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4第六十二篇 大多的购买行为是需要被矫正的

       关于微商这个行业,大众始终不能赋予其足够的信任,以至于在进行某些购买行为的时候,难免因为猜忌而主导了购买的动机。今天想要聊的,既是从我们微商的角度出发看待产品,也是让代理在遇到某些相关问题的时候可以从根源出发。

       首先,顾客对于产品的不信任,是在成分功效的不信任,家中有一真实案例正好可以拿出来一瞥究竟。

       从我们的渠道走到药店的一类名叫“布洛芬颗粒”的药品,某个女顾客买给家中生病幼儿使用后出现了满身红疹的情况,该家长立即找到我们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我们非常能够理解该家长着急的心理和急需找到原因并且妥善解决的想法。故而当顾客找到我们后,不管问题是不是出在我们的产品身上,首先第一就该将顾客安抚下来,并且与之一起协商把问题的根源在哪里摸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我们的产品自己了解,是没有问题的,卖了这么多人,自己也使用,药品生产厂家也是大厂商,如果真的是我们的责任,那么就该担起责任,但如果不是我们的责任,及时和顾客一起解决问题,也会为我们留下好的口碑,不逃避,敢担当,讲诚信,必须是我们生意人的素质,即便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微商。

       当然,这件事情最后以在医院检查后,是幼儿得了手足口病引起了红疹的结果结束。那么从结果出发,是不是可以看出顾客在购买产品使用之后,如果恰好出现了某些不良反应,第一时间的做法就是会把矛头轻易指向咱们微商的产品,其实我们也很无奈,换位思考一下,这种行为与老大爷在街上被撞倒了,见一扶他的年轻人,立马一口咬定是年轻人导致的并无二致,是一种责任的推卸。

       就咱们的口腔护理产品和减肥产品而言,某些顾客的症结在于牙齿黄或者有牙结石,这些问题本就不是一天两天导致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但是顾客很容易寄希望于仅仅花少量的钱,并且要求在极短时间之内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难道不矛盾吗?想要牙齿白得快,洗牙很快,但是要花多少钱,想要治疗牙结石,牙科诊所需要花多少钱?但是我们的产品才花多少钱,效果也是需要一个周期的。

       那减肥产品,很多顾客会问这么几个问题:“有效果吗?”,“能瘦多少?”,“可以便宜吗?”。其实对于这些问题听多了真的觉得荒谬,产品的效果如果没有,肯定不会做出来,并且一个人的效果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诸如体质、吸收、有没有运动、吃得多不多。就算是牙膏,打了N多年的洁白功效,明明也使用了N年没有任何效果,也还是因为其能够清洁口腔而使用了下去。你说能瘦多少,如果每天吃得特别多,完全没有克制,你会指望瘦多少,是不是到头来还说产品不好没效果呢。其实关于减肥这件事情,大家都想要瘦得又快,又健康,还不用忌口,可以大吃大喝,也不是没有办法,倒是有一个极端的手段,每顿吃了后,找到厕所,用手催吐,满足了上述条件,只是同时要受点罪。如果不想受罪,还少花钱,那么是不是能够节制自己并且长期的坚持下去才行。

       最后,蕾蕾将自己的微博号公布于此,乐意与蕾蕾多交流的朋友,可以关注蕾蕾微博并私信我。微博号——一代女皇南京同仁堂蕾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