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三生泪

        奈何桥边,一位女子伫立于桥边,她眼神看向远方。远处一位男子搂着一位女子。他轻轻拾起一朵避岸花,为那位女子带上。“这多彼岸花就是我们之生生世世的约定。”“好,那你可不要负我。”“宁可我负天下人,也绝不负你!”

          此时的语言在她听来是那么刺耳,她只是一直向前走去,脚下的刺痛也没有阻止她的决心,她用匕首刺进自己的胸膛,流出的血竟磕改了那三生石的名字。此时孟婆仿佛早已看穿结局“三生姻缘天注定,莫强留,莫强求。”

            传送修改了三生石上名字就可以与自己喜欢的在一起,但是是逆天而为,所以这段爱情是受到诅咒的,永生永世没有结局。

        第一世   

        她是灵狐而他是将军。那年她孤苦无依,她在一次意外救了他,他听闻她的身世,因为同情就收留了她,她也渐渐习惯了人间的生活。                                                              不知从何事开始,她每日都会亲手为他熬完汤,等他等到半夜,可他却从未来过一次,从未尝过一口,她几乎想要放弃这段感情,可是她不甘心,她不想让自己所受的苦白费。                                          再次见他,他已和另一女子在一起。他为那为白衣女子拭去头上细密的汗珠,“别累着了。”白衣女子对他甜甜一笑“不累还有你陪着我呢。”随之白衣女子盛上一碗汤,他便接过一口喝了下去“慢点喝,别烫着了。”说完白衣女子就用手绢为他檫去嘴角残留的汤汁。他握着白衣女子的手,对白衣女子笑了笑

          那是她第一次见他那么温柔对待一个人,那也是她第一次见他笑,原来他的笑是那样迷人。

            她看着白衣女子做着她想做而已从未做过的事,眼底流露出几许哀伤。他仿佛察觉到什么,抬头对上她的紫瞳,里面的眼神是那么令人心疼。她努力对他扯出笑容,然后别过头走开了 。

              她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鼓起勇气离去的,她只知道不能让他看见自己最脆弱的那面。

            偶然一次相遇,她发现位白衣女子竟在那汤中下药,她立刻夺过那碗汤并把它砸碎。她气愤的问道“为什么这么做?”那位白衣女子并未回答她,只是淡定的拾起地上的碎片,许久才开口道:“他是我必须做的使命”“那杀他你不后悔吗?”“后悔,但是来不及了。”说完白衣女子口吐鲜血,那血红的鲜血竞像花一样绽放,印在她的裙角。“他死了,我也不会独活!”随后白衣女子就走了,是那么安详,让人不忍打扰。                          她发疯般的跑出去,到来时,他已嘴唇发白,头上不停流下豆大般的汗珠,与以前的朝气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她此刻只感觉到仿佛不能呼吸一般,他身上的痛苦就像万箭,刺入她的心中。接着她毫不犹豫的用匕首刺进自己的胸膛,疼痛感立刻涌了上来,可是与他的心疼相比,却是远远不如。                        她看见他醒来,终于露出久违的笑容,可他却马上推开她,不带一丝温柔,然后严厉的质问她“为什么要救我?”“你全都知道?”“知道。”冷冷的二字让她心跌入万丈深渊。之后他的态度又来了大转变“帮我救救她可好?”他第一次放下身段请求她,是那样让人不忍拒绝,她第一感到他对她那么温柔,可是却是为了别人,让她原本心已跌入谷底的她又受到致命一击。“不可能。”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她像以前一样,依旧每天熬碗汤,明知不可能可是依旧对其充满希望,每次希望都会失望,这些失望仿佛刺伤她心一般,而如今却没原先那样疼痛难忍了,也许是因为心已经疼到麻木,没有感觉了。

          另一边他看着眼前棺材中的女子,为她梳洗,仿佛她还活着,他小心翼翼地把白衣女子放进去“马上你就会醒了,等我。” 

