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玄幻】 《八十天》第8章

刘凯看着坐在身旁的燕笑笑,无意识的微微扬起嘴角,其实光看刘凯的外表的话,他就是一个谦谦君子,如果不是和他相处过的恐怕都不会认为这样一个俊秀的小伙子怎么可能是一个身经百架、手下有数十个小弟的混混头子。

刘凯本性不坏,他之所以会成为一个混混头子和他的父亲刘海有关系。刘海是西曼镇黑道的第一把手,楠县黑道的第三把手,在西曼镇就连镇书记也得给他三分薄面。

在刘凯还小的时候,他经常带伤回家——当时,他的势力正在统一西曼镇的地下势力。而且他十分护短,对刘凯十分宠爱,准确的说应该是溺爱。

刘凯三岁时,刘海彻底统一西曼镇地下势力,刘凯自然而然就成了地下势力的太子爷,无论什么只要他想要,刘海都会给予他,久而久之就养成了刘凯横行无忌的性格,但刘海同时也对刘凯进行平等观念的教育,而且还成功,不然现在的刘凯早就成了第二个刘海了。

后来,刘凯七岁的时候,刘海和他说,以后无论他怎么样,只要没有性命之忧,他都不会插手他的事。

这也是为什么刘凯把李开阳堵到胡同时,只有他们四人去堵李开阳。

“来,我喂你。”燕笑笑用牙签扎着一块切好的苹果轻轻递到刘凯嘴边。

其实燕笑笑也是一个班花级别的女生,而且她的声音比较轻灵,她本身也有一种天真无邪的气质,面容姣好,看起来弱不禁风,只要是个男的都会有一种想把她护在身后的冲动。

“笑笑,我知道你给李开阳写了封信。”刘凯嚼着口中的苹果,平静的说道,“不用你去缓和我们之间的关系,也不用缓和!”

刘凯眼神中闪过一丝狠厉之色,右手握成拳,关节发出轻微“咔”“咔”声。

李开阳,等着吧,待我伤好了,重新回到西曼镇,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刘凯咬着牙心中暗想道。

燕笑笑见刘凯一脸狠戾的模样,轻轻叹了口气,又扎了一块苹果送到刘凯嘴边:“凯凯,不要再去打架了。好不好?就当是为了我。”话罢,刘凯略微迟疑了一下,才把嘴边的那块苹果吃了下去。

“为了你,什么都可以。”刘凯眼怀深情的看着燕笑笑。但是要等我把李开阳彻底赶出你的身边!他心中补了一句。

面对刘凯突如其来的深情的话语,燕笑笑微微一愣,随即脸颊便红了起来,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也笑成了月牙儿。

燕笑笑的心跳不断加快,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羞涩的看着刘凯,似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突然,她站起微微俯身,慢慢的靠近刘凯的脸庞,小鸡啄米似的在他的脸上轻轻亲了一下,然后又迅速的坐回原位。

刘凯被这突如其来的亲亲整蒙了,旋即,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得女如此,夫复何求!

燕笑笑低着头,不断用余光观察着刘凯的神情,燕笑笑啊燕笑笑,你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去亲凯凯呢?她面色羞红,恨不得把自己的脸埋进自己尚待发育的胸前的含羞。

“笑笑,你是我一生唯爱。”刘凯突然起身,用右手捧着燕笑笑的脸颊,深情款款的说道。

“我刘凯一定娶你为妻,此生此世,不离不弃。”突然刘凯单膝下跪,牵起燕笑笑的右手,在她滑嫩的手背上吻了下去。

男左女右,刘凯这是在表示他的决心和对燕笑笑的爱意。

“我爱你,嫁给我吧!”刘凯轻轻说道,他以其灼灼的目光看着燕笑笑,嘴角微微扬起,此时他们看起来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好!好!好!”突然刘海推门而入,“我同意了!”他早已在门口偷听多时了,他也早就怀疑这个天天来看刘凯的女生和刘凯的关系了。

见刘海大方的走进来,刘凯二人连忙站起,刘凯下意识的把燕笑笑护在身后。

“爸,你怎么在门口偷听呢?”刘凯不满的说道。

刘海此时可谓是春风得意,脸上的笑容盎然,“怎么了?你小子谈了个女朋友还不告诉我!”

刘海并没有电影里黑道老大的满脸横肉,反倒面容俊俏,气势沉稳,眼神中毫无波澜,古井无波。

“小凯,你眼光不错。”刘海好不掩饰自己的眼中的赞赏之色。

刘凯听罢,面露惊讶,“我还以为你会揍我一顿呢。”

“唬你的。”刘海大笑道。

“笑笑,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爸爸,你可以先叫他刘叔叔。”刘凯把燕笑笑拉到身边,牵着她的手,“爸,这是我女朋友,燕笑笑。”

“刘叔叔,您好,我是燕笑笑。”燕笑笑小脸更红了,红彤彤的像一个苹果。她略微迟疑了一下:“刘凯的女朋友。”

刘海脸上笑意甚浓,两眼冒着精光,不断用目光打量着燕笑笑,“好,好,好!小凯的眼光不错。”

然后,刘海又问了问刘凯的病情后,他们三人就开始唠起了家常,刘海向燕笑笑说了不少刘凯小时候的糗事,燕笑笑听后笑声不断,刘凯则是看着刘海,满脸写着“这一定不是我亲爹,一定不是”,目光幽怨,最后只能无奈的陪着他俩笑。

燕笑笑离去后,刘海一改先前慈父的模样,喝道:“小凯,能耐大了?是吧!我不是警告过你了吗?成年之前禁止找女朋友!”

刘凯下意识的向后退了几步,郑重的说:“爸,你说的我都记着,但我不会和笑笑分手的。”话罢,刘海走向他,而他不断后退,直到碰到病床才停下。

“要是想罚我的话,至少也要等我病好咯再罚我吧。不然明天笑笑看到我又添了新伤,她怎么想你?”刘凯将右臂挡在胸前——以防刘海突然出手。

刘海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抬起手,又放了下去,“这个女孩不错,暂且这样吧。”说完后,他就转身离开。

“对了,好好养伤。”刘海走到门口,回头说道。然后,他便推门离去了。

刘海猛的坐在床上,深呼了一口气,笑了笑,他知道他父亲刘海是妥协了,而且认同了燕笑笑,默认了他们俩的关系。

“这关算是过去了,那么接下来,李开阳你可不要离开西曼镇啊,等我伤好了回去......”刘海轻声呢喃道,时而面露狠色,时而面目狰狞。

上一章:【青春玄幻】 《八十天》第7章

【青春玄幻】《八十天》目录

下一章:【青春玄幻】 《八十天》第9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