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爱情

  不管缘分如何兜兜转转最终都会来到我们身边。

初识

  高玉芙是名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作为一个即将踏进职场的人,她的打扮太过稚嫩,玉芙想去做个头发,她皮肤雪白,长发飘飘又乌黑柔顺,理发店的老板劝她几次做头发,她都不肯,这家店的老板跟她的关系挺好的。这次她主动来做头发,老板很是开心。做完头发的她又漂亮了一个档次,大大的波浪卷配上精致的脸庞,宛如一个公主一样精致动人。

  做完头发之后,玉芙回到家开始准备面试的事。她在做简历的时候电话响了,“小柔,我好想你啊!”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声,玉芙忙说:“不好意思啊,你打错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小柔你别跟我开玩笑了,这是你的电话没错的”。

“我真不是你要找的人”,说完玉芙挂了电话。

玉芙挂了电话那边又打,打了挂,挂了打。然后玉芙收到一条短信“小柔,我知道你是骗子,你骗我感情还骗我钱财,这些我都不怪你,你在回到我身边好吗?”玉芙莫名觉得好笑,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

玉芙的面试进行的很顺利,她在文化局找到了一份小差事。她准备和朋友一起吃饭庆祝一下,这才想起来手机还没开机,打开手机一看,30个未接电话,“该死的都是那个人打来的”玉芙嘟囔道。“算了还是把手机关机吧,宁愿手机变成一块砖头,也不想再受那人的骚扰”。可是这样逃避也不是办法,她又不想换掉这个手机号。那不如把他约出来见一下,这样他不久明白了。玉芙晚上回家给那人拨了个电话,居然听到对面亲切的喊:“小柔”玉芙有些不耐烦的说:“我给你打电话就是想跟你说清楚这件事,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你要是不信的话,我们可以见一面。”电话那边停顿了一会啊货:“见面当然是可以的,只不过我现在也不再国内”,电话那边的语气终于是正常的了,这点倒是挺出乎玉芙意料的。“那好吧,你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没别的事,就这样,挂了吧。”玉芙迅速的挂了电话,连说再见的时间都没给他留。

玉芙觉得自己也是可笑,居然要跟这样的人见面,感觉有点像见网友。这个时候见不了也不错,最近刚张了个智齿,牙疼的要死,她也不想见人呢。马上牙又疼了,玉芙捂着脸躺床上休息了。玉芙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个人拨错电话后,她就觉得自己的生活将要变得不一样,好像这一切早晚都会来似的,这种突如其来的感觉,让她很惶恐。她活了21年,生活一直都很平静,是爸妈的乖乖女,真诚善良的好朋友,她那么大了连恋爱也没谈过,没上大学之前,倒是有几个人追她,但那时候她忙于学习,不敢谈恋爱,上了大学之后,之前那些男孩子大多有了新的目标,早把她抛到九天云外了,这两年也一直没人追她。就这样想着想着玉芙渐渐进入了梦乡......

