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攻略:一吻到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章 他满足不了你

婚房。

身着红色古典婚服的女人躺在床上,精致的小脸泛着不正常的红色。

赵梦初半睁开眼睛,浑身发热,大脑中仿佛有无数只蚂蚁被热锅烧得胡乱的爬。

突然,一只冰凉的手钳住了她的下巴,男人冷讽:“为了钱,赵家把你嫁给废物也愿意?”

赵梦初感觉对方的手冰凉得让人忍不住靠近,她无意识的蹭了蹭。

“呵。”江云泓冷笑一声,甩开她,“可惜江伟那个废物,哪方面都满足不了你。”

“混账!混账!不许动她!咳……咳咳……”

夹着嘶哑咳嗽声的暴喝声响起,江云泓像是才注意到床上还有个人似的,冰冷的薄唇勾起了一丝微笑:“生气了?”

他收回手,深邃的视线不带一丝感情的从对方苍白难看的脸色上扫过,笑道:“如果不打强心剂,你这废物还能洞房吗?”

“江云泓!你……你给我滚出去!不许出现……呕咳……”

又是一声冷笑,江云泓单手十分不敬的拍了拍男人的脸:“别挣扎了,留条命。”

他眯着眼睛,眼神没有任何情绪,冷冷的看着对方垂死挣扎的模样。

他从小被江家领养。

江伟早年把自己的身体糟蹋坏了,江文珠就听了旁人的话从孤儿院找了个孩子当义子,指望可以将自己儿子的病气过给他人。

江云泓从小被当替死鬼养着,到如今,江伟要死了,江文珠这个当家的不甘心,还妄想留下江家的子嗣以防江云泓继承家业。

可事实,江云泓却比任何人都要有资格站在这里。

江云泓笑出了声,笑意冰凉彻骨:“你这身体,一次估计就得上西天,都是江家人,不如我替您?”

江文珠在新婚之夜给江伟打强心剂,想要就此一搏。

可江伟这副废躯哪儿还经得起折腾,苟延残喘的江伟早己没了余力。

“滚!滚出去!”

江伟的眼睛瞪大,双眼布满血丝,死死的瞪着江云泓,他的五指紧抓真丝床单,划出几道刮痕。

漆黑幽深的瞳孔缩了缩,江云泓勾出满意的笑容,抬手一勾,身上的浴袍便轻而易举的落在了地上。

他凑近对方,低声呢喃:“看仔细了。”

“畜生!”江伟看着他探下身,薄唇清晰的落在女子嘴唇上,江伟浑身发抖,开始疯狂的挣扎起来:“来——来人!来——”

江伟愤怒的吼叫,却一声比一声虚弱不堪。

江云泓扯了扯嘴角,冷淡的余光轻轻扫过江伟痛苦的脸色。

江云泓低头看着不停往自己怀里蹭的女人,眼神微暗。

身下的女人皮肤很白,脸上却挂着异样的红,显然是被下了药。

江云泓黝黑的双眸颜色逐渐加深,俯下的薄唇刚擦过赵梦初的耳垂,就听见身边的人一个急促的尖叫,便没了动静。

江云泓冷眼看去,床边的江伟瞪大着眼睛,身体僵硬,竟然没了气。

“没用的东西。”江云泓低嘲一声,眸色渐暗。

江文珠当年夺走了本该属于他父母的一切,以后,他都会一点一点的要回来。

翌日。

赵梦初在梦中睡得正熟,争吵哭闹的声音从不远处钻进耳朵,尖利的叫声落在耳旁,紧跟着她便被人直接从床上揪了起来。

猛的睁开眼,惊吓过度的赵梦初刚站起就和面前的女人打了个照面。

女人头发精致的盘着,一张脸却哭得一塌糊涂,狠厉的盯着她仿佛要把人吃了。

房间里面站了一圈的人,一个个嚎啕大哭的围成一圈。

赵梦初吓懵了,大脑一片空白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突然,江文珠揪着她衣衫不整的衣服,厉声哭道:“杀人偿命,把她给我抓起来!”

两个佣人扑上来按住赵梦初,赵梦初尖叫一声,慌乱的问道:“你们是谁?”

江文珠双眼通红泛着红血丝,一巴掌挥向赵梦初,刺耳的声音响起:“你这个杀人凶手!给我抓走!”

