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因为一直异地,他结婚后就很少回来。特别是在我怀孕期间,变得很脆弱。但是他对这样的脆弱并没有理解与关心。表面上他还是很好说话,但是常常躲着不回来,或者不想与我打电话。我记得有一次,那时候已经怀孕七个多月了,我了解到哪几个周末他不用加班,我希望那几个周末他能回来陪我,但是他说因为他们领导不回去(以前他都是自己回来,但是后来会搭领导顺风车回来。他说为了省车费)所以他也不回来。我心里有些失落,也没说什么。


后来家里有事就跟着我爸妈回了一趟老家,就在我刚回到老家的那个周末,他回家看他爸妈。我打电话问他为什么我在的时候你不回来,我一走你就回来?他生气说我回家看我妈不行啊。当时我很难过,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难过。

月子里,他妈看到他为我和孩子很用心,对他们两老不是很关注。他妈说你真是长大了。月子里一起住在新房里(他爸妈付首付房子,老公月供、装修)有一天他爸妈回自己家,他妈拿着一个小瓶子对我晃晃,说这个是救命药。他没说什么,只一边跟他妈说好了,好了。一边送他们出门。事后我问他,妈妈是什么意思。他没理我。后来我爸妈来看我,他妈又举着那个药跟我妈说这个是救命药嘞。我妈问他是什么药。他妈说我有心脏病,这个是稀释血液的。


有一次他妈对他说话。:现在真的老了,今后进了养老院怎么办啰。

他听了很失落,在房间里告诉我。

慢慢的,只要出了房间他就不再和我说话。我找他说话他就开始爱搭不理,他找各种话题与他爸妈聊,而且是他爸妈那个院子的事,我完全不了解也插不上嘴。

但是回房间他就听着,嗯嗯嗯回应。

这些种种事情不断压抑着我,而且月子期间,孩子晚上一直不能好好睡,每天哭到凌晨两点,后半夜我还得继续喂奶。双重折磨还要面对他这样冷漠对待我觉得委屈难过生气。


我便不再想多和他说,脸色也不好看。然后他爸妈每天给我摆脸色。整个月子里菜都很难吃。除了他爸妈其他人都觉得很难吃,完全没有盐没有喂饭。他会常常找借口出门买个包子或者吃碗面。我想不通为什么这么怕他爸妈,不能给他爸妈提意见。

从他那样对我,我一直心情不好。


后来有一天他爸突然说他请:哼,我买的房子,凭什么要在这里看别人的脸色。我走!


我从厕所出来说:你说看谁的脸色,你每天爱搭不理的。不用你走,你的房子,我走才是。(之前他抱着小宝宝,小宝宝一哭,他就抖。哭的越厉害他就抖得越厉害,吼的声音越大。我告诉他别抖孩子,他心里不高兴。他在他们家一直是吼婆婆吼儿子,脾气暴躁的人。后来对我爱搭不理,摆脸色。更甚的是,他抱着孩子哭了,婆婆说饿了要喝奶,他就吼婆婆说哪里饿,不给我喂奶。因为他觉得他又抱不了了。虽然理解他喜欢孙子,但是他这样的不顾孩子,让我心里很不喜欢他)


他妈在一边帮腔说:这么没修养,我还说你是老师,你是误人子弟嘞。

他现在一边没有出声,只是看着。

后来,我很难过。他走过来,扯我,眼神要求我给他爸妈道歉。我很委屈,但是还是抱着他妈道歉了。


事后我在房间里我心平气和的告诉他:我说我们现在有宝宝了,你是我们这个小家的顶梁柱。我和宝宝都需要靠着你。今后你告诉爸妈,我们之间的事情请他们不要插手。

没几天他要回单位,说我好担心,怕你们会再吵架。


但他走后他爸开始每天吃青菜。我告诉老公,他让我告诉你爸。我告诉他妈希望能吃猪肚,我可以交生活费。老公也打电话说后吃了两次猪肚又开始青菜。周末老公回来,他爸买了猪肉,牛肉,排骨。还把冰箱里的我爸妈带给我坐月子的蜂蜜肉(很贵,本来不多。吃过几餐)。