          这是他第一来到她院中,她看见他的到来,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你做的?”她只是微微地点头,他端起那碗冒着热气的汤喝了下去。她震惊地看着他,眼前宛若梦境。他缓缓开口:“以后别这么傻了,别每天熬汤了,别将汤一次又一次的重热了,别等我等到半夜了。”她心里一暖,泪水也不知何时夺眶而出,他用手为她拭去泪水。“以后换我为你熬汤可好?”她曾幻想过无数次与他见面,与他一起把酒畅谈,可真当这天来了,她却如此不知所措。但随即又克制住自己,对他微微一笑,道“好 。”他从未仔细看过她,这笑容让他也挪不开眼。

        之后,他每天都会为她熬好一碗汤,她立刻抢过去,接着毫不犹豫喝了下去。他温柔地看着她,看她那模样又轻轻对她说“不急还有,小心烫……”她也不说话,只是默默地听着他说。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她的身体越来越不如从前了,他来到她身旁,温柔的说“吃药吧。”她看着他双目的柔情,“不要,我要喝汤。”“好,吃了就喝汤。”她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端起桌上的汤,是那么坚决。当她喝完后,口吐鲜血。那血居然是紫色的,如梦似幻。此刻她是那么绝美,宛如昙花一现,又似即将逝去的烟火。她将一个瓶子放入他手中,“这是你想要的。”“你一直都知道?”她含笑不语,“为什么不吃解药?”“不需要,这样足矣。 ”              随后她就睡过去了,他此时也不禁哭了,他哭了很久很久,那哭声似乎在弥补他的过错,可是事已成定局再也回不去了,他的泪水滴在她原本暖和的狐皮上,如今却是如此的冰冷,泪水浸透了她的狐皮。她走时是带着笑容的,她不后悔,他现在嚎啕大哭,他后悔了……

            第二世,她是彼岸花,他是墨玉。

            我是一朵彼岸花,都说彼岸花是等待,而我却不知其中深意。我看尽人事的悲欢离合却未体会过人世的七情六欲。待我化为人形的那刻,我只想尽快离开让我心生厌烦的这片彼岸花海,那是一个冷漠无情的世界,我只想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爱情。

          我来到人间,这里繁华喧闹让我对这里有了一分憧憬。接着我就漫无目的地走下去,当我听见一阵笛声被其吸引,我闻声寻而去。只见一袭蓝衣的男子,他是眼睛竟是墨绿色的,好似一块墨玉,是那样令人沉醉其中。而他的墨发更是与墨瞳相映衬,风拂过几片枫叶落下,飘落在他的衣角,更是点缀了他那袭蓝衣,蓝衣的花纹与那掉落是枫叶也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我陶醉在他的笛声中,以至于我不知他的到来。“沫儿。”说完就伸手将我耳边是几缕发丝绕到耳后,为我拭去衣边的埃土。我对上他的墨瞳,里面全是柔情。我不知不觉陷入其中,那墨瞳让我感到莫名的熟悉。

        “沫儿,你终于回了。”那声音是那么轻柔,也渐渐蛊惑着我的心。“对不起,你真的认错人了。”我正欲离开时,他拉住我的手,“别走不要离开我好吗?”那几乎是恳求的语气,让人听来是那样不认拒绝。他的温柔让我沦陷,激起了我内心的那份憧憬。即使明知这份不属于我的爱情,我也想体验一下这人世的人情冷暖。

        “沫儿,我带你回府好?”我当时正在出神,也没听清他说的什么,就点了点头。他紧握住我的手,仿佛怕失去珍宝般。我就一直跟着他走,许久我们终于到府中。他带我来到一个殿中,上面写着忆沫轩,想必那个沫儿对他是极其重要的,我不知为何,有一种异样的情感油然而生,我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只知道那情感一直压抑着我,让我喘不过气来。“累了吧,先去好好休息。”                          “好。”我就回房休息了。梦中 ,一位蓝衣女子在池边抚琴,而蓝衣男子则在一旁伴奏,配合是那么天衣无缝。“沫儿,你不要走好吗?”“你我本是世仇,我们之间根本不可能!”“你爱过我吗?”女子冷冷答道:“从未有过。”说完就离开了,留下男子一人,他并未追去,只是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可眼里的那么失望已出卖了他,他此时的心里也是万分疼痛的。

