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追求

 善于发挥语言的作用,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你的事业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输在了一个“等”字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等不着忙、等下次吧、等有时间、等你们有钱了再说……。

       等来等去的结果是什么呢…… .. ?等没了缘份、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 .. 。

      如今的世界,谁也无法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

       瞬息万变的当今信息时代,大资本时代,大健康时代,你想好的问题就别再犹豫了,你想要做的事就抓紧去做……

       我是关注机会之人,如今是商机来敲门,时间不等人啊…… ..!

       请身边所有的伙伴们,一定要抓紧行动,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 !

因为我们等不起了……!

 再妙的借口对于事情本身也没有丝毫的用处。许多人生中的失败,就是因为那些一直麻醉我们的借口。

 【社会中10种失败的人】:1、高智商低情商的人;2、鼠肚鸡肠的人;3、不自信的人;4、不识人情世故的人;5、坐井且不观天的人;6、内心封闭的人;7、一毛不拔的人;8、曲意逢迎的人;9、不顾及别人感受的人;10、经不起挫折的人。——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人生的弓,拉得太满人会疲惫,拉得不满人会掉队。把人生当旅程的人,遇到的永远是风景,淡而远;而把人生当战场的人,遇到的永远是争斗,激而烈。人生就是这样,选择什么你就会遇到什么,没有对错之分,只有承受与否。学会放下令自己不悦的事,学会放手令自己卑微的人。只要还有明天,今天永远都是起点。

 】1、德商:品格比才能更重要。2、智商:学习比天生重要。3、情商:管理好情绪为你赢得人际关系。4、逆商:逆境不会长久,胜利属于强者。5、胆商:该出手时就出手。6、心商:心态决定命运。7、志商:小志小成,大志大成。8、灵商:成功没有定式,关键靠悟。9、健商:身体是本钱。

 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因为不知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在感恩;没目标的人,在报怨,因为觉得大家都亏欠了自己。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起来去干什么。有目标的人,内心安宁;没目标的人,内心茫然,因为在大海里航行中没有指南针。

 这个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误解无须争辩,我们选择沉默;有时被最爱的人误解,我们难过到不想争辩,也只有选择沉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无言以对的时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辩明,不是所有的纠葛都能理清,有时沉默就是我们最好的回答和诠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只有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才会充满前进的动力,人生才会在开拓进取中得以提高、在失败挫折中得到成长、在困苦磨难中变得坚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获得快乐和满足,人生才会在这跌宕起伏的过程中变得更加充实精彩。

  【 做人的九大底线 】 可以忍受贫穷,不能背叛人格;可以追求财富,不能挥霍无度;可以发表歧见,不能拨弄是非;可以不做善人,不能为非作歹;可以不做君子,不能去做小人;可以容忍邋遢,不能容忍颓废;可以没有学位,不能没有品位;可以风流倜傥,不能纵欲无度;可以不说感谢,不能不懂感恩。

 【每一个人都应该永远记住这个真理】只有不断超越自我的人,才是一个真正聪明人。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禀性和天赋,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实现人生价值的切入点。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禀赋发展自己,不断地超越心灵的绊马索,你就不会忽略了自己生命中的太阳,而湮没在他人的光辉里!

1、付出就想马上有回报——适合做钟点工

2、期望能按月得到报酬 ——适合做打工族

3、耐心按年度领取年收入——是职业经理人

4、能耐心等待三到五年 ——适合做投资家

5、用一生的眼光去权衡 ——你就是企业家

人的一生什么才重要

1、旅行比上课重要;

2、主见比顺从重要;

3、兴趣比成绩重要;

4、良知比对错重要;

5、幸福比金钱重要;

6、信仰比崇拜重要;

7、成长比赢输重要;

8、察己比律人重要。

人生的道路上,选择大于努力,格局决定结局,心态决定一切!

【心态,决定你人生】1.再烦:也别忘记微笑。2.再急:也要注意语气。3.再苦:也别忘坚持。4.再累:也要爱自己。5.低调做人;你会一次比一次稳健。6.高调做事;你会一次比一次优秀。7.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8.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未来。9.生活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你可以转弯。

   特别喜欢这段话:

  穷人失去健康,等于雪上加霜。

  富人失去健康,等于一辈子白忙。

  男人失去健康,她会成为别人的新娘。

  女人失去健康,他将会重新妆点自己的洞房。

  老人失去健康,天伦之乐成为奢望。

  儿童失去健康,他的父母会痛断肝肠。

  人这一辈子,没了健康…都是在白忙。

 没有人可以赢得世界,但是大部分人都是输给了自己。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让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才不会跌跤,才不会走岔道。已经失去的,留给记忆;表面轻松的,实则不易;企图拥有的,必须努力;时刻牢记的,爱惜自己。

亿万富翁成功的六大要素:1、野心:对成功有巨大的渴望,而且永远不满足现状。2、远见:能看到并能把握住未来五年十年的发展趋势。3、格局:能屈能伸,愿意与他人分享利益,共享成果。4、决心:驱动力、执行力、坚毅力是迈向成功的三驾马车。5、能力:把握时机,创造运气,整合和利用一切资源。6、坚持:拒绝多方诱惑,经历各种磨难,但从不轻言放弃。

不要以苦难为借口,不要自暴自弃。这世界是公平的,上帝关了一扇窗,但他同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众生是平等的,只要你永不放弃,只要你艰苦奋斗,总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还是伊索说的好:"如果你受苦了,感谢生活,那是它给你的一份感觉;如果你受苦了,感谢上帝,说明你还活着。