赵梦初直接被这一巴掌打懵了,她捂着脸,白皙的小脸上血红的五掌清晰可见。

她嘴唇微张,目露惊恐:“你们到底是谁?”

她不过是睡了一觉起来,为什么本该在赵家的自己,却到了这陌生的地方,更被说成是……杀人凶手?

赵梦初不服软,使劲挣脱钳制,站了起来,余光却在扫见床上的另一人时,不自觉倒抽了口凉气。

那人一双眼睛大睁,直挺的躺在床上,看那样子,像是早就已经凉透了。

赵梦初眼睛都不会转了,她吓得手指僵硬的指着床上的男人,惊恐的拼出了一句话:“死……死人了?”

一室安静,没有人回答她。

赵梦初看着大家的目光,猛然惊醒自己是从一张躺着死人的床上醒来的。

她受不了的尖叫一声,跳着躲到了沙发后面,惊吓过度的双眼慌乱的盯着这个陌生的地方。

这里到处都是红色的布置,甚至不少家具上贴了‘囍’字。

看起来像是婚房的布置。

赵梦初紧张得呼吸困难。

谁能告诉她究竟发生了什么?

还没来得及多想,赵梦初已经被人抓了出来压在地上,江文珠尖利的指甲刮在赵梦初的脸上,她阴狠的盯着对方:“送去警局!我要你们赵家一家都完蛋!”

“你们要干什么?不是我干的!放开我!”

赵梦初吓得口不择言,不停的挣扎起来。

“不是你干的?”江文珠掐着赵梦初的脖子,厉声吼道:“阿伟昨天还是个活生生的人!这才过了一晚,就死在了你的床上,你跟我说不是你干的!”

“救命!救命啊!”赵梦初大叫:“你们这是犯法的!放开我!”



第2章 我没杀人!

“等等——”

江文珠身边管家模样的人站出来,他一张老脸上挂满泪痕,此时抬手制止。

管家在江文珠身边呆了很多年,江文珠看向对方。

管家走过去扯了扯床单,将真丝床单掀起,一抹红正正的落在床单中间,也落在众人的眼中,管家摸了把眼泪:“太太,您看。”

江文珠气不打一处来,她扯过床单扔在地上,一脚踩过床单,“阿伟死了!你还想让我看什么?!”

管家任劳任怨的捡起床单,说道:“太太,现在不能胡来,阿伟虽然走了,但她肚子里却是个未知数……”

江文珠脸色变了变,“你的意思是……”

“您要是贸然把人送去了警察局,要是这丫头中奖了,肚子里有江家的遗珠怎么办?”

她将人要来,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给江家留下一个孩子。

江文珠眼神一沉,打量的视线落在无措的赵梦初身上,再下移到她平坦的小腹上,如果这丫头真的怀孕了,她也不用再日日夜夜为江家的子嗣问题犯愁。

而那个野孩子,她绝不可能让江家落到他的手上!

江文珠下了决定,打算铤而走险。

她居高临下的走到赵梦初的面前:“不想去警察局?”

赵梦初被人钳制着手脚,只能摇头示意奋力喊道:“我说了,这事和我无关!就算去了警局我也不怕!”

江文珠听了后,冷笑一声:“人死在你的床上,你还能怎么解释?”

“我……”赵梦初回想起昨晚断续的迷乱场景,她手足无措的盯着对方,不知道该怎么辩解。

江文珠不耐烦的扯了扯衣服:“一个月,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如果到时候你的肚子里没有江家的孩子,不用去警局,我随时都会要了你这条贱命!”

怀孕……警局……

无助的视线扫过一张张麻木的面孔,她惶恐的发现,他们根本不在乎她杀没杀人。

面前的中年女人就是这家的一家之主,她做了决定就没人会再质疑。

赵梦初下意识咬着嘴唇,眼神慌乱。

一晚上的功夫,她可能被人睡了,现在更被莫名其妙顶了一个杀人犯的头衔?

赵梦初还要说什么,江文珠已经一边将她踹倒在地上,冷漠的说道:“把她给我关起来,不许放走,既然赵家把她送了过来,那么生要是阿伟的人,死了是阿伟的鬼!”