          待我醒来,看着眼前熟睡的男子,与梦中的那位男子只如此的相似。随后他也醒来。“沫儿,你醒了?”每次听他亲切唤我沫儿时,我都心如刀绞。我多想对他说我不是沫儿,又怕这梦境被打破,到头来一场空。我只能选择接受,努力维持这个只有我和他的梦境。“沫儿来用膳吧。”随后我们就到客厅。

          我看着眼前桌上的膳食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他为我盛上一碗热粥,看我还站在那里,便说道“坐下吧,我喂你。”他仿佛看穿我的心思,一种幸福感涌了上来,世间能有一人如此,足矣。他细心为我舀起一勺,然后放在嘴边吹,再喂入我的口中。我觉得此刻像被上天眷顾一般,原来这就是我所向往的爱情,我贪婪地享受这份明知不属于我的温柔,不远醒来,愿梦长存。

        “我们出去走走,如何?”这是我第一次主动开口,他震惊地看着我,随后又镇静下来。“那我们去蒹葭池吧。”不知为何听到蒹葭池时,我是那么排斥那里,可当看见他那充满希望的眼神时有不忍拒绝,就答应了。

            我们来到蒹葭池,繁星的光辉映入水中,微风拂过,波光粼粼。这里与我的梦境是那样吻合,脑海闪过一些记忆碎片。蓝衣女子走后,一个红衣女子手握长剑并向那个女子刺去,随即蓝衣女子就倒在血泊之中,鲜血染红了她的蓝衣,可那位红衣女子脸色也苍白,“为什么杀我?”“我不许任何人伤害他 。”“你明知你也活不久了,而且我们之间都有世仇根本不可能。”“还有来生,来世我会来寻他。” “来世就让我消失吧,这一世我对不起你。”

        此时胸口传来阵阵刺痛,他见我不适就问道:“怎么了?”“无妨,可能只是有点累了。”我不想去想,可是脑里面的画面一直挥之不去,我不由地反问自己,我是谁?我似乎失去自己一段很重要的记忆,那就像一个谜团,困扰着我。随后我们感到凉意,就回房歇息了。

          随后又进入梦乡,依旧是原来的场景的,红衣女子就像一朵毒花,杀人于无形之中,她冷眼看着眼前倒在血泊的女子,面无表情,一直向前走去。我惊醒了,梦镜越来越真实,那两个女子就像谜团,等我去破解。

              最近几日,无论是梦镜还是现实中,那些记忆碎片越来越多,我离真相也越来越近,我很想弄清自己的身份,也许在蒹葭池可以拾回我的记忆,最后我还是去蒹葭池。此时大量的记忆又浮现在我脑海中。一个红衣女子看着眼前嬉戏打闹的二人,面无表情,可眼底却闪过仇恨。很快场景切换 ,那个红衣女子有来到奈何桥,这对我无疑是最熟悉的场景。“孟婆,我想向你讨碗汤,让我重新来过。”“你这又是何苦?”“我只要伴他一世就好。”说完红衣女子就拿起那把长剑刺入自己的胸膛,那血顺着剑往下流,流过那片彼岸花,那血对于彼岸花就如同养分滋润了它们,红得那么娇艳。“来世等我再来找你。”

