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随想曲

       十八日,晴。开写前喝口水提提神!!近日似乎特别喜欢用感叹号来代替其他符号!!!!用起来简直不要太嗨!!!但这不是真实的我!!!  宿舍生活貌似没什么变化,也对都已经在这住了这么久改变的都变得差不多了,不过人的思想真实难以捉摸,不知为何又突然变了性情,对自己嗤之以鼻的东西又贴过去,想不通。可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对吧,大家都有自己的性子,随性走。并不能要求什么,并不想违背初衷。 

      这段时间认识的一个大兄弟挺好玩的,各方面都聊得来。如初识老邓一般,共同话题多的是,永远不会冷场恨不得每天都彻夜长谈。然而很多东西都有保质期的,保质期一过热度就会慢慢冷却,渐渐遗忘,偶尔想起又会悄悄问候一声,似乎在提醒还有这么一号人的存在。其他也没什么好写了,对了还有老庄,中二内向的大兄弟,要不是一句傻逼就差点忘了这号的大兄弟,好玩。不过说多了就没什么新鲜感了,扯来扯去都是那些。日子到是过得还算如意的。

      临近毕业,大家的话题都少不了工作两字,有关系的依然故我,没关系的已经四处奔波,只为求得一个岗位应对(一毕业就失业的诅咒!!!!)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年年都是大学生的最难就业季,也想不通读个大学有个P用,你混我混大家混,不混不是大学生!!!一到毕业就不知道塞到那个山卡拉去,祝各位准备毕业大兄弟毕业愉快,不要被卖到什么贵州安徽的什么小山村去了。警察叔叔很忙的没时间去解救,自力更生吧!!!

       最近美年达大兄弟送了一个礼物不知道该收不该收(已经收了,而且还用了!!!!!!轻轻的装个逼)然后想到要回送个什么东西回去呢?这是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中国人在礼物这方面还是很讲究的!!!!别人送的礼物你要回送,而且价值还要不能差多少。可能是以前受这个观念的影响较深,所以一直在想要送什么回去呢?娘希匹,送的东西有点小贵,无奈钱包成功减肥,所以先欠着吧!!先打个欠条!!!等她去美国后我给他邮个老干妈料想也是相当符合了礼轻情意重的意思了,到时别在美国飞回来打我就行了!!!大兄弟!!!我记得的!!!也吸取教训了,收礼物的时候别想着要什么?要想到自己可以回送起什么礼物,然后就可以随便收了。中国人就是麻烦,送个礼也这么麻烦!!!还是简单粗暴的好!!

      忽然想起自己学期中的时候买的几本书了,当时想的时候是一周一本,现在多少周了!?先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浪费钱!!!太看得起自己看书的动力,还想攒钱买个Kindel来装逼读书,想想最近还是算了,以后真的想看书时再买,先把手头上的书给看完,不然看着自己也碍眼!!!(我一定可以看完的!!一定可以看完的!!先来一波暗示)

      一抬头又闻到到熟悉的怪味!!!跟我妈说的:hang儿味一样难闻,一直想直接跟上床说的,枕头太难闻了,你他妈到是拿去洗洗中不中!!!!!!!!不要再毒害我的嗅觉了!!大兄弟!!难道你自己就闻不到丝毫的臭味吗?老子轻洁癖,受不了啊!!!算了,还是找个适合的时机跟他说,不能太伤他面子(小哥就是那么善良!!)

    我一直觉得个人素质跟父母影响有着极大的关系!从别人身上就可以看到父母的样子,所以我一直都能容忍种种傻逼的行为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因为我知道他父母都这样了,你还能要求他能变成啥样?是吧?所以一切傻逼的行为都可以变成理解的了。我更青睐一句话:当你喷到傻逼的时候,不要试图去纠正任何一个傻逼的额行为,你可以放任他,以后他总要为这个傻逼的行为负起自己的责任的,深以为然!!祝你好运!傻逼!!

    喷嚏一个接着一个,不知道是感冒还是被人想念,应该是老妈额,有些时日没打电话回家了,要打电话回去问候问候老妈了。唉,不孝!虽然脑子上总是想着,却总是没有实际行动,我鄙视我自己,我又羡慕当女儿的,好像不管什么时候打电话回家都能说上大半天,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东西说的,自己打回去说不了三两句就挂了,没意思!可能现在感触还不够多都能到真的离家远的的时候就应该会领悟到那种东西了,那时候又会怪现在的自己没有好好的跟父母沟通了。(怪我咯!!不怪你怪谁!!不知道何年何月再看到这篇东西的时候肯定会这样说的!我也是想好了剧本就等执行了)

   毕业到来,似乎对这个学校没有丝毫的留恋!为什么呢?我也想不太明白真是醉了,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同学是怎么想的?这个地方丝毫不能给我带来归属感!!!感觉也就那样,很多东西都是相互的,没付出就想回报?天真!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这!个!学!校!没!有!一!样!好!吃!的!可!以!拿!得!出!手!我就是这么简单的人!直接靠味蕾记忆!!!例如三中有超人炒粉市场白切鸡,湛源,一中有牛腩粉,白切鸭,白粥虾粥,牛杂。这里有什么?难吃到吐,早茶还可以但是去得太少了并不能当代表。所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看看了字数居然有1800,好久都没写过这么多了,够了,赚了!这波不亏!

                                                                                2015.6.5     1:36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