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这是一个平常的夜晚,若说还有什么特别,便是那天的月亮特别的圆。

它像天空这张黑脸怒睁着的独眼,观看着8802房间发生的一切。

“嗯••••啊••••嗯••••啊啊•••啊啊啊••••”男人 在床上翻云覆雨。

女人扯了扯已经滑到床沿的被子,企图盖住他们的隐私。

“热。”男人骑在女人的身上一边运动一边将被子掀到了地上。

完事之后,他点了一根烟。拍了拍全裸的女人屁股说,“放心,我们的事再也没人知道了。”

女人一个激灵,翻身跃起,“你说什么?她呢?”

抖了抖烟灰, “我将她送走了。以后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说罢他又扑到了女人身上。

“程海,你说清楚,你把她送到哪儿了?那个地方难道没有手机,没有电脑吗?我俩的事要是被别人知道那就完了。”冯亚楠还要说什么,却被男人的嘴死死的堵住了。

这一次冯亚楠全无兴致,她心里想着一切的可能性。那个叫李丽的女人会干出什么样的事情让她跟程海都身败名裂。她的家庭,她五岁的女儿,年迈的父母,她的同事,亲戚••••••

一切的一切让她暗下决心,这一定是最后一次了。想到了这里,一滴眼泪从她的眼角滴落,她的身体也开始情不自禁的配合。

冯亚楠离开时夜更深了,她收拾了所有留在程海家里的东西。最后临走时还是忍不住叮嘱了一句,“程海, 我们的事到此结束。我希望••••••希望从此再也没有人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否则••••••否则你别怪我不客气。“

程海漠然的看着这一切,他认为自己已经尽力挽留过冯亚楠了。只是这个女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决绝。

他抬头看了一眼,本是想哀叹一声冯亚楠没良心。却正好看到床头墙上还挂上他跟李丽的结婚照,那上面李丽痴笑着,他们的手还抓在一起。

“砰。“门关上了,是冯亚楠走了。

“鬼才知道我们的事情呢。“他小声说出了这句话,然后掏出了手机玩起了”摇一摇“。

(2)

司伟豪是个宅男。他是通信公司的一名技术维护员。平日里除了上班,就是安心在家里维护自己建设的一个网站。

在经历了百爪挠心的几个小时之后,他拨通了好朋友陆大路的电话。“喂,路,我跟你说,我实在忍不住了。“

陆大路在三更半夜接到这个电话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他知道司伟豪刚失恋,怕他做出什么极端的行为来,打了车便来到司伟豪家。

“什么事?“

推开司伟豪家的门之后,陆大路的心算是放下了。

司伟豪的嘴几乎咧成了荷花,他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说,“我有爆料,这要是传到我的网站上,绝对火爆。“

说着他将电脑屏幕移到了陆大路的面前,“你看,你看,这家伙•••激情四射啊。“

屏幕上的男女一丝不挂,毫无遮掩,简直上演了一出最火爆的三级片。看得陆大路也热血奔腾。

他咽了咽口水,问,“伟豪,你这录像从哪儿来的?当事人知道吗?“

“那你别管。把男女的脸打上马赛克传到网站上,鬼才知道是谁。“摩拳擦掌的司伟豪陷入了狂颠,他的手甚至忍不住的颤抖。

看到他这副神情,陆大路开始担忧了起来。“你•••这,不好吧。“

司伟豪一把夺过放在陆大路面前的 电脑,“你别见不得兄弟好。我跟你说,老子情场失意,但是钱场得意。这家伙要是上传到我的网站,肯定能吸引不少粉。“

陆大路这下子是彻底相信司伟豪疯了。为了那一点粉丝,司伟豪竟然冒着犯罪的风险。

他想提醒司伟豪,这个是违法的,但是司伟豪似乎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他的手在键盘上乱跳,他的眼睛似乎有一团火在屏幕上烧。

“疯了疯了,你这么做要是被警察知道,肯定会坐牢。“陆大路夺门而出,在心里发誓,以后再也不会来这个疯子家了。

司伟豪瞥了一眼被摔上的房门,心中暗笑,“鬼才知道这件事呢。我趁着修网路的机会在他家装了针孔摄像机,一般人谁会想到。即使知道,这个男人也不敢报警。“

他的中指点开了电脑上的一个收藏夹,那里面有30多个文件,标记着不同女人的名字。男主角却只有程海一个。

“切,鬼知道。“司伟豪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3)

