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服务器2016版新增功能

系统提升

  • 全面优化系统架构,增强稳定性和大大提高系统速度。
  • 增加了支持多种移动操作操作系统的移动应用自动生成系统。
  • 解决非正常退出后,连接遗留的问题,可以缓存一个sessionId,退出时清掉。
  • 提供待办事宜查询的 WebService。
  • Web增加模糊查询功能 。
  • 待办完成后调用第三方WebService接口发送消息提醒。

微信

  • 微信企业号接入
  • 对于关注了企业号并允许使用应用的微信用户,其手机可收到微信的提醒,提醒内容包括工作流待办提醒、预警提醒和表间公式生成的提醒
  • 系统管理,用户属性,增加 “微信号”。
  • 微信可以查看自定义查询。
  • 微信App提交表单时选择工作流下一步任务执行人。
  • 微信应用增加查看带工作流表单的进度。

手机APP

  • 回写公式-新增消息之后服务的处理。
  • 手机App可以上传附件 。
  • 手机端实现gps。
  • 手机配置模块-增加对查询的配置。

表间公式

  • 表间公式增加一种 —— 回写公式-新增消息。
  • 定义构造下拉的表间公式时,可以定义排序方式。
  • 提数公式的选择数据表窗口可以最大化。
  • 提数公式可以在填报状态定时执行。
  • 填报时,手工执行表间公式的窗口,如果公式内容是隐藏的,窗口下部显示公式内容的区域整个隐藏,供手工执行。

导出功能

  • web上导出视图结果时,可以选择是导出 .xls 还是 .xlsx 。
  • 增加日志导出功能,短信日志、邮件日志、日志。
  • 导出表单时,可以选择同时导出其关联文档。
  • 导出表单时,是否导出图片,是否导出附件做成可选项,并且选中项按模板在本地配置中做个缓存,下次直接使用。
  • 导出表单时同时导出其上的附件。

导航图

  • 系统管理员可以批量设置用户看到导航图。
  • 导航图,节点名称太长时换行显示。
  • 导航图可以导航到另一个导航图,而不是只能导航到栏目。

二维码

  • 二维码的生成时机,需要增加上,打开和修改表单。
  • 二维码可以自定义Logo图标。

管理数据表

  • 模板属性增加-查看时保护工作簿。
  • 管理数据表,分组字段可以动态添加。
  • 管理数据表中,字段排序可以用拖拽行的方式来进行,以免字段太多时用上移、下移按钮非常不方便。

角色

  • auth admin 角色的含义修改一下,拥有该角色的用户可以分配使用权限。
  • 给角色设置部门时,勾选父节点可让所有子孙节点也被勾选上。
  • 角色增加分类。
  • 增加一个 DB Admin 角色,属于此角色的用户可以管理 "设计" 中的 "数据库管理"。

界面

  • 我的工作台,显示附件数据时,可以显示文件名,而不是只显示个LinNo 。
  • 我的工作台的待办中,对于grid中图片字段可以预览,跟模板数据的grid一样。
  • 在我的工作台上,标题头上右键菜单可以选择锁定某列,滚动条往右滑动的时候可以锁定。
  • 客户端grid右键菜单加图标。
  • 录入表达式的窗口允许最大化和调整窗口大小。
  • 使用者可以自定义栏目是否可见,避免栏目太多操作不方便。

设计、视图

  • 设计->模板,grid的右键菜单中加入图标。
  • 设计权限移交时可以选择移交部分模板,而不是全部移交。
  • 给视图增加分类。

数据规范

  • 列表选择,可以设置字段锁定。
  • 列表选择可以填充附件。
  • 树形和列表规范的多选,可以在字段属性上调整。
  • 树型规范,允许多选并且选择结果填到同一个字段中,此时可以自定义分隔符(分隔符允许空)。
  • 填报表单时,列表选择窗口,在grid换数据时(比如翻页、模糊查询后),可以保留不同页面的选中数据。
  • 增加数据规范另存为功能。

文档管理

  • 管理文档,在grid上双击一个文件就可以打开。
  • 文档管理,同一目录下,文件名相同,类型名不同的多个文件应该允许上传。
  • 文档管理,下载大文件时,优化界面响应方式。
  • 文档管理,增加文档另存到本地的功能,允许一次选多个文档保存到本地。

安全验证

  • CA验证时,用户名由 CA Key 返回,不需要手工输入,并且该用户名不存入最近使用名单。
  • 登录附加ca验证,web、客户端、web上的超链办理等功能。
  • 客户端可以通过传入参数登录(支持CA验证)。

其他

  • ESapp登录页面显示自定义网页。
  • 除了自定义系统名称,还可以自定义系统名称后面的背景图 。
  • 定义自定义查询时可以批量建字段。
  • 自定义登录窗口图片和标题时,允许标题空,因为图片上可能带文字,此时不需要再显示标题文字。
  • 自定义预警,构造邮件内容时,列标题和内容可以对齐。
  • 自动编号支持绑定字段,在Web上实现。
  • 自定义打印,打印前重新提取定义了条件格式的单元格的单元格格式 。
  • 提供打开我的工作台的vba接口。
  • 修改打包程序,用户机器没有数据库时,不安装MSDE了,改成装 sql express。
  • 网盘界面,本地窗口的toolbar添加上传按钮,远程窗口的toolbar添加下载按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Spring Cloud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快速构建分布式系统中一些常见模式的工具(例如配置管理,服务发现,断路器,智...
    卡卡罗2017阅读 134,100评论 18 139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HTML表单 在HTML中,表单是 ... 之间元素的集合,它们允许访问者输入文本、选择选项、操作对象等等,然后将...
    兰山小亭阅读 3,364评论 2 14
  • 下午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有朋友提到了约瑟夫环问题。你和另外 n-1 个人围成一个圈,按 1,2,...,n 依次编号...
    song4阅读 19,917评论 4 11
  • 回到哥哥家,奶奶早早就准备好了晚饭,正好我也迫不及待了,我就跑到了饭桌上,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幸好这时哥哥没有回家...
    剑魂之主阅读 5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