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问候群里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山西太原书画崔金娥老师,“鸟随鸾凤腾飞远,人伴贤良品自高”。这副名联出自单田芳的评书《隋唐演义》。意思是说:飞鸟跟随着凤凰才能飞得更高更远,一个人只要与贤良者相伴,品行就会自然提高。这副名联告诉我们一个真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交朋结友一定要小心谨慎,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往往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你就会乐观向上。 你接交的人的质量,决定你人生的质量。要想成功,你就结交优秀的人;要想轻松,你就结交简单的人。 靠谱的人,值得你信任;真诚的人,值得你深交;成功的人,拉着你进步;懒惰的人,拖着你退步;优秀的人,指引你方向;品正的人,教会你做人。 志趣相投,无话不谈, 生活越来越有滋有味。 人生路上, 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高峰;与智者同行,你便不再平庸。优秀积极的人,会陪着你一起奋斗!所以,我们一定要与“正能量”的人为伍。

人海茫茫,相遇人无数;大千世界,很难永远同行。心与心,需要温度;爱与爱,要懂呵护。奔波的苦,有人陪伴就是满足;遭受的委屈,有人倾诉就是幸福;心灵的疲惫,有人安慰就会知足。爱不是有钱才有幸福,心甘情愿才会开心满足,一双手,不离不弃,风也相牵,雨也紧握;一副肩膀,苦也面对,难也陪伴。爱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情不是比热度,而是一直守。牵起一双手,是一瞬间的勇气;牵起一颗心,却要一辈子的耐心。最真的爱,就是一直都在;最好的人不弃不离。男人之美在于大度;女人之美在于善良;孩子之美在于天真;家庭之美在于和谐;生活之美在于品位;朋友之美在于真诚。什么是朋友老人说的好:金用火试,人用钱试;不用开口就帮你的,是贴心朋友;你只要开口,就帮你的,是好朋友;你开了口,答应帮你,最后却没帮你的,是酒肉朋友;还有一种,非但不帮你,还要踩上一脚的,那不是朋友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不喜欢假假的友情,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我喜欢几个真心的朋友,围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不耍心计,不贬低,不讽刺,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讨厌有些人一句话能杀死一个人,讨厌有些人炫耀自我,居高临下,讨厌有些人总是话中带刺,甚至挖苦嘲笑。我喜欢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我不一定聪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

因为我觉得人太聪明了会很累。有时候糊涂一些更快乐!我知道,谁是真心的待我,谁是面儿上对我好。我知道,谁跟我说的是掏心窝子话,也知道谁是在敷衍我,欺骗我。我知道,谁是好人,谁一般。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们:对不起,其实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要知道撕破脸并不是什么难事,你可以看不起我,但是你要尊重我。

因为我太在乎每一个朋友,珍惜每一份友情!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样热心,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

我不惹事并不代表我会怕事, 那不是一个概念,我的朋友会懂我的。我做不了什么大好人,更不是什么圣人,我有着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们好好地生活,也只想单纯地对我在乎的朋友好。

在某些人眼里我的敬业也许只是想多挣钱而已,这叫不够朋友;

有些玩意儿,不是不会,只是不屑而已……今生我们能成为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缘分,

衷心祝愿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

——远离不够朋友的人,杜绝酒肉朋友,珍惜好朋友,感恩最 贴心的朋友!——交了好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看的是书,读的却是世界;品的是茶,尝的却是生活。走的是路,历练的却是人生。生命,就像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票,把握好每天的生活,照顾好独一无二的身体,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是山西太原的崔金娥,岁月如歌,在悄无声息的流逝中,生活,永远会告诉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知道的越来越多,感悟的越来越多,明白的越来越多。经历过了成功,使我懂得了要更加自信。经历过了失败,使我懂得了要更加清醒。

孔子很好的一段话:

人不敬我,是我无才;

我不敬人,是我无德;

人不容我,是我无能;

我不容人,是我无量;

人不助我,是我无为;

我不助人,是我无善!

凡事,不以他人之心待人,

你会多一份付出,少一份计较;

凡事不以他人之举对人,

你会多一份雅量,

少一份狭隘;

凡事不以他人之过报人,你会多一份平和,

少一份纠结,坚持内心的平和,

不急不躁不骄,多一份雅量,一切随缘!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

目中有人,才有路,心中有爱,才有度。一个人的宽容,来自一颗善待他人的心。一个人的涵养,来自一颗尊重他人的心。一个人的修为,来自一颗和善的心。“舒”字由“舍”和“予”组成,告诉我们:人要想活得舒心,就得学会“舍”和“予”、“舍”:施舍、舍弃、放下,“予”:给予、付出,付出了才有回报,为别人付出就是给自己铺路。感恩一切!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爱,行中有善!