          我此是只感觉心如刀割,原来我就是那个红衣女子。前世,我与那蓝衣女子是双生花,我们的命运从出生那刻就一注定,我们化为了人性,我便是她的影子,而我的使命就是保护她。一场家变,我们流离失所,她为了报仇来到凡间,找到了当年的仇人之子。她要得到他们墨族的世宝墨玉,后来她发现他是墨玉,她还是没有忍心对他下手。我每日都生活在她的阴影之中,而他却对我格外照顾,或许是他把我们二人当成同一人,他的温柔让我沦陷,最后我选择了以结束我们的性命来换取与他在一起一世。

        一位黑衣蒙面人来到了我的房间,他蒙着面,手持长剑,对上他那早已充满仇恨的墨瞳时,我便知道,他也知道前世沫儿被杀的原因了。我闭上双眼,等待他来了结我的生命,许久疼痛没有预期到来,我睁开眼,见他欲刺自己,我就夺过他手中的剑,转身刺进自己胸膛。那一刻,我如释重负。“我曾许你,你想要什么我就给你,如今我的承诺实现了。”“你想起来了。”“刚刚记起,你让我继续沉睡在你为我编制的梦好不好?”他没有任何反应,我享受这他最后的温柔,眼中留下了一滴血泪,这世好累,我早已遍体磷伤,我们终究还是错过。

          那血浸透了男子的衣裳,最后汇成了一朵彼岸花印在他的衣上。“我本无意要你命,我只想让你也尝尝失去的痛苦,可是如今我却是害人害己。黄泉路上,我来陪你。”他随后就用长剑结束了自己的命。他最后化为一个墨玉,墨玉背面有一朵彼岸花,彼岸花上有滴血露。

        我走过奈何桥,回忆着两世的记忆。原来强留的爱是如此累,就让我最后再爱你一次吧。“孟婆我不想再喝孟婆汤了,这是最后一次求你。”孟婆只是慈祥地看着我,“傻孩子,你何必一错再错呢?”“我自己选择的路,哪怕再难也要走完。”

            第三世,她是猫妖,而他是凡人。

            她选择猫妖的理由很简单,猫妖有九条命,她想用这九条命来赎罪。

            第一次见他,他伤痕累累,她心疼地抚摸他的脸,他当时已奄奄一息了。他微弱的说道:“帮我带话给一个故人,这封信你送到丞相府就行了。”“我不许你死!”她自断一条尾,将她的第一条命给了他。她每救一次别人,自己就会受到比那人疼上千倍万倍的反噬,她此刻虽然痛苦万分但她却毫无怨言。她见他醒来之时,终于坚持不住倒下了。

          她醒来时,对上那焦急的面孔时,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她对他一笑,笑魇如花,是那般动人,宛如一个落入凡间的仙子,他也不禁看呆了。“姑娘你醒了,怎么样?可有感到身体不适?”“无碍,我叫初梦,你可以唤我梦儿。”“初梦姑娘即已无大碍,那我就先告辞了。”“不行,你伤未痊愈,万一出去遇到危险怎么办?”“没事,不牢初梦姑娘牵挂。”“难道你不怕你出去遇险再也见不到你的心上人了吗?”见她如此坚决的态度,他并未说话,也算是默许了。在她细心的照料之下,他的伤也痊愈,他还是走了。

          第二见他,他已在战场。他被数兵包围,身上也中了数箭,她感受到他有危险就立刻赶了过去。她看见他身中数箭,是那么心疼,比自己所受的苦还疼得多。她此时双眼发红,原本乌黑的长发也瞬间变成了红色,她此刻如同从地狱走出的修罗,原本倾城的容颜更显得美丽动人,让人不禁不寒而栗。“他的命是我的,他死了我要天下为他陪葬!”话完,只见所有人都倒下,所流的血竟汇成一条血河,血河每经一处,那里的花早树木就变成红色,给人以畏惧。她毫不犹豫地割下第二条尾巴,然后离去 。

          她不是不想见他,而是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她强忍着自己的痛,那痛如撕心裂肺一般,比往日的痛还要疼死千万倍。她见一女子来了,才放心离去。阳光照耀她的影子,一个寂寞的背影渐行渐远。

