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薄命(短篇小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颜薄命

  小狐狸偏偏攀上孙卜情,她是个性情高傲的女子,又是我老师,我怎么也不好意思叫她给我捶腿。

  “仙仙,你先给我捶,一会儿我再叫她捶!”我掏出一把弧线很好的飞刀,搁她面前一晃,“这个送给你,怎么样?”

  小狐狸很高兴,一把接过刀,宝贝似的把玩,“这个怎么用?”

  “以后再告诉你,先帮我捶腿!”我催促道。

  小狐狸果然听话,两只白玉肤质的手,“啪啪啪”在我腿上捶起来。

  “动作快点……再快点!”我一直催促道。

  最后,她两只手快的,在昏暗的灯光下,已经分辨不清。

  我不得不服,每个物种都有各自的禀赋,像小白狐这么快的速度,换作人力,是极难做到的,比黑白双煞还快了一个量级。

  小白狐仍旧大气不喘地捶腿,但是这么快的频率,力道虽然不大,却很容易使身体发生共震,我渐渐受不了,伸手拦住小白狐,道:“好了,好了,不捶了!”

  小白狐这才停下,靠上我的肩膀,高兴劲十足,“我捶完了,该轮到她了吧!”她指向一旁的孙卜情。

  我一阵头大,我怎么敢叫孙卜情呢,只好继续忽悠小白狐,“她都快睡着了,赶明儿再让叫她捶!”

  “不行,你说话得算数!”小白狐嘟噜起小嘴,不依不饶。

  孙卜情靠在墙角眯着眼,我看了她几回,最终张不开口。

  让她给我捶腿,于情于理都不合适,偏偏小白狐嚷嚷个不休。

  孙卜情终于开口了,问道:“月倾城,你跟这小白狐什么关系,也太亲热了吧!”

  小白狐一听一百二十个不乐意了,“噌”地站起身,“我叫叶倾仙,再敢乱叫,信不信我吃了你!”她又呲起小白牙,白森森的,还真有些怕人。

  这一招还真灵验,把孙卜情吓的打一个激灵,赶紧蹲起身。

  “孙老师,别怕,她说的是玩笑话!”我赶紧安慰道。

  “让她捶腿!”小白狐瞪着我,大声道。

  孙卜情拗不过,最后来到我身边,把纤纤玉手往我大腿上一捏,给我按摩。

  “为什么不是捶?”小白狐认死理。

  我拉住她的手,拽她坐下,道:“按摩可比捶的舒服,要不要我给你也按一个?”

  “哼,给我按,也得给她按!”这是个绝对公平主义者,凡事都跟孙卜情扛上。

  而我呢,只是想借此机会摸摸她那冰清玉洁的肌肤,所以说道:“孙老师不喜欢别人给她按摸,就你来!”

  哪知道,我话音刚落,孙卜情就把她的腿伸到我面前,“按吧,我不介意!”

  小白狐见她那样,就学着,也伸过一条腿,横在我面前,“哼,两个一起按,谁也不吃亏!”

  我暗自叫苦,两个人女人一台戏,却靠我撑台柱子,我伸出双手,在两条腿上不停揉搓。

  一个成熟端庄,一个纯洁的可爱,一粗一细的两条腿,无不散发着撩人的异性美。我又不是太监,能受得了这般吗?

  可是,小白狐道行还浅,还没有完全修得七情六欲,像一个懵懂少女般,只能适可而止;而孙卜情,高冷也就罢了,还是我老师,不言而明的尊长关系,令我不敢妄动。

  我捏着捏着,忍不住说道:“仙仙,要不我给你揉揉胸吧?”我隔着她衣服,就探手过去。

  “她也得揉!”小狐狸指着孙卜情,嚷嚷道。但是,这正是我要的效果。

  孙卜情脸上红一阵、白一阵,我偷偷看向她,同时,我搁在她腿上的手,不停的往上游。

  小白狐不干了,“你怎么不揉她!”

  孙卜情这时动了,把两条腿都压在我腿上,然后把外衣一脱,挺着胸脯子,很霸气地说道:“哼,我的比你大,不需要揉,只有你那样的小不点才需要!”

  小白狐气的抬手就是一巴掌,幸好我灵慧魄级别高,感应强,急忙出手拦住她。

  可是,孙卜情返还的一巴掌紧随而来,我一时挪不开手脚,只好伸脸过去,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

  孙卜情惊大嘴巴,忙伸手摸住我的脸,柔声问道:“你没事吧?”

  “快把你的胸也让他揉,他就没事了!”小白狐替我打抱不平。

  孙卜情果然抓起我的手,放到她胸前,说道:“叶倾仙,你的胸没有我的胸大,同样让他摸,我吃亏了,你说该怎么办?”

