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他爱的每一个人,都很像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章节目录 第1章十倍百倍地讨回来

    嘭!

    “啊!救命!好痛!云帆快来救救我,美汐要废了我的手。”走廊外,吴美含突然抱着手失声痛呼。

    吴美汐站在门内震惊地看着门外的吴美含,不知道事情怎么突然就发生了。

    她刚才来给吴美含开门,谁知,门外的吴美含竟然朝她咧嘴一笑,然后一手拉住门把重重把门给重新合上了。

    而吴美含的另一只手的四根手指,则被夹在了门缝上。

    “吴美含,你怎么回事!”吴美汐愣愣地看着吴美含已经充血的左手手指,有些难以置信。

    “怎么回事?呵,你等一下就知道了。”吴美含再次勾起唇角,猩红的嘴唇惨白的牙齿竟然让吴美汐生生打了一个寒颤。

    “美含!你怎么了?”楼梯拐角处,沐云帆上阴沉着脸朝两人急急跑来。

    他蹲在吴美含的面前小心地捧起她的脸。

    吴美含眼中闪着泪花,脸上满是惊恐和害怕:“云帆,云帆,你快救救我,美汐疯了,她竟然用门口夹我的手。她竟然说嫉妒我能用这只手为你设计出最好的珠宝首饰作品,她说要让我从此以后再也不能拿起笔画画,她说,她说……呜呜,云帆,我怕,我的手好痛……”

    说完,吴美含已经泪流满面,浑身瑟瑟发抖。

    吴美汐也是浑身颤抖,那是气的。

    她不可思议地看着吴美含,对沐云帆辩解道:“不……不是这样的,我没有……”

    “够了!”沐云帆怒喝一声打断她的话,眸子发出慑人的冷芒:“吴美汐你这个蛇蝎心肠心机恶毒的女人,竟然连自己的姐姐也要伤害!”

    吴美汐浑身一震,神情呆愣愣地看着沐云帆那双冰冷无情的眼睛,恐惧瞬间填满心头:“云,云帆,你听我说,我……我真的没有伤害美含,是她……”

    沐云帆完全不理会吴美汐的辩解,他抱起吴美含大步朝楼下走去,边走边冷声吩咐身后跟来的保镖:“把她给我带上,要是医生说美含的手有什么问题,我定然十倍百倍地讨回来!”

    “云帆……沐云帆……真的不是我,我真的没有伤害美含,我真的没有……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

    吴美汐看着沐云帆消失的背影,有些失魂落魄地呐呐自语。

    为什么?

    云帆为什么就是不肯听她一句解释?

    他为什么就是不愿意相信她?

    两年了,她和云帆结婚到现在已经两年了。可是,云帆看她的眼神从始至终都是没有温度。

    每次对上他的那双眼睛,吴美汐就仿佛身坠冰窟,被冻得整个地透心凉。

    可是,云帆看向美含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温暖,那么地……

    要是,要是……

    怎么可能呢。

    虽然她和美含是双胞胎,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孔。

    但从来就没有人会把她们两个认错、混淆。

    因为美含乌发及腰长发飘飘,一年四季都是精美修身又崭新的衣服穿在身上。

    而她吴美汐呢,从来都只能是短发,从来都只能是再简单再普通不过的衣服。

    因为美含喜欢各种颜色的漂亮衣服,喜欢百变蝴蝶一样的美丽裙子,所以,美汐从来都只能是一成不变的衣服和裤子。

    算起来,美汐只有四套衣服:春、夏、秋、冬。

    父母对美含的纵容和对美汐的苛刻,让这一切成为理所当然,也让所有人的目光成为理所当然。

    云帆,从来就不会用那样温柔的眼神看她,哪怕,稍微软化一点点。

    “吴美汐小姐,请!”两名保镖将吴美汐夹在中央,板着面孔说道。

章节目录 第2章一根一根地掰断

    “吴美汐!你竟然因为嫉妒而将美含的手废了,使得她从今以后再也不能握笔,你好狠的手段!好歹毒的心肠!”

    沐云帆愤怒的咆哮声在医院的走廊里回荡,他一手掐住吴美汐的脖子将她压在墙上,吴美汐的脚尖几乎点不着地。

    她艰难地呼吸着,清冷的灯光从头顶上照下来,把她那张铁青泛紫的脸照得一清二楚。

    她双手费力地掰着沐云帆的手指,嘴里艰难地辩解道:“不,我没有……是美含自己把门关上的……不是我……”

    “闭嘴!到现在你还不承认!”沐云帆手上一个用力,将吴美汐狠狠往墙上一掼,吴美汐的声音戛然而止。

    剧痛,席卷全身。

    掐住脖子的手突然松开,她扑通一下趴倒在地。

    而后开始剧烈地咳嗽,眼泪鼻涕不要命地流了出来。

    “真恶心!”

