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不想秀恩爱?

文/小太阳下的乌龟


愿有一人爱你从青春到白头

你男朋友Or女朋友是有多丑,怎么从来没看过你在朋友圈秀过恩爱?这句话今天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有读者留言问我:“ 乌龟,你怎么看?” 下面,乌龟就为你详细说来吧。

(一)嗯,TA就是嫌你丑

嗯,是的,就是嫌你丑。你见过一种人么,谈了个漂亮的女朋友,立马要昭告天下的,我的女票多么漂亮,我多么有能耐,这么漂亮的都被我追到手了,尔等羡慕嫉妒恨吧。然后众人在底面跪舔:哇哦,女朋友好女神哦,哇哦,好漂亮哦,夸得他只需两翅膀就能上天了。

但如果是中人之姿,丑人之姿,怕是没那么容易晒了,害怕别人会说:“ 呀,到底什么眼光,找了个这样的。” 你不能让他的朋友圈蓬筚生辉,不能让他的脸光彩照人,所以,不晒。可能你身上有他需要的东西,但这种需要还没打破他心里的芥蒂。

怎么办?拼命美,至于,走不走,看你自己了。

(二)就是不够爱你

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男的追了他心中的女神八年,为了她可以出生入死,上天下地,无所不能,但女神只是拿他当备胎,最后选了别人。他也在家人的介绍下,认识了一个女孩,还不错,就在一起了。但从未秀过恩爱。要知道,他以前在朋友圈经常为女神写下爱的宣言,没有直接的指名道姓,明眼人一眼看出来了。后来,有朋友问他:“ 怎么不和这姑娘秀秀恩爱?” 他有点不耐烦的说道:“ 不都带给你们看过了吗?” 朋友那个时候替女孩感到不值,他,不够爱你。

你的他爱不爱你?你自己最清楚。

(三)留机会给其他人

这一点恰如那篇文章里所讲了,夜店可以晒朋友圈,悲伤,孤独都可以晒朋友圈,被一众男闺蜜,女闺蜜知道,就是不可让他们知道TA有另一半了。

有些机会,总要留给其他人,除了你,还有很多选择。

(四)我是想保护你

我妹夫是警察,他很少晒宝宝和老婆。他经常去抓坏蛋,有个坏蛋还放言小心你老婆和孩子。不透露老婆和孩子的任何信息,是对他们最大的保护。

不老男神林志颖也很少晒他的老婆陈若仪。总有一大波粉丝喷陈若仪,说她上位,配不上林志颖,林志颖不想他老婆受到伤害,所以很少晒。其实,别人到底幸不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我男朋友这么帅,我女朋友这么美,身材这么好,为什么要给别人看?自己留着看不就行了吗?

因为爱你,所以,你是他一个人的,独一无二的。

(五)害怕分手,害怕未来

有些人哪怕在爱情里也是小心翼翼,深思熟虑。你们会不会有未来?能走多久?会结婚吗?想的清清楚楚,想的明明白白,走的小心翼翼。害怕晒得太幸福,以后分了,又要怎那么办呢?

可是,就像最近热播的港剧《警犬巴打》里的说的那样:“ 唯有感情的世界里,是不可以那么理性,讲那么多道理的。”

爱就爱咯,爱就该有爱的样子,管其他呢?

(六)就是不喜欢发朋友圈

这是个人的性格问题。有些人就是不喜欢发朋友圈,永远都是在看别人的朋友圈。

明白他的性格,他的特点就好。就像赵默笙会发朋友圈晒恩爱,但何以琛不会,然而最可爱的却是,何以琛会为了赵默笙而在朋友圈秀恩爱。

如果你的他都不爱发朋友圈,却在朋友圈公开了你们的关系,说明他还是挺在乎你的哦。

(七)因为ex

和ex常在朋友圈秀恩爱,最终也不过成了ex,他们看过的山,玩过的水,欣赏过的电影,吃过的美食,每一位他的好友都是见证者。最后,依然没有在一起。不愿再晒,不敢再晒。所以,给他一点信心吧,让他知道,从现在起,这个人是你了,永远都在的,不会离开。

(八)因为不想被人议论

秀恩爱,死的快;明天情人节秀恩爱的,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求你们,别再秀恩爱了。

“ 那个,他们两昨天出去看电影了。” “ 是的呢,是的呢,看到了。”

“那个,好像最近没秀恩爱,分手了?”