就他回来的周末,他爸妈做了丰盛的饭。他一上班又开始青菜。我和我爸妈,都提过说现在是喂奶,需要一些营养,希望能搞得多样一些。

说一次就搞一餐。


后来我爸妈带我出门学车,晚上我和我妹回来,他爸妈就给我摆脸色。我脸色也不好。我说吃过了。

他爸就生气,打电话让我妈上来。我妈一上来他就开始吼说你们让我做什么菜我就做什么,还有什么不高兴的。


我妈也开始和他爸说应该多做些菜,天天青菜有什么营养。宝宝检查缺钙铁,医生说妈妈一定要食物多样。再说坐月子也不能老吃青菜吧。

他爸说这个可以说嘛。

他妈插嘴说又不是在我家缺的。去你们家也住过一段时间啦。

我妈说:你现在是在追查责任啰。

他妈说:哼,和你说没意思。

争执过程中,他爸说我今天就在这里跳楼了,死了你们要负责。我们全家觉得莫名其妙。

我妈说你自己要跳楼,我好嘛负责。

他说法律说了双方发生争执,导致一方死亡,要负刑事责任。

我们一家都很无语。

后来我妈就没和他们说什么,因为也晚了,我们就没再吵架,都睡在新房睡下了。


晚上老公发信息给我,他说你们发生什么事情,(事后知道是他爸打电话告诉他的)我不记得回了什么。后来他发了多次信息。说我今天就死在这里啦。我的想法是:额,和他真像。什么家庭氛围教出来的动不动要死。


第二天中午,他到家。坐在他爸妈面前,说你们说我没给一分钱,我给过(怀孕期间所有产检费他出过两次,但是其余都是我自己出,将近一万。他的大约三四千。婚前没给我钱,怀孕期间,我提过后他给过我五千。生完孩子后他没有给过生活费,后来吵架要求他给他给过六千,其余都是我自己出。但是第二次吵架后他一分钱也没有给过)但是孩子的所有东西包括我的生活费检查费都是我自己出。但是他觉得自己出的钱够多的了,我居然还吵架。

说他爸妈很辛苦。

他让我说,我说月子里不敢和我讲话,不关心我,他爸妈每天青菜,他回来就各种丰盛……


他妈说:哼,这么没教养,你还是老师呢。哼,没什么好谈的。(ps:刚谈恋爱的时候,他爸妈在院子各种得瑟,自己儿子很优秀,真的找了老师。还带着他院子里的看姐妹,要我介绍同事给他儿子。恋爱初期时,老公各种旁敲侧击,看我是不是正式编制老师,后来确定了就没问了)

没什么好谈的那就不谈了呗。


我回到房间,老公进来。我告诉他我一直以来的各种委屈。他只是不说话。我哭的很厉害。孩子在一旁哭的也很厉害。我让我妹把孩子抱着哄哄。

他说好了,好了。不吵了。他们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我不记得了)


当天我要回娘家,他拉着我让我别回去。(我知道他是要马上回单位的。意思是让我在他家和他爸妈再单独住一段时间)思考后我还是决定回去。

当天下午我爸开车接我和孩子回家。他爸送我们下来,一脸不爽的样子,没理睬我们,只跟老公说让他小心。我爸知道老公要回单位,可以绕道送他。他对我爸摆着脸色,说不用。后来他还是上车了。到了车站,我爸妈说路上小心。他很不尊重的嗯了一声。我抱着孩子说宝宝爸爸要走了,给爸爸再见。老公头也没回的走了。


这一走是四个月,期间他一直微信说他爸妈人很好。我应该体谅你产后抑郁症。我说你才抑郁呢。

我觉得他完全没有认识到他的问题,一味的维护他爸妈,并没有真的觉得我和孩子重要,越想越觉得生气难过。无论他如何解释他爸妈,我都只会更和他争执。孩子出生三四个月没有给生活费,我让他买尿不湿,他不买。后来他在微信上发朋友圈说端碗吃饭,放碗骂娘。我看到后很生气,找他理论说他从结婚到孩子四个月你给了五千,其余的都是我自己负担,现在让他买些尿不湿就这么不愿意。