  今天牙疼是实在厉害,不讲话的时候嘴巴里面都有点流口水,又是第一天上班,不敢请假,玉芙决定下了班之后就去医院看一下,终于忍到了下班,玉芙收拾好东西之后迅速去医院,拍完片之后,医生也迅速的打麻药,玉芙的智齿是有钩的,医院拔了一个多小时,麻药刚过,玉芙疼的眼泪哗哗的流,二十几岁的人,就坐在输液室里面边输液边哭,搞的旁边的小妹妹还有小护士都来看她,幸亏没让人跟她一起来,不然看到她这副囧样,能嘲笑死她。玉芙回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昏暗的路灯,匆忙的人群,她边走边哭,她想在黑夜里没人能注意到她的泪水,于是哭的更加肆意了。这时突然打来一个电话,她没看手机就悲伤的按了接听,用颤抖的啜泣声喊了声“喂——”电话那边传来上次那个男的声音:“你怎么啦,听着像是哭了”。“我刚拔完智齿能不哭吗”“哈哈哈,瞧你那点出息”赤裸裸的嘲笑啊。玉芙哇的一声哭的更厉害了。那人赶紧安慰她说:“我,我错了,您别哭了,您已经很厉害了,我上次生病进医院医生要给我打屁股针,我直接就吓跑了.......”玉芙听了咯咯咯的笑了起来,他见玉芙笑起来放心多了,对于自己的黑历史说的也更起劲了,“你知道我上次哭是什么时候吗”?“你个大男人什么时候哭我哪里会知道。”“我跟你讲哦,是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家还住在小县城我一次考试的时候,考了班里倒数十名的,我爸从不管我学习,那天无意中看到我的试卷直接往我脸上甩了一巴掌,我当时没忍住就哇的一声哭了,他那天心情不好,看我哭着太吵,又甩了一巴掌让我别吵了,打完他就出门了,一会我妈回来了,看我哭了,问我怎怎么回事,我没敢说实话,我就说,有道题不会做,然后我妈特感动的看着我,夸了我一个晚上呢,从那以后,我没在哭过了,男儿流血不流泪嘛。”玉芙静静的听他听到入迷都忘了牙的疼痛,他们就这样静止了几秒,电话那边传来声:“还在听吗”?玉芙才缓过神来“我一直都在听啊,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啊”?“大名袁文峰,江湖人称峰哥”“哦,原来你就是峰哥啊!”“啊,你听说过我”?“当然——没听说过咯”“唉,那你激动个啥啊”“谁激动啊,明明你更激动”“切,你现在在家吗?”

“我现在在外面”

“大晚上的一个妙龄女子在外面多危险,赶紧回家去”

“我能是一般的女子吗?我可是集美貌与武力于一身的女子”

“你就瞎扯淡吧,你那么厉害,拔个牙还哭成这样”

玉芙听的有些不爽:“我不跟你说啦,挂啦”

“别别别,等我说完这一句话——赶紧回家,乖乖听话”

她挂了电话,独自一人走在街上吹着微风,感觉此刻心情很美好,牙也不那么疼了,连跑带跳的回家了。刚到家洗完澡她就收到了文峰的短信,问她回家了没有,她回了他一句“早就到了”晚上玉芙躺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有收到了文峰的一条短信“晚安”玉芙看了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周,他俩每天都会打上一通电话,彼此分享生活的趣事,互相嘲笑对方,虽然他们才认识了半个月,但感觉像是认识了几年那么久。这天晚上玉芙坐在房间里的地板上跟他通电话,文峰说:“我明天就回来了”玉芙嗯了一声,那边又说:“你不是想见我吗,你明天就能见到了,感觉怎么样啊”?“我感觉就那样吧”“什么是就那样啊,我还挺激动的呢”玉芙一开始想见他,是想让他知道自己不是他要找的那个人,现在这件事已经不需要她在这么做了,现在真要见他,她还真有些不安,虽然她也很想把他引入自己的现实生活,可是她怕他们真要是见了面,会打破彼此在对方心中的美好形象。这件事情逃避不是解决的办法,她总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对方一个交代,所以他们约定后天下午见一面。

  在见面之前的这一天,玉芙都处于一种心不在焉的状态,做事不能专心,总是发呆,说到底她还是太紧张了,她不知道见面之后会发生什么,或许就此别过,之前种种全是一场闹剧,或许双方进入彼此的现实生活。