“ 就说嘛,秀恩爱,死的快。”

你永远不知道,你们的一点一滴,会被别人演化成多少肝肠寸断的故事,不想被人议论,被人猜测,所以不秀。

你们爱不爱,爱的如何,心里有数。愿有一人,爱你从青春到白头。

最后,看看,你或他在爱情里,有没有这样,如果有,那你们彼此相爱:

爱情里什么最诚实

第一个是身体

第一个是笑容

第三个是哭泣

第四个是寂寞

第五个是空闲

第六个是思念

第七个是偏爱

第八个是都在

第九个是眼瞎

第十个是心瞎

若你喜欢

他打你头,做一些亲昵的小动作

你会感觉被宠爱,感觉自己像个小孩

他亲吻你,牵你的手

你会感觉身体和心灵都找到了依靠

若你无感

你会躲闪,会恶心,会想要逃

若你喜欢

看到他时想笑

想到他时会笑

提到他时会笑

梦到他时会笑

宛如你是小孩

而他是一座五颜六色的糖果城堡

若你无感

他连进入你脑袋里的机会都没有

若你喜欢

他不喜欢你你会哭

他不暖不爱的语气你会哭

他遇到困难他累你会哭

他喜欢的是别人你会哭

他永远是你的陌生人你会哭

若你无感

就算他那里一直下雨

但你却是活在其他的天空

若你喜欢

夜里独自醒来的时候他会钻进你的梦里

走在漫天星光下的时候他会飘进你的心里

本就寂寞因他更寂寞

因为他不在啊

若你无感

他想安抚你的寂寞,你都选择独自承受

若你喜欢

恰如繁华过后的苍凉

烟花绽放过后的落寞

课业,工作塞满你的心,你的脑

可是空闲的时候

你抬头看看天,闭着眼睛吹吹风

他是不是让你很甜蜜又苦涩

一杯加了糖的苦咖啡

若你无感

你不会有空闲下来的时间想爱情

若你喜欢

一日不见,就是千秋万载

你的目光四处找寻

你的心飞来飞去

街角的咖啡店

转弯的面馆

春日开着梨花的小路

你们曾经相遇过的地方

他要是突然出现

你是不是红了脸,红了心

红了眼圈

若你无感

他一年不出现,也只是别人提起

你才发现,哦,还有这么一个朋友

若你喜欢

总是他最帅,他最好,他最萌

有些人说不清他有什么好

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就是对他偏爱

若你无感

稍微有点不好,都会呵呵

若你喜欢

他累的时候你想在他身边

他拼搏的时候你想在他身边

他欢乐的时候你想在他身边

哪怕不是站在他身边

只是站在离他好远的身后

只是想靠近他

若你无感

任何时候你都不在

若你喜欢

别人说他不好,你说好

他自己说他不好,你说好

他不喜欢你,还是他好

他喜欢你,他就更好

所以,心也开始瞎了

看不清方向,只愿在这小小的天地里

瞎眼瞎心瞎自己

若你无感

你会将一切尽收眼底,看的一清二楚

这世间的爱与不爱

就是如此神奇

而我们就是无能为力

所有人,都知道

不知道爱情什么时候会来,但它大概一直在来的路上


坚持原创的少女乌龟,一直在你身边,求喜欢,求关注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感谢,常把这两个词记在心上 帮助你,对你好的人和事一定要记着感恩 陷害你,对你不好的人和事也要常常记心里,为...
    一醉到天黑阅读 110评论 0 0
  • 晚上大家就像是归回到各自基态的时候。当然,时常有夜生活的除外,这种人本不为我所看好。除了火车呼呼隆隆的声...
    小小以琳阅读 60评论 0 0
  • 文/梅岭之珠 一条短信像长了翅膀一样,在人群中快速地传播着:据可靠消息,从2012年12月21日零时起,人类已经不...
    梅岭之珠阅读 753评论 1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