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8 -- 破除旧事,迎接新事

昨天开始,犹太历5778年正式开始,而那充满了恩典的5777年已经过去。

在这样一个新的节期新的一年里,我们会遇到新的挑战,我们也会有新的恩典和赐福在。

我是在5777年信主,也是在这一年受洗。说来也是蒙福,因为我决意跟随天父和主耶稣,以及受洗成为基督一部分的那段时间,是5777年最充满了祝福的一段时间,可谓恩典满满。

自从信主后,虽然看上去很多事情都似乎和过去一样运行,可是我却逐渐意识到天父给我指引的前进以及主耶稣给予我的遮盖。

那么在这新的一年中,我又当如何行呢?

在这新年开始之前,曾经听过东方月的一篇讲道,诗篇,第二十七篇,并因着那篇讲道,引申出三个天父希望我们告诉他,向他祷告的问题。

你要我为你做什么

你要我为你解决什么样的困境

你要我为你胜过怎样的仇敌

而这,不由得引起了我的沉思。因为这一个时间段内,我遇到的各样问题,各样的困惑,各样的困顿,都在让我更清楚的认识我自己,也都在使得我行走在更新我自己的道路上。

要走出旷野,要交托,要推开门,要往前走。

最终是为了让自己在天父的同在下所做的工能够得到最好的赐福,也是因为领受天父与我同在的祝福,而不断向前进,让自己更有所得着。

对于我来说,之前虽然读过诗篇,却从来没有尝试过通过诗篇来祷告。于是在那段日子,用诗篇第二十七篇祷告,以打破生命中的禁锢,以脱离自己一直陷入的困境,以胜过自己内心怯懦和始终活在过去等各样的仇敌,我做出了尝试。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

我还怕谁呢?

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还惧谁呢?

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

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

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

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

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因为我遭遇患难,他必暗暗的保守我;

在他的亭子里,把我藏在他帐幕的隐秘处,

将我高举在磐石上。

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

我要在他的帐幕里欢然献祭,

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耶和华啊,我用我的声音呼吁的时候,

求你垂听;

并求你怜恤我,应允我。

你说:“你们当寻求我的面。”

那时我心向你说:“耶和华啊,你的面我正要寻求。”

不要向我掩面。

不要发怒赶逐仆人,

你向来是帮助我的。

救我的神啊,不要丢掉我,

也不要离弃我。

我父母离弃我,

耶和华必收留我。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

因我仇敌的缘故引导我走平坦的路。

求你不要把我交给敌人,遂其所愿;

因为妄作见证的和口吐凶言的,

起来攻击我。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

就早已丧胆了。

要等候耶和华!

当壮胆,坚固你的心。

我再说:

要等候耶和华!

是的,就算有再多的仇敌来攻击我,我也必不害怕,因为我知晓我住在主的殿中,天父早已为我征战得胜。

所以,在那几日的那三个问题反而在我脑海中越发清晰的有了答案。我向前的道路,也越来越清晰。

而犹太历5778年,也是一个充满了祝福的年份。

5700=让这一年是

70 = Ayin(希伯来文)

8= Chet(希伯来文)

所以,5778年,意味着与过去告别,完成旧事,进入新事!

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恩典和祝福!

神,要我们在这一年中,用更看见自己在祂赐福下所得着的力量和恩典,更看见自己在被祂大能的更新下的进步,更被祂锤炼为祂所能使用的器皿,破开禁锢自己的门,进入一扇让自己提升到新层次的大门,通过信心领受,通过行在祂的旨意下,进入那一个新的开始。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 哥林多后书5:17

我们活在基督里,受洗认主耶稣为我们的基督主,因为我们深知,羔羊的宝血早已为我们赎去了一切的罪孽,也早已为我们胜过了一切的黑暗。

即使我们现在看上去似乎前路还有黑暗和迷茫,可是我们信靠天父,倚靠羔羊的宝血得胜,并将我们所谋划的未来都交托给耶和华 神,前进的道路还会模糊吗?

不要害怕各样的仇敌,因为耶和华 神早已为我们而征战,就好像出埃及记中的亚玛力人,那仇敌即使目前看来强过我们,即使我们目前似乎有各样的软弱,各样的不足,但是也不要忘记,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也不要忘记,亚玛力原为诸国之首,但他终必沉沦(民24:20)因为“耶和华已经齐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征战” (出17:16)

先知摩西早已为我们筑起了耶和华尼西,是要叫我们知晓,我们的耶和华 神一直在我们中间,他一直看顾保守着我们。他必定不会离弃我们,因我们是祂爱的子民。

所以,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年代中,我也必定会大步往前走,因为我是 祂的儿子,我必定会与我仇敌征战中得胜,全然的信心信靠于耶和华我的 神,我坚信,我行走在祂恩赐给我的道路上,前方就是我的迦南美地,即使依旧身处旷野,但是一路走来却都有满满的得着和恩典。

我也深信,5778年,我将会在天上如雄鹰展翅翱翔,因为我不是依靠着我的力量行的,而是依靠着天父的力量。


祷告词:

亲爱的天父阿爸,

谢谢你在恩典之年拣选了我,成为了你的孩子。

在这新的一年中,我将破除禁锢我自己的大门,进入新的来自于你的恩典之门,各样的试探在你面前都是无力的,因为你是万军之耶和华。我只愿日夜住在你的殿中,瞻仰你的容颜,时时刻刻将自己的目光定睛在你的身上。

你在青草地上将我抱起,时刻亲吻着我,牧养着我。

你爱我,远超过我爱你。你愿意给我一切,因你给予我的,都是对我最好最适合的。

请你在这样一个新年之中,在我各样前进的道路上时刻与我同在,即使可能我要前进的路上依旧有迷雾,但我深信,你让我所看见的未来是美好的,你给予我的应许和期盼都会实现。

向你祷告说,我行走的每一步,都请你与我同在,并每日更新我,让我得着的来自于你的满满恩典都是你所喜悦的。我真知晓说,你时刻与我同在,任何仇敌我都不怕,任何敌人我也都不怕因你会为我征战,而羔羊的宝血早已为我胜过一切。

5778年是一个充满你祝福和恩典的一年,就让我将我万事通过日夜祷告交托给你,因我知道,你必为我成就。我不会害怕,因你是我的神,我也不会惊惶,因你与我同在。你必扶持我,必坚固我,必用你公义的右手帮助我。所以即使我有一时的软弱,我相信你早已为我成就了一切。

新的这一年,就愿你与我同行,让我与马同跑,如雄鹰般翱翔。使我在工作中居上不居下,居首不居尾。使我在生活中依靠于你,有信心的度过每一天而得胜。

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你。

谢谢你聆听我的祷告。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

阿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