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知了知多少 17 尤希穿女装

  “天啊,模特没到,这开玩笑嘛,难不成要做皇帝的新衣不成。”

    “这小姐姐也是可怜,我先投一票同情票。”

    “随便拉个人不就可以了嘛,干嘛非要那个模特,”

    网友纷纷议论。

    “需要我做点什么吗?,”这时尤希出现在了知了面前,救世主一般,自带光效。“要不要让公司秘书过来做你模特。”

    知了眼睛都没眨,盯着尤希上下打量,“我想我有合适的模特了。”

    “谁?”

    “你!”

    “我?不是,我一个堂堂正正的男人穿女装,不合适吧,”尤希有些震惊,这莫不是要让他上今日头条不成。好歹也是个公司的总裁,虽然外界现在对他还没有拍到过任何照片。

    “你知道,这次对我很重要的,我都走到这一步了,你忍心吗?”知了可怜巴巴小眼神看着尤希,严然一副撒娇的模样,任谁都没法拒绝吧。

    知了本次设计的整体风格是中国水墨风,创意非常的大胆,在布料上直接涂料上色,不仅能展现设计师的美术功底,更能体现设计师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但是模特的身高如果达不到,很难把作品的大气和特色展现出来。

    尤希只能做被逮捕的羔羊,任凭知了在身上来回量尺,比划。看着自己的小女人认真忙碌的样子真是爱的不行。

  此时,直播间又炸开了锅。

    “尤氏不是女装品牌嘛,怎么有男模特啊,难道要出男装品牌吗?有点期待哦。”

    “哇塞,好帅啊,小哥哥可以出道了。”

    “3分钟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有这么帅的男模特,迟到一点也能理解。谁叫他长的帅呢。”

    莫微微注意到了知了这边,虽然尤希背对着她,但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希哥哥,你怎么过来了,你是过来看我们比赛的吗?”莫微微一过来就把手挽到了尤希的胳膊上。

    尤希很自然的把她手放下来,显然已经习惯了。

    “知了模特迟到了,我过来给她当模特。”尤希不苟言笑的回答她。

    莫微微用嫉妒的眼神看了知了一眼“那何小姐可要加油了,不要辜负了希哥哥的好心。”

    知了在忙着裁剪,点头示意了一下。

    “嗯,你也加油。”尤希象征性的鼓励她。

    莫家和尤氏两家是世交,一直都有商业利益上的往来,尤氏的很多黄金铺面,都是通过莫家私底下进行招商。莫微微比尤希小两岁,16岁就和尤希一起出国留学,两家早就有意商业联姻,但是尤希回国后一直都不同意。尤希曾经错以为自己喜欢莫微微,后来才发现一直把她当妹妹。而莫微微一直都以公主一样的姿态生活在尤希的身边,谁都宠着他,惯着她,只要她想要的,就没有得不到的,而尤希也只能是她的。

    “大家好,现在比赛已经到了最后10分钟,模特已经到了最后试装的阶段,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样,最期待的也是8号作品的最后呈现,有始以来女穿男装我们觉得帅气十足,但是这男穿女装会不会很奇怪呢,这好奇啊害死猫,今天我们的设计师创意大赛也算是给大家留了一个悬念。”主持人在最后10分钟醒来比赛时间。

    “最后两分钟终于搞定,我的老婆大人真厉害”尤希偷亲了一下知了的脸颊。

    “谁是你老婆,别在这瞎说,直播呢……”

    两人此时正在试衣间做最后的整装。

    “我们倒计时3秒,3、2、1,欢迎我们的模特出场。”主持人激动的报时。

    “出来了,出来了,8号呢,8号呢……”

    “2号的好华丽啊,挺惊艳的,不愧是留学回来的。”

    “8号出来了,这是什么神仙作品,简直就像有一股仙气环绕一样,好美啊!”

    “从来没见过一个一米八几的男人穿女装这么好看的,男人穿都这么好看,”

    “经过网络票选以及综合专业评审的评选,比赛的最终结果已经在我手上了”

    获得第一名的是莫微微,第二名谢琳,

  第三名何知了,非常恭喜。

    比赛终于结束了,知了順利的进入到尤氏集团设计部。而奖金也刚好够她交这月的房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