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小说」《彩虹色的虫虫》(28)

朋友就是今天吵,明天笑,进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


文/萱小孩

时间是个最有情却又最无情的东西,不管你是开心,还是悲伤,它都每一分每一秒的走着,可以治愈你的伤痕,又可以增加我离别时候的不舍,有时候我会想,我要是能每天和姐姐,叮叮在一起就好了,当然那也只能是想想而已。

我离开湖南回到深圳的最后那个晚上,我依旧和叮叮在她那大大的盆子里面泡着脚,热热的水瞬间温暖了我有一丝凉凉的心。

“那个……萱你走了我估计好久才能习惯,又是一个人了。” 叮叮没有抬头玩着手机,跟我说

“我要不改签吧”

“哈哈,可以” 叮叮抬起头笑着

“你要不和我一起走,还有我姐”

“我要上课呀”

“对喔,你要拼命赚钱,日渐消瘦!”

晚上我们在被窝里聊天到半夜,我怀疑我明天真的会赶掉高铁,我真的希望我赶掉高铁……

“我姐明天起得来吗?” 我问叮叮

“起得来!”

“那是,必须起得来,送小仙女妹妹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啊!”

“哈哈哈,是的”

第二天,我和叮叮早早的起床了,叮叮恨不得让我把湖南所有的好吃的都带上高铁,我哭笑不得的看着她,她傻傻的看着我,我其实想告诉她 能不能不要让我觉得我要和你们告别了……

姐姐已经早早的站在路边等着我们了,由于堵车她估计已经等化了,果然姐姐她御女天下的霸气又开始了

“你们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说好的三分钟呢?”

“哈哈,你多晒晒太阳” 叮叮说

“我都快要晒的昏倒了,你们还没到!最重要的是我还提着腊肉~”

“萱,你看你姐为了你提着腊肉在阳光下奔跑,哈哈” 

车终于到了姐姐的身边,姐姐上车后,迅速的开往高铁站的方向了,我看着前面的姐姐和叮叮,也不知道为什么,傻傻的笑了,想起来一句话:有你们真好!

由于的士司机的飞奔,我们提前来到了高铁站,眼看着离进站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开始了自拍

“萱,你可以迟点进去,反正没人。”姐姐跟我说

“对呀,迟点迟点!”

“我好想改签啊……”

“哈哈哈哈,改吧” 叮叮和姐姐几乎异口同声。

眼看我就要进站了,姐姐突然一下子抱住我,吓了我一跳,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舍不得我,可是我真的舍不得她,我知道姐姐她真的不是温柔的姐姐,也真的离道德标准的姐姐差了十万八千里,她不会对我说感动的话,不会安慰我,甚至会说为什么姐姐一定要让着妹妹,妹妹就是应该被姐姐欺负的啊,可是她会对我做出超过她底线的温柔和感动,那样也就够了。


她是我姐姐,她好不好,我说了算,我说好她就一定是最好的姐姐

离进站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姐姐拖着我小小的行李箱,我们三个人慢慢走着,是的,我要和她们又一次说再见了,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会不会下一次见面她们来深圳找我呢?

“萱,你放心,姐姐一定会去深圳找你的!”

“请问是何年何月呀”

“哈哈,猴年马月!”

“哼!走开!”

“好啦,好啦,你结婚的时候!” 姐姐又在逗我

“不要!”

终于我还是进站了,一步一步走向车厢,最后坐在了我自己的位置上,看着窗外,形形色色匆忙的人们,是不是跟我一样,才和真心的爱人,重要的亲人,至交的朋友告别了呢?

有时候心情真的就像天神在你身边一样,不管你是什么心情,他都知道,打开音乐播放器界面的一瞬间,一首《一辈子朋友》

春风万里不辜负寸草心意

特别是你守护在潮落潮起

一辈子朋友我和你

渡岁月长河看明天继续……

希望她的幸福是她想要的幸福


文/萱小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