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一直奋斗。社会竞争优胜劣汰,每个行业都离不开持续的学习!

你的聚焦点在哪里呢!你的结果就在哪里!你的钱在哪,心就在哪,时间在哪,结果就在哪,决定你结果的就是你选择的行业,你投入了多少时间精力,你坚持了多久?你努力没有……

没有坚持的失败,也没有放弃的成功!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条件选择大于努力!

人有欢乐,也有苦衷。所谓的完美,其实只是来源于我们的心灵。人生不能重新来过,每个人也不可能重复站在同一个路口。但请不要害怕选择,因为选择没有绝对绝好与坏,每种选择都会为你带来一种不一样的感受和别样的精彩。

有的人出现是为了教会我们成长;有的人出现是让我们学会如何去爱;还有的人出现,是告诉我们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世间万千事。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偿还,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发生,都有因果定数,得到是幸运,失去也是难得的成长。”

哪有什么一鸣惊人,不过是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别总羡慕别人的光鲜亮丽,那只是你没看到他们背后默默付出时的努力。成长总是伴随着汗水与眼泪,关关难过关关过,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要走更长远的路,就要有异于常人的付出。从现在就开始行动,这是你驱散迷茫最好的方式。

斗志和干劲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不断坚持的努力。无论你已经工作还是仍在为生活的忙碌而奔波,都不要忘记当初你怀揣梦想的勇气。把那一刻的勇气,变成此刻的坚持,你终将遇见更好的自己!脚步的坚实,不在于穿多重的鞋,而是看是否经历过陡峭。内心的强大,不在于心里想的多,而在于是否经历过波拆。梦想的实现,不在于有多少收获,而在于如何击败重重困难,最终得到好的结果。

​因为有梦想所以才会有人更爱你!

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太想念过去,因它会给你带来悲伤;不要太思考未来,因它会带给你恐惧;用微笑活在当下,它会带来喜乐。生活中很奇怪的是,你很容易忘记你想记得的事情,却不容易忘记你想忘掉的事情。

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有望得到的要努力,无望得到的别介意,在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不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 ​可以失望,但不可以绝望,累的时候就走慢一点,千万不要后退,你还没有拼劲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真正的自信者会用一生的时间来探索什么是力所能及之事,会每天都用一定的时间来反省自己的不足之处。 当你决定要做一件事的时候,那你就去行动;如果你没有去做,只是永远停留在说的层面上,那么你所有的目标和梦想都只是梦中花水中月!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少要求别人,你会减少失望。 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别人!努力就有收获,自信就会精彩。不要假装很努力,没有人陪你演戏,在这个千息万变的时代,迎来一个大洗牌,全民创业的时代即将来临,要么跟上,要么掉队,因为行业在变,时代在变,并且变得越来越快,无数的实体店,成了电商的体验店,你唯一要做的是,要么跟上这个时代“变”要么接受被淘汰………

感恩几年来各位恩人们的陪伴!

能走过1年不容易

能坚持2年值得珍惜

能相守3年堪称奇迹

能熬5年的才叫知己

10年依旧还在的,应该请进生命里

20年不离不弃的,就是你的后天亲人

致我们生命中不离不弃的朋友!

一个演讲的课程——“人活着就要更加精彩,要让自己活得更好!痛苦的结束就是快乐的开始,当你无所畏惧的时候,当你啥都不怕的时候,觉悟的提高,不怕被拒绝,不怕死亡,不怕丢脸,不怕亏钱,不怕失败,就是你成功即将开始的时候!化解内心的伤痛就是感恩!越感恩你的人脉就越广,贵人就越多,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才会让你变得更富有!”这是一段演讲课程,半生以来,我心中充满了无限多的感恩之人,时过境迁当下我最感激的人,除了我的家庭我的父母,兄弟姐妹爱人孩子外,就是各位恩师各位朋友们!是你们在我的书画道路上让我感觉有了坚强的动力!书画之路艺无止境,我每天进群看看,也许大家看不到我的成长,我的价值,看不到我的作为,给大家没有创造出财富,一个个离开了,我很感伤,因为书画之路不是一日之功,几十年的沉淀才能看到光明,我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着书画学习,感恩由衷于心,不是不想有所作为,只是书画之路是如此难见成绩,不可急功近利!2017年5月18日建立本群,起初的目的是想做出点事情,因为各位老师朋友都是各条战线的精英,国家的栋梁!希望能够开创一条通天之路光明大道,书画联盟,也是西安阎良飞机城之行飞机哥吴磊和赵九江,动能哥温海军,乔山艺海的想法,跨省级的山陕书画交流,各省名人在山西的书画通路,但是我一直没有作为,能力有限没有办成!对各位老师们朋友们致歉!我一直坚持在书画的道路上学习,希望水平得到提高,不落后,我珍惜每位恩人的存在,我在努力,希望得到大家的各种点化,更加进步!也希望各位成功的老师们彼此间相互照应,书画联盟书画教育联盟全国交流,山西有我有大家,各位聚到一起就是缘分,感恩感谢各位!感恩老师们!崔金娥继续努力,希望书画联盟定会成功!因为我看到了大家的成功!虽然我遭受挫折种种,但我信心十足!人生不老,只要我条件允许,我一定尽全力邀请各位名家大咖聚会展示圣手才华,实现当初梦想!当看到一个个书画院的成立,我想如果大家利用好本平台,那是一个多么好的事情,因为每位老师朋友你们的背后都是一个大的团队平台书画院,都需要得到交流,大家的才能都需要绽放!