相见

终于等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玉芙早早的请了假,换上了刚买的粉色毛衣,化上淡淡的妆,衬得本来就脸蛋更加白皙红润,在配上一条黑色破洞裤,本来身材就高挑的她看上去更加挺拔精神,收拾好之后忐忐忑忑走向了咖啡馆,刚进门就看见前面有个人朝她挥手,她缓缓走了过去,坐下之后才看清这人长什么摸样,他看上去二十五六岁,留着一头短发,穿着一身干净的白衬衫,袖口卷起一圈,可以看到小麦色的手臂,眼神清澈有神,鼻梁高挺,整体看上去人很精神端正,看到她很热情的打了招呼,倒是玉芙有点不好意思,朝他笑了笑就低下头喝饮料。文峰看她这样说:“你跟我想象中不一样,在电话里面看你挺能说的,还以为你多开朗外向呢,这下看你挺文静的一女孩”。“我这个人比较慢热吧”。说罢又喝了一大口饮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玉芙只要一紧张就想喝水,俩人在电话里面能说出一大堆废话,这一见面还真不知道说什么,沉默了一会,玉芙问他跟那个小柔的事,文峰一脸沮丧的说出了这件事的始末,小柔是他之前的的女朋友,把他钱骗到手就跑了,这本来是个很悲伤的故事,不知道为什么玉芙听了很想笑。他们又聊了一会,文峰见玉芙现在也没了刚才的拘谨还跟他开玩笑,就想着跟她一起去逛街。于是把服务员叫来,结了账,带着玉芙走了。刚才喝了那么多水连个厕所都没上就直接走了,现在玉芙好焦急,又不好意思因为这个事而在他的面前失态所以只能硬憋着。更郁闷的是,文峰还一直带着她吃吃喝喝,文峰内心肯定也很郁闷,自己好几次拿着冰淇淋小蛋糕饮料给她,她都是一脸不情愿的挥挥手,终于文峰忍不住问了句“你是不是在减肥啊”?玉芙一脸无奈的笑道“当然不是啊!我只不过是没胃口啦”“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啊,我看你对这些地方不感兴趣啊”“要不你陪我去商场吧”文峰啊了一句连忙说好啊,估计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女孩子。玉芙一路咬着牙强忍着,在多忍一分钟就能死的感觉,来到商场二楼,从容不迫的、一脸自信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走进了洗手间。罢了,如沐春风的从洗手间走了出来,整个人感觉都是洋溢着欢快的。他们进了超市,象征性的随便逛了逛,逛到了商场的衣服,玉芙随便挑了两件试了试,一穿上档次就下来了,好像一个刚毕业的学生,土里土气。文峰看着她笑了问道:“你喜欢在这里买衣服啊”?“你看我穿的衣服像在这里买的吗?”“恩!挺像的!就你现在试的这件,我家的阿姨也有一件差不多哦”文峰这样取笑她,玉芙回道:“那你家阿姨审美很不错啊”!说完他们俩都笑了。

商场对于第一次约会的男友没什么吸引力,没过多久他们就走了,而且还是两手空空的走了,玉芙解决完独自里面的水又走了那么一会,感觉肚子挺饿的,就想跟文峰去附近的一家甜品店吃甜品,不料文峰却问她“刚才给你小蛋糕你都不要,为什么现在又想要了”?“哎呀,我是女人嘛,女人就是善变的嘛,没什么理由。”文峰也是一脸宠溺道:“好吧,没有什么理由,也算理由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甜品真的能让人心情变好,总之玉芙的心情很好,嘴就没停过,不是在吧啦吧啦的说话就是在吧唧吧唧的吃,说道开心的时候还用手捂着嘴偷偷的笑,文峰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她吧,跟在电话那头一样的感觉,玉芙只顾着吃,脸上蘸到了一点奶油都不知道,文峰给她用手比划了一个“嘘”的动作,玉芙瞪大眼睛望着四周,脸小心翼翼的朝着文峰凑过去,以为文峰有什么秘密要告诉她,文峰伸过手来轻轻帮她才去脸上的奶油,那一刹那,玉芙好像触了电一样,下意识的闪躲了他,这下场面就很尴尬了。两人都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玉芙其实是个很保守的女孩子,从来没谈过恋爱,也没怎么跟异性有过肢体接触,对于刚才的事情所以有些抗拒。他们吃这顿饭也吃了挺久的了,玉芙就跟文峰道别回家了。

相爱

玉芙现在年龄虽说不大吧,可是都二十多了初恋还在,难免对于没体验过的爱情有些美好的期盼,她现在还躺在床上回味着这与文峰共度的一天,文峰这人比她大了几岁,她不介意,她喜欢成熟稳重有内涵的男生,她希望文峰就是这样的男生,虽然文峰看上去是个这样的人,眉宇间透着一种沧桑的感觉,脸也给人一种成熟的气质,个子高高的看上去很壮,感觉很有安全感。玉芙想着想着傻笑着停不下来,小女生对于爱情美好样子的幻想。