    语气中满满的都是嫌弃和鄙夷,这让吴美汐的心脏狠狠一缩。

    “云帆……咳咳,真的不是我……”她仍旧挣扎着想要解释清楚。

    然而,沐云帆再次无视了她的话语。

    沐云帆对保镖冷冷地吩咐道:“去将她右手的五根手指给我一根一根地掰断了。”

    吴美汐惊愕,原本青紫的脸瞬间变得惨白。

    她难以置信地眼前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声音是极俱的颤抖:“云帆……你,说什么?”

    沐云帆突然在她面前蹲了下来,仍是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对她露出了一个堪比恶魔的残忍微笑。

    他说:“美含是左撇子,而你是右撇子。你伤她的左手,那我就毁了你的右手。这很公平。”

    “公平?”吴美汐呼吸骤然急促,声音尖利地喊道:“这哪里公平了?美含不过是被夹伤了手,手还能用,而你却要将我的手指骨头掰断!沐云帆,你竟然说公平!”

    “当然公平。”沐云帆冷嘲道:“我说过了,我要让你十倍百倍地还回来。而且,美含的手可比你这双一无是处的手金贵多了,你让美含从此失去了绘画的能力,我只是折了你五根手指已经是相当的仁慈了。”

    吴美汐的眼睛一下子睁到最大。

    心,像是被人恶狠狠地泼上了一杯硫酸,酸到极点,痛到极致,皱成了紧紧的一团。

    她有些歇斯底里地喊道:“沐云帆,你不能这么对我!明明是美含她自己伤的自己,我根本就没碰她!她凭什么诬赖我,你凭什么折断我的手!你们凭什么!我才是你的妻子啊,你为什么相信她却不相信我,你为什么要那么爱她,却连一点点的爱都不肯施舍给我,为什么!我才是你最应该爱惜呵护的人啊……”

    “呵,为什么你不知道吗?”沐云帆冷冷一笑,一把揪住吴美汐的头发将她的脸高高地仰了起来。

    他冷酷到几乎凝起冰霜的脸逼近吴美汐,咬牙切齿地说道:“吴美汐,要不是当年你乔装成美含的模样,趁我酒醉时爬上我的床,你说,我会跟你结婚?

    要不是你这么地不要脸,让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躺在一张床上,要不是为了你我的脸面和家族的名声,爷爷怎么会逼我娶你?还是三年不准离婚!

    要不是因为你,我和美含何至于直到现在都不能真正在一起!

    除了那一纸婚书,吴美汐,你有什么资格说是我的妻子?

    我认定的妻子从来都只是美含一人!”

章节目录 第3章当年的事情

    沐云帆掷地有声的话重重砸在吴美汐的耳膜上,她脑袋轰地一下炸响,阵阵嗡鸣几乎将她吞没。

    她目光惨然地看着沐云帆阴翳到几乎扭曲的面孔,心渐渐沉入谷底。

    是啊,除了那纸没有丝毫用处的婚书外,她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云帆的妻子?

    结婚两年,云帆只碰过她一次,就在一个月前,还是醉酒的时候。

    这么算来,加上结婚前酒店的那一次,云帆只碰过她两次,都是在醉酒的时候,喊着的还都是美含的名字。

    两年前,朋友举行婚礼的酒店里,她应美含的要求第一次穿上与美含一模一样的衣服裙子,还戴上了长长的假发将自己打扮成与美含别无二致的妆容。

    第一次,她真实地感觉到自己和美含是同卵双生的双胞胎姐妹,那时的她心中是激动的也是窃喜的。

    后来,她喝醉了,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她完全不记得。

    醒来时,她已经和云帆躺在了一张床上,凌乱的被褥和一身的痕迹足以说明,他们两人共同度过了疯狂的一晚。

    房间的门被人从外面撞开,一大群人呼啦啦地冲了进来。然后是那些人一张张震惊的面孔,以及美含那副仿佛要吃了她的模样。

    美含发疯了似的上来揪住她的头发狠狠抽了她两巴掌,她却只傻愣愣地抬头看着沐云帆,他的眼里只有对她的厌恶和冷漠。

    当时吴美汐的心,一片凄凉。

    她缓缓垂下头去,没有任何的辩解。

    因为所有人都认定了是她设的计,装扮成美含的样子,趁云帆酒醉分不清的时候爬上了他的床,如此来侮辱伤害美含。

    那个时候,沐云帆和吴美含即将订婚。

    “我没有……”

    两年都过去了,她还想说什么?