老子说,“祸兮福所倚,褔兮福所伏”,世上有很多的事情往往是因祸得福,因为福与祸两者是在不断地交替转换的,福与祸相互依存,互相转化。有时坏事可以引发出好结果,好事也可以引发出坏结果。老子这句话暗示人们在顺境中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志得意满,狂妄自大,反而会滋生灾祸,由福转祸;逆境中百折不挠,勤奋刻苦,可变逆境为顺境,由苦而甜!一个懂生活的人,其性格是充满自信和豁达的,既使遭遇到困境,也会心也不乱、意也不烦,保持头脑清醒,泰然处之,从容应对。

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祸,做人做事千万别太过,包谷总弯腰,智者常温和,行走人世间,低调没有错,天外还有天,人外人皆是人,风飘云彩过,水落石头出,物大值千金,人大不值钱,自己有多沉,心里要有数,做人别太狂,枪打出头鸟,做人别太过,风水轮流转,做人别太滑,诚信走天下,做人别太炫脚下桥会垮,人活着没什么值得显摆的,钱再多没品德也不招人待见,名再大,没修养也不受人拥护。

南宋朱熹说:“立志不坚,终不济事”。成功靠的是信念,而非条件。顽强的意志是成就梦想的可靠保证。只有拥有顽强的意志,我们才能不为困难所吓倒,不为逆境所屈服。没有顽强的意志,我们只能是在不幸面前徘徊不定,在逆境当中裹足不前。意志坚定,是一切成就大事业的人所具有的特征。劳苦不足以使他们灰心,困难不足以使他们丧志。不管处境如何,他们总能坚持与忍耐。他们内心的强大,神鬼都难以靠近。

一个瞧不起别人的人,同样也被别人瞧不起,一个能成就别人的人,同样也会被别人帮助,日子有轮回,人生有因果,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帮人有人帮,伤人有人伤,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话有三不说,贬低别人的话不说,抬高自己的话不说,毫无价值的话不说,事有三不做,损人害人的事不做,眼高手低的事不做,狂妄自大的事不做,做人收敛一点没亏吃,要知道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别张扬,别狂妄,我们都有不如人的地方,做人低调一些是涵养,要明白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多容忍多帮人,谁知道明天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想想自己,再想想别人,这辈子,无论贫富贵贱,最重要的一定是保持一颗淡定从容的内心,友好善良地对待身边的人和事,切莫张狂,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做人还是谦虚善良一些好,你的明天是否也会面临窘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照亮别人的同时,也必将温暖自己。

抱怨是世界上最没有用的东西,你漂亮时有人关注你,你富有时,别人会高看你。这就是我们现实生活的世界。

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穷。一个心穷的人,像是一条咸鱼很难翻身。但是只要心态好,踏实肯干,人生一定能够改变,成功幸福快乐财富都会如期而至。

于己有利,于人无利——小商

于人有利,与己无利——非商

损人之利,利己之利——奸商

与人有利,与己有利——大商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走好自己该走的路,要相信迷茫都是暂时的,困难总会过去,认真努力,你想要的,生活总会给你,  人生路上难免会有跌倒的时候,但希望你别轻易放弃,风雨之后一定会有彩虹,那些打不倒你的,终将使你变得更加强大。       新的一天愿你天黑有灯,愿你下雨有伞,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想要的都拥有,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得到陈安之老师“用心”的教导与你分享。

救一个人,要先救他的思维;

教一个人,要教他改变心态;

帮一个人,要帮他养成良好习惯;

助一个人,要助他自己做完事情;

授人以渔可以让人独立创造;

授人以鱼只会让人养成索取习惯;

改变思维和心态才可以令人蜕变;

遇到贵人相助要感恩;遇到事业机会要抓住!

