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招商,金主爸妈再爱我一次


《火星情报局》是个什么东西?

对于这款污力稍逊于《吐糟大会》的涵综,

大家可能不知道;

但是“段子手”薛之谦,

“巫妖后”沈梦晨,

“老司机”汪涵…

这些绰号,

相信大家早就如雷贯耳了。。。



至于今天为什么会谈到综艺,主要还是宝宝心理有苦啊,毕竟好好的一个周末就被宝宝和蓉儿的婚变刷了屏,而且还直到今天都不消停;

被霍建华和林心如好不容易攒出来的期待感熏陶得刚有点动摇了,可是这次宝宝突然又不相信新爱情了。

当然,不管两人之间的是哪一个版本,还有没有隐情,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宝宝心里真的苦啊!

好吧!咱们点到即止。



因为2016年11月,《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又来了。



至于火星情报局在片头小电视中为自己歌功颂德的画面,咱们看看也就罢了,只是薛之谦、沈梦辰那才叫一个经典啊!



一个立马横刀,一个一骑绝尘,突然就感觉老司机汪涵踩得点好准。。。



作为一档纯网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从第一季招商就秉着“逗比,猎奇,长见识”的口号呼唤过金主爸妈。

而喝一次第二季的招商广告就更加没有底线了。



一开始就打着招聘的幌子干着好声音的勾当,我们就不多说了;



只是这间房子的摆设,火星招商很行,以及那白花花、赤裸裸的马屁。。。

真的有点套路啊!

至于两人像是唱双簧一样的数据对答,天知道他们看没看剧本,我们也没话可说;

可是接下来段子,一打又一打的,真的让我们有点悴不及防。



比如在金主和女朋友跳进水里这件事情:

先救我女朋友,Sir;

天气太热,先让金主们在水里降降温,Sir;



比如潜规则这件事情:

自动解锁36种姿势,Sir;



又比如金主过河拆桥这就爱你事情:

金主虐我千百遍,我待金主如初恋;



当然还有这句:

自己招的商,规则也要打完广告;

还有亲吻马屁的这一幕,

简直亮瞎了眼;



这里突然又有我是歌手乱入了;




好吧,如果说前面的还算正常,但是这五体投地的这一幕,又是什么鬼?



而围观群众的表情,也出卖了我们,原来招商这么辛苦;



于是类似于亡者墓志铭的一段话又出来了,卖惨啊,谁不会?

当然这结局,也让我们悴不及防。



好吧!在峰少看来:

演员演技都足够卖力,也足够浮夸;特别是汪涵的旁白能让我们耳朵怀孕,但是这过于浮夸,埋汰自己,顺带黑了一把赞助商的广告形式真的好么?

虽然《火情情报局》原本就不是正经综艺,但是这么不正经,冉家还敢赞助么?

要知道《吐糟大会》就是前车之鉴。。。


其实,峰少觉得吗?

对于网络综艺,它虽然可以对接网络热点,传播糟点话题,而观众似乎也比较喜欢这种形式;所以现在的综艺就难免有些出格,总以为网络化、污化就是综艺的未来趋势,但是这和国人的含蓄是相悖的啊!

你们现在还可以擦边,但一旦擦枪走火,那就是第二个《吐糟大会》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