    想说自己没有设计爬上沐云帆的床?还是想说,自己没有侮辱伤害吴美含?

    当然没有!

    她都不知道一个醉得不省人事的人怎么从二层的宴会大厅直接跑到八十八层,还从哪里弄来的房卡进到里面的总统套房去,还好巧不巧地跟她未来的姐夫滚在了一起。

    而那个时候,沐云帆竟然也喝醉了。

    呵,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巧合,除非有心人故意设计的。

    可是!

    没有人愿意替她想一想,因为事情已摆在了眼前,人们都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当初她并不愿意嫁给沐云帆,因为是以那样的理由,那样的形势。

    后来她妥协了。

    因为吴美含找到了她,与她做了一笔交易。

    因为早在五年前第一次见到沐云帆,她就已经喜欢上了他,并开始深深地暗恋着他。

    因为她以为,只要和沐云帆在一起,他迟早有一天会相信她,会爱上她。

    然而事实证明,别说沐云帆会爱上她,他就连一点点的温暖都不曾给过她。

    “还愣着干什么?!立刻!马上!将她的手指给我掰断!”沐云帆愤怒地朝保镖斥道。

    “是!老板!”保镖立刻行动,蹲下身抓起吴美汐的手就掰。

    “不,不要,沐云帆你不能……啊!不……求求你们不要……云帆求求你饶了我吧……啊啊啊啊啊!”

章节目录 第4章太过善良

    吴美汐撕心裂肺地求饶,声嘶力竭地痛喊,可她的五根手指仍旧没能逃过一劫,她生生痛昏了过去,又被痛醒了过来。

    她眼神涣散地看着面前这个男人。

    他仍是那么地高高在上,仍是那么地冷酷无情,决绝而不手软。

    相处了两年,他将所有的温柔、所有的体贴、所有的在意都给了她的姐姐吴美含。

    而他所有的冰冷、所有的残忍、所有的厌恶都给了她,他的妻子,那个深爱了他多年的吴美汐。

    对上那双毫无波澜的冷眸,吴美汐缓缓合上了双眼,陷入了沉沉的黑暗之中。

    “云帆,发生什么事了?我在里面似乎听到了美汐的叫喊声,美汐她……她的手怎么了?!”吴美含柔柔的声音突然变得尖锐。

    背对着她的沐云帆身体一动,身上散发出来的冰寒瞬间收尽。他转身,快步朝虚弱地靠在门口吴美含走去。

    他将她拥进怀里,轻柔地托起她的左手问道:“美含,你的手怎么样了?还疼不疼?”

    “不疼了,你不用担心。”她轻轻摇头,脸上显出甜蜜的笑容。

    “怎么会不疼呢?都红成这样了。”沐云帆满是心疼。

    吴美含故作为难地皱了下鼻子:“其实还有点疼,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罢了。”

    沐云帆这才笑了起来,轻轻刮了下她的鼻子,嗔道:“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否则我会更心疼。”

    “嗯,再也不会了。”吴美含羞涩地点了下头,这才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原本有些绯红的脸骤然变得惨白,她惊恐地问道:“美汐她……她的手怎么了?”

    沐云帆搂着吴美含肩膀的紧了紧,然后面无表情地说道:“我把她的五根手指给折断了。”

    吴美含眼睛倏地一下睁大,抬头望向男人。

    沐云帆低头深深凝视着吴美含的双眸,他道:“你害怕了?觉得我残忍不应该这么做吗?”

    吴美含眼眶瞬间盈满泪水,她轻轻摇头,哽咽地说道:“怎么会,你只是太爱我了,你只是想要保护我才会那样做。可是……可是美汐毕竟是我的亲妹妹啊。即使她再怎么对我,也不应该……”

    沐云帆冷冷打断她:“美含,你就是太过善良了。吴美汐心思恶毒,手段太过狠辣,她从来就没有把你当姐姐看待,你何必如此为她着想。”

    吴美含仍挣扎着反驳道:“可是,即便如此也不应该把她的手指给折断了啊,这让她以后怎么办?她的手就这么废了啊。我的手只不过是受了一点点伤而已,根本就没有大碍。”

    沐云帆气急败坏道:“没有大碍?!这能叫没有大碍吗?你可是从此以后都不能拿起画笔画画了!”