  之后的几天文峰每次都会在玉芙下班之后接她去吃饭逛街聊天,晚上在送她回家,玉芙的爸妈问起她为何总不在家中吃饭时,她也是打马虎眼说着新同事聚餐啥的,其实现在她都那么大了就算是告诉父母去和男生吃饭也不会怎么样的啦。

  今天是玉芙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她爸妈去西藏旅行去了,留下玉芙一人在家,她把文峰叫来想亲自下厨,文峰来的时候玉芙正在烤饼干,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烤箱冒了烟,玉芙焦急的看着文峰,文峰以为要爆炸了,拉着玉芙往客厅跑,烟越来越大,两人都捂上口鼻,忽然“叮”的一声,烤箱时间到了自己关了,玉芙上前一看,饼干都糊成黑的了,原来刚才冒烟是糊了,两人还脑补了一副烤箱爆炸的画面。两个人傻乎乎的收拾了烤箱饼干的惨状,现在又该炒菜了,文峰洗菜,玉芙切菜,看着玉芙穿着围裙扎着切菜的背影,文峰感觉很温馨,高高的马尾修长的脖颈,纤细的腰肢,连背影都是那么的迷人,文峰不知不觉的走上前去,从后面轻轻抱住了玉芙。玉芙的脸涨得通红,文峰轻轻的在她耳边说:“要是能这样一直抱着你就好了”玉芙转过头来双手捧着他的脸笑道:“你要是在不撒手,我就摇断你的头了”。文峰边使劲摇头边说:“不放,我死都不放”。“快点啦,我还要做饭呢”?文峰哼了一声不情愿的松开了手,玉芙摇摇头笑了。

  到了吃饭的时候,文峰坐在饭桌前一声不吭,看着玉芙也不吃饭,玉芙让他吃饭,他就摇摇头,他说:“除非玉芙喂他,否则他就不吃了。”玉芙真是哭笑不得,感慨一句“男人比女人还麻烦啊”这么大个人还跟小孩一样。玉芙吃一筷子在喂他一筷子,吃个饭好累啊!但是心里还是很甜蜜的,感觉到了被人依赖的幸福与满足。

  玉芙相信爱情是要讲究缘分的,她跟文峰之间的相识相爱更让她坚定了这种看法,一通打错的电话把他们两个连在了一起。他们志趣相投,互相包容,很像古代举案齐眉令人羡慕的伴侣。有时候不需要语言只用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的心里的想法,这种感觉很美妙。她相信不管以后他们遇到什么样的阻挠,只有两人的心不变,都能面对过去的。

  明天就是文峰的生日了,这是第一个玉芙陪他过的生日,文峰问了好久的生日礼物,还特别规定,生日礼物只能她亲手做,布不要买个塞给他。玉芙也不是心灵手巧的人,花了三天的时间用小小只的玉叶子编了一个钥匙扣,钥匙扣可以随身携带而且看起来还蛮好看的。

  玉芙一大早就起来按照文峰给的地址去找他了,文峰说他只邀请了玉芙一个人,虽然玉芙在这座小城市里生活了二十多年,但是这个地址她还第一次见到,看样子比较偏僻,在车上司机跟玉芙搭话:“姑娘是家在这里还是去找人啊“?玉芙有点不太好意思的笑着说:“我是去找朋友”。好奇的司机禁不住好奇心的诱惑继续问下去:“是男朋友吗”?玉芙点点头。“姑娘你要好好把握啊”。司机语重心长的说,就像班主任教导不爱学习的孩子让他好好学习的语气一样。司机把玉芙带到了一幢别墅前停下说道:“到了,就是这里了。”玉芙下车一看,不放心又问了司机有没有走错,司机笑着说:“绝对错不了,你快进去吧”。司机走后,玉芙还是不放心,她给文峰打了电话,文峰让她站着别动,文峰气喘吁吁的跑过来,要带他进去,玉芙不是很想进去,她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也没有好好打扮,觉得自己穿的太寒酸,就随便化了一点点妆,衣服也是平时穿的,自从她和文峰在一起了,她就没怎么打扮过了,反正文峰也没嫌弃过她,文峰什么也不管直接把她抱了进去,一直到了客厅里才把她放下来,文峰家的大狗狗一直跟着玉芙左闻闻右闻闻,文峰摸着狗狗的头说:“大毛,这是你妈妈,对她好一点哦”。大狗狗马上跑过去舔玉芙的手,玉芙看着这么大的房子有点不适应,准确的说是手无足措,生怕不小心犯了什么错被文峰笑话,她以前一直以为文峰跟她一样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孩子实在没想到原来是个富家少爷。