永远不能停止前进的步伐,进步、改变才是王道!

“凡事尽力而为,万事问心无愧”。用一颗平常心自得其乐,平淡人生也能回味无穷。凡事不必强求他人,更不必勉强自己。走自己的路,看沿途的风景。不要总是打听他人的路上,是否有壮观的景象。天下的事,皆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待到花开的季节过后,才会看到结的果实。人的一生,不能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用心迎接一切,才能拥有踏实感。人生,最好的样子,是有压力,也有动力,有付出,也有回报。凡事尽力而为,万事才能问心无愧。有良好的心态,才会有最好的状态。有不变的执着,才会成就最美好的未来。坚持学习,学习的价值没法用金钱来衡量!

善良是为人的妙方,谦虚是处世的锦囊!亲爱的朋友们,你喜欢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能力去喜欢,是否有尽力去触碰,是否有定力去坚守,是否有魄力去取舍,是否有权利去选择,我我热爱书画热爱演讲演说热爱音乐喜欢唱歌,我坚持学习,“不管你多么有钱,多么优秀,多么成功,多么顶尖。你的人生总需要一个教练,来不断的引导你,激励你,推动你,因为你要不断的进步。”  我是学生也是老师,您的成功之处我要学习,我的脑海中的知识您是否要填充呢?人格是做人的品牌。人格如金,纯度越高,品位越高。做人一辈子,人品做底子。看看不同的风景,接触不同的人和事,加油 你是最棒的。一个人若想成功,要么组建一个团队,要么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单打独斗者,路就越走越窄,选择志同道合的伙伴,就是选择了成功。用理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理想。人因理想而伟大,因团队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志同道合陌生人的相助 。

生命中的贵人 ,不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而是具有正能量阳光的人 !

他/她也许只给你一个全新的信息 ,一个善意的指引 ,就可能改写了你人生的轨迹 。

天地虽大 ,不润无根之草 ;

趋势再好,不遇无缘之人 。

任何的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的 ,德行天下 ,才能厚德载物!

每天进步一点点!

越努力越幸运! 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清晨,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

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心在那里

心态,

会支撑你一路的发展;

眼界,

会决定选择的方向;

格局,

会意味着你成就多大的规模;

毅力,

会支撑你能够走多远;

用心,

注定你做出成就!

人,不在于起点,

在于是否坚持自己的目标!

一切在于自己,

心在哪里,

收获就在哪里!

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

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

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

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光彩!

人活的是心态,你的心态调整好了,再大的困难在你面前,也不会把你吓到;如果你的心态不好,再小的困难也会被你主观地、无限地夸大,成了一条不可逾越的鸿沟。往往我们都在寻找人生的至高点,人生其实没有最高处,只有找到人生的平衡点时,就是最高处!

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你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总是看到比自己优秀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上坡路;总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说明你正在走下坡路。与其埋怨,不如思变。

✨ 每天问自己三个问题:

  ①你能依靠谁?

  ②你会拖累谁?

  ③谁会给你掏钱?

想清这3个问题,你会去拼搏,去奋斗。

  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所以当机会来临的时候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成功没有快车道

幸福没有高速路。

所有的成功,

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

所有的幸福,

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 每天问自己三个问题:

  ①你能依靠谁?

  ②你会拖累谁?

  ③谁会给你掏钱?

想清这3个问题,你会去拼搏,去奋斗。

  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所以当机会来临的时候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努力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年龄无关!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进的方向和目标,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负能量的脑袋不会给你正能量的人生!简简单单,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在一瞬间,有一百万个可能,想要的东西不仅是踮踮脚尖,而是全力以赴,奋不顾身才能得到!加油!  努力的朋友友们!

    【成功路上,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拥挤】

人生的五大投资:

1.第一大投资是学习,学的多,成功概率就大,因此要多学习。脑袋富口袋足。

2.第二大投资是社交,你交往的人狠烂,你的人生就狠烂,因此要提纯。

3.第三大投资是健康,身心都健康,健康是一切前提才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去战斗。

4.第四大投资是家庭,大后方稳定,事业上会一往无前。

5.第五大投资是行业,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所以要看准。

羡慕别人工作、读书、旅行样样不耽误,自己却没时间做喜欢的事。经常树立远大的目标,却始终没有迈出过第一步。有梦的人很多,能为之努力的人却很少。从今天开始行动,切断干扰源、降低心理预期,拒绝依赖别人…一心向着目标前进的人,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内行是学习出来的;

高手是训练出来的;

人才是折磨出来的;

事业是折腾出来的;

大事业是挣扎出来的;

无数人的死穴都把焦点放在赚钱上,而没把焦点放在让自己学习和成长上,学习成长了就值钱了!挣钱是你追着钱跑,值钱是钱追着你跑。

聚焦产生能量。

能量产生热情。

热情产生热忱。

热忱让我们无往不利,让我们保持巅峰的状态,用孩子般的笑容,迎接每一天,微笑着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每天开心笑,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生活,没什么大不了。在漫长的人生里,我们不要害怕未知,不要忧虑过去,微笑着去等待,做最好的自己!