“是的,太太。”

一众人簇拥着江文珠离去,刚才还满满当当的房间瞬间空落了下来,两人拖着赵梦初扔进了另一个房间中。

随着门被冰冷的砰一声关上,丝毫不顾赵梦初的挣扎反抗。

想起不久前那张死人可怖面孔,想起昨晚自己与一副尸体躺了一夜。

赵梦初打了个冷颤。

呼啸的风猛烈刮在窗上,冽出刺耳的声音,树枝不停摇曳狂拽,宛如鬼影晃悠。

赵梦初她害怕的揪着衣领,一双大眼睛盯着电闪雷鸣的窗外动也不敢动。

来不及思考这突然之间发生的一切。

房间里的灯突然熄灭。

“啊——”

赵梦初捂着头蹲下尖叫不止,“我没有杀人!我没杀人!”

“鬼叫什么?”

低嘲的声音凭空般砸进赵梦初的耳朵,低沉的嗓音厚重,不像鬼魅一般轻飘飘的让人害怕。

赵梦初心跳紧张得差点停止跳动,她头也不敢抬,声线止不住的颤抖:“你……你是谁……”

“呵……”对方从喉咙中溢出一声轻嗤:“这房里就我们两,你说我是谁?”

声音有些熟悉,和昨夜自己朦胧中听见的声音不谋而合。

该不会是那房里的死人吧……

赵梦初艰难的咽了咽口水,恐惧早己占据了她所有的理智。

她带着哭腔,几乎用上了哀求的姿态:“我真的没有杀你……真的不是我……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赵梦初崩溃的哭出了声。

“蠢货。”

那人低低的咒骂了一声,嘲讽的态度就差没直接砸在赵梦初的头上。

赵梦初眨着充满泪花的眼睛,不敢多说一句话,她吓得浑身发凉,身体直哆嗦。

“起来。”

显然,对方的耐心有限,一把抓住赵梦初的衣领将人从床角抓了起来。

赵梦初尖叫一声,两只手在半空中胡乱的挣扎,“别碰我!”

对方似乎早有预防,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毫不费吹灰之力的将她困在怀中,赵梦初撞进了一个坚实的胸膛,熟悉的古龙水味道溢满鼻尖,和苦涩的泪水夹杂在一起。

是……活人?

她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只看见了棱角分明的下颌角和深邃的双眸,似乎在哪里见过。

她开了个口:“你……”

“放心,昨晚你和江伟什么也没发生。”男人突出的喉结性感的动了两下,从口中吐出这样一句话。

赵梦初楞楞的,半天没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

江云泓将她的食指展开伸在她的面前,用力按了按,如愿的听见吃痛声。

唇边的笑容越加深邃。

“嘶!”

赵梦初连忙将手收回,低头一看,自己的食指上竟然有个小伤口,显而易见是被针弄破的。

所以……床上的红是她手指上的血!

她不可置信的盯着对方:“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这么做,你以为你还能安然无事到现在?”江云泓冷笑一声,将捏住的手指松开,“我帮了你,你反倒来质问我。”

疯子!

这一家人都是疯子,没一个正常的!

抬着眸望着眼前的男人,他的下颌角棱角分明,带着三分冷意,鼻梁形状挺拔优良,剑眉微蹙。

赵梦初后退两步,惊慌的眼神中夹杂着怀疑。

那江伟该不会是这个那人杀的,想找自己当替死鬼吧?

深深的吸了口气,赵梦初听见自己的声线发抖。

她张口,声音沙哑:“那个人……江伟,到底怎么死的?”



第3章 你嫁祸给我

“你不需要知道。”男人低沉的眼眸淡淡的扫过她颤栗的身体。

“你杀的?”赵梦初她惊疑的看向对方,似乎从他泛凉的黑眸中找到了证据:“你杀了他,所以故意嫁祸给我!”

江云泓看着她紧张却故作镇定的模样,低笑出声:“那你告诉我,我又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帮你活命,甚至出来见你?”

赵梦初一时哑然,她无法反驳。

“江文珠给了你一个月的期限。”江云泓弯下腰,修长的手指抚过她的秀发,似还带着些远久记忆中熟悉的触感。

十年了,他没想到还能见到她,以这种方式。

江云泓收回手,一闪而过的柔意早己消失不见,“想活,就尽快离开这里。”

看着居高临下的江云泓,赵梦初心里的恐惧幽幽的荡了出来。

江云泓薄唇微张,正要说什么,脸色突然一变,便转身将自己掩在了角落里。

赵梦初楞楞的盯着空无一人的房间,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门便被粗、暴的打开。

江文珠身后跟着一个佣人,那人一进来便左顾右盼,对江文珠道:“太太,我刚刚听见房间里面有人说话的声音。”

江文珠的视线落在赵梦初的身上,她蹲坐在地上,两条手臂环抱着膝盖,脸上还挂着泪痕。

她走近了些,鞋子哒哒的声音仿佛敲在人的心上。

“你在跟谁说话?”

