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妹,愿一切安好!

大波妹失恋了!!!

大波妹是我顶要好的一个朋友,前两天从青海西宁千里迢迢去重庆看望恋人,回来之后哭的梨花带雨,稀里哗啦,一塌糊涂。我们黯然神伤。。。。。。大抵是失恋了。

本不想提笔,但是觉得大波妹失恋好可惜,从2011走到2016,中间充满了戏剧性,我不是一个段子手,但是戏剧性的东西不写出来,我会觉得好可惜。并不是想戏谑这段虐心恋情抑或是捉弄这对悲情恋人。

跟大波妹相识,那是高一下学期,新罗高高一四班,其实大家都叫的是大波,波妹,唯独我叫的是大波妹。高中的时候是青春荷尔蒙迸发的时期,有些拥有着互联网思维的同学最让人羡慕,因为TA们总能蹦出一些网络流行到爆炸的新词,比如“大波”,起初我并不明白这个词是什么含义,我搞不懂为什么每次那些家伙说大波这个词的时候都露出一副“你懂得”的神情,猥琐到不行,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大波指的是女孩子胸大,类似的词我就不一一科普了,因为我知道,此刻的你一定脸上露出猥琐的表情,一边掰着手指头给我列举不下10个这类的词。

但是朋友们,大波妹的胸并不大,近乎于说没有胸,为什么大家会取名叫大波,波妹呢,难道是之前胸很大,后来被手术切除了么,后来我在脑子里用数学归纳法论证了这个结论的不成立,因为完全看不到手术后的痕迹,皮肤是那么的光滑原生态。说到这里朋友们不禁该好奇到不行,什么?你居然看到了人家的胸,你个猥琐男!是的,没错,我毫不避讳的说,我看到了,但是需要澄清的是,我并不是偷窥症晚期猥琐到不行的男孩子。我在男生宿舍看到了她没穿衣服的样子,是的,朋友,你的想法是对的,她不是一个变态到去男生宿舍光膀子的人,因为,住在男生宿舍的她压根就是一个男孩子,彻彻底底的男孩子,阳刚到爆炸的男孩子!!!!但是为什么大家都热衷于叫他大波,波妹呢,后来我想了很久,大抵是因为他的名字里带了一个“波”字,给你取一个女性化的或者是能羞辱你一下的外号,是周边人最喜欢做的事情,乐此不疲,因为TA们觉得这样贱贱的名字显得俏皮又可爱,神经病啊,哪里俏皮到可爱了。真是无聊到爆炸有没有。

接下来的生活和大多数人的高中生活都一样,从那个时候起心底就立志要好好学习考一个好一点的大学,但是上了大学的人都知道,其实大学好不好跟你未来的发展貌似一点关系没有,无非是换一个城市打lol而已,但是,我说伙计,你去的大学好一点,城市发达一点,你打lol的网速也是会六到飞起的呐。所以大家还是怀揣着一个考上好大学的梦想,偷偷计划着去哪个城市打lol,去哪个大学撩妹。

大波妹也不例外,一副吊儿郎当又显得正经到不行的家伙,此刻正眉头紧锁,仿佛在思考一个高斯都不能解决的数学题,看到这里的话呢,站在班级后门透过窗口监视大家自习情况的班主任一般都会满意的离开,一副打了胜仗的大公鸡,昂首阔步,傲娇到不行。

我的老天,我敢打赌,这家伙一定不是在思考这个函数是奇函数还是偶函数,他的眼神停留在一个地方,看的入迷了,我不禁停下笔,顺着他的眼神瞟过去,没什么啊,一个埋头学习的妹纸,看背影就很普通,马尾扎的更是low爆,而且还没及腰,衬衫是红色格子条纹的,一点也不像是淘宝爆款热卖的那种,洗的颜色有些暗淡了,一看就是学习好的,单从打扮就看得出来,看到这你心底一定很疑惑,一般不是说长的不好看的才说看起来就是学霸霸么,非也,还有一类人,就是这个女孩子,打扮朴素,学习起来的背影简直迷人到不行。