几个月后他来我家一次,对孩子没什么表情。我们两人之间还算平静。但第二天他要我去他家,我才知道他来就是因为他爸妈想孙子,要看孙子。也是要我去道歉。我很生气,不去。他就自己回去了。

期间微信他一直说他爸妈人很好。他爸妈对他一直都是很严厉,说话很凶。希望我不要记在心里。我看到这样的话觉得一切都得在他爸妈的情绪里生活,他爸妈心情不好我就得道歉。这让我觉得老公没有什么独立的思想。像个宝贝。很难过,那段时间也是真的不想在与他一起。



一直微信上吵架,又过了几个月,他来我家。本来在微信上的气就积压着,他来我家,我就没理他。他坐了一会就要走,楼下我妈拉着他聊天,我忍不住和他大吵起来,骂他长难看,秃头龅牙工作没能力吧啦吧啦(因为他妈一直在我面前说他儿子如何优秀,别人如何差)

骂完后他说是啊,这么差。我走!

骂完我觉得后悔,我知道有气,有理。但骂过后觉得自己不该太过分。开始觉得于心有愧。


这样没有再联系,将近半年。他又来我家,没有再聊以前。他来我家只是对着孩子拍照。我知道他给他爸妈拍的。觉得好像他只为他爸妈而活一样。

我们没有直面问题,就是过了一个平静的周末。后来孩子食物过敏,吐了很多奶,那汹涌的样子,吓得我心都碎了。一下午吐了五次。晚上睡着了,喝完夜奶又开始吐,整个床都湿了。好不容易将宝宝哄睡了,惊悚的一夜才算消停。等我都睡在床上,我正想明天带孩子去看医生。他凑过来说明天去我爸妈家。我更加生气。这种生气是从心里无法原谅他。感觉他就像是一个躯壳,只剩下这一个指令了。

他看我不答应也生气,在沙发上坐了一晚上。早上我妈看见他,他告诉我妈说她真是……我让只是让她去一趟我家,她就生气,提我爸妈就生气。我爸妈有这样让她生气吗。

我妈说这就是你不对,昨天晚上宝宝这样呕吐,你不担心孩子,带孩子去医院,还在这个时候说去你家,她肯定生气。其实等你关系缓和了,你再说就可以。

他可能理解了。按他的性格肯定是你不理他,他就不理你。我想他肯定又是冷战去了。可等我一醒,他关心的问我吃不吃早餐,我瞬间都被吓到了。

本来从我家坐车回单位更近,当天下午他自己回家吃了午饭,又回转坐车回单位。

半个月后,我外公病重(外公八十多岁)我爸妈必须回老家(车程六七个小时)。我打电话告诉他,情况,商量孩子的问题。他说给他爸妈带,我说不行,你爸妈没带过,突然换抚养者抚养环境,对孩子不好。他说他请假回来带,我说你没带过,担心你带不好。我这段时间单位刚好事多,没有办法帮他。我说不如带回去。他说他可以。

这几天里,他很有要带好的心,但是孩子不吃饭,饭难喂。我一回家,孩子就会粘在我身上,哄睡,哄玩各种。第三天我看到孩子大便都是白色,问他给他吃了什么,他说孩子不怎么吃饭,所以他每天喂他很多次奶,只要他不吃饭,就换奶。我很生气,说他应该要喂饭。

剩饭很多,他将饭都和着菜炒了,让我去吃,我还生气说我不吃。他吃完就把所有的饭菜倒掉了,说剩饭对身体不好。

我觉得他完全没有为我考虑过,带着孩子出去吃饭了。

我一直觉得他这样坚持要来带孩子不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给他爸妈制造机会。为了他爸妈把我儿子搞成这样,我越发看不惯他了。果然,晚上他说明天他爸妈要来,我说不行。他没说什么。