    “不,不是……”吴美含趴在沐云帆的胸口泣不成声,她难过地说道:“云帆,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能为你画出最好的设计图,给你做出最好的珠宝首饰了。”

    “没关系,即使这样,你还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无论如何你仍是我们璀璨集团最厉害的设计师。”

    沐云帆将她紧紧搂住,脸上是无尽的疼惜。目光扫见不远处地上蜷成一团的吴美汐,眸中瞬间一片肃杀的冰寒。

    谁也没有看到吴美含隐藏在底下的嘴角悄悄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得逞弧度。

    久久,怀里传来吴美含带着哽咽的请求:“至少,至少叫个医生来给美汐看看手吧。”

    “……好。”

章节目录 第5章你不能那么做

    “吴美汐小姐,你醒了,输完液就立刻去把医药费给交了,交完后就可以出院了。”

    吴美汐刚睁开眼睛就听到这么一句语调毫无起伏的话语。

    转头,是护士面无表情的一张脸。转眼,是医院冰冷惨白的病房颜色。

    左手扎着针输着液,右手上一阵又一阵的刺痛传来,让吴美汐疼得冒了一身冷汗。

    她哑着声音问:“医药费?”

    “是的,吴美汐小姐,沐先生说医药费让你自己出。”

    吴美汐的心脏顿时狠狠一抽,红了眼眶。

    只听护士继续说道:“你的手经过包扎已经没有大碍,只要定时来医院换药做检查就行。”

    “没有大碍?”她忍下哽咽,嘲讽地说道:“我的手指不是都已经断了吗?”

    护士仍是面无表情地说道:“是的,如果恢复得好或许以后还能拿点轻便的东西,若是恢复不好,恐怕手指连弯曲一下都难。”

    “呵……我知道了,我会尽快将费用交清。”吴美汐抬起左手手臂盖住眼睛,眼泪再也忍不住从眼角滑落。

    “那你好好休息,有事可以按呼叫铃。”护士这才缓和了表情,交待一句转身关上门离开了。

    在护士关上门的那一刻,吴美汐的心在那一瞬间,空了。

    她所有的爱,所有的乞盼,所有的付出在这一刻都化为了乌有。

    直到现在她才真正意识到,沐云帆对她竟是这么的这么的冷酷无情,残忍决绝。

    门吱呀一声打开了,走进来一道纤细靓丽的身影。

    吴美汐并没有理会,她仍沉浸在自己的悲痛之中。

    “瞧瞧,这就是失败者啊,啧啧,竟然躲在这里默默流眼泪,真是可怜啊。”

    吴美含满含嘲讽的话语让吴美汐浑身一震,她放下手臂,露出那双盈满泪水的红眼睛瞪向吴美含。

    她从床上坐了起来,含恨带怒道:“吴美含!你还来这里干什么?!你害得我还不够惨吗!”

    吴美含混不在意地撩着垂在胸前的长发,嘴角上扬:“当然是来看你有多可怜有多凄惨啦。”

    吴美汐瞪大了眼睛:“你到底想怎么样!明明是你自己把门合上的,明明是你自己把手夹伤的,你为什么要诬蔑我,你为什么要对云帆那样说,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不愿意再等下去啦。”

    “什么?”吴美汐不解地看着吴美汐带笑的脸,完全不明白她的意思,但心里的不安正在扩散。

    吴美含一脸高傲地凝视吴美汐道:“如今云帆的爷爷已经不在了,那个所谓的三年期限就可以作废了。”

    吴美汐浑身再次狠狠一震,不可置信地望着吴美含那甜美的笑容,心中的不安成了现实。

    她咬牙说道:“不可能!吴美含你不能那么做!你们不能那么做!”

    吴美含嗤笑:“怎么不能?反正现在云帆是沐家的掌舵人,谁还有那个本事能阻止他想做的事?”

    吴美汐惶恐地摇头:“不……不……云帆不会那样做的,云帆不会同意的!吴美含我们约定好的三年,现在才两年,还有一年的时间,你不能毁约!我不同意!”

    “呵,同不同意我说了算。”吴美含鄙夷地说道:“从现在开始,我已经不需要你画的设计稿了……哦,我怎么忘了?即使你想画也画不出来了吧?你的手已经废了,连画笔都拿不起来。”

    吴美含呵呵笑着。

    吴美汐气得浑身颤抖,瞪着一双通红的眼睛怒视吴美含,仿佛要把她生吞活剥吃下去一样,一字一顿地道:“吴-美-含!这-都-是-拜-你-所-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