大波开始流口水了,我并不清楚他是不是饿坏了因为我手头没有士力架,不然就可以一把塞他嘴里,饿货,来条士力架吧,士力架老板一定很开心,我又免费给他做代言了,虽然代言并不一定有人买,但他肯定还是很开心。我不知道那天是否阳光很好,阳光有没有打到这个女孩身上,她在发着光,但是我不能这么写,因为当时。。。是晚自习,月光在教室LED的灯光下显得那么微弱。或许是她身上散发的荷尔蒙迷住了他身后的大波妹,不然我还能想出第二个解释么。或许那天白天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窗外有只鸟儿在清唱,你没有理会老师的粉笔在黑板上勾画着,演示着未来生活的蓝图,只是看到她在讲台上嘴皮一张一合,并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心里只想着去他妈的学习,劳资能去外边逮住这只唱歌的鸟儿该多好,放在讲台上,让老师回家歇着吧,大家听听鸟叫声就够了,你的眼神在班里四处散漫,慵懒的身子甚至不愿变换一下姿势,也许就在这时,你的眼神对上了那个弯腰拾起掉落圆珠笔的那个眼神,有几分害羞,有几分明媚,清澈动人,好想在她的眼眸里淌漾,红色条纹格子衬衫显得她是那么清纯,动人,你的心跳加速了,你在疑惑,她为什么害羞的躲过我直视她的眼神呢,为什么不对我笑呢,难道我长得不够帅么,还是她心里很想对我笑,脸上故作清高呢。。。。。。神经病啊,人家只是想捡只笔而已,人家学霸霸哪里知道你是哪根大葱花啊,你看到大波妹一脸发情的公猫的样子,就知道这货没救了,再也不会有伟大而纯洁的革命友谊关系了。

高一高二的生活在吃了两年小浣熊,看了两年《看天下》,订了两年《大网》,后结束了,其实这中间是有很多事情的,哭的笑的悲情的开心的都是过去式,不是不是不想写,只是这根本跟主人公的故事关系不大,次要原因是没有人给我稿费。

大家嘻嘻哈哈的来到了高三,高三的生活我们之所以感觉很轻松甚至比初三还轻松是我们压根没有好好的认真努力学习,但似乎还是会有人好好学习的,毕竟没有梦想跟一个咸鱼有什么分别,于是大家都想做一条有梦想的咸鱼,期待翻身的机会,按道理讲,大家应该都是在刷题,背书,刷题背书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大家各自相安无事,你好我好,其乐融融,你考你的大学我去我的城市,至少在我看来,大家不会脑子抽风了一样去做一些跟学习无关的事情吧,诶嘿,你说奇怪不奇怪,真的有这样的人,就有这样的二傻子,大白天,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去表白了!!

但是,你丫的敢不敢不这么low,记得大波妹说,那是一个傍晚,大家都去吃饭了,班级里就留下几个爱好学习的学霸霸,大波妹的静静就在那里埋头写龅牙哥发的卷子,大波妹感觉自己不去表白就浪费了这高中三年的时光一样,他要出动了,他走了过去,坐在静静前边的位置,面朝走廊,侧脸对着静静,大概他觉得他也像大冰一样有个黄金侧脸,这样很帅气么,很有高冷霸道总裁范么,神经病啊,总裁个头啊,谁会在意啊,人家静静在静静的写作业好伐,并不清楚有个猥琐男在翘着二郎腿,手里把玩着尺子,另一只手肘还支撑在人家静静的桌子上,如果不是老师不让带手机,估计静静早就要报警了,中二病患者。酝酿了好久,大波妹开口了,请注意,真的是酝酿了好久,不是开玩笑的好久,有多久,大概在静静解开了一道数学大题那么久,“我喜欢你”没听错,就是这四个字,我!喜!欢!你!五分钟蹦出来四个字,后来我琢磨了一下,这四个字大概是蕴意最丰富的四个字了,把大波妹内心细腻的情感都深入简出的表达了出来,完美的避过了被拒绝的尴尬,比我爱你,更含蓄,比我中意你更正式,好了,轮到我们女主角说话了,静静扶了一下将要掉落的眼镜,一脸疑惑,估计静静心里在想自己的这道数学题有没有做对,还可能是为了确认一下这话是不是对自己说的,所以她开口了:啊?哦~我想这大概是是这个世界上最真挚的感情wing了,男主我喜欢你,女主心花怒放,极度兴奋到立马答应,大波妹此刻应该很高兴,高考的压力下表白还是很有效果的,我的计划就要成功了,高考结束还能抱得美人归,然后大学毕业结婚,接着大宴宾客,入洞房,然后就可以。。。还没等大波妹想到入洞房以及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前,女主又加了一句,很小的声音,但声音大到足够让她面前这个想入非非的猥琐男听清楚,我不喜欢你。