诀别


  文峰缠着玉芙要生日礼物,玉芙想等到吃完蛋糕之后再送给他,文峰不肯苦苦央求不成,竟然要翻她包,好在玉芙反应灵敏,没被他翻了去,文峰看她这么倔强也退了一步,但是现在要玉芙给他一个么么哒,玉芙用手轻轻拍打他的脸说:“你现在都敢要么么哒了,长本事了啊,最近我是不是对你太友好了”。就在两个人玩的火热的时候,文峰的妈妈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袁太太用手捋了捋耳边的头发咳了一声,文峰转头喊了一声“妈”玉芙也急忙站起来喊了声:“阿姨好”袁太太只是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袁太太虽然五十多了,脸上皱纹也不是很深,而且皮肤很白就是脸上的肉有些松弛,阔太太就是会保养啊。文峰看见袁太太很热情的拍马屁说:“妈,您今天怎么回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我都没跟您搞盛大的欢迎仪式呢”。袁太太还是一脸不屑的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来看看你,用得着提前跟你讲嘛”。“当然不用啦,对了,这是玉芙,我女朋友”,又是一副溜须拍马的笑着说。

  袁太太右手一身说:“打住,你先别急着给我介绍她,我还有跟你说,跟我过来”。文峰跟袁太太进了里面的一间房间,留下玉芙一个人尴尬的在那里,觉得坐下不好,站着也不好,只想快点回家。袁太太语气沉重的对文峰说:“我这次本来是去谈笔大生意的,因为生意泡汤了,所以这么早就回来了”。文峰反而一脸高兴的说:“那我们家是不是离破产不远了”?“没错,我们家的公司受到了从所未有的压力,很多老员工都在准备找下家了”。“那好啊,就破产吧,未来我来养你跟爸,不用担心”文峰是越想越开心,袁太太哀伤的说:“那个公司是我跟你爸的心血,你对公司没感情,我们不一样,说什么我也不能让它破产”。文峰还想说什么忍住了没再说。

  另一边的玉芙度秒如年啊,阿姨泡了茶给她,她也喝不下去,阿姨又泡了几杯茶准备端给袁太太和文峰,玉芙灵机一动,自己代劳阿姨去送茶,再顺便跟他们道个别,这不就好了嘛。袁太太拉着文峰的手说:“好儿子,妈希望你尽快跟外面那个女孩断了,你也不小了,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贪玩了”。文峰站起来给袁太太捏肩捶背说:“妈,我们才刚开始呢,不能断啊”。“再过半年人家诗晴就回国了,你让她看见你这样怎么办啊”“她看见就看见呗,关她什么事”袁太太有点急了“你这孩子,你这说什么话,她是你的未婚妻,你现在就算没玩够也必须跟那女的断了”阿姨见玉芙一直站在外面不进去很奇怪就过去问问怎么了,这下袁太太文峰也都看见了玉芙,玉芙把茶放在阿姨手上,大脑一片空白,感觉脚下像是灌了铅迈不动,她强忍着泪水看着文峰的眼睛说:“我都听到了”然后从这里跑了出去。文峰想去追被袁太太拦住“傻儿子,自己走了才好,省得你去说了”,“妈,你别管我了,我不会跟她断的”。说完甩开了袁太太的手。