赵梦初很怕江文珠,不知道为什么。

衣柜在她的余光中,她张了张嘴,想要拆穿躲在里面的人。

她还是处、子,江伟不是她杀的,昨晚江云泓在房间里出现过,等等……

可是……

一旦揭穿江云泓,那她怎么办?

江云珠本来就是因为觉得她可能会怀孕才没动她的。

她现在被莫名其妙关在这里,家里人还不知道,以江云珠的性格,想让她悄无声息的消失不是不可能的事。

想到这里,赵梦初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说话!”江文珠突然厉声吼道。

赵梦初被吓得一哆嗦,颤抖着声线,视线虚焦:“我……我一个人害怕……”

江文珠的眼神狐疑,怀疑的视线不停的在赵梦初的身上扫来扫去,半晌,她冷冷的看向身边的佣人:“怎么回事?”

那佣人连忙说道:“夫人,我真的听见了里面有人说话的声音。”

“搜。”江文珠冷着脸色挥了挥手。

“是的,太太。”

赵梦初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她不自在的垂着眼睛,眼看着佣人翻过橱柜后直直的朝着衣柜而去。

步伐越来越近,赵梦初的眼睛睁大,突然大喊道:“我说,我说!”

江文珠看向她,被赵梦初示弱的抓住袖子,眼睛里还包着未干的泪水:“我刚刚做梦,梦到阿伟了……他说,要我下去陪他,我害怕……”

这张梨花带雨的脸,在昏暗的视线中,和几十年前的娇俏女人面孔两相重合,让江文珠恨到了谷底。

江文珠冷笑一声,笑道:“好事啊,既然阿伟这么喜欢你,你就多陪陪他吧!”

赵梦初楞了一楞,不自觉的松开了手,她直觉江文珠讨厌她,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江文珠一把扯住赵梦初往另外一间房带,赵梦初心头猛跳,下意识就要反抗,旁边的佣人压住她的后背让人动弹不得。

“阿伟一个人,在下面我想他也是寂寞得很。”江文珠眼中闪着恶毒的光芒,一张保养还算良好的脸扭曲得像怪物一般。

江伟僵硬的躺在床上,眼睛圆圆的瞪着,脸色发青。

赵梦初被强行按在了他的身上,她抑制不住的尖叫出声:“救命啊——救命啊!”

凄惨的尖叫声几乎划破了夜空,江文珠双眼发红,死死的按着赵梦初:“你就跟你妈一样该死,该死的贱、货!”

赵梦初已经没了动静,整个人软绵绵的倒在了两人的手上。

“夫人,夫人,她晕了。”佣人怕闹出人命,低声提示道。

江文珠这才回神,瞪了那佣人一眼,扔下昏迷的赵梦初,施施然的走出了房间。

……

自从昏迷过去后的第二天,她从尸体上醒来后,赵梦初再也不敢轻易的招惹江文珠。

她甚至担心自己长久的待下去会被折磨成精神病。

“叩叩——”

安静的房间中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赵梦初受不得惊吓,恐慌的望向了门口。

江家的人从上到下都不把她当人看,敲门更是不可能的事情。

“谁?”她轻轻出声。

门从外面被推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进来,他梳着油头,高挺的鼻梁上驾着眼镜,气质还算温文尔雅,脸上挂着勉强的笑容:“梦初。”

赵梦初看着熟悉的那张脸,瞬间便哭出了声:“爸……”

“别哭,别哭。”赵雄有些慌乱,他跪下替赵梦初擦了擦眼泪,这才打量起房间。

阴森可怖四个字足以概括。

赵雄心中默默的打了个冷颤,已经打起了退堂鼓,暗自懊恼为什么要答应江文珠今天过来看女儿。



第4章 不存在的孩子

“爸,她说是你把我送过来的,还把我囚禁在这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赵梦初的嘴唇干涸。

