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师体验报告:神秘萌萌哒追剧狗,让你成为人气王!

刚刚过去的2015年热播大剧可谓是精彩纷呈,各种五味杂陈的修仙、宫斗不断上演的同时,让热爱大剧的剧迷们大呼过瘾。如今的热播大剧异常火爆,如果你没看过“花千骨”、“琅琊榜”、“芈月传”这些大剧,你还是回火星去吧!神剧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谈资,也是成为人气王的重要技能!朋友间闲聊不经意吐槽一下某糖宝、某娘娘,瞬间成为话题中心点。

不过对于时间不够充裕的上班族来说,每天定时守在电视前面,等待两集连播的电视剧和“午夜场”的综艺节目,为了多看一会,早起时与被窝的恋恋不舍,上下班路上为没有WiFi而抓狂,使得追剧总是让人这么奢望,心中无数次告诉自己“太累了,还会再爱吗?”。但是不看剧怎么能成为人气王?不看剧,怎么能和心往已久的女神搭上话?

今天分享大家如何成为妇女之友,不对,是一起体验一款可以帮我们解决追剧烦恼的神器,它不仅可以一键自动追剧、零流量多人共享,还具有10000mAh长效续航、WiFi无线中继等功能,它就是SSK联合京东众筹隆重发布新一代智能追剧神器——追剧狗。

(我就是追剧狗,不是旁边的笔,也不是那个杯子!对,中间那个小黄狗!)

专属追剧族的时尚外观

( 对,我就是时尚狗 o(* ̄︶ ̄*)o )

作为一款帮助追剧族自动追剧的产品,它就像你的宠物狗,在你需要的时候忠诚的陪伴着你,所以SSK人给他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追剧狗。在外观设计上同时遵循了狗狗的特征,黄色和黑色的配色可爱中带着一些俏皮。

右下角的开关同样模拟出小狗爪的脚印,开关下角采用微下沉设计,平时放在包内也不会被误按。值得一提的是追剧狗所有开关键都集成为一个,轻点可以看到电量指示灯,长按三秒可开关追剧狗的追剧功能,简约的设计减少了突兀的按键,同时开关键采用黑色半透明设计,关机状态整体呈现黑色,当指示灯亮起时隐约可见内部结构,十分有趣。

(信不信,我用爪子挠你ヾ(≧O≦)〃嗷~ )

追剧狗的接口设计同样追求简约易用,机身侧面只有必要的输入和输出口,配件也只有一条电源线,整体感悠然提升,所以追剧狗的使用和功能设定均在APP段进行,这些将在后文进行详细介绍。

看完细节看整体,追剧狗三围是100mm*75mm*25mm,外形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说白了就是充分考虑了用户拿取和携带的舒适度,做到了单手可以轻松拿取,口袋可以轻松放入。让人不禁感叹,真是随时装逼的神器啊~

旨在追剧的丰富功能

(我觉得这是丰富把妹话题库的意思!(>^ω^<)喵)

零流量一键追剧

用户通过APP简单设置后,追剧狗就可以自动连接wifi,然后自动下载你喜欢的资源,并存储到自身32G固态内存,不占用手机空间,全过程无需人工干预,不用主人费心,追剧狗一切都自己完成。追剧狗下载完后还会立即通知主人喔,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剧追的时间了!

无需数据线多人共享

自带300Mbps无线模块还支持自身热点发射,不同的用户可同时连接追剧狗,各自欣赏自己喜欢的视频,最多可6部手机同时观看720P影片或者3部手机同时观看1080P影片。(这个功能对于社交达人来说简直神了!)

大能量无限续航

10000mAh大容量电池的加入,不仅满足了追剧狗自身长续航的需求,还可以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为手机充电,让追剧过程充满能量。

海量资源更新不断

追剧最担心什么?当然是资源不够丰富,更新不够快。为此SSK成立了专门的内容团队,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内容更新,无论是韩剧、美剧、英剧、TVB剧,又或者是电影、综艺、动画片,追剧狗的云端资源库统统满足你。

超清画质无广告

天天追剧的你还在忍受X酷、爱X艺等无限广告模式吗?还在苦苦寻找高清画质的最新片源吗?这些追剧狗都为你想到了,追剧狗对视频内容有着严格的筛选标准,所有片源都是高清格式,无需等待广告点开就看,保证了用户在观看时的体验。

意外收获!有中继WiFi不再远!

正在观看视频时最担心WiFi信号不够,时断时好烦死人,特别是在洗手间、厨房等房间内,信号很难连接上,这时候你可以把追剧狗当做无线中继来使用,实测追剧狗发射信号的强度还是蛮大的,穿过一间屋两堵墙后信号只减少一格。这样追剧坐着看、躺着看、晒着太阳看~想怎么看就怎么看,一个追剧狗都成懒人神器了!

追剧各方面真实体验

手机连接追剧狗自身热点后,首次进入追剧狗APP,需要简单的进行设置。打开设置选项的互联网设置将WiFi设置好后追剧狗就可以工作了,此时追剧狗就如同一个无线中继,在快乐追剧的同时并不妨碍刷朋友圈。

设置完毕以后正式进入选剧环节,可以看到目前追剧狗内容涵盖丰富的电视剧和电影,免去了自己搜片的繁琐,而且还是免费无广告的,业界良心有木有。

(最爱卷福,帅~)

目前追剧狗还没有正式发货,视频资源和种类还在不断完善当中,据了解很快追剧狗将与电视、网络等同步更新,届时大家便可以一狗在手、神剧我都有了,成为话题王。(成为众多女神好闺蜜,这才是作者目的吧?(● ̄(エ) ̄●)

追剧狗最核心的功能莫过于自动追剧,在你喜欢的神剧界面点击订阅按键,剩下的事情追剧狗便可自动完成,因为资源均经过SSK专业团队严格筛选并存入专用服务器,所以下载速度高速稳定。笔者尝试着订阅了三部感兴趣的电视剧,当资源端有更新时便自动添加到下载列表进行下载,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更新时间了。

下载后的剧集可以在首页右上角点击查看,只要追剧狗在身边无需流量便可以观看内存资源,还可以多人同时连接观看不同剧集呦,笔者在春运回家路上分享给身边的女神,瞬间人气爆棚有木有。(作者已经成功利用追剧狗引起女神们的注意了!太可恶了~)

除了离线模式,追剧狗还支持在线观看,没有广告、没有广告、没有广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同时得益于专属服务器支持,随意拖动也几乎没有卡顿。

过去的2015年,SSK高调宣告跨界转型,将推出雪狐家存储、追剧狗、推屏宝三款智能产品,这次体验的追剧狗内测版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功能交互等方面都得到了首批用户的认可。如果资源更新快点、全屏播放时增加进度滑动控制、开放追剧狗WiFi硬盘功能、增加外置存储接入等,相信通过首批内测用户的反馈改善,追剧狗正式发售后必将成为追剧迷身边不可或缺的神器,同时也可能是把妹神器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