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评说」2018年有哪8部优秀电影推荐?

去年的好电影还真的蛮多的,不过题主还想去电影院看就有点难了哈。

说回正题,去年的高分电影和优秀电影都挺多,接下来就给你介绍一下。

2018年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这一部斯皮尔伯格的未来科幻电影——《头号玩家》

《头号玩家》

《头号玩家》是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扎克·佩恩、恩斯特·克莱恩编剧,泰伊·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西蒙·佩吉、本·门德尔森、马克·里朗斯、T·J·米勒主演的科幻冒险片。

2045年,处于混乱和崩溃边缘的现实世界令人失望,人们将救赎的希望寄托于“绿洲”,一个由鬼才詹姆斯·哈利迪(马克·里朗斯饰)一手打造的虚拟游戏宇宙。人们只要戴上VR设备,就可以进入这个与现实形成强烈反差的虚拟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有繁华的都市,形象各异、光彩照人的玩家,而不同次元的影视游戏中的经典角色也可以在这里齐聚。就算你在现实中是一个挣扎在社会边缘的失败者,在“绿洲”里也依然可以成为超级英雄,再遥远的梦想都变得触手可及……

幻想的未来剧情引人入胜,最大的亮点就是无数的彩蛋,让所有游戏玩家与爱好者们过足了瘾,如果说你错过这部电影,那么保证你绝对会后悔的。

J哥推荐:9.5分


《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剧情片,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

印度神油店老板程勇日子过得窝囊,店里没生意,老父病危,手术费筹不齐。前妻跟有钱人怀上了孩子,还要把他儿子的抚养权给拿走。一日,店里来了一个白血病患者,求他从印度带回一批仿制的特效药,好让买不起天价正版药的患者保住一线生机。百般不愿却走投无路的程勇,意外因此一夕翻身……

他反映的,是一种残忍的现实,让无数人触动的社会现象。

希望以后的电影都能够有这么优质的内容,而不是利用商业性质来愚弄观众 。

看哭了不少人的电影,绝对不会是烂电影。

J哥推荐:9.5分


《红海行动》

《红海行动》是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等出品,林超贤执导,冯骥、陈珠珠、林明杰编剧,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动作片。

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

大片的质感,无论是战斗场面,还是坦克追逐,都让人觉得精彩震撼,叙事写实故事,可以说超出预期。

再者剧情设定合理,比某些电影甚至好得太多。

不少网友评价接近好莱坞水准,这里也为电影的进步点赞。

J哥推荐:8.5分


《无名之辈》

《无名之辈》是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 、任素汐、 潘斌龙、 章宇、王砚辉、九孔、马吟吟、程怡、宁桓宇、邓恩熙等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

该片围绕一把丢失的老枪,讲述了一对低配版的劫匪,一个落魄的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这些“无名之辈”身上发生的一系列荒诞故事。

什么是小人物,该片通过不同的小人物小角色,构成了一个大故事。

这个大故事下每个人都是渺小的,但是都是不可或缺的,当你认真去看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很多细节都是伏笔。

最让哥印象深刻的就是楼上的“鸟叫声”,暗喻着很多无法言说的情感,只有当你看完才有体会。

J哥推荐:8分


《爱你西蒙》

《爱你,西蒙》(Love, Simon)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青春校园喜剧片,由格里格·伯兰蒂执导,尼克·罗宾森主演,于2018年3月16日在美国上映。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伟大的爱情故事。但是对一个17岁的高中生(尼克·罗宾森饰)来说这一切却是件超复杂的事:第一,没有人知道他是同性恋;第二,他也搞不清楚自己爱上的跟他一样有同样困扰的不具名网友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了解决这两个大麻烦,西蒙展开一段爆笑又吓人的解答过程,但他没料到的是,最后得到的答案却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搞笑、诙谐,但是背景却基于社会的现实,剧情写实。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个伟大的爱情故事,拥有一份伟大的爱情,这句话说到了点上。

J哥推荐:8分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是是枝裕和执导的剧情片,由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等出演,于2018年6月8日在日本上映、8月3日在中国公映

做短工的治与妻子信代、“儿子”祥太、信代的“妹妹”亚纪以及“老母亲”初枝依靠初枝的养老保险,在破烂的平房中艰难度日。治与儿子祥太做扒手,亚纪打工补贴家用。某一天,治带回在住宅区被冻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雪饰),加入了他们原本就贫困潦倒的家庭中。一件事打破了原本的平衡,每个人心中隐藏的秘密和愿望也逐渐明朗。

这部电影适合静静的观看,高水准的剧情和现实表现,让这部电影所有细节都显得那么让人印象深刻。

所谓的小偷,偷的不仅是东西,不仅是食物,是生存,更是希望偷得让灵魂能够幸福的那种错觉。

J哥推荐:9分


《网络迷踪》

《网络谜踪》是由阿尼什·查甘蒂执导,约翰·赵、黛博拉·梅辛、米切尔·拉主演的悬疑剧情电影。

工程师大卫·金(约翰·赵 饰)一直引以为傲的16岁乖女玛戈特突然失踪。前来调查此案的警探怀疑女儿离家出走。不满这一结论的父亲为了寻找真相,独自展开调查。他打开了女儿的笔记本电脑,用社交软件开始寻找破案线索。大卫必须在女儿消失之前,沿着她在虚拟世界的足迹找到她…

节奏感掌控非常好,故事剧情层层进入,翻开所有的表象,你会发现原来事实与你所想完全不同。

细节非常多,但是更让人满意的是演员的完美演绎,特别是没有太多真实场景拍摄的画面,能够拍摄出这样的电影真的不可多得。

J哥推荐:8.5分


《三块广告牌》

《三块广告牌》是由美国福斯探照灯公司、英国Film 4公司联合出品,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联合主演的犯罪剧情片。

万万没想到,这样的电影竟然把平淡的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是一部反映现实社会的电影,题材贴近生活,本身来说可能会让很多人觉得枯燥,但是这部电影用以人物的视角,缓缓把故事道来,其中的悬念以及人物情绪的表达,诸多细节成就了这个故事的完整性,无论是角色情感的变化,还是人物关系的转变,都是如此流畅。

J哥推荐:8.5分


2018年的优秀电影还有很多,但是哥先推荐给大家这些,后面有机会再补,或者大家有期待的电影也可以留言噢!下期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