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

而是不曾努力的懊悔。

别让以后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差别只是珍惜。

生气,是因为你不够大度;郁闷,是因为你不够豁达;焦虑,是因为你不够从容;悲伤,是因为你不够坚强;惆怅,是因为你不够阳光;嫉妒,是因为你不够优秀。凡此种种,烦恼的根源都在自己这里,所以,每一次烦恼的出现,都是一个给我们寻找自己缺点的机会。越计较越痛苦,凡事不要抱怨,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在奔跑!人生无悔便是道,人生无怨便是德。

人是从挫折当中去奋进,从疾病当中恢复健康,从无知当中变得文明!人之优势所在,是自我改变,自我反省,不断去变强的过程!不管过去的你经历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学会欣赏别人,是一种人格修养,一种气质提升,有助于自己逐渐走向完美。会欣赏别人,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每一个人都渴望得到别人的欣赏,同样,每一个人也应该学会去欣赏别人。让我们相互携手迎接每一天。新的一天,一起加油!送给我所有的朋友!

人与人比拼的是能量和智慧

今天,你为什么比别人结果差?

区别是思维模式的差别

是认知的差别

是决心的差别

今天你决心让自己有多强大

你就会为之付出行动

说是一切的前提:你没有真才实学,没有口才如何行走江湖?如何赚钱?如何体现你的价值?

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愿你努力后的明天更精彩,做人就要像花一样,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但是你一定要绽放,你不是为别人而绽放,而是为自己绽放。不做别人的赏物,只做最炫丽的自己!

花若盛开,蝶自飞来,你若精彩,幸福开怀 !

一个人,不怕将来后悔做过什么,怕的是,后悔没做什么。而奋斗的意义,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抚平自己心中的那份不甘,实现自己来到世界的价值。或者说,你帮助了多少人!你成就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在成就你!!!

奋斗的理由

年轻时不拖累生你的人;

年老时不拖累你生的人;

带着微笑开始今天的工作!!!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并非只有在讲台上的人才是我们的老师,我们每个人都是老师,感恩所有曾经影响过,教育过,指导过我的老师们!

吸引力法则:

1.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这叫【心想 事成】

2.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这叫【不信 则无】

3.你抱怨什么,什么事就在你身上发生,这叫【怕什么 来什么】

4.很多时候面对机会和挑战,你相信你能与不能都是对的,结果就会像你相信的那样,这叫【意识决定了结果】

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相信就是力量!

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被你的魅力吸引!

️每个成功者的背后都有默默的努力学习坚持每一天成长的经历!

只有同频相等能量的人,才能相互赏识,才能成为知己好友,才能相信信任,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当今社会,不要说不学习,就算学习得慢进步的太慢,也会有被社会淘汰的可能!!!所以你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了吗?

生活就是要贴着自己的性情走,你是什么人就拿什么腔调,别跟别人去凑热闹。凑热闹,热闹终归不是你的。不眼红别人,不抱怨自己,走一条自己的路,越是安静,越是能听到自己与外界召唤灵魂的声音。

希望你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不要因为你的一次失败,别人的一次嘲笑,生活的一次打击就放弃,你永远不知道你以后会怎么样,但你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只有努力,让你的未来更好!

    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

心中的梦,没人替你去完成;

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

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种历练,一次懂得,一场抉择!

告诉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

不去做,就永远不会有收获。不相信,就永远不会有成功。不可能,就永远停留在现在。未来,是靠把握机会和努力奋斗的。相信,永远比怀疑多一次成功的机会。成功方式:想法+方法+做法+执行力+坚持=成功人生不要输给一个“等”字! 也许现在的你很累,但未来的路还很长,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是什么让你坚持到现在,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渴望着把梦想变成现实,将虚幻化为真实。生活,因梦而美好;人生,因梦而苦闷。然而,再难的道,也有尽头;再长的路,也有出口,坚持就会有光明!

感谢每位恩人,每位老师,愿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发生在您和您家人身上,愿好运常伴您左右!谢谢大家!

