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伤害过你的东西,假以时日,最终都会变成治愈你的利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清理手机内存,128G 的已经远远不够用了,偶然发现之前弹钢琴的一个视频,顿时有些伤感…… 

  删去再多的东西,这两个视频是不删的!

      相当年花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苦练成的钢琴八级已经随风飘远,所有的才华都跟着岁月就酒了

    忍不住潸然泪下……

    记得看过一篇文章:

    说亚历山大六世在去世的时候,让世人把他的手放在棺材之外,他要告诉人们:

      就算他贵为教皇,在去世的时候,也是什么东西都带不走的…… 

    你曾经那么努力,

    那么美丽,

    那么闪耀过,

    但是都抵不住岁月这把无情的剑

    在风烛残年,都会把你砍的体无完肤,

    你就是一棵风吹易倒的枯树……🥀 ✨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屋里飘荡着《野狼disco》这首音, 虽然没有太多的美感,但是时代的音符……🥀 ✨ 

    这是一首貌似想当年,韩国的鸟叔演唱的《江南style》,连特朗普和普京都要争相去模仿的,

    一首无厘头的、 无来由的疯狂的流行元素…… 

      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都在模仿这首《野狼disco》!∵

    这世界有时就是这么疯狂,

    就是这么的无厘头,和无法想象

    从没有按照你的意思来过,

    但是你要接受这种疯狂,

    并努力把自己融入和跟上这种时代,

  即便他有时是无厘头、 无来由的,

  可这就是真实的世界,

  是这个时代的特质……  🥀

    今天没有橘黄色的,让人想沐浴在里面的冬日暖阳,打开书房淡黄色的暖光,在貌似冬日暖阳的光照耀在屋里……  ✨

    有时候温暖是需要自己争取和创造的…… ️ 

    即便小时候家里有两个保姆,你只停留在文字和音乐之间,但是长大了,你还是一切都要靠自己!

    想来自己是多么的害怕和恐惧自己独立的面对生活!

    从来没有做过饭,可不还是得自己给自己要做每日的一日三餐,要洗衣做饭,要面对每天的油盐柴米,要去挣钱养家!

    当你把这一切都做到,都学会的时候,你也就老了……

    曾经伤害过你的东西,假以时日,最终都会变成治愈你的利器……🥀  ✨

    正如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之间就到了50岁一样

    我们同样的也会不知道

    为什么忽然就会到70岁80岁

    或者甚至停顿在哪一个年月!


      50岁之前,

      几乎已经品尝了人生的

      所有酸甜苦辣,风花雪月

      那么50岁以后

      我们就应该静下心来

      倾听生命深处发出的声音

      安身立命,以梦为马

      在飘摇不定的人生行船

      还在行驶的时候

      要静下心来,看一看

    这一生,为你所爱的事

    到底付出了多少

    为你所爱的人,

    到底付出了多少…… 

    由此,我们就会明白,

    为什么一直还没有得到

    自己想要的东西

    真诚和感动,是这个世界的通行证

    如果你我们做的足够

    相信上天都会垂怜你

    在生命中的每一天,

    不要用来纠结,指责,抱怨

    而应该张开双臂去拥抱

    好好相爱,深深亲吻

    宇宙太浩大了

    我们的悲天悯地,喜怒哀乐

    真的根本都不算什么

    人如蝼蚁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快乐简单的活着吧

    这世界唯一的公平

    就是人人都会死亡!


    今天的随笔有些伤感,

    不过真实的才是最有力量的!

              2019年12月5日随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