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并不大,因为我们相遇了(升级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并不大,因为我们相遇了。还记得你给我的鼓励吗,做女生不是要做个开放的,而是做个健谈的。还记得你是第一个敢于指正我的过错的陌生人吗?你说父母吵架了,做孩子的得替他们摆平,而不是说父母的不是,还记得你和我只认识了一天,我们就已经彼此了解,甚至以兄妹相称吗。

     哥,因为有了你,我才会在寂寞中逃离。来到你的身边,分享你给我打带来的无尽快乐。即使你爱骂人,但你骂得对,骂得实事求是,不是把别人骂哭了,而是把人给骂笑了。

       哥,即使只是一天,妹纸就被你的真诚打动,你让我做人要有个心眼,要带眼识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小孩纸要认真读书,不要总爱胡思乱想。哥,即使认识了一天,就被你的幽默打动,你把米酒当马尿,你把人家给你的微信红包多到数不清而自认为人品暴表;你也太自恋了吧!我更被你的为人修养打动,你说做人要学会礼尚往来,别人对你好,你也得对别人好,写文章要有真情实感,不得做作,要开放,大胆表露自己的真情,如果你想成为像简书里签约的女作家,你就得这样,严厉而充满对后背的提点,能够遇见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因为你给了我微信的第一个红包。嘻嘻!

     我问过你对黄片的见解,你大胆地承认,你也看,因为这是你的审美需要,但你不乱说,不乱想,更不乱做,嘻嘻!

       你热情地请我吃你家里的馒头,那可是无添加,无色素,安全,放心,真材实料。妹纸好想吃阿!可是隔了几个省,就算寄快递飞机送过来,馒头都发霉了。不过有机会,我一定到你家尝尝。

     我嫌弃你不洗澡,可你说你用鸡汤沐浴心灵,妹纸服你了。

       我想嫁给富豪,你还说求富婆包养呢,想想哪有那么容易,还是脚踏实地,靠自己的好。

    你喜欢章鱼哥,我喜欢海绵宝宝,爱好各不相同,风格各不想相同,但都有一颗年轻的心。

    还记得你说过我们还年轻,有好多精彩的事情等着我们,人生并不落寞,因为有你,你是天上的星星,虽然没有月亮的光亮,可有你的日子,明天总会是晴天,给予了我新的希望!!

     在接下来的日子,妹纸想与你一同度过,因为我要快乐每一天。是你给了我力量与信念。

     曾经有一份份真挚的友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现在有一份友情甚至是亲情摆在我面前,我得好好珍惜。

     如果有一天让我遇见你,我将不再放弃,我会对你说8个字∶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如果给这份情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你愿意默默在我身后永远做我的好哥哥吗?不管你愿不愿意妹纸都要在你身边!!

     

       拉拉勾,一百年不许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一株剑叶金鸡菊 来自大洋彼岸 心恋初夏 不与百花争春 我是一株剑叶金鸡菊 不畏旱、涝、寒、热、瘠薄 花境、坡地...
    无声无影阅读 417评论 3 5
  • 我们一直渴望长大 似乎 长大就可以 自由自在 好像 生活总在开玩笑 我们渐渐的 从温顺到叛逆 从听话到不听话 像只...
    童婉阅读 247评论 0 1
  • 情景管理通俗来说就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针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员工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 具体问题作为公司的管理者一般...
    寒冬之城阅读 380评论 0 0
  • 自从做了微商,有些东西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对生活少了许多抱怨,不嫉妒他人了,别人工作优秀,出众,受人爱戴,...
    马亚丽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