又过了几天,我回家看到桌上有东西,知道他爸妈来过,果然验证了我的想法。孩子越来越粘人,越来越不吃饭。

我觉得都是因为他不顾孩子,不顾我的感受,一心只想着他爸妈。

当天晚上与他大吵一架,他回吼我,我就动手抓了他的脸。

他发信息给我妈,让他们回来,说这个日子没办法过一次去了。

我爸妈回来后,让他爸妈也过来,当天是孩子周岁生日。希望心平气和的将事情说清楚。

我下班回家比较晚,一回到家,就看到他爸在我家指着我妈吼,说他心里如何不舒服,自己的孙子被别人掌控了。他心里的火气要炸了。我爸妈,老公就听着他吼。

我进门看见他那样,本来就积压了许多怨气。我妈让我回房间。我在房间里还听到他狂吼。忍不住冲出去,与他吼起来。他伸手抓住我的头发,撕扯起来。他妈在一旁说杀人啦,杀人啦,报警了报警。

后来他们就走了。

第二天我妈觉得孩子不正常,带孩子看医生,说是严重肺炎,必须马上住院。我打电话告诉他,希望他能看看孩子。但是他没有来,只到第四天他才来。看了一眼,就要走。我爸妈和他谈,他一脸不爽,我与他说话,完全不理。我说都是我错了。他说他一直都很压抑,被你骂过后真的不想回头,绝望了。后来我是带着最后一丝希望,你居然没日没夜的打击。我不想了。

等孩子出院,我告诉他。

他回我说,我们离婚吧,孩子归我,生活费不用你出。

我说你上诉吧。

没几天孩子又肺炎复发住院,比第一次严重。住院期间,他请了他们家认识的一个律师,要我离婚。我拒绝。期间他们家提出,要孩子,我说不愿意。我说孩子归我,抚养费不用他们家出。律师就提说服他爸妈别挣孩子。他们家看不用出抚养费,就答应了。

儿童医院孩子住院期间,看着别的孩子的爸爸都心疼孩子,为孩子忙前忙后,心里难过。

出院后,我去找他爸妈谈,希望他们为了孩子着想,不要插手我们两个的事。他们觉得我是求他们给我一次机会,所以表现的很强硬。他爸说我儿子交往了好几个,在我们家给他洗衣服洗袜子。可是我不喜欢(他说了一半意思是:嫌弃别人丑。不是我外貌协会,但是到他们家三个人真的不好看,还嫌弃别人人丑),我要他分手他就分手了。你是他自己找的,我也就不多干预,还是老师,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哼。

各种讲不通。这是我看了非暴力沟通后去谈的结果。但是效果不怎么样,为之后的事埋下了隐患。

他爸妈最后说,我们不参与,只要我儿子他自己答应。

后来我就去他单位找他,第一次去他回家了。只能半夜又赶来。路上发了很多信息给他。他说积重难返。

我说第二次去找他,他说不想我去,婚姻积重难返,不相信我会对他爸妈好对他好。


但是我还是去了。到了单位他很冷淡,他说,这一年来,自己过的很郁闷,压抑,难受。无论怎么做都是错的。但是这一个月是我这一年来最轻松的时刻了。我不想再回到那样的日子里去了。我说我知道错了。希望得到谅解。我跟他说上面写到的那些心里的委屈,他完全不听。

我们聊了以后,他心里觉得我还是那样的人。要去办公室睡。他走后。

后来,单位大姐来劝解。



半夜领导说让我们一起宵夜。有六七个人,他也在。桌上领导说了很多要孝敬父母的话,父母说的错的也得听着。不能还嘴等等。我们喝了些酒。

后来领导留他说了一会话。我先回房睡了。没一会他也回来,睡在我旁边。我忍不住抱着他。

他说我们约法三张1尊重父母,2有什么事都要商量,3所有事都要听他的。



在单位住了一个星期,日子很平静。只是期间我们聊天时他说我有可能有一天突然就去流浪了。我失落,觉得他心里没有家。我给他单位房子收拾了三天,很干净,他好像觉得很高兴。我说,你这里要常常打扫,灰尘对身体不好。他说:不好。要你每个星期过来打扫。