         

      第三次见他,是他来找的她。她心中万喜,连装扮也没打扮就去见他。“梦儿,帮我一个忙,可以吗?”她不加思考就允诺了。“你要什么,我就许你什么。”他微微一征,看着眼前的女子竟然觉得那么熟悉,仿佛认识很久了一般。“你不问我的要求吗?”“不用,你要这天下,我就为你而夺!”他觉得这女子是如此的熟悉,仿佛认识了很久很久。他突然觉得很愧疚,她待他付出真心,而自己仅仅是利用她。

              那日他察到自己最信的人让他陷入困境,连他所爱的人也被杀。他只想报仇,可不知为何,当他看见她那红瞳竟淡去复仇的欲望。随后她来到皇宫,那些锦衣卫根本阻止不了她,她一身绯红衣裙,风错乱了她的发丝,可也掩盖不住她那倾国倾城的容颜,她美得不可尤物,美得那么不真实。她的裙角已染有血迹,她如嗜血的罗刹,令人心生畏惧。不久她就来到皇宫正殿。她对面前早已面无血色的皇帝冷冷说道:“我要你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听完皇帝面如死灰,当她正要杀他之时一个声音阻止了她,“等等。”皇帝见来人之时,仿佛看见了胜利的曙光,可下面一句又让皇帝跌入低谷,“杀了他太便宜他了,我要他生不如死!”如此阴冷的话与他那身浩然正气是如此不符,他此刻只有仇恨。他废了皇帝的双手双脚,“把他关进水牢,让他好好享受那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他此时也嘴唇苍白,她见他的情况不对,立刻跑了过去。“谢谢你完成了最后的心愿,你成全让我下去陪她吧。”“不可能!你的命只能我取!”她又割下自己第三条尾巴。

          随后她带他去了妖界。“为什么救我?”“你的命是我救的,要取也是我取!”“那你救我一次我就自杀一次,我看看是你的命多还是我先死!”“你以为我凭这么关心的死活,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我为你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她几乎是吼出来的。“你给的爱,我承受不起。”她眼睛已泛泪光,她别过头。“你就在这养伤,你要是还想着自杀,就别妄想我会救她。”说完就走了。

              她一个人来到梅林,此时已是寒冬,地上铺满厚厚的积雪,寒风瑟瑟。即使这么冷的情况下,她也感觉不到冷了,因为她现在已经心灰意冷了。她一个人感受着这寒冬的萧瑟,雪落到她那件嫣红的披风上,也为披风增添了几分意境。一件厚衣落在她的肩头,她欣喜地转过头,可看见不是他,闪过一丝失落。“怎么?看见二哥不高兴?”“怎么会,只是梦儿心情不好而已。”“为了那个凡人?”“二哥你怎么知道?”“梦儿我要保护你,不能让任何人伤害你。”他此刻语言是那么坚定,不容置疑。“二哥,我爱他爱得好幸苦。”她倚在他的肩上,他轻轻抚摸她的头,动作那么轻柔。“爱错人,真的很苦。”短短几句话中拉近了他们心与心之间的交流。

            夜幕,她被打斗声惊醒了。剑离他那么近,几乎马上就可以刺到他,她飞快跑来,把他推开,那人想马上停手,只可惜剑已收不回来了。剑穿过她的胸膛,“二哥,不可以。”“傻妹妹,我现在就结束他的命,这样你就不会痛苦了。”“不,这样我会更痛,伤在他身,痛在我心。倘若他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也绝不独活!”原来她对他用情已那么深了,既然如此就放手吧。“那你照顾好自己。”那个男子就走了,月光与他同伴,是那么凄凉,那么寒冷。

            他来到她身边,看着仅剩四条尾巴的她,她脸色苍白,她轻抚他那棱角分明的轮廓。 “我只剩下三条命救你了,让剩下的日子给我留下念想好不好?”语气是那么小心,她对他的深情也渐渐把他冰冷的心融化。