江文珠说是赵雄把她卖了的,让她老实些,她怎么可能相信江文珠的鬼话,更不可能指望肚子里根本就不存在的孩子。

绝望之下只有绝食抗、议,江文珠这才同意把她父亲找来看看自己。

她得弄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然后想办法离开。

“胡说!不是她说的那样子!”赵雄心虚的看了眼自己的女儿,短短的时间内,赵梦初已经瘦了不知道多少,一张小脸苍白得不行,眼眶微微下陷,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显得更大,却也失去了不少光泽。

他沉吟了一下说道:“是家里公司的资金链出了问题,我请求江文珠帮忙,但我没想到她的条件竟然会是你,爸爸对不起你,现在覆水难收了……”

赵梦初楞了楞,眼泪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鼻子酸得发红,不可置信:“你真的把我卖了?”

甚至没有跟自己商量过,就把自己送到了一个将死之人的床上。

赵梦初的眼泪‘啪嗒’不受控制往下掉,失望的情绪犹如山洪海啸将她拍进了深渊中。

“啧!”赵雄脸色僵硬了片刻,视线无意间对上了灵牌上的黑白照片,他连忙收回视线:“委屈我的孩子了,你也知道爸是有苦衷的。要是不满足江文珠的想法,爸的公司就完了,我们一家都完了,我又能把你带到哪里?爸也是被逼无奈啊!”

“那你至少跟我商量一下啊?”连日来的委屈瞬间喷发出来,江文珠说什么她都没信,想尽了办法让父亲来见自己一面,得来的答案竟然这么残酷,这让赵梦初无法接受。

“是爸不好,爸当时糊涂了,没先把你安顿好……”赵雄沉默下来,语气自责。

赵梦初抬眸,透过挂着水珠的眼帘看过去,赵雄的表情懊恼自责,难过的情绪刻在他上了年纪的容貌上,让人多生出几分不好受来。

赵梦初抽了抽鼻子,胸腔又冒出一股酸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好歹是您女儿,你把我带走吧,爸,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这鬼房间,江文珠要我在这房间待够一个月,要是一个月后查出我肚子里没有孩子,我们赵家照样完蛋。”

“怎么可能?”赵雄也吓了一跳,他按住赵梦初的肩膀:“杀人是犯法的,她说来胡闹的,别怕啊,再说了,等你有了孩子,江家可就是咱们的了,到时候爸把你接回去,不受这些气。”

赵雄搂着赵梦初,眼睛盯着虚无处微微眯了眯,他和江文珠正在研究一笔大项目,不能因为赵梦初的事把这桩合作搞砸了。

“可是……”赵梦初犹豫了瞬间,擦了擦眼泪继续说道:“我根本就不可能怀孕,那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

赵梦初惶惶的说,声音夹杂着细弱的颤抖,宛如困兽。

“什么?”

赵雄眼珠转了转,看着赵梦初惊慌的小脸,着急说道:“什么都没发生?”

赵梦初连忙点头。

“不行!”赵雄抓紧了赵梦初的胳膊,瞪大眼睛说道:“你肚子里必须有江伟的孩子!”

赵梦初懵了,不可置信的低呼出声:“怎么可能?爸,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江伟已经死了,她怎么可能有江伟的孩子!

“怎么不可能!”

赵雄恨铁不成钢的瞪了赵梦初一眼,他冷哼一声:“江文珠现在不动你也不动我们家,纯粹是以为你肚子里可能会有她江家的宝贝子孙,要是一个月后查了出来,咱们都得完蛋!”

江家的财产,他一定要拿下来。

反正江伟死了,江文珠被瞒在鼓里,这件事情天知地知。

等梦初生下了小孩,何愁他吞不下?

想着,赵雄的眼神期待的看着赵梦初,放缓了语气安抚道:“放心吧,爸会想办法的。”

赵梦初泪眼婆娑:“什么办法?”

