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实际/点阵激光/去痘印、痘坑、增生【3】

有效果,网格的那种,有出血,500一次

炎症 做595不适合 所以我还是做最有效的

做了一次光子嫩肤 效果也是有的 但是至少要做个 3次吧 

3L:我增生就是 皮下注射 疤痕增生的针 曲安奈德。。 平了好多 也得打 4 5次 一周一次 很便宜 一次才50左右块钱

72L:我每次做完10天左右刚刚掉痂后除了大的增生其他毛孔那样橘子皮的感觉都没了 鼻子很光滑 但是再过一段时间毛孔什么的全出来了

90L(相似):亲,我做了一次点阵激光之后,感觉好像更凸了

.猜测/如何变小【3】

1.激光

分别是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和饵激光两类

超脉冲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可以通过磨削来烧掉增生,还可以达到缩小毛孔和痘坑,不会引起出血,对毛孔也不会带来负担。缺点是要做很多次,一点一点的磨平。

铒激光的优势在于发生气化,磨削是大面积的磨,做一次能磨平三分之二左右。缺点是容易引起出血,用饵激光扫过的皮肤恢复以后毛孔会变得粗大,一旦变大就会变得比其他部位更难缩小。所以我个人觉得如果增生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建议做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来进行治疗。

14L:点阵激光真心没啥用 我在上海华山医院做了三次 一次600多一点 因为就鼻子 总的来说刚做完结痂完的那几天的确效果平了不少 但是只要再过几天还是会凸出来 第二次的效果最好 反而是打了最轻的一次 第三次那个女人技术不好 打在我好的地方 有个激光坑 虽然不明显也不大 

2.泰尔斯

10L:唯一感觉有用的是吃泰尔丝,曾经看过有的人完全变平,我本人是改善一些;外用水杨酸能够软化一点

.实际/泰尔斯,鼻子变小【5】

以前全是粉刺,红肿,脓包

变好了

吃a酸连续吃了半年,鼻子小了好多,让我从绝望中渐渐走了出来。吃异维a酸,吃了6个月不到,鼻子好了很多,鼻子小了一圈。


现在在做果酸,已经做了两次了,打算下周再去。药还在吃,打算再吃4个月,我就不信好不了。可以确定的是,鼻子现在真的好看很多了。

我做完果酸,过几天,鼻子明显细腻了,而且还长皮,看着是挺激动的,但是没过几天又回原状了。打算还去做,感觉皮肤会越来越好【是的,果酸可以让皮肤变细腻倒是真的,但细腻不过几天又会回老样子。具体有没有用不好说,因为我只做了两三次。价格450元一次。】【复合酸比较好】

92L:吃泰尔丝每天一粒+晚上涂阿达帕林,前些天突然发现鼻子小了

.实际/595激光【3】

感觉血丝变少了

30L:鼻子和楼主鼻子差不多,也是红血丝和增生,坑洼不平


,我两年前做了3次染料激光,当时做完确实有效果,以为好了呢,可谁曾想仅仅过了一年,红血丝又出来了


.实际/较轻/激光

之前有多惨呢?毛孔巨粗,鼻子全红

忌讳熬夜,要注意防晒

泰尔丝有爆痘,但是正常的


正常后

.实际/少图/泰尔丝

医生说我的是轻微玫瑰痤疮,有一点增生


头晕晕的,鼻子出很多油,眼睛很干。嘴巴还没感觉到,因为一直在擦唇膏,脸颊也变的更干了,自己原本就是干性皮肤。

鼻子出很多油。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好像都没这么爱出油。吃药貌似出油严重了??

吃药之后,反而觉得鼻子更爱出油,而且比之前还红了。红的区域更多,刚刚还长了个小小的脓点

吃的头晕

嘴巴脱皮的厉害,鼻子里面也很干燥

最近明显的感觉鼻子出油变少了,腰也不痛了

鼻子几乎不出油了,但是毛孔粗大,感觉有酒糟鼻凹凸不平的雏形了

左腮长了一小片痘痘,但是不痛不痒没颜色,就是摸起来突出来的

鼻子上有的黑头浮起来了,然后我一挠,黑头出来了,但是留下了个洞

脸上的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起来了,变得更明显了。

我的毛孔好很多了!(6个月时)

鼻子偶尔还是发红,还长过一两次小小的脓包,但是很小了,可以忽略了,毛孔还是粗

毛孔粗大,但是比较稳定,偶尔会发红

.实际/不用心/泰尔丝


鼻子和脸颊的红真的没怎么变化,老孔粗大,唯一有改善的就是鼻头小了点,加上痘痘也没有长过


八.

