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越来越多的爱留给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伴随着自己的觉知不断开启,很多之前的发生都在当下的层面经验着,我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却可以在生命的无限中不断扩展自己生命的维度,曾经我幻想过自己成为女强人,在男人面前势不可挡;然后在事业的挫折面前又幻想自己成为小女人,躲在男人的背后,乖乖的说让自己照顾家庭;

在经历了岁月的打磨与蜕变后,我开始与自己的心对话,我究竟要什么?我要幸福,要活出自己大女人的格局!

从前的我做每一件事情都是由下至上不断的抓取,希望有更多的人理所当然的帮助我,每一个念的产生,都是对外在深深的抓取,没有向内寻找自己失败的本质,有一天我突然间明白:无论任何人帮助我,都只是一份力量的牵引,剩下的一切也都是要交还给我自己的,每个人不能帮助我一辈子,未来的路一定要靠自己,而那时的我觉得自己认识几个人充满了清高与不屑,根本不懂得尊重,爱与感恩!觉得这个世界的人都不如我,只有我才是全能的!现在想来限制了公司员工的自我发挥与创造,完全泯灭了别人的价值感与成就感,这是在创造一份多大的业力!而我在那时却无动于衷!任由自己嚣张跋扈!

那时的生意,我每天获取利润的方式是压低别人,最好别人不赚钱,自己赚钱,殊不知若生意做的长久需要让客户满意,让合作者赚到适合的利润,才会使自己一直稳稳的立于不败之地!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经营的每一个部分都没走在道上,所以越做人心越散,时间长了,离心离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灵性成长的这条路上,我曾经经历过完全的打碎自己,否定自己的阶段,我无法面对那个曾经破碎与不屑的自己!我在对自己的挑剔与自我评判中无法穿越!活在痛苦的灵魂地狱中,情感关系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每天想的不是如何活着,而是怎样去死!

我是在一心求死中活出来的倔强而勇敢的灵魂,在我的生命进入谷底,我走进了灵性,开始了自我修行与心对话的道路,那段时间,我将自己蜷缩起来,关在家里,不见任何人,就告诉我自己能活就让自己活过来,活不过来就死!我抱着必死的心态,开始了自己的生命旅程,经常在夜里抱头哭的淋漓尽致,后来发现也会在太阳升起时笑开了花,就这样在两个极端强大的过程中游走了半年,让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将情绪得以释放,与过往的一切经历和解,渐渐的,我觉得自己的心轻盈了许多,身体慢慢的瘦了下来,从前的沉重感卸下了许多,我开始遇见自己内在的光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更加专注于冥想,唱诵,疗癒自己,把所有的能量都收回自己的内在!与一切来自外界的评判,标准,抓取相隔绝!让自己把更多的能量收回并更加专注于自己,这时,我发现自己开始关照自己的情绪起伏的同时,更多的开始了自我对话与探索的经验!每一次的问题都会在内心下意识的跳出答案!好神奇的体验,我越来越多的问自己的心,与它沟通,我发现在我的生命中我开始遇见内在的喜悦!并且这感觉越来越持续!我越来越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后来,我遇见了我的生命导师Simon和Sumeet使得我在灵性层面从人到神,从神到人有了不同维次的进化与打磨!当然这也经历了很久很多不寻常的过程,令我自己遇见自己灵魂的伟大!在第三次去到印度时,我深入的面对了自己累积在身体里多年的情感负荷,并在全然打破自己中得以释放和重生!我寻找到了自己内在的大和平,在两个月的寂静中得以重生,全然的在情感关系中解脱出来!与之前的情感关系进行了和解!我的生命开始升起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伴随着清理的深入,我的心轮开始不断的转动,我体验着生命的每一分感动与美好!并将越来越多的爱,欣赏,赞美与感恩给到了自己的内在!我发现我越是感恩,这份能量越充盈并充满力量!我放下了内在对结果的期待,跟随能量的流动,走在成长自己灵魂的路上,把自己的一切全然交托给神的安排!不在纠结过去,也不再恐惧未来!坚持自己的界限,在感恩中创造一切关于自己的生命体验!将自己活成神话故事,在红尘中修行,在关系中成长!我体验着生命所赐予我的美好!

感恩这个世界的一切万有!

感恩每一个来到我的灵魂!

感恩神的恩典!

我的体验如此全然美好!充满了刺激、感动、爱与慈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热点新闻又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娱乐圈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不说,孕妇跳楼的事件就赚足了关注和口水。 在这里不想评说事...
    亭子文阅读 149评论 0 2
  • 这个问题是我带的一个实习生所提出的,实习生的个人情况:女,重本大四,虽然不算特别聪明,但还很勤奋好学,做事情也比较...
    何贰萌阅读 1,355评论 0 3
  • 这应该是我度过的最有意义的圣诞节吧,好开心去参加郑州行动派伙伴圈的梦想盛典,还见到了我的偶像77,小小的身躯爆发的...
    竹溪Sophie阅读 31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