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MAX 倾听新生代商务人群

说到商务人士,刻板印象就是严肃保守、不苟言笑的精英,多以政企高管、律师、金融行业为代表。不过,如今新生代商务人群早已改变了刻板、守旧的传统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清爽干练、简洁高效的一面。

他们富有冒险精神,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希望工作时能够更有效率,同时不拘泥于一成不变的生活,这也是中兴AXON天机MAX面向新生代商务人群的诉求而做出的努力。

全情工作,纵情山水

已经成为当下社会主流精英的人群大多为75后、80后一代,他们不但知识水平相较于父辈普遍提升,而且对自身生活与工作之间的界限也更为明确,工作时他们全情投入,生活中也放松身心。

最近,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与李世石的围棋对战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也让很多习惯争分夺秒的商务人士好奇:“我是否可以把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到我的工作环境当中,来提高我的工作效率呢?”

答案是肯定的,AXON天机MAX就为新生代商务人群打造了一套高效安全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

在人机交互方面,语音交互一直是AXON天机旗舰系列的优势功能,系统级的全语音解决方案,让AXON天机MAX完美实现语音发送短信、搜索定位、智能导航、拍照、点歌等功能,解放双手的同时开启了触屏手机多年未现的交互革命。语音功能更实现中、英、日、韩、西班牙等九国语言实时互译,让新生代商务人群带上一部AXON天机MAX,无形中就贴上了“国际化”的标签。

对于新生代商务人群关心的移动互联网安全,AXON天机MAX支持三纹加密(指纹、眼纹、声纹),尤其是在指纹识别速度与安全性级别遥遥领先,切实保护手机中的机密文件和移动支付安全,同时在多功能操作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尽管工作时间日理万机,但新生代商务人群绝不会因此忘寝废食,他们乐于享受属于自己的每一分钟,闲暇时或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旅行,纵情于山水之间,何乐不为?

AXON天机MAX的陪伴也如影随形,1600万像素的主镜头、13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配合单反级的拍照质量和不同特色的滤镜效果,每按一次快门都能留下美好的光影。旅途中累了倦了,听个音乐,或是看部电影吧,

AXON天机MAX的微边框释放出无束缚的视觉感,配合独立旗舰级HiFi芯片打造的出色HiFi音效播放,共同营造的视听盛宴给商务人士的休闲时光增色不少。

而AXON天机MAX搭载的4140mAh高密度阶梯电池,配合专业节电管理策略,不仅可以让无障碍办公随时随地进行,也能伴随商务人士度过更长的旅程。

卓尔不凡,奢华温暖

对新生代商务人群来说,为什么商务手机要中规中矩,为什么要低调?

和传统守旧的人群相比,他们对随身物品的挑选变得更加注重档次格调,以及精致细节的体验,AXON天机MAX时尚优雅的设计恰恰正是这样的写照。

6英寸超视网膜炫彩大屏,正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上下两端配合优雅时尚的点阵设计,视觉体验高端大气。机身背部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中间部分为磨砂材质的高强度铝钛合金,背部上下部分采用的仿皮革纹路在解决信号问题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的奢华感。

这是一款更懂新生代商务人群,并为之而生的产品,卓尔不凡的外观设计,轻松自然的握持感,一如新生代商务人群,兼具光鲜亮丽的外在和成熟干练的气场,同时也追求轻松自在的内心。

AXON天机MAX这样一款有温度的产品,通过加强人机交互技术研发,为人们打造更具未来感的生活方式,用科技的力量成就人们的想象,这也是未来中高端旗舰手机发展的趋向,而全新一代AXON天机系列正率先迎向这种方向和需求,为新生代商务人群完全诠释中兴的品牌理念“科技与想象力的巧妙融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