“总得有一个孩子。”赵雄看向对方。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听明白了他的意思,赵梦初脸上满是不可置信。

她被送到江家,嫁给江伟这个年过半百的病秧子,现在江伟死了,她居然还要被迫要个孩子。

看着赵梦初拒绝的样子,赵雄僵了片刻,这才轻轻的拍拍赵梦初的肩膀示作安慰:“爸爸不会勉强你的,再怎么说你也是爸爸的宝贝女儿。”

“这样,爸……想办法,明天就把你带出去好吗,你的精神状态看起来太差了……”

赵梦初轻轻的点了点头,心中隐隐有股不对劲的情绪让她十分不安。

她嘴唇微张,想了想,闭嘴不言,将江云泓来过的事情隐瞒了下来。

赵雄离开后,赵梦初看着灵牌上的黑白照片,默默的叹了口气。

江文珠既然铁了心要一个孩子,她爸怎么可能说带就能把她带走,何况现在赵家还受限于江家。

直到第二日,她趴在桌子上休息的时候,听见外面聊天的动静,醒了过来。

是自己父亲的声音?

赵梦初皱着眉头,模模糊糊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放心,我一定让她听话……”

他真的来了?

赵梦初想听得更仔细一些,刚凑近门口,赵雄便推门而入,两人四眼相对。

赵雄脸上的笑容还没来得及收回,反手将门关上对赵梦初说道:“梦初,你收拾收拾,爸现在就带你离开。”

赵梦初浑身轻飘飘的,她有些不可置信的抓住赵雄的手:“真的,她同意你带我走?”

赵雄点头,揉了揉赵梦初的头发:“爸什么时候骗过你?”

赵梦初欣喜若狂,她抓了外套便套在身上。

自从母亲去世后,赵梦初就与父亲相依为命,从小到大,赵雄对赵梦初疼爱有加,即使赵雄替她找了个继母,赵梦初对他的信任与依赖却仍旧未改变过。

坐在熟悉的车内,赵梦初这才放松了一些, “我们回家吗?”

司机有条不紊的开着车,赵雄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窝着:“不回家,我找了个山庄让你散散心。”

“可是我比较想回家。”赵梦初皱着眉头,单手撑着下巴看向窗外。

赵雄叹了口气:“山庄空气好,你可以休养休养,这几天你肖阿姨带着弟弟在家呢。”

提到家里的情况,赵梦初瞬间安静了不少。

她沉默了两秒钟,没再继续说话。



第5章 药效很猛,你速战速决

赵雄安排的山庄不差,周围的环境清幽,山清水秀,空气中透着股舒爽的滋味。

赵梦初一下车,迎面吹来的一阵清风便让她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

“爸专门找朋友问到的这地方,说是适合休养,这几天,你受苦了。”赵雄笑着将赵梦初扶进去,接待的管家跟上来。

赵雄暗地里对他使了个眼色:“就把梦初安排到靠门那间,视线好。”

“好的。”

赵雄安排的房间,从落地窗看下去正好能看见花园中盛开的花,打理得齐齐绽放。

赵梦初悠悠的叹了口气,好歹是离开了江家那鬼地方。

赵雄平时忙着工作,很少回家。

今天刻意腾出时间来陪赵梦初,更陪着吃完了晚餐,赵雄甚至亲自端了杯热牛奶进房间。

“来,热牛奶助眠的。”

赵雄热切的将热牛奶放在床头柜上,慈爱的笑着看向赵梦初。

赵梦初接过牛奶捧在手上,温热的触感瞬间将手心一片温暖起来。

“快喝了吧,好好睡觉。”

赵梦初将牛奶放在一边,眉毛微蹙道:“晚餐可能吃多了,稍微有点不舒服。”

赵雄脸色微微变了变:“那你休息了记得喝。”

“好的。”

赵梦初在书架上随便挑了本书翻了翻,心里面翻涌起丝丝不安的情绪。

半晌后,门外传来敲门的声音。

赵梦初看过去:“进来。”

管家看了一眼搁在床头柜上的牛奶,低声说道:“您该睡觉了,这对您的心情恢复有好处。”

赵梦初抬眼看了看时间,九点过一点,她摆摆手:“我待会儿自己会睡的。”

正说着,门口突然传来有人沉重的呼吸声。

赵梦初敏感的看过去,问道:“门口有人?”

管家头也没回,笑着回道:“可能是赵老板,吩咐着要您赶紧休息。”

“我知道了。”

在经历了江家一惊一乍的惊吓之后,她确实需要安心的睡上一觉。

赵梦初收回目光,勉强的点了点头,头刚挨到枕头,管家又出声提醒道:“您的牛奶还没喝,需要再热热吗?”

