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我是狮子座

在很早很早以前,刚开始听说星座的时候,以为是按照阴历的生日来计算的,所以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巨蟹座,然后又听说巨蟹座最大的特质是恋家,往我自己身上套了一下,好像没这个特质,心里忐忑了好久!后来发现,真正的原因是星座的算法错了,我其实是狮子座,这样一来,所有的疑惑就都能解释通了。

当“7月份的尾巴,8月份的前奏”这首歌响起来的时候,属于狮子座的月份就到来了,狮子们貌似该出来浪一浪啦,我也很骄傲的说一句:本人不才,但着实属于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太阳是他们的守护神,他们充满阳光,但阳光不会一直在,所以他们大多是一半阴郁一半阳光,他们会把阳光呈现在人前,会把阴郁藏在心里,他们喜欢把阳光和快乐带给自己身边的朋友们,却很难把阴郁传递给他人,就算是受伤了,也只会自己静静的坐在角落,一点一点的治愈自己的伤口。如果有人能透过狮子的笑容,看到他们眼里的悲伤,那么,狮子们是非常愿意肝胆相照的,但这样的人太少了,因此,狮子座的人是孤独的,总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懂他。但当别人试图懂他的时候,他又悄悄的逃离了,因为他不想自己的脆弱呈现在别人的眼前,更不想接受同情式的安慰。所以,如果有一头狮子,把他的脆弱放在你的眼前,请善待他的这份脆弱,那是他对你非常珍贵的信任。

狮子座的人真诚仗义,对待朋友总是喜欢两肋插刀,当朋友有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都会义无反顾的去帮助身边的朋友们,不管是义愤填膺的站在朋友背后做援助,还是竭尽所能的帮朋友解决问题,他们都特别的希望朋友可以好好的,也特别希望可以保护身边的朋友们。当身边有这样一个狮子座朋友的时候,其实生活会非常温暖,因为无论在何时何地,知道总会有这么一个朋友在。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一个狮子座的朋友,请好好的珍惜,也请用心对待,因为狮子座的人并不擅长表达情感,也不太擅长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达心意,他们更多的是体现在行动上。

狮子座的人光明磊落,所有的情绪,大多时候都是写在脸上的,不善于隐藏各种情绪,所以很多时候,脸上所呈现出来的表情,就是他们真实的情绪,因此,他们其实也很好懂。开心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就像孩子一样,甚至是带点傻气的孩子笑,不开心的时候,双眉紧锁,特别严肃,让人觉得难以靠近,更是有一种无形的压力,让人喘不过气。他们对待那些喜欢使用卑鄙手段的人,会从心底鄙视。如果说有人用卑鄙手段得罪了狮子座,他们在心里虽然会狠狠的想着报复那些人的种种画面,但始终不会那样去做,一是不屑于那样去做,二是如果那样去做都会自己瞧不起自己,所以狮子座的人,也会很容易被人欺负,尤其是面对阴险招数的时候,往往都是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处理的,这时他们最常见的处理方式就是发怒。所以,如果身边有这样的狮子,请多点关心他们,因为他们好面子,不会去说自己的委屈,更不想让关心他的人担心,可他们从内心深处都希望可以被关心的。

狮子座的人爱享受,这种享受包括了享受浪漫的环境,良好的氛围,优厚的物质,愉悦的精神等等,但他们又比较爱偷懒,希望有人可以做好这些,而且是按照他们的意愿。如果你家有个狮子座,也许你还会发现这样的情形:他们啥都不做,保持着各种摊坐的姿势,发号施令,这里该扫扫啦,想喝水啦,想吃水果啦等等,你虽然会嘟囔,但还是会照办。如果碰到了这样一个爱享受的狮子座,那能怎么办呢?只能是照着他的旨意办啊!

狮子座的人一般不发脾气,但发起脾气来,简直暴到虐!当他们发脾气的时候,那可是狂风暴雨,整个气势会像火山爆发一样的,瞬间灭掉万物,当面对这种情形时,很多人都会被吓呆住,心里面会想:这还是我认识的那只狮子吗?没错,就是你认识的那只狮子,当他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情绪的时,其实他更多的只是对自己不满。如果他真的对你非常不满意,他可能什么都不会跟你说,只会慢慢的,慢慢的远离你,当你觉察到狮子在远离的时候,那就真的回不去了。

狮子座的人对待爱情极度纯真。在爱情里,他们会有自己的相处的方式,他们希望爱情是纯粹的,是内心里真正的认可,因此狮子座的感情很难将就,一旦爱了,就一定是高能量全身心的投入,也会很霸道的想要控制住对方,最终哪怕会伤害到自己,也非要如此不可,也许狮子座可以没有婚姻,但若有婚姻一定是因为有爱情。所以,狮子座的爱情是非常珍贵的,一般不会轻易给出自己所认为的那份爱情,一旦给出去了,就会爱很久很久,也会放在心里很久很久,倘若被彻底的伤了心,也会离开的很彻底。如果,有一只狮子在这样爱着你,那么,请深深的去爱他!

狮子座的人骄傲,骄傲得有点自恋,觉得自己哪儿都好,因此,也很害怕面对失败,如果失败了,会默默的承受,但狮子座毕竟是勇敢的,就算失败,也愿意再去尝试!

说了这么多,只因我是狮子座,以上特点我都有,简直就是在说我自己嘛!如果你遇到了狮子座,那么,如果他们可爱就好好爱他们,如果他们可敬就好好夸奖他们,如果他们犯错了一定要原谅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摩羯座 12.22-1.19 摩羯给人外表感觉很冷漠,其实内心是火热的,很善良,不容易拒绝别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
    越越是我de太陽阅读 34,553评论 0 26
  • 7月23日~8月23日主宰星:太阳属性:火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在狮子座的人的特点: 狮子座是夏天的第二...
    曼淑阅读 531评论 0 0
  • 再次阅读这两篇文章,有了与之前不一样的体会,但说实话体会归体会,行动真的还是没有,也就是没有学习到位。 关于落后,...
    思行彬阅读 181评论 0 0
  • 文/二叔 过年时和发小我们三家一起吃了顿饭,然后把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配的文字就是好久不见。千言万语不如一句好久不见...
    二叔2su阅读 619评论 0 0
  • 看到《影响力的第二部分》承诺和一致,突然想到当初我被人套的过程。 有两句话我认为是很好的。 1先给人一个甜头,诱使...
    小呆呆阅读 3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