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做微商的一封信

我想说,如果你是微商人,请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因为这对你来说,绝对有好处,倘若能有所反思的话,也许,还能在今后的微商事业上,赚不少钱。其次,我想问问不是做微商的人,请问你们身边有人做微商吗?你们对他们的评价是什么?你们的朋友圈被微商人霸屏了吗?你感受如何?

整个微商行业的现状,可以归类为以下两种。

1 长线产品和短线产品的区别,何为长线产品?就是指产品在市场上的的存活时间,生命力到达一年以上,且不乱价,市场可持续开发的产品。要达到这种条件的产品,必须具备几个因素,比如产品的控价打假体系强悍,产品的生产工艺技术含量高,公司团队打造培训体制完善,商业盈利模式科学落地,有核心的竞争力,有公司愿景,有公司价值观,有公司的企业文化等这些,才能真正的实现产品长线化。倘若你代理的产品,随便在淘宝一查,就N个价格出现,一大堆假货出现,且根本没有技术含量可言的产品,又没有实战经验分享,只有天天打鸡血,拼命让你压货,只会教你如何骗人做假的公司,那么,请趁早离开,因为,你会发现,越做越失去道德,把自己的人品都这没了。

短线产品是指在短期内捞一笔就走人的那种,常见的有化妆品,丰胸产品,减肥产品,保健产品,虚拟产品(话费流量充值,小电影,各种操盘VIP),这些产品也是国家规定的黑五类产品,如果,你良心还有的话,请不要做这些产品,别害人害己。这些国家黑五类产品,随便哪个产品,你拿去国家质量监督局检测一下就知道,全都是特么的骗人的产品,别说效果了,不出现副作用就万幸了。

2 浮躁暴力只想快速赚钱的微商人和有技术有套路的微商人区别。浮躁暴力只想快速赚钱的微商人是什么样的微商人?这种微商人本身没有什么素质,没有什么技术和思维,有的就是拼命的刷屏瞎吹。他们为了诱惑微商小白,不惜做假的收款图,假的招代理记录图,和假的销售聊天图,假的引流截图来拼命刷屏造势。小编曾经就问过一个号称日引流上千的‘微商大咖’,我问她,你是自媒体平台还是玩排名或者竞价来引流的?结果她连什么叫自媒体平台,什么叫排名都不知道,我在互联网的任何角落,皆没有发现她的信息,我瞬间晕菜了,这大咖是怎么日引流过千的?小编也曾经花了几百块加入了某号称减肥届最牛逼的微商团队,结果发现,尼玛,天天打鸡血,天天告诉你,怎么用软件做假收款图,天天转发团队事先编辑好的文案去骗人,害我呆了一个星期就不得不退出。

而那些有技术,有思维的微商人则不同,他们懂得如何做展现,即如何在自己的朋友圈打造真实个性化标签,为微信好友提供自己的价值,塑造一个极具吸引力的朋友圈。看过小编之前的文章的兄弟姐妹们都知道,之前小编有采访过一个90后微商美女,她是做某品牌内衣的代理,她的朋友圈打造就非常的有吸引力,她每天只发6条朋友圈,但每条朋友圈,都有上百人评论和点赞,原因就是她的朋友圈真实,个性化,有价值。当时采访的时候,她就告诉小编,要想做好微商,必须将展现,引流,转化,管理这四个步骤做好,而她的引流方法也非常的可执行和高效,比如她的社群引流方法就令小编赞叹不已,她有上百个群,每个群的群主都主动的帮她做宣传,还有她做的排名,随便百度一个关键词,整个屏幕都是她的消息。包括她手上6个自媒体平台,也是阅读量极高,留广告方法超一流。转化就更简单了,她机会不会主动的去打扰任何人,都在做好价值输出后,感兴趣的人主动找上门的。相比起那些靠暴力刷屏的微商人,她算是微商届的一股清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