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untime140.dll如何修复?这个方法挺不错的(亲测可以修复)

今天打开photoshop软件工作的时候,突然间就打不开,电脑报错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dll,无法继续执行此代码,然后我就把photoshop卸载了,再重新安装,依然还是报错。这个可怎么办?vcruntime140.dll如何修复?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在网上查资料,现在终于弄清楚vcruntime140.dll是什么文件和需要如何修复,下面我推荐vcruntime140.dll的修复方法给大家参考参考;

“vcruntime140.dll”是什么东西呢?

“vcruntime140.dll”是一个与Microsoft Visual C++Redistributable相关联的系统文件。此文件包含使用Visual C++编程语言开发的应用程序所使用的代码库和函数。“vcruntime140.dll”文件是某些软件应用程序和游戏正常运行所必需的,它通常包含在这些程序的安装包中。如果此文件丢失或损坏,可能会导致错误或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如果遇到与“vcruntime140.dll”相关的错误消息,则可能表明此文件丢失、损坏或未正确安装。

“vcruntime140.dll”修复方法推荐:

方法一:使用修复工具进行修复(推荐):

可以下载一个dll修复工具,只需要打开电脑浏览器,然后在顶部网址栏目输入:dll修复工具.site【按下键盘的Enter回车键打开】下载一下dll修复工具。

利用这个dll修复工具直接进行一键修复就可以了,它会根据你电脑系统缺失了哪些dll文件,然后进行相关的修复,如你丢失了dll就会帮你修复dll文件,操作比较简单方便。DLL修复工具_一键修复所有dll缺失msvcp140.dll丢失的解决方法,msvcp140.dll/msvcp100.dll/vcruntime140_*.dll等多种dll缺失导致的软件或游戏无法运行的问题。

方法二:重新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包

VCRUNTIME140.dll是Microsoft Visual C++ 包的一部分,因此,重新安装该包可能会解决该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访问Microsoft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Microsoft Visual C++ 包。

双击下载的安装程序,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重新启动计算机,尝试运行应用程序或游戏,查看是否已经解决了VCRUNTIME140.dll错误。

方法三:使用系统文件检查器(SFC)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

系统文件检查器(SFC)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个工具,可以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如果VCRUNTIME140.dll文件已经损坏或丢失,SFC可能会自动修复该文件。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在Windows搜索栏中输入“cmd”,右键单击“命令提示符”,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sfc /scannow”,按下回车键。

等待扫描和修复过程完成,重新启动计算机。

尝试运行应用程序或游戏,查看是否已经解决了VCRUNTIME140.dll错误。

VCRUNTIME140.dll在电脑系统中的作用:

VCRUNTIME140.dll是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它包含了许多运行时函数和API,是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必要组件。该文件是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包的一部分,它提供了许多C++运行时库,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在不同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编写和运行应用程序和游戏。


具体来说,VCRUNTIME140.dll文件提供了以下功能:

提供C++运行时库:VCRUNTIME140.dll文件包含了许多C++运行时库,包括标准C++库、MFC库、ATL库等。这些库提供了许多常用的函数和类,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加方便地编写和调试应用程序和游戏。

提供异常处理机制:VCRUNTIME140.dll文件提供了C++异常处理机制,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加方便地处理应用程序和游戏中的异常情况。异常处理机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保护应用程序和游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提供内存管理功能:VCRUNTIME140.dll文件提供了C++内存管理功能,包括动态内存分配和释放、内存泄漏检测等。这些功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管理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内存使用,避免内存泄漏和内存溢出等问题。

总之,VCRUNTIME140.dll文件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为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提供了必要的运行时库和功能,使得它们可以在不同的Windows操作系统上正常运行。如果该文件损坏或丢失,将会导致许多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甚至无法启动。因此,保持该文件的完整性和正确性非常重要。VCRUNTIME140.dll错误可能会导致许多应用程序和游戏无法正常运行,可以通过dll修复工具进行修复,还可以重新安装Microsoft Visual C++包、使用系统文件检查器(SFC)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或使用DLL修复工具,您可以轻松地解决该问题。如果您仍然无法解决该问题,请考虑联系应用程序或游戏的开发者,以获取更多帮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