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游记---二

早上醒来已经八点多钟了,本想看看电影什么的,突然听到哗哗的雨声,我暗叫糟糕,于是来到了窗边。
刚刚心灵平静下来,便听到雨生气的说道“你这么这个时候才到?”

我笑了笑说道“对不起了,昨晚睡着太晚,早上起不来。”

雨诡异的笑了笑,说道“怕是昨晚行周公之礼去了吧。”

汗啊!这丫头,说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我看着窗外,雨势比昨天大多了,道路上的水都一摊一摊的快聚成湖了,本想着今天去学校,看来要失望了。

“看什么了?”雨问道

“看你啊!我还能看什么。不要明知故问好吗?”我有气无力的说道。

雨哗哗声在渐渐的变小了,中雨慢慢的被小雨替代,我心里暗喜,雨儿终于温柔些了。

雨沉默着,我看着她,毛毛细雨如细线般落下,许多细雨仿佛构成了一张网,网住了天空,网住了大地,我看的如痴如醉了,不由的对雨生出几丝敬佩之情。

“可以陪我去处走一走吗?”雨问道。

“当然,不过我们的事先讲好,我不会走着太远,因为我没有伞。”我答道。

毛毛细雨下着,我来到了小区的广场上。看着细雨打在水摊上,水面出现一阵阵涟漪,也别有一种美感。风徐徐的吹着,雨儿翩翩起舞,随风飞扬。

我看着雨儿,看着她那美丽的身影,突然有一种感觉,她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孤独。她没有朋友,因为人们总是远离她。她没有人喜欢,因为她喜怒无常,让人捉摸不定。她…………

“喂,你在想什么了?”雨突然打断了我的胡思乱想。

我,笑了笑说道“我在想你孤独吗?”

雨楞了一下,好奇道“你说我孤独吗?”

“孤独”我毫不犹豫的说道。

雨似乎已经知道我会这么说,无奈道“我的确很孤独,每次只能与风为伴。”

“其实我也很孤单,所以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我认真的说道。

雨笑了,笑的花枝招展,细雨乱飞,无数的雨打在我的脸上,身上。

“你忍受的住我的脾气?我有时可是神经大条哦。”雨问道。

我立即一本正经的说道“我喜欢你,喜欢一个人,就可以接纳她的一切。”

雨,没有再说什么。

这丫头也不给一个回复,我可是鼓足勇气才说出喜欢你的。

许久,许久。雨说道“你是我的朋友。”

我笑了笑,暗喜不已,说道“我是你的朋友,而且还是你的男朋友。”

“无耻的家伙”雨生气道,突然雨势猛增,黄豆大的雨滴快速落下。

我狂奔向家,还是被雨淋湿了许多地方。

“怎么样,知道了我的厉害吧!”雨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充满着挖苦的味道。

“小心,没有人娶你。”我毫不示弱的回击道。不久,我到了安全地带,转身对雨做着鬼脸。

雨,银铃般笑声响起,接着说道“明天,在窗台等我好吗?”

“明天,我上学,你陪着我吧。记得温柔点,我可没有带伞。”我说道

“哦,只要你乖乖的,不惹我生气。”雨说道。

“那我回去了,记得不要太孤独了。”

东风冷雪.gif

最喜欢的便是雨了,无论什么,都会在雨后天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觉这应当是我迄今为止运动量最大的一次…小白咻得一下跑出去,我连鞋都来不及换,踩着一双5cm的拖鞋一路狂追。毕竟是...
    TORROW阅读 178评论 0 0
  • 1.关键字是被Java语言赋予特定含义的单词。 组成关键字的字母全部小写。 2.标识符 类、接口、方法、变量等起名...
    Olivia_SHEN阅读 214评论 0 0
  • 枯杨残柳凋敝,东墙西风作冷。 北楼四时无熙,书者如往自居。
    一砚清风醉酒阅读 149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