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骄子”谢霆锋:浪子终会回头,爱恨离别,念念不忘终有回响

这个天意注定要搅动整个娱乐圈的名字,人生像极了港版《楚门的世界》,尚未出世就已成为传媒关注焦点,他在聚光灯下长大,出道前就是公众人物。如今的身份是歌手、演员、词曲作者、制作人以及特效公司老板。一直是被前辈最喜爱,最看好的中心人物,周润发多次钦点他为最有潜质的接班人,刘德华称“谢霆锋时代无可替代”,成龙预测他为未来华语影坛的大哥大。他便是受上天眷顾的“娇子”,谢霆锋。

他是一出生就有50多名记者围观报道,第二天就被各大报刊杂志报道,一周就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封面杂志,创造了香港杂志封面年龄最小的纪录同时也是该记录的保持者。他的名字并不是那么的特殊,他叫做谢霆锋。

谢霆锋1980年出生于香港,爸爸谢贤,是当时香港娱乐圈的大腕,母亲狄波拉,是70年代第一位港姐冠军。出生在这样一个有资源有背景的家庭,注定谢霆锋的一生不平凡。

而在同年,在香港的另一个家庭中,诞生了一个小女孩,父母给她取名叫做:张柏芝。

在香港的另一边大陆,在北京的大杂院中,11岁的王菲已经进入了中学的大门,渐渐开始展露自己在唱歌上面的天赋。

岁月的车轮,时间的轴线,在这三人的身上串联起了一根看不见的线,待时机成熟,这根线的作用将会牢牢地栓紧他们,当然这是后话。

人,有一个好的家庭背景这固然重要,但一切都需要自身的努力才能与之相匹配。

谢霆锋就是一个很努力的孩子,2岁的他便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可以独自歌唱歌曲,4岁的他便已经上节目作画,然后送给母亲当做礼物。

时间来到了1993年,13岁的他便可以谈家庭,谈事业,谈感情,这样的表现仿佛是所谓的神童。在谢霆锋的种种表现上来说,他自身确实是足够的优秀,也证明他确实是有着过硬的实力。

1994年,14岁的谢霆锋爱上了音乐、吉他、打鼓,并被妈妈拉姑带去拜师戴思聪学音乐 。

这一年,王菲也早已移居香港,并且也已经是拜入戴思聪门下7年的高徒,并且也在这一年大红大紫,被封为了“天后”。也因为和谢霆锋这一层师姐弟的关系,让后来二人有了更深层次的交集。

这一年的张柏芝,在经历了父母的离婚之后,已经和母亲去往澳大利亚1年,且在澳大利亚开始了自己的求学之旅。

1995年,15岁的谢霆锋,因为对唱歌的兴趣很大,所以只身一人前往日本进修音乐,也是在这一年谢霆锋创作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曲。

时间来到了2000年,这一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事情的发展貌似都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

20岁的谢霆锋,在香港的歌坛已经是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参加了央视的春晚。

同龄的张柏芝,因为在回到香港的2年中,被周星驰的发掘,开始在演艺圈大放光彩。

而31岁的王菲,却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离婚妈妈了,短短的5年时间,数王菲的遭遇最不尽如人意。

这一年的3月,因为师出同门,而在几年前就已经把师姐王菲当做自己的偶像,谢霆锋在看到师姐离婚之后需要安慰的时候,成功的抓住了机会。

在自己的真诚付出下,终于是打动了比自己大11岁的师姐王菲,两人也珠联璧合,心心相印走到了一起,而这一段感情也被众人冠以一个好听的名字“锋菲恋”。

也是在这一年的6月份,张柏芝和谢霆锋师出同门的陈晓东开展了“东芝恋”,这一段感情也被称之为“金童玉女”。

感情走到了这里看似是皆大欢喜,幸福美满了。可偏偏之前穿在三人身上的那根线,在此时开始慢慢的收紧了起来,使原本毫无交集的三人,开始变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001年的5月份,张柏芝和男朋友陈晓东被曝分手,自此开始了互相嘴炮的时期,因为同是在香港这个圈子里,所以此时的谢霆锋站出来力挺张柏芝。