做人的最高境界:装傻

你骗了我,我仍然相信你,这是智慧。你为我捧场,我为你捧场,这是好朋友。今天说你笨,明天说你傻,这是爱你的人。

经常批评你,又肯来帮你,这是贵人。帮他百次不记恩,半次没帮就记恨,这是小人。

做人: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人实在了,骗你的人就多了;你有用了,找你的人就多了;你没用了,远离你的人就多了,这就是现实。

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说。

记住:在你需要的时候,谁会出现,谁会关心,这才是你的谁!

不要听花言巧语,要看真正的行动,说的好,永远不如做的好!

做人:什么都可以舍弃,但不可以舍弃内心的真诚,什么都可以输掉,但不可以输掉自己的良心。

你知道狼的精神么,狼宁可选择累死也不会选择懒死,宁可选择战死也不会选择饿死,只要有野心就能找到目标,只要不放弃就会成功。做人就应该象狼一样!

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掌控不了命运,却能掌控自己,不求生命辉煌,但求无悔人生。

走过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长;经过的事,才知道有喜有伤;品过的人,才知道有真有假。

穷,不能欠人钱不还;难,不要说话不算数。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远不要丢掉别人对你的信任。

不管碰到任何事,善良,永远不过期;不管遇到任何人,真诚,才能走进心里。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临江仙》这是明代著名词人杨慎所作,被《三国演义》作为开篇词。据说杨慎一生坎坷,直到晚年,才对人生有了大彻大悟。他站在历史的高度,以词论史,用精粹的语言,借物喻人,以人论事,从历代的兴亡盛衰和英雄人物的成败得失中,抒发感慨,表达了作者的人生观。词中“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达到了“出世”的境界,一切都看淡了,惟有豪放开阔,自由潇洒,乐度天年。什么成败得失、是非荣辱,全是过眼烟云,如同沙石一般,被冲刷得荡然无存。接着,作者又以大千世界永恒的自然规律,以景喻理,虽然历史转换、沦桑变化,但宇宙之间“青山”依然屹立,还有那周而复始的“夕阳红”而生发了自豪之情。宇宙万物,谁也难逃新陈代谢的规律,“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除极少数的大师外,谁也不能永远风光。在我们的前面,有过前人;在我们的后面,还有后人。我们做过了我们应该和能做的事,我们走过了我们应走的和能走的路。“老”是自然不过的,坦然面对,自求多福,相信未来,恬然颐养,便是老年人的座右铭了。

30句今年最火的精辟短句

1、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伤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2、任何东西只要足够迷惑你,就足以毁了你。心软是病,情深致命。

3、宁缺毋滥定会得偿所愿,饥不择食必将悔不当初,对爱情最好还是保持点儿洁癖,不要随便开始,不要急着妥协。

4、有时候,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而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5、对于别人的嘲笑和讽刺,其实你都无需反驳,你把事情做好了就是最好的反驳。

6、永远不要因为新鲜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懂珍惜谁。

7、一旦你有了省钱 的脑子,就不会有精力培养一个挣钱的胆子,所以,你穷得很稳定!

8、往往经历过不幸福,才知道什么是幸福。就好比遇见过错的人,才知道谁是对的人。

9、评价一个人对你的好坏,有钱的看他愿不愿对你花时间,没钱的愿不愿意为你花钱。

10、以前觉得喜欢谁就要拼命对谁好,现在知道了,谁拼命对你好,你就应该喜欢谁。

11、这个社会没有对与错,只有强与弱。你行了,是人都巴结你,你不行,连狗都来踩你。

12、再难受又能怎样,生活还是得继续,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半点留情,你不争就得输。

13、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14、能救你的不是利好,不是央行,不是国家,而是你不再贪婪的那颗心。

15、有的家庭,几根面条就能撑起热腾腾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币反而把日子折腾得七颠八倒。

16、不要把自己的伤口揭开给别人看,这世界上多的不是医师,多的只是那撒盐的人。

17、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18、生活有100种过去,别人的故事再好,始终容不下你。活成什么样子,你自己决定。

19、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

20、经常删朋友圈和微博的原因是:因为这一秒高傲冷漠的自己,讨厌上一秒愚昧矫情的自己。

21、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22、后来我明白,很多事情说再多都没有用,就像拿着一杯热水,虽然很渴,但觉得烫手还是会放下。

23、不要贪恋没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迎接礼物。

24、想爱你的人千辛万苦都会把你送回家,而想睡你的人只会千方百计把你拐到酒店。

25、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26、如果你太在意别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将变成一件裤衩。别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着。

27、你把性格交给星座,把行动交给做梦,把前程交给锦鲤,然后对自己说:听过许多道理,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那么你过得不好,这也很正常。