大波妹手中继续把玩着尺子,频率明显加快了,他脸红了,明显看到他尴尬了,脸红了,其实是看不到他的脸红的,他的脸太黑,多亏了这张大黑脸,避免在心爱人面前脸红像猴屁股的尴尬,并没有像偶像剧中手中的尺子由于惊呆了而掉落到地上,他在思考下一句话怎么说才可以给自己一个台阶下,让自己以后更有机会再追一次。可惜,脑子脑容量不够,智商堪忧,什么也没说,然后,站起来,一脸懵比的样子,大写的一个尴尬,把尺子匆忙放在静静的桌子上就要走,啊,天呐,他又折返回去了,难道开窍了,知道穷追不舍,再表白一次么,他走过去了,到了,停了下来,静静一脸惶恐的看着大波,心中想着这货不会表白不成要来报复吧,正在思考着是报警呢还是直接呼救,还是直接冲出教室,大波的手伸过去了,天呐,这双邪恶的手,表白不成仁义在,不可霸王硬上弓啊,我在心里默念,我是拿着板凳抡他好还是拿扫帚比较顺手,当我正在犹豫着挑选拿手武器,静静正准备起身逃跑的时候,大波出手了,一切都晚了。。。。。我很心痛,两秒后再睁开眼睛,大波已经回来了,妈的智障,你把玩的尺子不是静静的你放人家桌子上,有病啊,你干嘛又特么拿尺子做什么,静静不会把尺子给她前边的人么,你神经病啊,大爷的。

大抵第一次表白都会遭遇拒绝的吧,这仿佛是一个规律,这个不可打破的圈圈咒语。以后的日子里我并不知道大波妹又去说过几次,还是一次都没说,大波妹说一次也没说,但是到了最后,高考后,经历了这一年压力的洗礼,最后的终于,TA们。。。。。。依旧没有在一起。当大波妹说出来这个事情的时候,我们又笑了,笑的很无理取闹,大家考完了,忙着憧憬学校,向往城市,大波妹在做一件事,在打听消息,打听静静的消息,大波考的分数不错,一本的分,他很开心的在挑选学校,在憧憬大学校友,甚至开始置办大学行李。。。而静静终于来了消息,他得知静静落榜了,其实是二本的分,这算落榜吗。算是吧,静静那么学霸的一个小姑娘,考二本,就是落榜。静静决定复读了。大波妹在思考,报考志愿的时候,我没见到大波,他放弃了填报志愿,决定陪静静复读。

高三这年暑假,TA们在一起了,约定,高四一起好好学习,好好复读,考进同一所大学,他们在在憧憬,一起学习,互帮互助,其实对于这种学霸来说,复读真的是很轻松,只是考场发挥失常。高四的生活应该是甜蜜而温馨的。然而我并不知道,因为我,早已去了大学,开始了自己的大学颓废之旅。故事讲到这里本该结束了。但是戏剧性的就来了。

2014年的高考,大波成绩跟去年差不多,静静考的异常好,虽然都是一本线,但分数差距异常打,静静去了重庆,大波妹去了青海,因为分数不同,TA们没能去同一所大学,TA们分手了,看起来像是痴情男苦苦等待被狠心抛弃的故事。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也不想去八卦不想去深究。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指责别人是我们一贯使用的伎俩,但是,别人的生活怎么样,是好是坏我们都没理由去评论,去指责,别人不想活在你的评论里,所以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大千世界里我们关注好自己的生活就足够了,不要用自己的八卦心去给别人制造无形的压力。

故事讲到这里应该是应了那句毕业季分手季的咒语。大波妹大一那年寒假,我们几个哥们在罗山的欢乐农家吃饭,席间看到大波妹的手机屏保是静静的照片,我们疑惑。还没忘了她?大波妹笑了笑,没有,这是我女朋友。

好嘛,人家又在一起了。当场我们决定吃完饭拒绝付账,一致决定让大波妹结帐,脱单的人有义务请我们这群单身狗吃饭。虽然这个理由我们在上次就用过了,但是,那个时候,静静依旧是他甜蜜温馨的小女友啊。后来的日子大抵又恢复到一般小情侣的日子了,大波的手机相册里,那一张张合影羡煞旁人,甜蜜到爆炸。