1、有人缘则有福,结好人缘就是最大修行。

2、君子为目标,小人为目的。

3、得理应饶人,理直应气和。

4、欣赏别人,就是庄严自已。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已。

5、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

6、待人退一步,爱人宽一寸。

7、改变自已是自救,影响别人是救人。

  无法改变世界,可以改变观念;无法改变事情,可以改变心情;无法改变別人的看法,可以改变自已的想法。无法改变风向,可以调整风帆。如果事情无法改变,那就去改变观念。要想事情改变,首先自己改变,只有自己改变,才可改变世界。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困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的成熟,在于阅历;一个人的目标,在于前行;一个人的智慧,在于舍弃;一个人的成长,在于经历;一个人的优雅,在于修养;一个人的心境,在于淡泊;一个人的精彩,在于高度;一个人的美丽,在于善良;一个人的快乐,在于心态;一个人的幸福,在于感觉;一个人的生命,在于健康;一个人的生活,在于质量。”

 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前进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成 功的人有两种,一种是傻子,一种是疯子。傻子是心甘情愿吃亏的人,疯子是愿意去干的人。做事业: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慢在依赖,快在独立,赢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成 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永不成 功。

 1、脑袋:脑袋空空往往造成口袋空空,投资脑袋回报率最高。2、心态:累与不累在于心态,超然的心态使你活得快乐。3、健康:没有健康,其他任何投资都虚幻如梦。4、亲情:亲情是最易被忽视的投资。5、朋友:朋友不是相互利用,而是相互温暖。6、品德:有品有德,事业发达.更实战成功

  建一个家千辛万苦, 毁一个家一夜之间! 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我热情相拥。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 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 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 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我向往这样的心境,不记得失!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脸。 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 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 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 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人可以穷一点,但一定要有尊严。做人要有原则,做事要有底线。生就顶天立地,做就无愧于心,走就堂堂正正,活就满身志气。穷不可怕,怕的是没骨气!人可以穷一点,但一定要有诚信。穷死,不要招摇撞骗。累死,不要谎话连篇。难死,不要胡语乱言。人若无信,谁都会和你散;人若守信,谁都会和你伴!人穷,不能志短。三穷三富过到老,别让他人随意看扁。人穷,不能气短。一身正气,大气凛然,走到哪儿,都有尊严有脸面。人穷,不要抱怨。只要肯努力,肯实干,一定会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看见别人有错,如果帮不了,不落井下石是一 种善良;

看见别人伤心,如果安慰不了,不幸灾乐祸是一种善良;

看见别人有难,如果帮不了,不趁火打劫是一种善良;

抬头看天是一种方向,低头看路是一种清醒;

抬头做事是一种勇气,低头做人是一种底气;

这世上,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静默坚守。

生活,不在于得失,要的是一种质量;

生命,不在于长短,活的是一种无憾;  

 1、什么叫目标?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2、什么叫信念?经历过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的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3、什么叫坚强?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的孤寂与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水立即变色,不能喝; 一滴墨汁融在大海里,大海依然是蔚蓝色的大海。 为什么?因为两者的肚量不一样。 不熟的麦穗直刺刺地向上挺着,成熟的麦穗低垂着头。为什么?因为两者的份量不一样。 宽容别人,是肚量;谦卑自己,就是份量;合起来,就是一个人的质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人生最大悲哀,是对前途没有希望;人生最坏习惯,是对工作没有计划。2.失败者,往往是热度只有五分钟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坚持最后的人。3.无言、心心相应,是谈话最高艺术;无相、事事默契,是做事最高境界。4.万法相互缘起,世事不必强求;只要因缘具足,自能水到渠成

你若耕耘,就储存了一次丰收;

你若努力,就储存了一个希望;

你若微笑,就储存了一份快乐。

你能支取什么,取决于你储蓄了什么。

没有储存友谊,就无法支取帮助;

没有储存学识,就无法支取能力;

没有储存汗水,就无法支取成长。

每天储存美好和感恩,你的“人生银行”定会有取之不尽的幸福!

  ①有钱别省。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健康高于财富,有了健康,才拥有一切。常言说得好:不怕赚得少,只怕死得早;留得健康在,何怕赚不来。为了健康,该出手时就出手,有钱别省。

②有福别等。

儿孙自有儿孙福,别为儿孙做马牛。要争取时间,享受眼前福。别为子孙过分操劳,疲劳是健康的第一杀手。

③有爱别放。

人生短暂,遇动心之爱不易,不管是爱还是被爱,都是缘分,都应该享受。放过今天,今生就永不再来。

④有气别忍。

人生在世,各自都有难念的经和难破的题。气是客观存在,有气别忍,憋气则气结,气结则病生。遇到“气事”,要找人“通”气,多方吐露,一吐为快,快吐为安。朋友是最佳的“通气筒”,也是为你倾注生命活力的“打气筒”。

⑤有恨別记。

心胸开阔,仁善为怀;小事糊涂,世事看淡;恩怨不计,旧恨不记;保持“天天有个好心情”。古人“长寿三不知”:不知恩怨、不知年龄、不知疾病。相逢一笑泯恩仇。

 最近很火的一段话:当初我借钱给你,不是因为我钱多,而是因为在你遇难时想拉你一把,我吃饭抢着买单,不是因为我钱多,而是把友情看的比钱更重要!我帮你,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朋友!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

 一堆人,一个苹果,人们开始算计;两个人,一个苹果,不是争抢伤和气,便是谦让出和谐;一个人,两个苹果,吃的欲望已消失;一个人,一堆苹果,你开始犯愁。幸福,不是因为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只要抱着“得之则喜、失之无忧”的心态,人生就会有满满的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