              这段时间,她似乎有回到了过去,他的温存让她眷恋,“来,吃饭了。”“好啊,那这次换我来。”说完就抢过他手中的碗,为他盛上热粥。饭后,“谢谢你,这段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会在一起生生世世的。”她笑了,笑得那么甜,那么幸福。“有你这句话,我死而无憾。”她随后割下仅剩四条的尾巴,心中默念。“她不久就可以醒了,我的承诺做到了。”

            “我知道你心里没我的一席之地,我也知道不可能取代她在你地位,在这强留的三生三世中,我真的累了。现在我选择成全,但我还是自私地想你不要忘记我,你不用记得我,更不要你爱我,只要你记得有个女子她真的很爱你,她愿为你赴汤蹈火就够了。”

          她的话渐渐唤起他前世的记忆,她随后对他施法。她又割下自己的一条尾巴,那尾巴变成星辉进入他的记忆,那似乎就是她的执念,是她三生三世的结局。

          她强忍这伤痛,又割下自己的尾巴,她低头默念,似乎在许愿,那愿是什么?没人知道,大概是成全的祝福吧。她看着眼前无数曾经被她所杀的人化做的怨灵,那些怨灵是来找她索命的。她早已料到,她没有退缩,与他们搏斗着,那怨灵没有任何疲惫,只是一味地向她袭来。她已渐渐体力不支了,怨灵更是兴奋地向她那里汇聚,此时一个身影挡在她前面,“二哥,你怎么来了?”“我们说好要同甘共苦,黄泉路,我陪你!”她与他相视一笑,有与怨灵搏斗,终于他们体力不支还是倒下了。“二哥,你说我要是早点遇到你,会不会就不会这么辛苦了?”“不会,最起码你知道你想要的什么,你不后悔。”“知我者,二哥也。”接着怨灵进入他们身体中,吸食着他们的灵力,然后化为了原形,他们相互倚偎着,看起来也是那么般配。

            囚禁他的法力也消失了,他发疯般跑来,记忆也随之涌了上来,他泪水滴在她的身上,是忏悔。“我对你这次真的是真心的,也不知何时走人我的心里,也许是你第一世的宽容,也许是你第二世的执着,又或许是你第三世的无私,你不要你的成全,我只要你,我真的喜欢你。”期盼已久的话她却再也听不见了,她既然放手了,就是真正想通了。她爱了他三生,而他负了她三生,这段没有结局的情给了彼此最深的伤害。

            许多年过去了,她也慢慢忘记当初对他的执着。她现在一直陪着孟婆,看尽人世的轮回,而她却永生永世不能轮回。眼前闪过两个熟悉的身影,他们看起来是那么幸福,终于她释然了。

            但她不知道的是,他心中已另一个女子的爱感化了,他已装不下任何人了,他只隐隐约约记得那女子要他和自己身边之人好好的,他对身边之人已无爱了,只是与她相敬如宾。他似乎想到什么,抬眸,对上她的红瞳,感觉是那么熟悉,他努力回想,却再也想不起来。他们之间没有了任何交流,最终还是成了彼此最熟悉的那个陌生人。

        这没有结局的情,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他没有错,他只是反应慢才错过了她,她也没有错,她只是爱他太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等待啊等待,这其中是要付出时间,财力,精力的,等的成本太高了。等待啊等待!你真的等得起吗? 一类人工作中遇到问题苦...
    穆丽花阅读 336评论 2 2
  • 确保你的手机安装了360云盘和百度网盘。确保你的手机是锤子M1或M1L。打开360云盘,选中所有文件,拖动所有文件...
    亲密数阅读 499评论 3 3
  • 在我们的潜意识里,孩子是父母所生,父母就应该管孩子。 反之,不管孩子的父母,往往叫人不待见。要么是家风不良家教不好...
    大元帅黄阅读 8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