过年回家,我很热情。比以前都要热情。但是他爸爱理不理摆脸色。我当做没看见。

后来他说要去带孩子去玩。他爸妈想去,但是我们没提,他们也就说他们不去,在家做中饭。我跟他说爸妈一起去吧。他们很想和孩子玩。

后来要走的时候,我提了一句,他爸妈就马上穿好衣服和我们一起去了。

他爸妈和孩子在游乐场很高兴的玩。但是我后来才知道越是和宝宝快乐的相处,他爸越觉得是我剥夺了他们早就应该是和孩子相处的时间。



在他家的这几天,孩子是个逐渐适应的过程。刚开始是不要他爷爷奶奶,只要我。后来,慢慢适应了环境,但是只要不见我就到处找我。他玩的很高兴,但是必须知道我在。他这样的粘我,让我觉得有些愧疚,是我让他离开熟悉的环境。但是没办法。我压抑了自己的难过。

但是他爸妈却觉得心里不舒服,觉得孩子不粘他,全是我的错。



第二天,老公说和我一起去买尿不湿。在商场逛了一天,期间我越发觉得愧疚,希望早点回家,但是他觉得不要这么早回去。我说很担心孩子没有吃好睡好。让他打电话,问问孩子的情况。他妈说孩子很好呢,吃了饭。

三点钟出门晚上九点才回去。

我很愧疚丢下孩子自己出门逛街,想给他买个玩具,带给他。但是找了很久,有些我觉得好的他觉得贵。一直没找到。

到最后,我看到了奶酪蛋糕。我说给孩子买个蛋糕,大家都可以吃。

回到家,孩子睡了。我问他吃饭了吗?他妈说喂了一点点,没吃又喂了半个馒头。



我心里难过,在房间里,跟老公说要多吃些饭,老吃馒头有什么营养。(这几天在家里,他们老是喂馒头,因为馒头比饭容易喂,但是我们小区有个宝宝常常吃馒头,长得像小萝卜头)

老公就生气,冷战。

我也不说话。这是孩子醒了,我想他今天没吃什么东西,就把蛋糕拿出来想多少给他喂一些,但是他不吃。

就我自己在房间哄他睡觉哄了很久,哄到凌晨才睡觉。

第二天,孩子比前几天更加粘我,我上厕所也要在门口等着。他这样我更加觉得愧疚。

我和他没有说话,



中午时他爸生气嘀咕说看着这样子真是血里烦。

我心里越发郁闷。

午饭他叫我吃饭,我没说话。饭后,他爸妈说下去有事。就我俩时,我真的几次想和他说话,几次犹豫,他说,明天送你回去。我就再没说什么了。

晚饭吃饭时,他妈突然在桌上说吃馒头有什么不好,北方人都吃馒头。他爸马上说我们家馒头有毒,吃了会死人,外面的馒头才可以吃。

我听着他们这样曲解,我放下筷子。收拾东西,他爸妈还在那里说说说

我难听,把衣服向箱子里一扔。

他妈说:我告诉你,你要走,就不要再回来。

他爸说你走,孙子留下。

我听他和我挣孩子,和他挣,他是我的孩子,你生过他,你养过他?

他爸说我儿子随便都可以找一个,你爱他吗?你给他洗过衣服吗?洗过裤子吗?

我说洗过衣服裤子就是爱他吗?

他爸越骂越难听,哼!我儿子这么优秀,找你这种人。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我说你骂谁呢?

这时老公看我出声拿出手机开始录音。他爸看他支持,就越骂越难听。

我一开始情绪激动,但是后来平静下来,他妈还在说馒头好好跟他们解释不是馒头的事。

他妈说我们就是要看你怎么做。你要道歉一辈子。



后来他告诉他儿子,她就是要抓住儿子,来套牢你。

我后来不和他们吵了,孩子从头听着我们吵架,一开始怕得躲在我身上,一个人后来躲在房间里要车车。他爸狂吼的声音吓得他不敢出来。我再没有和他吵,只是平静的跟他说理。

我收拾完东西在房间,哄孩子。他爸妈和他在客厅。这时他妈很兴奋的给他广州姑姑打电话,说要去广州玩。从电话来看,他姑姑觉得有些突然。



后来又让老公接电话,老公说今天六月可能转业,想去广州找事做。

等他爸妈都睡了,孩子也哄睡了,老公睡在沙发。我找他谈,我说什么事情都是可以沟通的,为什么要这样吼。可不可以今后我们的事情我们自己解决,可不可以不要让你爸妈插手我们的事情。他说你明天道歉,我们还能谈。


我说为什么你完全不管我说什么,事情的事实。你爸这样骂得难听,我也要道歉?