开了异维A酸吃的和擦的 还给我开了一点消炎药

副作用特别大 嘴巴干到烂 脸脱皮 掉发 

但是过了两个月 用了合适的护肤品 已经很正常了 

这个药我先吃了3个月 后面在学校停了 在学校我就觉得完全好了 同学都来问我是怎么好的 现在皮肤特别光滑 这次寒假回来我觉得还有一点点 又开了一个月 这一次消炎药没开了 而且量也小了很多 准备吃完就不准备吃了 现在大家所有人碰到我怎么说皮肤好好 只要不贴近看 都看不出鼻子有什么问题


芙丽芳丝确实好用


我吃了4个月了 鼻子还是红红的 而且有很多粉刺冒出来,摸上去有颗粒感 

没吃消炎药?没用擦的吗?

擦了甲硝唑凝胶 

有一点好转 就是鼻子经常性冒出白白的 


吃三个月了越来越红和黑


我吃了100粒,当时效果贼好,结果三个月后复发了

我先吃了三个月 中间断了两个月 现在又开了一个月 一年没有复发了


吃了10天 鼻子的确不油了 脸也开始蜕皮了 嘴唇也开始干了 但是鼻子依然是红的 鼻子的毛孔里依然有许多堵塞的油脂粒


罗红霉素消炎药

肽原液补水


我也吃泰一个多月好了,就是还有红痘印


有角栓冒出吗?我看其他人角栓留下了毛孔粗大

有,毛孔变大很多,凹陷

。凸起

我和你一样,我在做果酸换肤,黑头少了,而且有一部分皮肤脱皮了,脱皮的皮肤很嫩

凸起增生,果酸应该没用,但是我觉着黑头没了,鼻子干净了应该也好看的

你这个去针清就可以了

半个月左右时间,不过鼻子小了很多,也软下来了,鼻子上的黑头也在浮出来

我吃了两个月的泰尔丝,发现鼻子确实变小了,可是脸上和鼻子上的毛孔变大了

我是酒糟鼻肥大的玫瑰痤疮患者,2017年7月至2018年5月一直在吃泰尔丝,

2018年5月发现鼻子小了,就是潮红开始严重,

就停了泰尔丝,改吃了五个月的多西环素和羟氯喹

十一

鼻子中间是白色的凸起增生和正常皮肤不一个颜色,在吃维a酸胶囊 黑头能少一些了 但是毛孔和增生怎么办啊

吃维a酸胶囊确实好些了 我吃了4个月了,增生没有变小 只是毛孔里的脏东西有自己冒出来

十二


楼主你好 吃的什么药呢
维a酸,半年左右

多西环素和维a酸都使用过。多西环素针对炎症。如果没有炎症就吃维a酸

十三

我吃过,但没有4个月应该,鼻子强皮肤变得很干很干,因为干黑头感觉更加狰狞,不过鼻子上疤痕(是以前发痘留下的疤痕和增生)确实萎缩下去了点,但不吃又没用了出油厉害,发痘,肥大

吃了缩小疤痕,不长痘不油。可是现在不吃疤痕增生还是厉害

有的是痘感觉没有完全褪下去留都痘疤,吃了感觉都萎缩点,但后来不吃感觉又凸出来点了

我很早做过4次左右光子嫩肤,感觉痘疤凸出来的稍微有点平。


我每天2颗,4个月了不怎么干,肥大还是有,主要是不能吃甜,结论是甜影响肥大,辣影响潮红!

脸很光滑不干,正常那种状态,也不油,感觉我的副作用不那么强,也是因人而异,肥大当然会消一点,最重要的是忌口,我以前满嘴脓包周期性起伏增长,现在完全没了


十四

吃泰尔丝怎么样了

毛孔里亢奋出角栓和流油现在没了,不过还有有些,不碍事了。现在这个不是主要问题,现在主要想办法解决10多年被撑大变形的毛孔问题了。唉,当时候有条件早吃泰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