  文峰家的别墅比较偏僻周围有树林,溪流。玉芙跑到旁边的树林里,坐在树下哭,她不敢相信自己在别人眼中只不过是一个玩物罢了,原来的真情都是虚伪的欺骗,玩过之后在抛弃,他怎么做的出来,多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人伤,自古都是这样。他们这些富家少爷的爱情果然都是一场交易,玉芙觉得自己充其量只算他的一个情人,可怜自己付出的款款深情,都是糟蹋了,现在想想自己也是好笑,还曾想着跟他共度一生。玉芙哭了好久终于苦累了不哭了,打车回家了。文峰找了她好久都没找到她,打她电话也不接。玉芙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她把给文峰准备的礼物放在房间最底层的抽屉里。她现在希望这一切是一场梦,梦醒来她跟他还是陌生人,之前那些她觉得美好的回忆现在想想竟然觉得恶心,都是计划好的,只是一场骗局而已。

  第二天玉芙刚走出家门,发现文峰在前面站着,她假装看不见他径直走过去,却被文峰拉住,文峰一脸憔悴眼袋很重,“我一晚上没睡在这等你,就是想跟你解释清楚”。玉芙甩开他的手“我知道你想怎么解释,你不就是想让我相信你对我是真心的,你没有想过甩了我吗?我那天都听的清清楚楚你要我怎么相信你”。玉芙顿了顿接着说:“我们之间的一切就当是一场梦吧,以后别再联系我了”。说完玉芙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只留下文峰一个呆呆傻傻的站在原地,很像一个迷路的小孩不知所措,让人看了有点心疼。

  玉芙这次来真的,删了文峰的所有联系方式,而且今天去公司也是去辞职的,她要离开这个城市,离开这个伤心地。

  文峰回到家之后,整天喝个烂醉,袁太太受不了他这个样,让董诗晴赶紧从国外回来,好把婚事办了,让他能重新振作起来。

  玉芙来到了邻市,现在已经在一家小公司的采购部当一个小职员,每天都很忙还经常出差,这样挺好,不用想起袁文峰了。来这里已经快三个月了,玉芙渐渐喜欢上了这里,这个城市给人一种惬意的感觉,街上经常能看到老爷爷奶奶互相依偎着散步,每到这个时候也是她最思念文峰的时候。

相守

今天早上听同事说,他们部门要来新同事,玉芙也没太在意,可是当新同事出现在她眼前的时候她不能不在意。

  就像你努力在心里建造的围墙忽然崩塌,你每天在脑海中思念千百次的人突然出现,还朝着你笑,还向你说你好,你却一动不动站在那里,仿佛眼前的一切是在做梦,你好想跟从前一样冲上去抱他。眼里面的眼泪在打转,你差点就这么做了,幸亏周围的同事把你拍醒。“玉芙,你怎么啦,快说话啊”。你怔怔的说了声:“你好”。

  这一切还是那么不可思议,晚上接到爸妈的电话,文峰死缠烂打,甚至以死相逼终于要来了你的新地址,这一切的确不是巧合是人为的。

  你们朝夕相处,见面会打招呼,除了这些话之外也没在说别的话了,但是眼神经常不经意间就触碰到一起,然后你的内心翻江倒海,从他出现之后,你在办公室里面的话更少了,只是在听他们讲,看他怎么在你面前撩拨女同事,之前对你献殷勤的男生这段时间也得到了你的回应,你下班会和他们一起公司有说有笑,你会接受他们的买好的爱心早餐,偶尔也会冲他们笑一笑,然后再看袁文峰一脸黑线,你感觉非常开心。

  采购部的又要出差了,几个老员工带上他们几个新员工,这次还和技术部的一起出差。你想机会来了,技术部的宋泽是你的追求者,果然在车上宋泽坐在你旁边,一路上你们有说有笑而你后面的文峰却是一脸黑线,偶尔你也会在宋泽肩膀上靠一会儿,那是文峰心最痛的时候,下了车,宋泽不仅帮你拿行李还牵你的手,你没有拒绝。文峰心里很闷,只想喝酒喝个大醉。

