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赚上百万的牛人,20天我见了两个

/张宏涛

最近20天,我见证了两个十分钟赚上百万的牛人牛事。

图片来源网络

一个就发生在昨天夜里,晚上8点开放报名,我就急忙按步骤操作,然后点“我要入群”,却显示参数错误。不断刷新了十分钟,只看到已经入群的人数蹭蹭往上涨,转眼就数百人了,可我还没成功进入付款页面。

急忙联系相关助手,对方也只让我耐心一点,就顾不上回答我了,估计询问的人太多了。

等我好不容易进入付款页面,付款成功,我已经是第1210号了。

然后加群却又加不了,系统显示机器人小二太忙了,让耐心等待几分钟再刷新试试。

就这样又过了两个小时,才终于进群。我进的已经是5群了,里面200多人。这还只是进群的人数,很多人是早早付过款却进不了群。

是谁的课程这么牛?大家要争着抢着报名,生怕报不上呢?

说出来,想必有人认识,有人不认识,他就是营销界大名鼎鼎的李叫兽。

李叫兽

李叫兽清华大学管理硕士毕业,后来出去找工作,却屡屡受挫,很多次连复试都进不去。李叫兽一气之下,干脆不找工作了。开始在网上写文章,分析各种商界营销案例,他的分析极富创见,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很快各大公司闻风而至,竞相高价聘请他当营销顾问。他就这样实现了自己的逆袭。

百度上这样介绍:

自2014年开始,他原创出百余篇高质量商业分析文。如《你为什么会写自嗨型文案,X型与Y型文案的区别》、《做市场的人,不一定知道什么才是“市场”》、《为什么你有十年经验,但成不了专家?》等,最高单篇文章阅读量超过千万。

2015年7月,李叫兽成立公司,专注于推进“营销科学化”,现有员工20人,皆毕业于清华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武大等一流高校。李叫兽公司服务客户包括BAT、京东、网易、奇虎360、健康元集团(静心)、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平安集团、分众传媒等一流企业。

2015年,“李叫兽”公众号获得多项荣誉,如“鲁豫有约&新榜联合发布2016最值得关注的深度自媒体”、“2015WeMedia年度十大影响力自媒体”、“微播易·风向2016年度原创自媒体”和“i莓奖2015年度最受欢迎个人自媒体”等。

我是在2016年初偶然看到李叫兽的文章的,一看之下,惊为神人,然后看了好多篇。不过李叫兽的文章都非常经典,需要深入思考去读。而我碎片化时间多,整块的时间反而不多,所以他的好多文章,我都攒着还没舍得读。

前天看到他的14天改变计划预告,我就想,不论多少钱,我一定要加入。这是第二期,第一期我其实也留意到了,但当时正在参加另一个课程的学习,时间上错不开。所以只好忍痛割爱。据说第一期限额几百人,是瞬间报满。这次得抓紧了。

就这样,经历了一番好事多磨,我终于付费进群了。我是自愿主动付费进群的,不需要别人特意来给我讲这个群多好。事实上我并不知道这个群究竟如何,我是因为钦佩李叫兽,并相信“李叫兽出品,必属精品”,才在并不了解的情况下就毅然入群的。

相信这第二期两千人应该很快能报满。收入200万元,李叫兽只用在网上上课14天,还有前期准备的几天而已。

李叫兽赚钱的速度简书大神彭小六赶不上。

另一个是20天前,9月20日中午11点,

易仁永澄

幸福进化俱乐部创始人易仁永澄老师的“做自己的CEO”招募收费学员(每人学费12800元,限额36人)的通知,刚刚发出去4分钟时,已经报满36人;6分钟时,50人;12分钟时,报名84人。合计收入1075200元。关闭报名渠道时,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78人(收入为2278400元),也是10分钟收入就过百万了,不到一小时,收入二百多万。不过看昨天易仁永澄老师的微信,他做了两次筛选,最终还是只选了36人进入他的做自己的CEO的训练营。其他的钱应该是都退了。但这足以说明他完全具备这个实力。

不过易仁永澄10分钟收到上百万的时候,感谢的第一个人,就是简书大神彭小六。

他这个课程我没来得及报,但我9月份在橙子学院听过易仁永澄老师的习惯养成训练营的课程,9月份共四次课,我写了四次输出文章,所有学员,一共自发写了二百多篇输出文章,热门榜上,我的文章,都在前十名里,其中前三名里,我占两个名额。其中一篇还得到易仁永澄老师的亲自回复夸奖,这是其他人没有享受到的待遇。在这里嘚瑟一下。

李叫兽的网上直播课23日就开始了,我可以跟随学习两周了。能和两个10分钟就收入上百万的大神如此接近,能跟着他们学习,我觉得很荣幸。

我在想:我什么时候能具备他们这样强悍的实力呢?

其实我和他们有些类似,都做在线培训,只不过,他们一个领域是营销文案,一个领域是个人成长,而我的领域是家庭教育和心灵成长。

他们的成功,我可以复制吗?

他们成功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有大量粉丝的积累。

那么,粉丝是如何产生和积累的?他们靠各自的优秀输出产生的。

李叫兽输出了上百篇优秀的营销文案分析文章,折服了无数人。

易仁永澄靠举办的众多期免费的训练营积累了大批忠实的粉丝,而且因为一直免费,一直筛选(他的训练营一环套一环,通过这个训练营才能进入下一个训练营,虽然都是免费的……)就像玩游戏冲关一样,冲了很多关,能力也提升了,对老师也感激,此时推出终极关卡,需要付费,有上千冲到最后一关前面的粉丝存在,36人根本不是问题。

我有没有大量的输出呢?有,只是有些输出不是公开的。粉丝也太少。

第二,他们借助各个平台宣传自己,比如易仁永澄老师借助古典的橙子学院和其他知识网红如彭小六等人扩大了自己的影响力。

我借助的平台不多。不少平台邀请我做微课讲座,但是我都因为懒,没有答应或者一直拖延着。想要扩大影响力,就要走出去,多到各平台去展示自己,分享和输出,扩大影响力,获得更多的粉丝。

第三,懂得一些营销知识,这都是他们的基本技能,但我在这方面并不太擅长,近期购买了刘润的5分钟商学院,打算好好研究一下这方面的话题,由于这个上学院的课程能够分享给五个人,所以我打算成立这样一个小群,欢迎做教育培训或自媒体营销的朋友,大家一起研究如何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如何制定更合理的定价策略……名额只有4个。

我也有一些独特的优势,比如我是省作协会员,是心理咨询师和家庭教育指导师,擅长写作,等我的书稿写出来出版了,名气会比现在大很多。十分钟收入上百万的事情,不奢望了,但一年上百万,应该不是梦。

不知道有没有做教育培训的同行,你们看了这两个牛人的经历,有何感想?是否愿意一起探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午狂风大作,没有预期的雷阵雨,只有狂风夹杂的雨滴不断飘落.好像不知道有多久没有看过下雨了,好久没有闻到雨滴混合泥...
    妮子飞儿阅读 375评论 1 0
  •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令人后悔的是什么呢?对,就是时间。珍惜时间是我的...
    空白野阅读 202评论 0 0
  • 每天早上出门穿的衣服 和晚上洗好澡穿的衣服 都是从阳台衣架上拿的 这意味着什么呢? 要么是我只有两套衣服换 … 要...
    needyouso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