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儿童节要丰富的过!晒爆朋友圈!

即将就要迎来孩子们的节日啦,六一儿童节

不知道各位宝妈宝爸们有没有计划着带着宝宝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呢?

说到儿童节,总是会让人回忆起“一穷二白也快乐”的那些日子了吧。

现在的小朋友们过得可是比我们小朋友的时候好太多啦。

不论是休闲游戏还是智力开发类游戏,玩的、看的都比以前的我们高级好玩多了。

甚至很多电子设备也出了许多适用于儿童的移动电子设备。

现在的孩子们可以说是真的小公主、小王子啦。

其实想想自己的小时候,即便没有那么丰富的智能电子设备,但是还是有着现在的孩子没有体验过得快乐吧。

【翻花绳】

小编以前特别喜欢玩这个!身边有一根绳子,就会把它头尾扎起来,就算上课的时候也要拖着自己同桌偷偷玩几下,(上课玩游戏小朋友可不能学噢)在家玩的时候长辈总会说“玩了会下雨噢!”有没有被家长这样说过!有木有!而且小编小时候比较呆,听了长辈这样说之后,每次下雨都觉得一定是有人在玩翻花绳!

【丢沙包】

有没有缠着自己妈妈给自己做过沙包?小编小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特敏捷,总感觉想丢到我下场是不扩能的!哈哈哈,有没有小伙伴和我有一样的内心OS。

【拍卡】

看到这个卡片有没有回忆涌上头脑?虽然现在回忆起是有点无聊了,但当时要是拥有几张高级卡片,在小伙伴里可算是“黄金手”可有面子了吧!靠自己手上的几张卡牌,用自己当时认为非常高超和炫酷的“招数”真是可以收集一套宠物小精灵卡片了。

【小霸王游戏机】

小编记忆力玩过的插卡游戏机是图中这样的,不知道大家玩的小霸王是啥样的。记得还是我一个表哥家里有这个游戏机,一到寒暑假就直奔他家和他一战高下,我最喜欢玩的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玩过,好像是叫《热血物语》。

除了耳熟能详的魂斗罗、坦克大战、超级玛丽等等,还有一个叫马戏团的小游戏,也是好玩到爆炸有没有。

好了好了,回忆总是那么美好,一起回忆了下小部分童年快乐时光,小编想推荐一些DIY小工艺,我觉得儿童节的当天,带着自己宝贝一起动手制作一个小饰品,也是一个给宝贝和自己制造的一场回忆不是吗?

自制吸铁石花朵相框

可以把宝宝的照片或者一起的合照放在里面噢

一起看一下制作过程吧

首先找到一张硬板纸(最简单的就是抽纸巾的盒子),一个圆形磨具,在硬板纸背后描画出花朵的形状

按照描画的线条剪出花朵形状,再讲直播中间镂空后,在纸面均匀涂上胶水,再将小的绒球依次贴上,不要漏出纸板就可以啦。

接下来制作花柄,夏天到了,大家都爱吃冰棒吧,用冰棒的那条木条就可以制作咯。

洗干净后涂上颜料,再在木条的一头和中间段涂上胶水。

花朵背后按照图中贴上照片后,就可以将花朵与花柄黏贴在一起啦。然后在中间段涂上胶水,贴上绿色绒球装饰。

最后在背面按上吸铁石,就完成啦。

吸铁石花朵相框,赶快把“祖国的小花朵”们贴上吧!

如果觉得还要准备毛绒小球比较麻烦的话,还有一些创意的DIY

比如让宝宝们拍一张举起小手的照片,打印小寸照片后,连上绳子,DIY的宝贝书签也不错吧。

宝贝们觉得有趣的东西,就愿意动手去触碰,让宝宝也爱上看书吧!

做完DIY,是不是饿了呢?洗洗手,让我们一起做个好看好玩好吃的美味吧!

夏日彩虹沙拉塔

适合夏日吃的一款金枪鱼沙拉,颜色丰富、养又美味,制作还很简单,有蔬菜有鱼有虾,五颜六色一定可以让宝宝胃口大开吧!

紫薯煮熟后去皮加入适量的牛排压成细腻的紫薯泥。

牛油果去核去皮切成小块,加入黑胡椒与少许柠檬汁,压成泥。

圣女果(小番茄)切小块。

罐头玉米粒沥干水加沙拉酱拌匀。

金枪鱼罐头沥干油分加入少量沙拉酱(或蛋黄酱)拌匀。

用做慕斯的磨具(各种形状均可)放在保鲜膜上后,第一次填入紫薯泥压实。

然后放入搅拌均匀的玉米粒。

再放入小块的圣女果(小番茄)。

最后依次再放入金枪鱼和牛油果泥,压实脱模。表面放上大虾和柠檬片作为装饰。

完成啦,营养又美味,也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来制作噢。

和宝贝一起完成一个DIY手工创意,再一起制作一道美味料理,一定会让宝贝自信感满满!还是一个不错的回忆噢。

好啦,赶快动身准备材料,让这个儿童节更温馨吧!

推荐一款采用黄鳍金枪鱼的韩国进口东远品牌的金枪鱼罐头

深海捕捞,开罐即食的健康美味,更适合宝宝吃的金枪鱼,让不爱吃鱼的宝宝爱上吃鱼的金枪鱼罐头噢!

更多口味可以搜索哲馨国贸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预产期已过了6天了。40周的时候,医生已经最后通牒了:过一周再不生...
    羊羊羊羊汪阅读 8,959评论 1 15
  • 二十刚出头是一个尴尬的年纪,刚刚踏出学校,开始工作,不满足于目前的状态,却又无力改变。 二十多岁本该是一个热血沸腾...
    西木绳阅读 188评论 2 1
  • 姓名:王红军 公司:福建金仕顿集团 【日精进打卡第21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2遍共42遍 《大学》2遍共...
    六项精进357阅读 1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