在同年,谢霆锋更是自己操刀,为张柏芝的新专辑填词作曲,也是因为这一件事情让谢霆锋和张柏芝为在以后的感情上有了更多的交集。

时间来转眼到了2002年,这一年是谢霆锋感情上最忙的一年。

因为一切种种的原因,在4月份谢霆锋和师姐王菲分手,而奇怪的是,在3月份,谢霆锋就已经和张柏芝开始了恋爱。

这其中的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可能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也可能是有一些难言的隐情,谢霆锋也公开表示过,“锋菲恋”并没有所谓的第三者。

在同年的7月份,才在一起4个月时间的张柏芝和谢霆锋宣布分手,张柏芝因此大受打击。

也还是在同年的11月份,谢霆锋和师姐王菲再度复合,以这一波的操作来看,好像张柏芝是这三人感情中最大的受伤者。

在感情中,不到事情完完全全结束的那一刻,就不能过早的对于结果下定论,谢霆锋和王菲的感情是这样,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同样也是这样。

2003年的11月,“锋菲恋”复合一年有余的时候,再次被证实分手。

在所有人都认为这一段“锋菲恋”真的要结束了的时候,在11年后,二人又一次的走到了一起,而那时的二人可能才真正的明白了感情的意义,当然这是后话。

在分开2年后,2005年王菲与李亚鹏相恋并且结婚,并且在2006年5月份为李亚鹏生下了女儿李嫣。

此时的谢霆锋感觉自己和师姐王菲,再无可能。便和张柏芝在同年的6月份,闪电结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2007年,张柏芝生下了第一个儿子谢振轩,2010年5月,张柏芝诞下二儿子谢振南。

感情走到了这个地步,本来就已经是尘埃落定,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谢霆锋和王菲,各自都有了各自的家庭,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同时还有着陪伴彼此的另一半。

感情中,分开并不能代表结束。在心里,如果还有着彼此的位置,那这一段感情必定还有再相会的一天。

正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上天在让你生离死别的同时,也会在其他的地方让你满心欢喜,你可以觉得不公平,但是你却没有任何办法,这就是在面对感情的时候无奈的地方。

在之前那三根线的作用下,不合适的人终究还是会分道扬镳,而合适的人也必有回响。2011年8月,谢霆锋和张柏芝2人正式签字离婚。2013年9月,王菲与李亚鹏在乌鲁木齐离婚。

感情就是这么的捉弄人,早已经过了谈情说爱年纪的三人,在这个不惑的中年,却双双被感情这个枷锁所迷惑

谢霆锋和王菲,最开始的故事就是由两人书写,那么这剩下的“残局”,冥冥之中也该由二人来结束。

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被曝光分手11年后大复合,谢霆锋的经纪人也默认“菲锋”再续前缘。

这段开始于2000年的感情,在2014年算是有了一个最终的结果。一段横跨14年的感情,其中的三进两出,分分合合,合合分分,让身在感情中的两人也是明白了,这段感情对于二人的重要性。

谢霆锋和王菲,这一段相差11岁的姐弟恋,终究还是以二人的复合而圆满。在十几年前和十几年后,人在变,事物当然也在变,唯有二人的感情,却是经过岁月的敲打变得越来越浓,这或许就是天意吧。

当爱的人在身边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珍惜,可当爱的人离开的时候,却又后悔莫及。

有些东西错过的就真的是下辈子了,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的奇迹发生,所以在有生之年,在面对感情的时候,顺心而为,尽最大的努力,不退怯,不后悔,不违初心,不丢始终!

END.

本篇话题:

一段感情,你觉得怎么样维护才能走的更远?

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探讨!

曹十二:一个内心温柔,安静努力,喜欢写作的阳光大男孩。原创不易,点个赞再走吧!

注:文章版权归曹十二所有,未经允许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