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生活大爆炸323 LP旧情小复燃&Sheldon真命天女

几个人在楼顶做实验,向发射激光光束,观察反射情况,如果发生就证明1960年宇航员放上去的反射器确实存在。Leonard去叫Penny来观赏,结果Penny的新男友Zack也在,他表示很有兴趣,就一起上来了。

Zack的知识匮乏得令人吃惊,他竟然以为他们能够炸掉月球,Sheldon充分鄙视了他的智商,说这种人正好配Penny。再然后Zack又暴露了对常识的无知,Sheldon断定他连Penny也配不上。Penny很没脸,拉着Zack赶紧走了。

当晚Leonard被Penny意外敲门,喝醉了的Penny表示要找他算账,他毁了自己容忍傻逼的能力——本来Zack挺好的一人,在今晚之前Penny从来没发现他这么蠢过——Penny决定与Leonard激情一下,Leonard乐得笑纳,Sheldon表示叹气。

第二天早上Penny没打招呼就偷偷溜走了。Leonard想再约,被拒绝,Leonard想不通,装喝醉像Penny那样去找对方,结果被推出门外。他去找Leslie,同样被拒之门外。

与此同时,Raj和Howard正帮Sheldon注册网上交友,看能不能通过算法给他找到一个适合的伴侣。结果网站还真推荐了一个名叫Amy的女博士,但问题是Sheldon不肯去。最后Raj使出杀手锏,说把楼顶发现的那只脏袜子藏到他们公寓某处了,他不去就不告诉他在哪。有强迫症的Sheldon只好就范,来到约会地点,对方跟Sheldon打招呼,一本正经的说话方式和Sheldon如出一辙,Sheldon顿时热情起来,要请Amy喝饮料……Raj和Howard在一旁目瞪口呆。

I wasn't aware that lunar ranging was her thing. 我怎么不知道她喜欢月面搜索

Sheldon怀疑Penny的品味

Why don't you ask her to come up? 那你怎么不叫她上来

Raj说干嘛不叫Penny来

That makes no sense. 这完全说不通啊

Penny新男友Zack插嘴

This is Zack. Zack, Leonard. 这是Zack Zack 这是Leonard

Penny作介绍

I didn't know you were busy. Maybe another time. 不知道你们正忙 或许下次吧

Leonard想走

I know it sounds easy, but there's a lot of science that goes into designing them. 听起来貌似简单 但在设计当中 是包含了不少科学知识

Zack说菜单设计是门学问

Keep an eye out for the other one. 时刻注意另外一只

Sheldon还惦记着另外一只袜子

How can you be sure it won't blow up? 你怎么确定它不会爆炸

Zack提了一个蠢问题

See, now this is a man for Penny. 看 这才是配得上Penny的男人

Sheldon讥讽此人够蠢

How could somebody possibly think we're going to blow up the moon? 怎么能有人觉得我们会炸掉月球

Sheldon有话直说

Yeah, but, think about what this presents. 话虽如此 想想这代表着什么

Leonard试图解释实验的意义

Penny can do better. Penny能找更好的

Sheldon说此人太蠢

Have they found a match for you? 他们给你牵了吗

Leonard质疑交友网站效果

Signing Sheldon up for online dating. 帮Sheldon申请网上交友

Raj提议

Okay, we'll call that plan B. 那可以作为后备计划

Raj觉得用死尸造人也未尝不可

How is that my fault? 这不是我的错吧

Leonard一边偷笑一边说

You have destroyed my ability to tolerate idiots.你毁了我容忍傻逼的能力

Penny这句经典

What's going on? 怎么回事

Sheldon出门询问

Put on your noise-cancelling headphones. 把你的降噪耳机戴上

Penny友情提醒

Not this again. 怎么又来了

Sheldon叹气

In what universe is this low-pulp? 这算哪门子少果肉

Sheldon评价果汁

What, do you have eyes in the back of your head? 你后脑勺长眼了吗

想偷溜的Penny被发现了很不好意思

FYI, my noise-cancelling headphones proved ineffective last night. 昨晚我的降噪耳机证明无效

Sheldon毫不留情地指出

Yeah, sorry about that. 不好意思

Penny表示抱歉

That I've heard on multiple occasions.这个我倒是听过很多次

Sheldon评价用词

In what universe is that lightly toasted? 这算哪门子微烤

Sheldon对烤面包机不满

Anyway, I was thinking tonight we could catch a movie.我在想 咱俩今晚去看场电影如何

Leonard想重修旧好

Tonight's not great for me. 今晚我不太方便

Penny婉言谢绝

Doesn't have to be tonight. 不一定要今晚

Leonard穷追不舍

I'm free pretty much always. 我差不多啥时候都有空

反正是个宅男

Can we just forget it ever happened? 咱俩就当没发生过好吗

Penny想抹掉

No, it's pretty well imprinted on my brain.不行 整件事几乎刻在我脑子里了

Leonard拒绝忘记

Look, I said I'm sorry. Can't you please let it go? 我都道歉了 你就别纠结这事了行吗

Penny受不了了

How am I supposed to let it go? 你说得倒轻松啊

Leonard想不开啊

The dating site matched a woman with Sheldon.这个约会网站找到了个适合Sheldon的女人

Raj有大发现

That was a lousy suggestion. 瞧你出的这馊主意

Raj埋怨Howard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有何贵干

Leslie有点冷淡

Come on, where's your scientific curiosity? 拜托 你的科学好奇心呢

Howard鼓动Sheldon见面

Okay, how about this. 好吧 这么说吧

Raj换个劝法

What's life without whimsy? 不为无益之事 何以遣有涯之生

sheldon解释

Okay, I'm out. 好吧 我没辙了

Howard认栽

You're bluffing. 你只是吓唬我吧

Raj使出了绝招 Sheldon不敢相信

Are you willing to risk it? 你真愿意冒这个险吗

Raj的威胁很奏效

I'm really starting to think there's a double standard here. 我真的开始认为这是双重标准了

Leonard喝醉了还是被拒 想不通

Additionally, I'm being blackmailed with a hidden dirty sock. 此外 我是被一只藏起来的脏袜子勒索了才来的

Sheldon表示是被迫来的

If that was slang, I'm unfamiliar with it. 那是俚语的话 我从没听说过

Amy的回答很特别

May I buy you a beverage? 能请你喝杯饮料吗

Sheldon热情起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