我以为TA们会一直在一起,直到步入婚姻的殿堂,我正在考虑去哪个工地搬砖的筹婚礼份子钱的时候,我在空间看到静静发了一条动态,具体记不清了,意思大抵是我又回到单身的状态了,我很惊讶,然后把截图发到我们几个玩伴在的讨论组,伙计们,这是几个意思?大波跟静静分手了?在我发了截图的下一秒,小沈也发来了同样的说说截图,我们谈论组的人一副黑人懵比脸,what?这特么是个什么玩意,大波妹呢?出来给个说法啊。然而大家的艾特并没有用,大波是悲伤过渡遇到不测了?我们开始方了不安的心,颤抖的手,哆哆嗦嗦拨通大波的电话:你在干吗呢、静静的说说你看了吗?你们分手了?对面一脸懵比,什么说说,我咋不知道,我刚洗完澡,还在睡觉呢,你一个电话给我吵醒了。我很纳闷,卧槽,什么鬼,你们花式秀恩爱是吧,玩我们呐。大波妹持续懵比,我真没看到她的说说,因为,她。。。好像。。。把我QQ。。。给删了。

卧槽什么鬼,好友都给删除了?你们分手了?——没有啊

那是怎么回事,你打电话问问——哦,好,我问问。

最后结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至少我们很开心,TA们没有秀恩爱,是真的分手了,哦,不对,是大波妹被分手了,为什么他被分手我们会这么开心呢,你问我理由么,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分手的原因是这样的,大波妹的QQ跟静静是绑定的,某天静静登陆QQ看到了某个大一小学妹在撩汉,约大波妹去看电影,我很疑惑,大波妹这么丑,哪个不走心的姑娘要约他啊,但这是静静发现的事实,我们也就无法辩驳了,至少在心里,我们一直认为,大波比我们长得丑。静静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你有老娘这一个还不够么,居然禁不住诱惑去跟小狐狸精看电影,看,你看电影去吧,老娘不陪你玩了,爱咋咋地吧,分手,再见,再也不见,老娘单身过的不比照顾你舒坦。上帝说,准奏。

于是,大波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一觉回到解放前。大波很困惑,只是约我看电影,我没去啊,这有错么。然而,我并不相信大波没去看电影。反正被分手已成事实,作为好友,去安慰几句,走走程序,天涯何处无芳草,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森林啊,巴拉巴拉,比比波波,给他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妈的智障,我以为安慰几句,几分钟就完事,好心疼我的电话费,洛阳打西宁,长途加漫游的,又少了一顿麻辣香锅钱。这一招还是很奏效的,毕竟大波妹感动了,我说别矫情,大男人的,男孩别哭,站起来撸!你去找静静再聊聊,解释清楚。

寒假的时候,大波妹说去黄鹤楼了,玩了三天,花了300块,我说,你个二狗子这么有雅兴,还一个人去黄鹤楼玩。不是啊,我跟静静一起的啊。我。。。我沉默了,因为我在想,要在罗山哪个地让他请吃饭才能狠狠宰他一笔。安慰你完了,你们和好至少跟老子说一声不是,害的劳资还天天照顾你的小情绪什么话也不敢说。

说实话,欢乐农家,那顿饭吃了他500块。顿时觉得好爽,心里舒坦多了。可是我还很纳闷一件事,去黄鹤楼玩三天,花300块,你这是三天哪也没去就在宾馆呐。说,是不是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不是啊,其他的钱都是静静掏的。我又沉默了,你还真是农村卡哇伊,城市小清新哈,转身,服务员,上一瓶店里最贵的酒,他买单,我指着大波妹说。

我说,异地恋是很痛苦的,你去过重庆找过静静吗?大波妹说,没有。幼稚不,我不去,小孩子才做的事情,好不好。

说人话!

好吧,太远了,车票好贵,没钱。

我们在一起聚餐的时候,总是会撺掇大波妹去重庆找静静,但是大波妹决绝的态度让人想拿十五斤的锤子楔死他,拿锤子就拿锤子,为什么会精确到十五斤呢,因为我实在想象不到拿一个20斤重的大锤子在那里挥舞该是一个怎样的傻逼样,十五斤的手感刚刚好,不是么,不禁嘴角上扬,为自己的机智感到兴奋不已。年前听说大波妹回家养猪去了,一个堂堂青海大学高材生,不去研究生孩子,反到对生猪仔感兴趣,他家的老母猪应该也很兴奋,今天的饲料格外香,祖祖辈辈多少代贫猪下来的,突然来了个大学生,感觉自己的猪生都自带光芒了起来,从此以后走到菜市场都能昂首挺胸,不拿正眼看其他猪。按理说大波妹的猪也跟他一样争气,一口气生了十七八个小猪仔,大波妹高兴坏了,第二天到了罗山欢乐农家请我们吃饭,那几天异常冷,大家点了些热酒暖暖身子,你一勺我一勺倒也吃的异常欢快,仿佛大波妹马上就能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的巅峰了。

