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雾霾, 来云南!       灵动仨+舞动工作坊 真切云南洗涤之旅(大理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茫茫大雾一片,一无所见!(某人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既看不见他人也看不见自己,因为没有生命的实质!(某人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冲破雾霾,呼吸那一口真正的空气!

撕开束缚,找寻那无限绽放的真我!

来云南,云南从来都是你的……(更是世界的!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云南,大美之地,既有大自然的无限美妙,又有少数民族的源远留长!色彩绚烂不足以勾画云南,民族特色更不足以代表云南,云南已经不是一种描述,而是一种获得新生的体验……(我们没有雾霾,哈哈哈!)

灵动仨+卓玛携手石头,带你真切的走进云南,在纯净的蓝天白云下,在无与伦比的自然中,在老百姓的眼眸里,全新的自己,全新的云南,全新的体验为您拉开序幕……(没有我们,你走不全云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卓瑪老师,国家二级舞蹈编导,大型晚会导演,曾执导过几十场省内外大型晚会,作品曾获文化部“群星奖”银奖……

特殊的生命体验让卓瑪老师离开了旧有的艺术创作和生活轨迹,踏上了一条放下自我,寻找臣服于存在之中的心灵回归之路……今天,卓瑪老师带着对爱、对生命、对关系,对世俗新的理解,带着她所拥有的灵性喜悦,邀请你展开一场回归自然,唤醒自己的爱的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石头,3年电视台专题部记者,13年旅游业资深从业,著名导游!20年自由摄影师,经营越野俱乐部,潜水俱乐部,资深玩家,足迹遍布云南!带领您体验绝对真切的云南之行!

课程部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舞动是人类的本能,更是生命的本能……

精子的奋力前行,细胞的每次裂变,心脏的有力跳动,血液的潺潺流动……无一不是生命的舞动!

夕阳西下,大自然里,音乐声中,篝火周围,举手投足,哪个不是人类的表达!

没有舞动,没有生命!没有舞动,没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要说你不会跳,因为你被大脑束缚了,不要说你不能来,因为你被雾霾麻木了!最简单的舞动、游戏,是我们遗忘了多年,评判了多年的本能,在本能面前人人平等,因为本能是与生俱来的。所以,回到你的本能中来,这样你才能重新找到你自己。走到大自然中去,这样你才能真正解开束缚,绽放生命!(我们只有蓝天白云和纯净的空气,哈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月的大理,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碧波洱海边,素裹苍山下,4月8日~4月14日我们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行程安排:

D1/4月8日  报到,  入住“尘世喧嚣尽收,天地精华全采的桃溪谷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4月9日       发现之旅(室内)      

  发现自己啊,出门飘着啊!                                                                            住宿桃溪谷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D3/4月10日      触碰之旅(室内)

触碰,触碰,触碰……

                                            住宿桃溪谷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D4/4月11日        探索之旅(室内)

走进人间是探索的开始!

                                            住宿桃溪谷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D5/4月12日             绽放之旅(室外)

如果不是导师唤醒,你绝对不会回到尘世!

                                           住宿桃溪谷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6/4月13日游览中国第五大佛教名山,迦叶道场,虚云老和尚多年修行处——鸡足山。链接圣人智慧,体验为人标准!

                                                        住宿鸡足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7/4月14日     华首门,鸡足山的圣地,是开山祖师伽叶尊者入定之处,伽叶尊者奉佛祖释迦摩尼之命来此等待弥勒王子,并把佛祖衣钵传与弥勒,弥勒将成为未来佛!我们在这里集体冥想,链接佛的能量,体悟自我,感恩苍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守得绝壁处,共修世间好!

返回大理,课程结束,自由活动!

我们刚刚开始入世做个真正知道自己的平凡人……

————灵动仨+卓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程亮点:为了让您有一个绝佳的体验,我们特别精心的为您做了安排!

1、酒店      大理从来都以人杰地灵著称,桃溪谷酒店位于洱海之滨,苍山脚下。这里如世外桃源般清幽,却又距离大理古城不远。早晨在鸟语声中醒来,晚上在点点繁星中睡去。您既可以远眺尘世的喧嚣,又可以于溪边采集天地精华……(身心灵都是在这里,既能装,又精进,好啊!哈哈哈!)

2、室外舞动         人为万物之灵,本来就是大自然的绝妙产物,但是今天又有几人能真正回归自然,融入自然?室外课程的设计就是让您能够真正回归自然,通过舞动这种最本能形式让真我在自然中绽放!

3、游学内容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课程设计加入了旅游的成分,让学员可以游览当地的著名自然人文风光,真正实现了既行万里路,又有名师指路!(关键是有名家交流内涵,连白菜都是有能量的!哈哈哈!)

4、课程和自由时间的合理搭配,让您可以真切了解当地,真正身心愉悦……(理性面对艳遇,哈哈哈!)

为了保证您的绝佳体验,课程人数限定20人费用6800元/人,如果人数达不到20人,课程不会进行,费用我们会退还给您!想来参加就约上您的朋友一起来吧!

报名电话13518710084         李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月,找到自我,

四月,绽放自己,

四月,从灵动仨+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