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粒粒那边已经热火朝天,两人不知是谁搂着谁。小东搀着她离开时,也亏她还记得还有个姐妹在这儿,对齐飞晃晃手,“哎帅哥,今晚她交给你了。一切都听......听她的,啊.....”

齐飞再看向他肩旁的脸,公事公办地问:“还喝吗?”

可是对方好像已经先下线了。周冉除了断续喃喃自语几句外,就和睡着没差了。

“呵,“齐飞摆了摆嘴角,这女人,除了刚才莫名其妙的那一下,酒品倒还行,”去床上睡?“

想来也得不到什么回答齐飞直接揽着瘫软的周冉去了五楼房间。

把周冉放在了床上,齐飞蹲在床头,看着她出神。

要不要上她?不对,是自己要不要被她上。进来的时候小东已经和自己说的很明白了,来这儿的都是物质富足,身体空虚的女人,陪酒是一回事儿,但做一次可以赚的更多。而他现在,很需要钱。

他盯着周冉快一分钟,决定先拿热毛巾给她擦擦冒着些许虚汗的脸,还是问她吧。毕竟决定权其实在她。

齐飞擦得很轻,周冉在一脸潮潮的热热的感觉中,勉强地睁了睁眼。模糊地看到了一个一个人影在晃。她下意识地伸出手,没想到摸到了实体。

一双软软的手搭在了齐飞脸上,他乘机靠近些,低着嗓问:”想要我吗?“

周冉其实还是模糊的,可惜声音诱人,让她想再睁大眼看看,”你......你是谁啊?“

”我是齐飞。“

齐飞,哪个齐飞,周冉浆糊般的脑子转不太动。

”我们刚刚在喝酒,你还记得吗?“

喝酒,哦喝酒,哦那个齐飞,”哦,是个帅哥。“周冉含着酒气傻傻地笑了。

齐飞也笑了,”对,就是刚才的那个帅哥。“

“冉冉,你想要我吗?“

不得不说,这个美男计实在太好用了,当然也可能是酒精作用,周冉默默地点了点头。

。。。。。。

“冉冉,起床了,你这个猪!!!”

周冉感觉自己梦境里出现了不合时宜的冯粒粒的声音,她气愤地转了下背,决定再睡会儿。

“起来了!难道昨晚太舒服,让你现在还不想起?”

昨晚?昨晚发生了什么吗?周冉脑子里似乎什么都没有,但是突然那一句“你想要我吗”像现在突然射入房间的光线一样涌上来。

后知后觉地,周冉发现自己身上穿着的是舒服的蚕丝睡衣。

她一个激灵坐了起来,“什么情况,昨晚发生什么了?”

冯粒粒在一旁邪魅一笑,“怎么?上了人家帅哥一晚上就忘了?人家技术这么差哦。”

“你瞎说什么呢!怎么可能!”这种事情怎么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而且身体也没什么感觉啊。

“不可能?我账单都签了,人小哥儿划走的可就是特殊服务费呢。”

“天呐粒粒,不会是我被强上了吧?!”周冉一时惶恐。

“你又不是天仙模样,“冯粒粒摸着周冉的脸,被周冉一手拍开,哈哈一笑,”“告诉你吧,这家服务很严苛的,没你指示,他肯定不会主动碰你的。”

是吗是吗?周冉把脑袋埋进被子里,还是想不通自己居然会这样,一定不是这样的,于是那个声音又一次浮现”冉冉,你想要我吗“,她知道了!她是被诱惑了!可恶!

周冉气愤地捶了下被子,把脑袋往深里钻。

”好了,多大人了,害什么羞。“粒粒开导着说。

害什么羞,爸爸才不害羞。可耻啊,一大把年纪了,又不是十八岁少女,居然还能被男色魅惑。周冉感觉一阵无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苏冉 卫淳打球的时候就在抱怨说学校给他们球队的压力太大,一定想在省赛里拿奖牌,但看那一帮小屁孩们都心不在焉的,...
    胡偲阅读 291评论 0 0
  • 小冉和眼镜男相处了吗?是的,小冉与眼镜男尝试相处,一切因为阿姨,还有表哥与眼镜男那层关系。眼镜男和父亲回去后,第一...
    沐_湄阅读 263评论 1 2
  • 生活总是这样的波澜不惊 今天跟以往那些珍惜的 不被珍惜的日子一样 即将逝去 我依稀记得我还有作业没写 🤦‍♀️
    唯月三西阅读 86评论 0 0
  • 从这段介绍,可以知道这几个重点:1、UISearchController 的 delegate 和 searchR...
    iChanne阅读 1,304评论 0 0
  • 坚持做一件事有时候并不难,比如去年年底的几个月,我每天都坚持吃五餐,并且每餐都坚持吃到撑,在这种感天动地死吃活脹的...
    刀疤阿姨dede阅读 297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