我说我觉得你怎么这样不顾孩子的真是状态,是不是真的吃得好,却只管你爸妈。我觉得孩子就像你的工具,用来哄你爸妈高兴。这个孩子是我的宝贝,我看到了对他不好的所有事都没有办法不出声。

他说我开始没打算要这个孩子。

我难过的说不出来话,我说原来你是这样想的。

他说我说的是开始。算了,你要怎么理解随你。

后来他爸妈知道我在找他谈,他爸妈把门开了一个小口子。

我请求老公进房间里谈。几次请求后,他进房,我跟他说了很多,他只说去认错。又与他吵了一下。

他出去睡沙发。

第二天早上,我们还没起床,他进来说,道不道歉。我说不道歉。

他打电话给律师,律师说暂时不能来。

我很伤心,抱着孩子哭了,他很厌恶的看了一眼离开。

他爸没说话,他妈搞了饺子,很凶得让我吃。

他叫车,清理东西。我还没收拾好,他们一家抱着孩子把东西都已经搬上车。

他送我和孩子到我家,没理我爸妈,搬完东西就走了。

几天后,我收到一个包裹,是他送的一个小金子首饰大约五百。我发信息给他说感谢他的礼物,他说是之前买的,预订情人节送到,没想到出这样的事。

我说这个事你怎么想。

他说看你什么态度。



他说你如果愿意道歉那就还有的谈,如果不愿意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我说为什么不管是不是我的错的,都必须是我道歉?所以你认为我被骂的那么难听,也得我赔礼道歉?

他说他会叫律师。

过几天他又发一个付费课程给我,大概是两性相处的。

解释说他向领导请求签字离婚,但是领导让他再想想清楚。他给我发这个信息

强调他爸妈是他的底线,要我道歉。

他说很多事情并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完了的事,但是这句对不起往往是一个开始的态度,态度很重要。在道歉之后的表现才是重点,因为这之后的所作所为都承载着对不起,这是之前伤害的债。所以道歉是一个开始。

几天后律师联系我,并把卡给我。(和好期间,我和他商量过,财产合并,让他理财,他给我们生活费,一开始他拒绝,但是,后来他说可以买个他关注很久的理财产品。)

之后就是协议的事,他爸妈想要孩子,只是孩子还小,他们没办法。他爸妈就不想付抚养费。

我对律师说这是作为父亲的责任。

律师说难道你没看出来,他们家是他爸妈做主吗?

最后律师调解,孩子归我,他每个月付1500抚养费,三个月看一次。

但是,前天去签字时民政局对军人多一个调解无效的证明,只能等单位再传给他。

在等的期间,我出门买水,给一个朋友打电话,他让我别去,去了就再不会复合。今后你孩子就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他们家不会很关心孩子。等他再婚,他就再也不会关心这个孩子了。

越听我越不敢去。在民政局外面犹豫。他资料搞好后打电话给我,我说马上去。但是心里还是犹豫。他打了十个电话催我去签字。

后来,民政局下班了,他发微信说下班了,明天下午两点。

我回他说不好意思,我外公身体不好回老家了,下次联系他。他没回。

晚上他律师不停联系我。说让我珍惜机会。

第二天律师狂打电话,我没接。

现在更加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怕如果我这次又去和好,他爸妈心情不好会要他离婚。他也会用离婚要挟。婚姻生活变成战战兢兢的生活。

等孩子三岁后,我对孩子抚养权都没有竞争力了。

到时候,如果连孩子都没有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生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我的安眠药我的咖啡因,是我的病毒我的抗体,是我的圣经我床下的黄色杂志。在要写日记之前看见这歌词,忽然有些心动,...
    雀舞阅读 923评论 0 0
  • 活出当下的最佳状态
    纤雨纤阳心理护航阅读 211评论 0 0
  • 昨天和方块聊了一会,听他的声音比起大学时确实沉定了好多,不再那么咋呼,品起来居然是一种安定和享受的感觉。这个平台的...
    智慧淫者阅读 572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