都可以的方式成功完成了女屌丝逆袭白富美女神级的蜕变.

V的为人与她的生活一样,简单却不敷衍,从小,她就常常是那个被欺负,被遗忘在角落的那个小女孩,从小在没有安全感,缺爱的环境生长的V,并没有成为一个三观不正的少女,反而一直用她的善良和热爱生活的心态在不同的人生阶段获得了不同层次的成功和作为。

她是个活波,时而犯二时而正经的女孩,她不是最优秀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有着异于常人的觉知和智慧,她能从不同的事业中看到不同的视野和被填充的思维。但即便这样,在她前期的生活环境中,她并不是常常被命运眷顾和优待的人,相反,命运总在不同的时间和机缘中给与她难题和棘手的问题,但这些,都没有击垮她,反而让她在游离的脑袋中不断的汲取来自上天的另种待遇和收成。也在这些经验和感受中,也更明白怀有慈悲的心,拥有善举的行为,才会在一次次的乘风破浪中走到生命最富有的蓝图中。

人们常说女孩子18到25岁这个年纪是最舒服的生活状态,但在她26岁之前,一切都是非常不容易,不管是生活,事业,恋爱都是一种不理想的状态,她的状态从小到大受到固有模式的影响,常常在自己跟自己做对抗中获得一步步的解脱和重生,让自己内在获得安全感的前提下不断换工作,每天活在害怕异性的接触带来受伤的模式中焦虑不已,这些在常人看来不理解甚至不荒唐的事情,常常折磨的她夜不能寐,痛在每一个孤独,寂静,星空陪伴的深夜。每一个被打败的念头,最后都化成更强大的信念陪着她过五关斩六将。生活的艰辛,她没有责怪,而是更积极的去做善事。

让我们脑中的每一个念头都是充满爱的,让持续的小爱化成大爱,来安抚存活在世上每一位受苦却没有精神寄托的人们。唯有善举,才能解答一切,也才能治愈一切。

奇迹发生在V29岁那年,那些年她因不断的更换工作而导致负债累累,陷入财务危机,但是在不断积累善行的同时,上天又及时的送来了千载难逢和再次的成长的机会。上天给予你什么,你都要满怀感恩双手接着,因为那是对你一直善举的鼓励和支持,一切的安排都是因你而来,也是为你量身定做,你一定要用心去读懂这层意义。不论过程如何,请把当下每件事做到极致。不要动小心思,坏念头,宇宙都是可以感受的到的,如被发现,你也将失去来之不易的一切。

后来她开始了创业,创业之路虽艰辛却也自得其乐,满心付出,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份事业,V通过第三方贷款机构很顺利的备足了启动资金,在创业过程中上天也安排了好多难题,但最后都有贵人不断出手援助并及时帮忙解决和出谋划策。在整个公司的经营理念中,V始终带着自己的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的稳稳的往上走,整个公司虽然常常也会有所迷失和经营的非常好,有时V也会被利益熏的看不到眼前时,她也总能及时的把自己拉回到当下,问自己当初负债的状态是怎样走到现在财富自由的状态,V深深的明白,一切的一切,虽因我而来,却不为我所有,如果初心不在,善举不在,那所有的一切宇宙嗅到后,还是会收回我目前拥有的一切。但与生俱来的善良在V的心里扎根并更不断开出更多智慧的和光芒财富的增长。

你越善良,越懂得付出,你将活的越喜悦,也越丰盛。

几十年过去了,怀着初心和善举的V不仅在事业中收获了财富的自由和不断的增长,也实现了理想的生活状态,重要的是她还在不断的持续的做着每一份善举,也在全世界开创了善举的新天地去分享她的信念及做善举带来的内在和外在的改变,她活的越来越快乐,也越来越通透。

你所给予的善举,最终都会回到自己的身上,不一定是财富,也许是生活的如意,健康的身体,美丽的容颜等等,相信不断的积累善举,也在不断的丰富你的灵魂和巩固你的所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