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金球奖》获奖名单揭晓,《三块广告牌》成最大赢家!

对于喜欢电影的我来说今天最大的的事情莫过于大洋彼岸的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的举行。

接下来给大家带来2018年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完整获奖名单,其中《三块广告牌》成最大赢家!



【电影类 】



【剧情类最佳影片】

提名:《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敦刻尔克》/《三块广告牌》/《华盛顿邮报》/《水形物语》

获奖电影:《三块广告牌》


【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

提名:《灾难艺术家》/《逃出绝命镇》/《马戏之王》/《我,塔尼娅》/《伯德小姐》

获奖电影:《伯德小姐》


【最佳动画长片】

提名:《至爱梵高》/《宝贝老板》/《养家之人》/《公牛历险记》/《寻梦环游记》/《圣诞星》

获奖电影:《寻梦环游记》


【最佳外语片】

提名:《凭空而来》/《普通女人》/《他们先杀死了我父亲:一个柬埔寨女儿的回忆录》/《无爱可诉》/《自由广场》

获奖电影:《凭空而来》


【最佳导演】

提名: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克里斯托弗·诺兰《敦刻尔克》、雷德利·斯科特《金钱世界》、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华盛顿邮报》

获奖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


【剧情片最佳男主角】

提名: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丹尼尔·戴-刘易斯《魅影缝匠》、汤姆·汉克斯《华盛顿邮报》、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丹泽尔·华盛顿《罗曼先生,你好》

获奖演员: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


【剧情片最佳女主角】

提名:弗朗西斯·麦克道曼《三块广告牌》、杰西卡·查斯坦《茉莉的牌局》、莎莉·霍金斯《水形物语》、梅丽尔·斯特里普《华盛顿邮报》、米歇尔·威廉姆斯《金钱世界》

获奖演员:弗朗西斯·麦克道曼《三块广告牌》


【音乐/喜剧片最佳男主角】

提名:史蒂夫·卡瑞尔《性别大战》、詹姆斯·弗兰科《灾难艺术家》、安塞尔·艾尔高特《极盗车神》、休·杰克曼《马戏之王》、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

获奖演员:詹姆斯·弗兰科《灾难艺术家》


【音乐/喜剧片最佳女主角】

提名:朱迪·丹奇《维多利亚与阿卜杜勒》、玛格特·罗比《我,塔尼娅》、艾玛·斯通《性别之战》、海伦·米伦《求闲者》、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

获奖演员:西尔莎·罗南《伯德小姐》


【最佳男配角】

提名:克里斯托弗·普拉默《金钱世界》、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威廉·达福《佛罗里达乐园》、艾米·汉莫《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理查德·詹金斯《水形物语》

获奖演员:山姆·洛克威尔《三块广告牌》


【最佳女配角】

提名:玛丽·布莱姬《泥土之界》、艾莉森·珍妮《我,塔尼娅》、周洪《缩小人生》、劳里·梅特卡夫《伯德小姐》、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水形物语》

获奖演员:艾莉森·珍妮《我,塔尼娅》



【最佳编剧】

提名:吉尔莫·德尔·托罗《水形物语》、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丽兹·汉娜&乔希·辛格《华盛顿邮报》、艾伦·索金《茉莉的牌局》、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

获奖编剧:马丁·麦克唐纳《三块广告牌》



【最佳原创配乐】

提名:卡特·布尔维尔《三块广告牌》、亚历山大·德斯普拉《水形物语》、约翰尼·格林伍德《魅影缝匠》、约翰·威廉姆斯《华盛顿邮报》、汉斯·季默《敦刻尔克》

获奖配乐:亚历山大·德斯普拉《水形物语》



【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

提名:“HOME”《公牛历险记》、“MIGHTY RIVER”《泥土界》、“REMEMBER ME”《寻梦环游记》、“THE STAR”《圣诞星》、“THIS IS ME”《马戏之王》

获奖歌曲:“THIS IS ME”《马戏之王》



【电视剧类】


【最佳剧情类剧集】

提名:《使女的故事》/《王冠》/《权力的游戏》/《怪奇物语》/《我们这一天》

获奖电视剧:《使女的故事》


【音乐喜剧类最佳剧集】

提名:《喜新不厌旧》/《无为大师》/《单亲辣妈》 /《威尔和格蕾丝》/《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获奖电视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最佳迷你剧】

提名:《冰血暴》/《大小谎言》/《宿敌》/《谜湖之巅》/《罪人》

获奖电视剧:《大小谎言》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提名:弗莱迪·海默《好医生》、鲍勃·奥登科克《风骚律师》、斯特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列维·施瑞博尔《清道夫》、杰森·贝特曼《黑钱圣地》

获奖演员:斯特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提名: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凯特瑞娜·巴尔夫《古战场传奇》、克莱尔·芙伊《王冠》、玛吉·吉伦哈尔《堕落街传奇》、凯瑟琳·兰福德《十三个原因》

获奖演员: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提名:安东尼·安德森《喜新不厌旧》、凯文·贝肯《我爱迪克》、阿兹·安萨里《无为大师》、威廉姆·H·梅西《无耻之徒》、艾瑞克·麦柯马克《威尔和格蕾丝》

获奖演员:阿兹·安萨里《无为大师》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

提名:帕梅拉·阿德龙《更美好的事》、爱丽森·布里《美女摔角联盟》、伊萨·雷《不安感》、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弗朗姬·肖《单亲辣妈》

获奖演员: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迷你剧最佳男主角】

提名:罗伯特·德尼罗《欺诈圣手》、伊万·麦克格雷格《冰血暴》、裘德·洛《年轻的教宗》、凯尔·麦克拉克伦《双峰》、杰弗里·拉什《天才》

获奖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冰血暴》


【迷你剧最佳女主角】

提名:妮可·基德曼《大小谎言》、杰西卡·贝尔《罪人》、杰西卡·兰格《宿敌:贝蒂和琼》、妮可·基德曼《大小谎言》、苏珊·萨兰登《宿敌:贝蒂和琼》、瑞希·威瑟斯彭《大小谎言》

获奖演员:妮可·基德曼《大小谎言》


【最佳男配角】

提名:阿尔弗雷德·莫里纳《宿敌:贝蒂和琼》、大卫·休里斯《冰血暴》、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大小谎言》、大卫·哈珀《怪奇物语》、克里斯蒂安·斯莱特《黑客军团》

获奖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大小谎言》


【最佳女配角】

提名:安·唐德《使女的故事》、克丽丝·梅斯《我们这一天》、米歇尔·菲佛《欺诈圣手》、谢琳·伍德蕾《大小谎言》、劳拉·邓恩《大小谎言》

获奖演员:劳拉·邓恩《大小谎言》


终身成就奖(塞西尔·B·德米尔奖)

奥普拉·温弗瑞


​看完获奖名单有什么想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