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不好么?再听一些道理吧

不要总是主动在QQ微信上理你喜欢的人,尽管你很爱很爱他,很想很想他。

一次好,两次好,如果时间长的话,他会认为你理他是理所当然,而且更不在乎你。

喜欢一个人,首先别让自己低到尘埃。

不要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全部表现在脸上。

因为有些人,只不过是来看你热闹的。

看完热闹,他们就开始瞧不起你,看你的狼狈模样。

不要总是在别人面前一个样子,

也要让他们知道,你除了可爱也有成熟,除了成熟也有可爱

除了活泼也有伤感,除了笑也会哭。

告诉他们:我也是有底线的。

不要总是和朋友嘻嘻哈哈,

这样,慢慢的他们便会和你开一些你无法接受的玩笑。

有时候,也要用行动告诉他们,我也会生气。

命运从来不会同情弱者,

不要指望着你的世界会出现什么白马王子会出现拯救你什么的。

好吧,说的虽然过了点,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如果不相信,看看身边的那些人就明白,每个人都如此艰难。

要告诉你们一点,最最重要的一点:

即使对自己最爱最爱的闺蜜兄弟,也不要把自己的心全部掏给对方。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人也会变。什么时候会变成伤害你的人。

其实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要总是把自己的一切一起都告诉别人。

有些事,不说不代表不知道,不知道不代表不懂。

有时候,我不喊疼并不代表我不痛。

有些人,必须为他所做的事,所说的而受到惩罚。

如果有个人伤害你,一次好,二次罢,如果第三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住,你一定要微笑着,告诉他”没关系。”

还是那句话,有些事,自己懂得就好了。

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悦别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

别指望着任何人把你当个宝似的,当然,除了你的父母。

别把自己的悲伤告诉别人,人家只不过是个看你热闹的人。

要学着自己笑,自己哭,自己唱歌给自己听。

别寄托和依赖于一个人身上,渐渐别人也会讨厌你。

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

哪怕做不到也去努力试试,别只停留在想想而已。

记得常常仰望天空。

记住仰望天空的时候也看看自己的脚下。

别干撕照片,烧信,撕日记这样一类三流爱情电视剧中才有人干的事。

不要小看一分钱。不妨自己去挣挣看。

一个人要有一个自己向往的地方,不管远或者近,都找个时间去一下。

不一定那个地方多么有名,多么美丽。

这些远行会让你想透明白很多道理。

只有自己喜欢就好。

除了爱情之外能让我们坚强的东西。

幸福分很多种,

有些幸福是找来的,有些幸福是追来的,有些幸福是借来的,

有些幸福是一天一天累积出来的。

任何时候,任何人问你,有过多少次恋爱,

答案是两次。一次是他爱我,我不爱他。

一次是我爱他,他不爱我。好的爱情永远在。

和朋友打电话时,一定要肯定,对方是不是有时间。

别一通电话就没完没了说过不停,要知道,没人有耐心听你这些。

而且不要每次都等到别人说”挂”

可以尝试着一个人冷静、一个人在人来人往的街上走走。

慢慢的,你就会发现,有些伤真的会让我们长大,没什么大不了的。

心境真的是一种神奇的东西,

一个人心情不好时,请先不要招人哭诉,试着自己一个人安静一会。

过圣诞情人节之类的自己喜欢的节日,记得给自己买一份礼物。

因为我们自己也需要温暖。

那么,你学会没?从现在开始好好做自己吧,别让人一眼看穿你的内心世界,不然,多无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坐拥天下魂梦绕,把酒言欢问苍生。 匆匆岁月观几何,豪气冲云志未消。 功成名就万枯骨,回首踏阙前人路! 佛尘落定抹金...
    醉此生丶阅读 348评论 0 1
  • 最近,关于中年危机的话题,突然就热了起来。 首先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摇滚乐队-----黑豹乐队的鼓手赵明义因为手持保温...
    玲珑成长微时光阅读 316评论 0 3
  • 感恩父母赐予我生命,将我养育! 感恩我家婆的付出! 感恩我先生的包容和支持! 感恩钱宝宝的陪伴! 感谢孩子们带来了...
    彭焱娟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