“不用了……”赵梦初正想说不喝了,想着是父亲的一片心意,端起来喝了小半。

管家盯着赵梦初将剩了大半的牛奶递给他接过,垂下眼睛离开了房间:“那么晚安。”

“晚安。”

黑夜中,窗户外的莹莹月光从窗户透进来。

赵梦初睁着眼睛,满怀心事的盯着虚空一动不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浓重的睡意几乎要将她席卷。

她昏昏沉沉的睡着,仿佛听见身边有人谈话的声音。

“睡着了?”

“放心,药效很猛,你速战速决。”

什么速战速决?

赵梦初皱起眉头,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靠近。

“她要醒了吗?”

一个男人凑近看了看,边脱下了外套。

管家随意看了一眼,“放心,药效足够,别墅没人,你别把人折腾坏就行。”

“我懂。”男人的单眼皮向下眯了眯,色、欲熏心的抓了一把赵梦初的手,细腻的手感瞬间让他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管家习惯了似的,将房门带上离开。

男人抱起赵梦初亲了两口,拉下她的睡衣领口,露出一片雪白的肌肤。

赵梦初不舒服的皱起眉头,连带着樱红的嘴唇微微嘟起。

“美人,放心,我会好好疼你的,嘿嘿……”

男人露出八颗牙齿,嘟起嘴巴就要亲上毫无知觉的赵梦初。

赵梦初被冷得一个激灵,同时别人凑近的警惕性让她瞬间睁大了眼睛,近在咫尺的陌生面孔瞬间让赵梦初尖叫出声。

“啊——”

那男人楞了一瞬间,似乎是没想到赵梦初会突然从梦中醒来,随即扯着歪嘴笑道:“叫什么叫?在这里,你就算把喉咙喊哑了也不会有人来的。”

“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

赵梦初惊恐的扯着衣服跳下床,躲在角落皱眉盯着对方一动不动。

“躲什么啊,别怕呐。”那人缩着脖子,搓了搓手,一对绿豆眼几乎黏在了赵梦初的身上。

他扑过去抱住赵梦初,赵梦初躲闪不及,尖叫着捶打对方:“放开我!救命啊!爸!救命啊!”

凄惨的喊叫声在整个别墅中回荡,男人的吻粗鲁的落在娇、嫩的脖颈上,含糊不清的笑道:“真香啊,富家小姐的滋味果然不一样。”

“放开我!”赵梦初忍着恶心,低着头大声喊道:“我给你钱!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放过我行不行……”

鼻尖好闻的香气不断的钻进男人的鼻子,他双眼发红,死死的抱着柔软的身体不肯放手:“钱早就有人给我了!快,我忍不住了……”

男人急色的脱下裤子,赵梦初一巴掌扇向对方推开就要逃离。

五个红色的指痕瞬间便清晰地印在了对方的脸上,那人脸色一沉,骂骂咧咧的抓住赵梦初:“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他抓住赵梦初的长发猛的向后一拽,头皮撕拉的疼痛让赵梦初惨叫一声,跌倒在地。

男人的面目可怖,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两条腿分开跪在赵梦初的身上将人死死的压制住。

“啪!”

男人挥起一巴掌,唇角的笑容恶劣难堪:“打老子是吧?”

话落,他看着赵梦初恐惧的表情,伸手去撕对方的睡衣。

赵梦初双眼睁大,无法反抗的梦魇将她困住,双眼逐渐失去焦距的感觉让人陷入无限的惊恐中。

“老子今天就让你……”

后面的话还没说完,男人便住嘴重重的倒在了一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砥砺奋进五年成就展,展出了一部东方红LM4004型的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据说它突破了无级变速传动系、...
    退休人老高阅读 440评论 0 2
  • 孟母堂“三维一体”存在感打造手册 建立家长的存在感 建立孩子的存在感 建立员工的存在感 一、建立家长的存在感 1、...
    每个人的孟母堂阅读 232评论 0 1
  • 今日体验: 今天还是有点小忙的,但是每个家人都配合的很好,没有出现混乱,没有自乱手脚,虽然有的客户着急点,但是都能...
    bbaf70c1705c阅读 64评论 0 0
  • 很多年轻朋友喜爱诗歌,不但喜欢读,还喜欢写。我想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诗歌所表现的思想感情特别丰富,很容易和青年...
    丹心一壶阅读 474评论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