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 他是不是你的真爱?20个迹象,认出你的灵魂伴侣!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

我身边有个A君对我很好,要不要开始看看?

最近B君在向我献殷勤,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遇见真爱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怎么知道是遇见真爱了呢?

我们有时感觉非常好!有时又感觉很糟糕,所以他到底是不是我要等的那个人??

。。。。。。

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来做下面的小测试吧!

20个迹象,认出你的灵魂伴侣!

记分原则:

A. 1分

B. 0分

~~~~~~~~~~~~~~~~~~~~~~~~~~~~~~~~~~~

0  这一切都好像命运的安排。比如你千里迢迢来到一个地方,好像只为遇见他。

A. 是

B. 否

1  在遇见他之前,你已经梦见了他,或者已经“预见”了他的到来。

A. 是

B. 否

2  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很像“回家”,回到那个熟悉和遗失已久的地方。

A. 是

B. 否

3  在某种程度上他跟你有一样的问题、担心和失衡,但同时你们又在能力、技术、天赋和特长上相互补足。

A. 是

B. 否

4  你们可以有很大差异,不同的年龄、不同或相同的性别、截然不同的背景、甚至“相反”的宗教或文化,但是你们却感到异常的合拍,或者说感到一种超越凡尘的合一感。

A. 是

B. 否

5  你们能感知到彼此的症状、疾病或情绪,即使你们没有呆在一起,或者没有交流。

A. 是

B. 否

6  如果你们不能走到一起,你会感到整个人不能正常运作,状态很差,精神上、身体上都很痛苦,就好像非要把两个超强的磁铁分开。

A. 是

B. 否

7  如果你们走到了一起,并且感情处于和谐状态的时候,你感到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强大,更有力量,也更有能力。你们就像一个整体,去服务他人和整个世界。

A. 是

B. 否

8  你对他无条件的爱是非常独特的。比如他可能有某种特定的习惯、特质、或者“负担”,如果换作别人的话你绝对不会接受,但是对他你都能不在意,或者心甘情愿的陪他一起解决,一起成长——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

A. 是

B. 否

9  你是在经历了显著的自我成长,比如去全然地接纳自己和允许自己之后遇见他的。可以说你是在最不经意的时候与他相遇,所以你们之间除了荷尔蒙的吸引,还有深厚的友谊做基础。

A. 是

B. 否

10  在尽力达成关系的和谐、相互的成长和权力的平衡的过程中,你们会不断触发彼此的情绪,比如你可能一句话就能伤到他,或者他一个动作就惹怒了你。你们不断试探彼此的底线,以唤醒对方最大的潜能,携手成为最“好”的自己。

A. 是

B. 否

11  朋友、父母或者周围的人都被这份感情深深的影响和打动了。他们也觉得你们在一起简直是“天意”。同时也有人很不高兴,表示强烈的反对或者感到很受威胁。

A. 是

B. 否

12  跟他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你所经历的成长、学到的东西和你自己产生的变化都是非常显著,而且发生非常之快的,相比于之前任何其它的经历和生活阶段,都来得更强大。

A. 是

B. 否

13  你会发觉,之前所有的感情和经历都将你准备好来遇见他,你的双生灵魂。

A. 是

B. 否

14  你感到一直都在等他。你回头去看以前的生活,那些痛苦的感情和种种状况,都是因为还没遇见他!

A. 是

B. 否

15  尽管你一直觉得地球是个陌生的地方,你并不合群,也并不受欢迎,但是你还是去疗愈过去、去成长、去变成熟和继续好好地活着——只为跟他待在一起。因为他在这里,地球也越来越像个家了。

A. 是

B. 否

16  你和他越常呆在一起,你就越快和越彻底的觉醒于更高的意识。你冥冥之中知道,他就是你的归宿——并感到好像不止这一辈子是这样!

A. 是

B. 否

17  你们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即使他(或你)跟别人并不健谈,但当你们单独相处的时候,却可以畅所欲言。

A. 是

B. 否

18  你跟他在一起很放松,不会想要装出一个样子。即使在他面前哭也不会觉得尴尬。你愿意跟他共享一个私密空间!

A. 是

B. 否

19  当你想到跟他结婚,让你激动的不是婚礼,而是能跟他过上一辈子。或者说,想到他,嘴角就会上扬!

A. 是

B. 否

来算算你的得分吧~

12~20分:

恭喜你!非常明显,你已经遇到了你的灵魂伴侣!你们的连接非常强,你们联手能够在相互照见中共同成长,又能在技能上相互补足,成为彼此的左膀右臂,你们并力合心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勇往直前,开辟全新的生活!

不要意外如果这份感情在某个时期变得非常激烈和戏剧化,你们本身就非常会戳中彼此的痛点,这一切只为更好的成长,所谓“拔节的痛”。

6~12分:

你们之间也有很强的连接,一种可能是他是你灵魂家族的一员,你们的连接虽然不如双生灵魂来得剧烈,但是也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如果你决定跟他在一起,你们的关系也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成长,如果你们只是做朋友,他也会协助到你。

另一种可能是你还没有准备好进入与灵魂伴侣的关系当中。当你还没准备好,或者说你处于“失焦”状态的时候,是看不清对方也认不出他是你的灵魂伴侣的。你们甚至可能会像仇敌一样。因为内在的吸引非常强烈,而外在的因素在抗拒这份连接,你们的碰撞会很激烈。当你不再抗拒,臣服于当下,百分之百忠于自己的内心,会看见那一份深深的连接。

0~6分:

你们的连接并不明显,如果他已经是你的男朋友,很有可能这段关系是将你准备好去遇见真正的灵魂伴侣的。去拿到这段关系要你学习的内容,然后放掉它。

如果他还只是你的普通朋友,请不要因为社会压力或别人的眼光而忽略自己内在的声音,归根结底只有你忠于自己的内心,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

持续做你的内在工作

让你的光照亮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所谓幸福感, 是人们根据内化了的社会标准对自己生活质量的整体性、肯定性的评估,是人们对生活的满意度及其各个方面的全...
    太阳岛的雪花阅读 188评论 2 0
  • “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告诉我,我可以改。”无论电视剧或是生活中,总是听到这样的台词在分手或者离婚的桥段中。其实,你没...
    魔宁阅读 493评论 0 1
  • 累就是一个人去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耕作,然后转了三个弯回家,觉得直接渺小,今天好累
    就是丑人阅读 139评论 0 2
  • 这世界人海茫茫 突然觉得好慌张 我找不到一张相似的脸孔 不得不学会一个人孤勇 太害怕活成自己讨厌的模样 唯唯诺诺 ...
    片羽时光梦安然阅读 231评论 0 3
  • 我现在很困,很困很困,很想一头扎在软和的枕头里。 我记得之前,无论我多么疲劳、烦躁,打开电脑就知道干什么了,不用考...
    4b3d6de96041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