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赏(89)爱自己!

早上我懒懒的躺在床上,微微地睁开双眼,首先看看是什么样的天气来决定穿什么样的衣服,每天上班之前我都会根据天气和自己的心情或者是有没有应酬来决定穿什么样的衣服,因为我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自己展现给朋友展现给同事。我看到多云的天气,而且有稍凉爽的微风,闭上眼睛开始舒缓和投射美好的一天。周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满身能量轻松下床,老公也准备好简单的早饭,洗漱后我坐到餐桌前。看到的是玉米粥一碗榨菜一袋,我柔柔的问老公只吃这个吗?老公说这么热就不要再弄了好吧?可是我早上吃这个会很快就饿了!老公顺手在冰箱里边拿出我前天打好的蛋糕,这个蛮好的!有科学证明甜品能提高人的兴奋度,让让人的心情更好,果真我没有了失落的情绪中西合璧的美美的吃了一顿早餐,然后我边换衣服边呼唤老公快穿衣服呀,老公随口就说了一句懒得上班,为什么懒得上班呢?老公说上班就一堆的事儿。感觉忙都忙不完!换完衣服我很轻松的告诉老公,你这样想心里面就想首先产生了一种阻力,你带着带阻的念头去工作肯定就会降低工作效率,而且你心中也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情绪!你可以这样想呀,你很爱这份工作,你每天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能量投入到工作中工作也会很爱你,它不会让你更好!有可能本该发生的事儿就没有了呀,老公微微一笑说,好,上班!我说本来就是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爱自己才是对自己负责任!老公认同了,豪爵轻松了些!

我知道自从老公一个搭档休假之后,单位里所有的事情都落在他一个人的身上,而且既是重要的管理岗位,又身兼两人的职责,大小事务,他确实是非常累,非常费脑筋,而恰恰其实老公就是一个干工作,实实在在规规矩矩认真负责的人,所以在他的字典里面没有差不多、没有明日再说,他必须日做日毕,所以这也就是早上他比较累的缘故!晚上我下班已经不早了,快6:30时打电话温柔的说下班了没有?老公说还没有,还不能走,还有好多事情。今天肯定会很晚,有什么事吗?我说没有啊,我只想你早点下班!工作不会太早,我这还有事儿,我说我就想你早点下班,你到家了我心里就踏实了呀,老公说好知道了挂吧,我这还有事儿!挂断电话我向宇宙爸爸发出订单,投射老公晚上能早一点回家。

今天,在单位不是很忙!我有意的放慢工作节奏,游刃有余的在下班前半小时完工了。自从两年前犯了一次腰椎病导致我不得不在家休息做各种治疗后好转,我大脑顿开。一定要爱自己,工作要张弛有度,适当减压,定期休假。你倒下了,你的岗位很快会有人顶上,但带给家庭的是一连串的灾难!所以在工作快20年了从未修过年休假的我开始每年寒暑假时休假,带儿子出行游玩,游泳、健身、汗蒸、瑜伽、定期换头型换心情,和朋友约会、聊天,不完全附加于家庭孩子老公之身。工作中,心态平稳,与同事们和谐相处配合默契,倡导快乐工作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越干越带劲!通过自己身体发出的求救信号,及时唤醒我要爱自己!如果一个人不爱自己,你是不能够指望别人来爱你的,没有人在拂逆你。你所散发出来的能量之流,人们只能够根据你对自己的方式来对你!今天,通过老公的情绪和经验让我更加坚定爱自己的信心,同时我也要吸引儿子和老公一起学会爱自己、善待自己!

儿子今天的表现很棒!上午都没有发消息,我心里也很踏实,相信儿子越来越跟的上老师和同学们的步伐了,应该放下焦虑,从容应对了。中午的时候儿子主动发给我信息告诉我下课了,而且下午休息半天!我说太好了,可以放松一下了,儿子简单回答我说是,我要吃饭,然后画作业,你先休息吧!好的,最让我开心的是,在晚上快6:00的时候告诉我他下课了,然后晚上都不用上课,我说那你们准备怎么安排呢,他说还不知道我建议说你们是不是可以做做运动打打篮球,我儿谦虚的说打不好!其实,他打的还行!OK,那自行安排吧!所以我现在不干涉,只在儿子身旁做一个倾听者,让他自己体验!过了没几分钟,没想到儿子发给我一张截图,我发现是美团外卖,我看完之后自己会心的笑了,好啊,我儿子真的够爱自己,吃了几天学校的大锅菜显然肚子里都没油水了,定了肯德基还有麻辣烫。随后我兴奋的说还能订到外卖,真是太幸运了。儿子说妈妈你不用看这地方比较偏,外卖好多呀,连北京最有名的小吃都有呢。好,能定时想吃啥就买吧,犒劳一下自己应该的。妈妈真高兴,你能爱自己的身体,吃健康食品爱惜身体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儿子说是啊,他说我要开吃了,先不聊了。我发了一个ok的表情。同时发出了:活好自己,过好当下,是任何情况下都使得上力的人生态度[强]儿子,表示赞同!其实,这句话我也想让老公看到,让他能活好自己,对自己好一些!这也是我努力吸引他的目标之一!

感赏亲爱的儿子,状态越来越稳定,能与老师同频共振,棒棒哒!感赏儿子,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今天把画的作业拍给我们,我和爸爸表扬他画的不错,儿子自己不满意能找到问题,学习越来越用心了!感赏儿子,爱自己,昨晚下课饿了泡面、面包做夜宵,今天定外卖改善生活。感赏儿子,说起自己回家淡定、自信、有安排。

感赏自己,因地制宜的开展工作,放慢节奏,张弛有度!感赏自己,关心老公,舒缓老公。感赏自己,抓到每次能表扬儿子的机会,肯定他、鼓励他!感赏自己,尊重儿子的生活学习,不干扰不控制。感赏自己,帮助同事准备她母亲出院的必须品,耐心解释使用方法!感赏自己,持续学习,稳步跟进大队伍步伐!

感赏老公,工作认真负责,加班加点与同事协作顺利!感赏老公,关心儿子,微信问候。感赏老公,接受我的舒缓,及时打断带阻念头。感赏老公,答应我注意健康,争取分解压力!

感赏亲爱的宇宙粑粑,把我的投射以顺丰快递打包给我!

投射儿子,爱自己,重健康!充足休息,精神饱满!投射儿子与宇宙能源连接,画画有灵性,没有阻力,与老师同学正能量互动,同频共振!

投射老公,工作压力逐渐减小,越来越得领导赏识,明天起能早些下班!投射老公,能学会爱自己,工作游刃有余,生活轻松愉快!

投射自己,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投射自己的贵人,李某能帮助我尽快达成心愿!投射自己能与外甥女共同努力经营,生意越来越好!投射自己,吸引身边人爱自己!

投射宇宙粑粑,继续眷顾我全家,我下的订单顺利快递给我!让宇宙能源弥散我家!

宇宙很公平,谁学会敞开自己,放下阻力,丰盛就流向谁!越敞开,越丰盛!那时候,你只需要享受你的幸福,尊重他人自由;活好自己,做好当下,人生无憾!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