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打越迷茫!骑士三分再遭完爆,没了欧文还弃用此人是几个意思


在这场比赛之前,骑士已经是经历三连败并且仅有3胜4负的战绩表现。作为卫冕东部冠军,骑士这样的表现可真实够尴尬的。而这场面对步行者的比赛,骑士看似仍很难打破赛季初这较为挣扎的困境。全场比赛下来,骑士再次让步行者轰出124分,自己进攻端却仅能得到107分,“喜迎”四连败!

在三分球这点上,相比起步行者26中16和高达61.5%的命中率,骑士方面31中7中和22.6%的命中率简直是惨不忍睹。



不仅是对阵步行者的这场比赛,在过去8场比赛中,骑士三分线外30.3次出手能命中10次(33.1%),而对手场均却有更高的33.1次出手并能命中14次(42.3%)。先且不说防守如何,骑士在进攻端明显就很难打出优势。

要知道,这8场比赛中骑士有7场是三分命中率和命中数都不如对手,仅有对阵公牛的比赛中能在更低三分命中率的情况下险胜。



这对上赛季那支骑士来说就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了。

2016-17赛季常规赛,骑士仅在常规赛场均就能有33.9次三分出手并命中13次(38.4%)。此外,上赛季对手这项数据上平均为28.7次三分出手和命中10.4次(36.1%)。

本赛季骑士在三分线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出现不小的倒退。要知道,上赛季骑士仅是单场命中20记三分以上的比赛就有4场,甚至这几场比赛的三分命中率都能保持在48%以上。



当然,上赛季骑士这种还有能打出超过4成命中率并有高达6.1次出手的欧文,而本赛季取代欧文角色的小托马斯目前仍受伤病困扰。可就算没有欧文,骑士不是还有乐福,科沃尔和JR等神射手吗?

好吧,乐福和科沃尔也算是发挥稳定,只是JR不足20%三分命中率的状态还有点迷。但除此之外,骑士三分线外就无人可用?



随着乐福顶上中锋位置,作为能拉开空间老将射手的弗莱已经被泰伦卢明确告知新赛季不会给到他太多上场时间。确实,乐福顶上5号位是更迎合这个小球时代的决定,但8场比赛下来,泰伦卢的这套体系似乎并没有太多“肉眼可见的战绩”吧?

既然如此,在比赛某些时刻让弗莱出现在中锋位置而乐福回到4号位未免也不可行。至少在三分火力上,上赛季场均出手4.5次并有稳定40.9%命中率的弗莱相比起会比一味让JR浪投要更稳当。



只可惜,说一不二的泰伦卢很好地执行了开赛前的承诺。相比起上赛季场均接近19分钟上场时间,本赛季至今弗莱场均仅能登场5.7分钟,三分出手机会更是仅有1.1次,即便如此还能有37.5%的三分命中率,这多少能比场均高达5.1次出手却仅有不足20%命中率的JR要强吧?



当然目前还只是赛季初段,我们还很难确定作为骑士主教练的泰伦卢甚至是教练组究竟在打着什么算盘,但在球队三分线较为挣扎的情况下,像弗莱这种能拉开空间的老将射手多少还是得尝试给到更多上场时间,完全弃用没必要,这么点变通能力相信作为主教练的泰伦卢还是有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