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之东九恋》第二十章 乌龙闯情关(下)

凤九见东华迟迟没有再出现,就以为他是回九重天了。心里还在嘀咕,帝君真是奇怪,明明自己不想同自己有更多的纠缠,怎么刚才出去的时候一幅他在生气的样子??

凤九想不通,便睡下了。

夜半三更的时候,凤九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迷迷糊糊的开门,看见迷谷扛着个栽在身上的男人

迷谷:小殿下 你快搭把手啊,

凤九还没弄清状况:先快进来吧,这是怎么一回事

迷谷:这东华帝君不知怎的,在外面淋了一夜的雨,我巡夜的时候见到他 ,他直接栽在了我身上

凤九看着瑟瑟发抖的东华,铁青的脸色一定是被淋的发烧了,伸手一摸额头 ,果然烫的厉害。

凤九吩咐迷谷把东华的衣服换下来,自己则去了厨房熬了些汤药

清晨,凤九依靠在床边睡着

东华睁开眼,看着凤九青涩丽人的睡颜,忍不住上前抚摸她的发梢

凤九此时也睁开了眼:你醒了?

东华抽回了方才正在爱抚的手:嗯

”休息好了就回去九重天吧“

”小白“

”虽然不知道帝君昨夜为何害自己淋雨,不过想必帝君这样运筹帷幄的神仙,自是有自己的打算,我也不想多问“

”小白,你当真是放弃我们这段缘了是吗“

凤九听见东华这一套把责任推在自己身上的说辞,气的红了脸

”帝君,您可真是会说笑啊,前些日子 明明是你想与我有一段干净利落的露水情缘,怎么好像是我抛弃了你似的?“

东华把原本侧坐在床边的凤九,一把拉进怀里,暧昧的将嘴唇贴近她的耳边

“还说不是你抛弃了我?昨夜你说你对叶青缇动心的话,我都听见了”

凤九一时间被这暧昧的姿势,臊的有些脸红,还未开口,东华又说

“我前些日子听到你同连三说你要嫁青缇,心里吃醋吃的发狂,可有怕杀了叶青缇你会伤心,同你那一夜后,担心万一有了孩子,会成为你以后的羁绊,才给你吃了那避子桃。是后来才知道 那白衣少年是我在凡间的化身,你所说的婚事也是一个误会,我很开心。可没想到 来到青丘却知道你真的爱上叶青缇的话。”语气里掺着许多辛酸与委屈。

凤九缓缓的从怀里出来,回头望着东华,没想到东华的眼里竟然泛起了一些微光

“你。。。你说的是真的?”

“你总是那么能轻易的就可以放弃我,我知道是我从前让你伤心了,可是我真的 我真的是喜欢你的 小白”

凤九的手忍不住去安抚眼前这个像个孩子似的老神仙,手刚一敷上他的发髻,他又私更加委屈似的语气”叶青缇 哪里比我好“,看向凤九的眼里尽是些委屈,不满,愤怒还有不舍

凤九后知后觉,知晓这一切都有太多的误会,她不知道怎样说清楚。

“小白 是不是来不及了?我是不是来不及了?”三十六万年的冰川瞬间被灼成一滩雪水一般卑微的声音,参杂着颤抖

凤九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了几千年 追了几千年的尊神这样说,她反倒觉得有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因为她从不觉得爱他是一件辛苦的事,她最怕的也只是他不爱她而已。

她轻轻的吻上他的薄唇,冰凉的薄唇被温热的两片唇附上,他有些愣,但是还是很快的回应起来。她唇间轻轻的说着:帝君 我这一生从未对你以外的任何人动心过,我爱的 追的 只有一个你。

凤九的只言片语像东华溺水后寻到可以救自己上岸的绳索一般,让这个刚才还卑微的如同野草一般的尊神找回了人间的温度。

“小白,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我们的误会太多了,只是我现在终于可以肯定的是,你是爱我的”

东华一把将凤九紧紧的抱住,”小白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不要再丢下我了好吗“

东华越抱越紧,甚至让凤九有些喘不过气”帝。。帝君,你先松一松 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怕 你又会走掉“

”不会,我不会走,我就在这陪着你”

东华松开了被勒得脸都发红的凤九,又拉住她的手,一脸无辜的说”我头晕,你陪陪我“

”好 ,我哪也不去,就在这陪你“凤九也十分耐心的说着

她在他怀里,被拥抱的紧紧的,从未有过的安全感包裹着她,她睡的很香。也是他几十万年里最安稳的一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