早上八点,派出所的大门才刚刚打开。审了一夜的小贼,疲惫的向强在椅子上葛优躺。

白班的同事们还没有到岗,他盘算着早饭吃什么,要不要给妻女带点什么。

“有人吗?警察同志。“一个大学生模样的男青年朝派出所里张望着。

向强无奈的扶着腰站起身,扭动了几下,站到男青年面前,“有什么事?“

“我要报案。“

“报案?“向强差点笑出声,他本打算让他等一会,白班的同事就来了。

只是男青年拿出了手机,他用手机播放了一段拍电脑屏幕的视频,而那视频上的一男一女正在表演激情。

向强将那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直到男青年忍不住发出声音,“同志,这个报案该找谁?“

“哦,嗯,啊哼。“向强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我刚刚看视频的时候手抖了一下,不小心把你这段视频删了。那个,我想问一句,你这还有备份吗?“

男青年一把夺过自己的手机,眼珠都差不多要掉下来,他没想过这个警察会这么不靠谱。现在就连这唯一的证据都没有了,还报什么案啊。“没,没,这也不是我拍的。”

“那是什么人拍的?“向强追问。

“我的一个朋友,我想他的电脑上能搜到这些证据。“陆大路本以为这个警察接下来就会向他询问司伟豪的地址。

只是那警察突然就像是被定住了一样, 一言不发。

“那个,需要我提供住址吗?我想你们快点阻止他,不要让他把这些视频放到网上。“

向强听到陆大路的声音回过了神,“哦,这个啊。你们年青人有这个守法检举的意识很好。但是像这种视频网上多得是,我们管也管不过来。其实啊,只要打上马赛克,当事人不追究,我们也就算了。“

“是•••是吗?“陆大路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向强送他出了派出所,再次告诉他这件事的无关紧要性,让他别再追究这件事。

最后向强向他伸出了友谊的右手,陆大路也伸出了右手。但是向强的右手在半空却停住了,他比划了一个枪的手势,半眯着眼睛说,“别忘了让你的朋友把人脸打上马赛克,只要当事人不知道,我们也就不知道。“

陆大路收回右手时顺便点了点头。

举报自己的好朋友,他挣扎了半宿。想不到这个警察的态度这么不屑一顾。

“也许这的确不是什么大事吧,网上这样的色情视频太多了。“陆大路想想便豁达了,他又想到那个警察的态度,不禁的摇了摇头,"鬼才知道现在的警察都在干些什么。"之后他又想,"看来司伟豪这件事能干。"

于是他拨通了司伟豪的电话,开门见山便说,“伟豪,带我一起干。"

电话那头传出了司伟豪尖锐的笑声。

(4)

程海是当地有名的企业家,他曾经还有“青年创业家"的称号。

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纪,却有高出自己千百倍的名利。想到这里向强忍不住又攥紧了手里的刀。

打听一个知名企业家的行踪不算困难,何况他还是一个警察。

接下来他只需要跟踪他,找到一个适合下手的机会。

那天,有些凉,天上下着小雨。夜里十一二点的时间段,几乎没人独行。

程海似乎在等一个人,他不耐烦的看着手机,屏幕亮了一次又息,亮了一次又息。

“抢劫。"

吓了一跳的程海抖掉了手机。“啪"

“救••••“程海刚准备喊救命,只感觉到有什么冰冷的东西刺进了身体。温热的血液渗进了衣服,让他有些不太舒服。但是接下来他便知道相较于刀刺的疼痛,这种不舒服算不上什么。

倒地,求饶,还不忘问“为什么?“

“呵,为什么?你在勾引别人家老婆的时候想过为什么吗?"向强又补了一刀。

而程海根本来不及捂伤口,他的声音越来越微弱,“我不知道你老婆是哪个?"

拔出刀向强又朝他的心脏位置补了一刀,“哪个?你还需要知道是哪个吗?“

雨停了,程海彻底没了气息,只有他的手机还在不停的震动,在潮湿的夜里格外惊悚。

(5)

“亚楠,今天我白班,接不了女儿,你接一下。“

冯亚楠失魂似的点了点头。

五岁的女儿在房间里哭喊着:“要妈妈穿衣服。“

她的眼睛却盯着手机的头条屏幕,“知名企业家程海勇搏抢劫犯,当场毙命。“

向强亲了一口正在出神的妻子,“亲爱的,在想什么呢?“

“没,没有。“她溜进了女儿的房间。

摸了摸脸颊,羞红了脸,自言自语地说,“老夫老妻了,鬼知道这是着了什么魔,大清早的叫我"亲爱的"。"她又摸了摸自己的脸。

(6)

没错,鬼知道?的确是只有鬼知道。

警察终于打捞起我被程海剁成了碎块的尸体。

“李丽?“向强心说,”这个名字好熟悉。“

但是这个念头只是一瞬间划过,“管她呢,鬼知道是什么人,只要跟我那件事没关系就行。"


作者云:"漠漠已死,偶尔诈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