  小狐狸瞅了瞅自己的胸,再看看孙卜情的,小了几个量级,她终于败下阵来,低头说道:“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呗!”

  “好,这话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孙卜情说道。

  小白狐点点头,“我知道你想让我跟月倾城进城,可是,万一我被人杀了,你们可别忘了给我建一座大坟!”

  我急忙安慰她道:“放心吧,仙仙,你若有难,我一定会舍命保护你的。你想想,傍晚时候的那个猎人,我不正是赤手空拳,迎战他的猎枪?”

  小白狐性情单纯,我说什么她就信什么,她连连点头,表示愿意随我进城。

  第二天一早,我和孙卜情相拥着,把对方当作被子,正美美的睡着呢,外面有人踹门,把我吵醒。

  我打开洞门一看,一个大个子中年人,拿了一捆绳子,站在那凝视洞口。

  我心头预感到不妙,可是,土窑里只有这一个出口,我不得不抵住恐惧,脸上堆起笑容,问道:“你是谁,来找谁?”

  “我叫河一,是河阳的伯伯,河阳,你应该认识吧?”来的这个人说话还挺客气。

  我淡定一笑,道:“认识,当然认识,我们可是最要好的哥们!”

  “嗯,那就好!”河一叹气道,“他爷爷昨天过世了,临终前留下遗嘱,一定要找孙卜情做天堂路上的伴侣,我听说孙卜情来这儿了,特意来接她!”

  此人只身而来,连绑人的绳子都带上了,同他说再多都是废话,干脆动手。

  我拿出一把飞刀,“你要想带走孙卜情,先过了我这关再说!”

  我弹射出飞刀,由于距离很近,无需用量子转移,飞刀瞬间就冲到河一近前。

  令我吃惊的是,他不闪不躲,直接伸手,手上顿时浮现出电光,密密麻麻,最长的电弧有十几厘米长。

  他挥拳侧击飞刀,由于磁斥力,飞刀准头被带偏,从他身边飞过去。一刀落空,不待我第二把刀弹出去,河一使着大拳头,就朝我砸来。

  他手上的电弧“呲呲”作响,闪出成片的火花,我看着就觉得瘆的慌,不仅比我使出的电弧长,而且数量巨大,我自我感觉不是对手,遂节节败退。

  心里一旦挫败,行动就越发受限,我很快被逼到墙根,退无可退,重重吃了一拳,皮肤被烧伤一片。

  我喊小狐狸来帮忙,但是这家伙见我落败,她失去了狐仗人势的气魄,站在一边,迟迟不敢动手。

  我最终被打的倒在地上,孙卜情急忙过来护住我,“别打了,你放过他,我跟你走!”

  我有心护花,奈何身上旧伤加新伤,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眼睁睁看着孙卜情被河一带走。

  等他们走远之后,小狐狸才壮起胆子跑过来,扶起我,带着哭腔问道:“你怎么样呀?”

  我身上多处烧焦,疼的我汗水连连,“你家的上好丹药,快点拿来我吃,不然我得死了!”

  我装作奄奄一息的样子,吓的小狐狸嚎啕哭起来,我不禁皱眉道:“我还没死呢,你哭什么呀,快去拿药!”

  小狐狸真就钻回窑洞,拿出一颗大红丹,给我喂下。她还很舍不得的,嘟噜道:“就两颗丹药,全被你吃掉了,可记住,以后再也没有了!”

  一股暖流从心脏发出,并迅速流遍全身,身体很快恢复些气力。我钻回窑洞,躺在草垫上,觉得挺对不住孙卜情,因此就同小白狐商量,准备夜里去救人。

  小白狐嗤之以鼻,“他的灵狐拳,至少比你高两个级别,除非有奇迹,否则的话,你根本不是对手!”

  “那怎么办?”我着急道。

  “自己看着办!”小白狐往草垫上一躺,就要睡觉。

  我知道她对孙卜情没好感,但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必须得拉着她一起去救人,“起来,起来,咱俩去合伙打败河一,然后让他把灵狐拳教你,到时候你就变的很厉害,再也不用怕猎人呀、白狼呀等等等的坏人!”

  哪知道小白狐懒洋洋回道:“那个人使的灵狐拳,纯属旁门左道,我才不要学,你使的才是正宗的,你若教我的话,我倒可以考虑要不要学!”

  “可是,他使出来的电弧,又多又长,看着就比我的厉害,怎么不是正宗呢?”我不解道。

  “正宗的灵狐拳,虽然只有正负两道电极,但是可塑性非常高,就拿你祭飞刀的方式来说,河一的灵狐拳能做到吗?”

  我仔细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所以,先前那种较之河一灵狐拳的自卑感,顿时烟消云散。

  “那就快走吧,晚了的话,说不定孙卜情都被人弄死了!”

  我弯腰抱起小白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