第二天大家酒醒的时候,看到圈圈谈论组里大波在忧伤,他的小猪仔几乎都被冻死了。大波妹在暗香,妈的智障,早知道昨天不清那几个王八蛋吃饭了,其实我是感觉很冤屈的,因为我心底觉得这事指定不能怪我,要怪罪,只能怪罪司令那个二狗子,白酒是他拿的,我说换一瓶吧,他不干,这酒更好喝,其实我知道,司令还有一个次要原因,这酒最便宜,如果大波妹知道司令拿的是衡水老白干的话,他的鼻子估计得气歪,劳资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天猪,你让劳资“老白干”,你说这到哪里说理去?!!!大波说,没钱了,更不能去重庆找静静了。

大抵静静也知道,所以一直一脸幽怨。但是也没办法,女孩子还是要矜持的,你不来重庆,我干嘛去青海找你,那么远,迷路了咋办,哼。。。

五一小长假,全国各地都迎来旅游热潮,重庆车站来了一个小伙子,经过23小时的旅途的他,显得一脸疲倦,行色匆匆的,正在找公交车,兜里钱不多,为了这次旅行,提前做了好多兼职呢,可是这车票也太贵了,妈的智障,小伙子心里不忿,找了二十分钟后,小伙子放弃了,夜晚少吃点吧,他这么想着,挥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到了重庆邮电大学,哦,他往宿舍方向走过去了,大概是累了吧,诶,同学,你好像走错了耶,那是女生宿舍啊,这孩子累傻了吧,原来累比去泰国更容易啊,轻松变性无痛苦,小伙子并为理会这些,他心里只想着怎么找到那幢宿舍楼,啊~终于到了,亲爱的,你下来一趟,小伙子语气温柔到不行,完全听不出一丝疲惫的样子,他发送了这条语音。呀哈,居然没有回复,待我戳你一下,哦,很抱歉,我不知道那会QQ有没有戳一下这个功能,但是最起码抖一抖是有的吧,那就发送个窗口抖动,嗯~好了,回复了,可是女孩子并没有下来,干嘛,我在宿舍呐,干嘛要下去,这特么就尴尬了对不对,要不要说我来了呢,小伙子很纠结,说了可就没有惊喜了,于是小伙子千方百计小心翼翼说话让女孩子下楼,生怕暴露自己,给不了女孩子惊喜。女孩下楼了,看到了男孩子,先是一愣,随后淡定的走了过来,一脸风平浪静,你怎么来了!?

很失望对不对?女孩子为什么没有欢呼雀跃的跑过来一把抱住男孩子,应该此刻深情到爆炸的哭起来啊,梨花带雨,惊天动地,怎么感人怎么哭,怎么激动怎么跳啊。我告诉你,我也很失望,比男孩子更失望,因为这么写完全没有虐点对不对,观众会不喜欢读的对不对,那么Kevin的文笔就会受到质疑。

相聚的日子总是短暂而美好的,我不关心你们去了哪里,看了什么风景,都不是我在意的,在离别的时候,女孩子送男孩子去火车站,女孩子哭了,很无声的哭了,对,就是干打雷不下雨的那种抽泣,今天天气那么好,不适合煽情对不对,连太阳公公都很给面子的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女孩还是止不住的哭,开始流泪了,男孩子开始方了,开始不知所措了,正所谓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他也哭了,两人相拥而泣,在无人的车站里,其实是有人的,为了渲染需要,抑或是TA们心里已经容不下其他人。让他们哭吧。这个女孩子就是静静,男孩子自然是大波妹,或许初见时的静静在宿舍楼下是故作镇定,保持中国传统女孩子的矜持,到了真正离别的时候,止不住泪的决堤。

我是最见不得别人哭的,不知道为什么,总得这是一种矫情到爆炸的东西,或许是我的心老了,再难有东西来感动我,我也很想像孩子一样哭一场,但是不可能,经历了所有事之后,很难有东西再激起我心中的波澜,我很渴望有什么能让我奋不顾身,能激起我心中的波澜。

大波妹回来了,哭的很伤心,我们以为,他失恋了,原来只是因为异地恋,经历了这么多曲折,每一次都是感情加固的过程,我相信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令人满意的。异地恋其实是幸福的。有许多人不同意,毕竟分隔两地,不能照顾依偎着对方,心里的失落总是有的罢。

但是很多异地恋的人确实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两个人能整天腻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们很少会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绵长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种最大的幸福,记得自来也大人曾经对名人说,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归处。