28、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

29、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脸的时候疼不疼。

30、拿你有的,换你要的。这个世界一直如此,很残酷,却公平。

免疫力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9个方法激活它

1 充足睡眠

研究表明,长期通宵熬夜会严重破坏人体免疫系统,从而更容易感染病毒。

熬夜会消耗机体肌肉组织,现代人群熬夜多为久坐工作,又会导致脂肪堆积,这种体内营养成分的改变,在短期内不易被发现,长此以往会降低人体免疫力。

专家介绍,在传染病高发或季节交替时,易出现因工作压力大、睡眠不足而导致的荨麻疹、带状疱疹等与免疫力下降相关的疾病。

充足的睡眠要保证醒来时体力恢复、精力充沛,一般成人每天睡眠时间在7~8小时,老人也不能低于6小时。

2 酸奶早餐

美国健康协会的一项研究发现,酸奶可以使“坏”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水平降低,并将尿路感染的风险降低47%。 某些酸奶中所含的益生菌,更可以大幅提高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酸奶的热量约为等量牛奶的1.5倍,且酸奶ph值低,因此酸奶白天喝比晚上喝更能补充能量,同时便于消化吸收。

3 多吃大蒜

美国马里兰大学医疗中心研究发现,常吃大蒜不仅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还能帮助防止心脏类疾病。

作为葱属植物,大蒜含有杀菌和抗病毒化合物,利于人体提高免疫力,全力对抗“入侵者”。大蒜中的大蒜素能抑制人体内炎症反应,减少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损伤。

但大蒜素遇热易挥发,建议将其捣碎后放置10~15分钟再吃,让蒜氨酸和蒜酶等物质互相作用,提高营养价值。 大蒜素对肠胃有一定刺激作用,肠胃疾病患者要少吃。

4 蔬菜鸡汤

民间一直有喝鸡汤治感冒的说法。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一项研究显示,蔬菜搭配鸡汤具有一定的抗炎效果,有部分消除因感冒引起的炎症的食疗作用。

早先研究也证实,鸡汤能缓解诸如咽喉充血疼痛等症状。

搭配鸡汤的蔬菜包括:洋葱、红薯、萝卜、胡萝卜、芹菜、香菜等。

专家补充,感冒容易影响人的食欲,此时蔬菜鸡汤、鸡蛋羹、面片汤等流食半流食均能补充能量,提高营养,帮助免疫力恢复。

5 常饮蜂蜜水、姜水、柠檬水

研究表明,蜂蜜中的抗氧化剂是提高免疫力的助推器;生姜是天然的镇痛剂和解毒剂,有一定对抗感染,消灭流感病毒的作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抗氧化性。

富含抗氧化剂和维生素C的食物,能够保护身体免受自由基的侵蚀和有害分子的损害,促进免疫系统健康。

此外,温热水能让毛孔打开、发汗,维生素C也能缓解发烧时的肌肉酸痛症状,因而感冒后,多喝蜂蜜水、柠檬水等也有助于感冒症状的缓解。

6 享受下午茶时光

下午3、4点后,人体精力开始衰退,此时,喝杯下午茶或咖啡、吃些点心不仅能补充热量,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还能缓解连续工作后的疲劳,通过自我调节,保持自身免疫系统健康。

此外,老人消化吸收功能差,易有饱腹感,增加下午茶,少吃多餐还能满足体内营养所需。

多项研究均表明,茶叶中的化学物质烷基胺能够加强免疫系统抵御感染的能力。 如茉莉花茶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薄荷茶提神醒脑,改善消化不良等。下午茶还可以搭配坚果、水果等小零食。

7 每周坚持锻炼

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一项报告显示,运动能够帮助“冲洗”肺部细菌,还能使白细胞流通更迅速,提高免疫系统检测疾病能力。

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都能够增加人体肌肉量,维持营养状况。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但在身体基础状况正常的情况下保证每周五天,每次30分钟~60分钟的运动量即可。

步行6000步以上、骑车、打羽毛球、游泳、瑜伽等都是增加每日运动量的不错选择。

老人运动能力和身体耐受性差,爬山、自行车等容易伤害骨关节,造成膝盖损伤。

因此,不妨多增加抗阻运动,提高体内肌肉组织含量,如椭圆机、拉力器、弹力绳等对抗自身重力的运动。

8 多晒太阳

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常晒太阳有助于降低流感病毒及其他常见呼吸道疾病的危害。

研究者认为,保持体内高水平维生素D,就可以更好地预防嗓子痛、普通感冒和鼻塞等问题。与更少晒太阳的人相比,生活在阳光充足地区的人更少感染流感病毒。

充足的维生素D还能帮助新陈代谢,减少肥胖风险,而晒太阳是最经济有效地补充方法,已有的调查显示,国人晒太阳的时间远远不够,孕妇、老人易缺乏维生素D和钙。

一般来说上午十点、下午四点阳光中紫外线偏低,既能促进新陈代谢,又可避免伤害皮肤。每次晒的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晒完后可以搓热双手,按摩脸部,有清心安神、舒缓疲劳的效果。