  到了酒店你们放下行李,一起去吃晚饭,你又说又笑,时不时的还会往宋泽身上靠,大家都很开心,只有文峰一个人默默不说话酒喝了一瓶又一瓶,大家都散了他还在喝,你期间也担心的偷偷的看他好多眼。

  深夜你洗完澡收到宋泽的发的短信“做我女朋友好吗?”你没有回,你关了手机,站在阳台上睡不着,这时突然传来开门声,你看了一下猫眼是文峰,你推开门你们对视了一会,你刚要问他话,你就进来倒在了你身上,一股浓重酒味,他喝酒喝到了现在。现在这么晚了你不想吵到别人就没有叫人或许也是因为你的私心,你想多和他在一起。你把他拖到了床上,帮他擦了脸,你看到他的眼里有晶莹的眼泪流出来,嘴里喊着你的名字,声音是哽咽的,看他这样你也很心疼,你看着他摸着他的脸好久好久,心中有很多话想对他说,但是你们现在的关系不允许你这么做,多希望这一晚过的慢一点,能多陪在他的身边。对于之前的决定你并不后悔,你觉得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伤害他也伤害了你。

  清晨,文峰醒了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努力想昨天的事又实在想不起来,拍着头走出卧室的时候,发现玉芙正睡在沙发上,文峰轻轻的走到她身边,小心翼翼的看着她熟睡的样子,他们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独处了。玉芙睁开眼发现文峰一脸满足的看着自己,玉芙朝他笑了笑。上次玉芙朝他笑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事了,文峰觉得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文峰答应玉芙刷完牙他就回自己房间,如果她不喜欢以后也不会骚扰她。文峰先去刷牙,玉芙去房间里面换衣服。等玉芙刷完牙,发现文峰还在客厅坐着,这时外面的门铃响了,玉芙一看是宋泽,她有点慌了,她不能让宋泽看到她房间里面有文峰,宋泽问玉芙什么时候下去一起吃早饭,玉芙说她还没收拾好,要等一会。把宋泽打发走之后,她马上赶文峰回去,谁知道文峰纠结起来她要跟宋泽一起吃早饭,不愿意走了,看他这么无赖玉芙现在简直要炸毛了,该死的门铃又响了,宋泽说,他想进去等玉芙,玉芙结结巴巴的说自己不方便,文峰则大叫一声你别进来,玉芙慌张的手无足措,用手捂住了文峰呢更多嘴,还边跟宋泽解释刚才是在看电视声音太大了,忽然文峰挣开玉芙的手,轻轻搂住玉芙的腰,吻了上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接吻,玉芙的心跳从来没那么快过,两只耳朵通红,她没想到自己的初吻这样就没了,她也没有推开文峰,吻了一会文峰轻轻放开了她,玉芙的眼泪掉下来,文峰慌了,赶紧道歉,玉芙说:“道歉有用吗?我的初吻能回来吗”?文峰听后反而脸上闪出一丝笑意,你的初吻我在赔给你,“你怎么赔”?“把我自己赔给你,要打要刮都随便,只要你不恼我了,只要你别这样对我,别在跟其他的男人走那么近”,文峰坐下来抱着玉芙说。

  玉芙望着他不说话,文峰继续说:“你知道吗?其实在跟你第一次打电话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你了,那通打错的电话是早有预谋的”。

“这是怎么回事”玉芙有些惊恐。

“那一天我看见刚走出理发店的你就心动了,然后我去问了老板你的联系方式,然后又想出了那个方法,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你不要轻易的放弃我好吗”?

“可是你妈说你已经有未婚妻了,而且她肯定也不会同意我们的”

“那未婚妻只不过是我妈一厢情愿的,人家女孩现在也有喜欢的男生了,不是我,只要你嗯那个回来,我会让我妈同意我们的”

“那个女孩真的跟你没关系吗”?玉芙还是不放心的问了又问。

“人家都快跟那男生结婚了”

玉芙安心的抱着文峰笑了,两个人又回到了从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