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坚持努力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有着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有勇气挑战可恶的距离的爱,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每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想到有一个人和你一样在坚守这如此脆弱的爱情,那种温暖,不是异地恋的人是无法体会的,那是一种心灵无声的沟通,是无条件的信赖。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自己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两个人常常在一起,难免会大意,他们常常会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一起上课,但是却常常忽略了心灵上的沟通。对于一份真正的爱情,沟通才是最重要的,它能保持爱情的新鲜感,能让对方了解现在爱着的是怎样的一个人。只有了解了对方,爱情里才不会有误解,才不会有错失了的爱情。所以,异地恋的人有了爱情的优势,他们很久都见不了面,有了心事,有了难过就在电话里倾诉,他们的每一次交谈都相当于一次交心,因为彼此都能了解对方的想念,所以,在他们之间很少有了误会,彼此都懂得了谅解,懂得了宽容。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甜言蜜语也算的爱情的润滑剂吧,没有一对恋人可以有像异地恋人那样拥有繁多的机会说甜言蜜语,每次电话里,总是无意中会说一些“想你”“等你”“爱你”,即使话不多的人也一样会说,因为彼此爱着,因为目前只有“语言”这样一种工具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情,因为爱的表达,其实都单一。所以,能坚持异地恋的人都是深切的爱着的,这样的爱在时间的河流里平淡却激烈,我想这是所有人都会羡慕的爱。拥有着这样的爱的你,难道不幸福吗?

在爱情里最不怕的就是距离,只要真正爱着,终归是能在一起。是啊,距离在那么深切的爱里算什么?什么也不是。如果你们因为异地恋就轻易分手了,千万不要把罪过怪在距离上,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了的一个并不真正爱你的人,因为在爱的面前,距离真的什么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爱人也在遥远的地方,不要觉得寂寞,不要觉得委屈,要庆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换来了一份真正的爱,那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爱。“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

我们为爱还在学沟通的语言,学着谅解学着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越黑夜和考验,日子就要从孤单里毕业,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愿那些在不同的地方读书,不同的地方工作的恋人未来幸福。

有时候

爱情…在指缝间承诺…指缝在爱情下交缠.

不在一起很小的一件事情也会变的天旋地转

不在一起每天抱着电话等待那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短信,在那中间享受一点幸福

不在一起千万不要轻易生气,否则会比在一起处理起来麻烦上千倍上万倍

不在一起假如你生气了请你好好倾听,心平气和,相信会有人为你着急

不在一起假如她生气了,不要去解释,说些“好听的”,因为那些比解释灵

不在一起多为彼此着想,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事情,毕竟谁也看不到谁

不在一起.。。。

在一起时用心去看着她的眼睛,记住那个爱你的模样

在一起时用心去拉着她的手,那是一种温度.

在一起时用心去珍惜属于你们的时光

在一起时。。。

异地恋,请深爱!

【谨以此文献给大波妹和静静,以及所有的异地恋们。——Kevin】

后记:当大波妹看到我写的关于“阿姨”和我儿子的故事后,死皮赖脸要我把他的故事写下来,像我这么有原则的人肯定是要拒绝的,我的不字还没来得及发送出去,大波妹说写好了要请我去青海旅游,因为我们之前的关系很铁,所以我才记录了一下他的故事,我不是一个段子手,写不好文章。故事就讲到这里吧。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午去超市买东西,俩孩子因为买什么口味的水饺意见不同,儿子生气要走开,我不紧不慢的提醒孩子,先好好想想,你们心平气...
    一米阳光梅阅读 138评论 0 2
  • 这是心灵对话写作小组第11篇习作。 今天有幸和孩子一起上了一堂沙盘游戏课。也可以说是游戏,因为其...
    福提之路阅读 427评论 1 0
  • 现在的孩子条件优越,吃穿不愁,孩子开始渴求肯定赞赏.为孩子喝彩,孩子会带给你惊喜,说孩子不行孩子会努力证明...
    阳光1216阅读 72评论 0 0
  • 缩漆黑房间里哭了许久 无奈只好跟老爸打电话告诉他想他可是最终还是瞒不过他我不敢告诉他真相我怕自然也怕他 有的时候难...
    爱缩成一团阅读 117评论 0 1
  • 在很深很深的夜里,易冷会舍不得入眠。因为每一次的闭上眼睛,易冷都会想起“被窝是青春的坟墓”这句话,不痛不痒的萦绕在...
    Zh大咸丸子阅读 22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