9 保持微笑

积极乐观的心态不仅能降低人体压力水平,还能促进睡眠。

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现,笑能增加血液和唾液中的抗体及免疫细胞数量,还能让副交感神经兴奋,降低肾上腺素水平,缓解疲劳,是提高免疫力的良药。

愉悦心情能降低应激激素水平,增加或激活某些免疫细胞,从而提高免疫力。过多负面情绪,不仅可能导致抑郁等心理疾病,还会减少进食,影响身体营养状况。

生活中,要多些积极向上的思想,通过运动、读书、与朋友聊天等方式转移注意力,减轻压力。

当觉得自身压力无法排解,影响正常生活时,要及时就医。

“天道酬勤”应该是在生活和工作中一直遵循的法则。无论生活的艰辛和困苦,人活着就要勤奋、就要努力!顺境还是逆境,让勤奋一直伴随,多一分耕耘,就会多一分收获,只要付出了足够的努力,就一定会得到相应的收获。

不是有钱才能干成事,而是有心才能干成事 ,  找到那颗强悍无比的心 , 顺应天势,就可干成事,文化是以成就人,托起人,改变人为前提,文化是立下大志,小者修身齐家,中者精忠报国,大者道济苍生,而你的生命每升一级,那是绝对的分水岭!为民族担当,为社会时代担当才是文化人,才能帮助更多的人!!!

能量比你低的人会:

怀疑你、否定你、评判你、嫉妒你、攻击你!

能量同频的人会:

喜欢你、肯定你、欣赏你、陪伴你、珍惜你!

能量比你高的人会:

理解你、包容你、守护你、扶持你、成就你!

习近平讲话:中国梦

仅用一年的时间浓缩你一身甚至几代人的重大财富机遇,什么样的人才能抓住呢?

有福,有缘,有德,有胆有识,有魄力,有志之士,有信仰的人才能抓住。

有福:就是有福报的人,有大爱,善言善行能担当中国梦财富的人,就是和中国梦财富平台有缘的人。

有德:就是有道德的人,人品好才能得到中国梦这笔财富。

有胆:就是敢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探索,考察,求证,认可一切新生事物就能得到这笔财富。

有识:就是一个人的学习力,有智慧才能看懂趋势,读懂政策就能得到中国梦这笔财富。

有魄力:就是自己有主见,当机立断,敢行动,敢于拼的人才能得到中国梦的财富。

有志之士:就是有明确的目标,远大的志向具有正能量的人才能得到中国梦的财富。

有信仰:就是相信共产党,相信国家的政策就能得到中国梦的财富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都能得到中国梦这个巨大的财富

找对平台——找对领导——跟对人——就这么简单

    做人就要像花一样,不管有没有人观赏,但是你一定要绽放,你要用快乐带动心情,用观念导航目标,用执着追求事业,用真诚对待朋友,用平衡的心态解决困难,用努力付出追求幸福,用感恩回报对待人生。

和一个懂你的人说话,是一种减压。和一个不懂你的人说话,是一种无聊。和一个喜欢你的人说话,是一种快乐。和一个你不喜欢的人说话,是一种折磨。见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穷富不重要,在乎彼此最重要。汽车,快慢不重要,安全才重要。人天天见不见面不重要,心里有你才重要。有钱没钱不重要,舍得为你花才重要!人怕伤心,树怕伤根。有种感觉叫做——懂!懂得一个人,感恩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恨你,贱人。 恨死你了,死贱人。 我恨的也快要无力了。 死贱人。 我也一直在等一个道歉啊。死贱人,你能不能理智点...
    莫知知阅读 428评论 2 0
  • 打卡已经一周,这一周,请大家自己进行一个小结。形式不限 1.可以写复盘文 2.可以与你的死党线上分享感受或者线下见...
    Stella某某陈阅读 230评论 0 0
  • 1。你对现状的哪一点不满意?为什么?为此你如何痛扁自己? 我觉得我对自己长相身材不满意,我觉得自己变胖了变丑了,不...
    彭雪_中玩阅读 158评论 0 0
  • 失眠的一个夜晚,我脑子里全是关于他的事情。 最近沉迷水星记这首歌,你看,又是和宇宙相关的。 忘记在哪里看到的。说把...
    walnut核桃阅读 179评论 0 0
  • 这个下午,我坐在书桌前读《史记》。厚厚的一册,原版文言有些难懂。可真正沉下心去看一本书的时候,我喜欢上了这...
    G樱子阅读 395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