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

这周又是一个模式  是和晚睡有关吗

高晓松还是挺可爱的  他形容的那口井真的很形象了  忘我和发现自我的简述也很印象深刻  发现自我真的是很漫长的过程?

你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她们过于自我的言论  根本说明不了什么  还是那句 如果所有人都理解你 那你该普通成什么样呀

一个想法  为什么不推行个单人火锅大赛呢 或者也完全可以推行个单人火锅的食谱方案呀  很多人表示想尝试单人吃火锅  碍于各种这完全就可以是个好理由呢  又或者可以一个幕布两侧两个人各自吃着 也会很有意思吧  每个人给自己一个有关火锅的代称  专门一个单人火锅店  只能一个人一个桌  应该会很有意思  当然也可以不用仅局限于火锅店也可以是其他店

      金钟国说就算做猪也要做一个健康的猪 恩

今天早上败给了下午

盼着老师赶紧来赶紧走

你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为啥把自己搞得这么累  应付差事的写作还不如不写  要的是高效率的输出

    第一次感觉做自己好难啊  转型期面对着各种声音  不被理解和看好的坚持就会很难  为什么要在乎无关紧要和随口说的话呢  这时候  千万不要怀疑自己

楚光明也太搞笑了吧  或者说他不是一个高情商的人  怎么会有脸说出  来这是让我们干活 不是让我们坐办公室的  这难道不应该是你们老师要提前考察好的吗?就师姐一通电话需要人  就把我们派来了  又反过来说我们太幸福  说什么本来想的考研的人留校会方便学习  没想到反而是我们不考研的来这享福了  呵 呵  我们一开始来这都做好了干苦活的打算  好吧

真的要管住自己的嘴  什么话都不敢说了  说多说少都没用  人都会带主观意见去扭曲一些  我们的痛苦又岂是单纯的苦力能说的通的  如果是这样反倒轻松 

老师都只是装装样子问一下  然后拍个照完成任务  多的再不会多说  都是利益关系充斥着  这里面的复杂远没有我想的这么浅显  这样充斥利益关系的实习完全没有意义  都是为了各自

师姐也确实不太靠谱  先把人骗来再说  然后做什么活都是后话  把你扔在办公室一角  剩下都是你自己的事  然后给老师面子上说的过去就行  老师们也只是耳旁风  商业互吹也真的是受不了

交际才是这世上最累人的  我这都是没有什么交际都觉得很累了

一痘未消一痘又起  上火

喜欢用有量事物来记录一天一天的流逝

谢总真的好怂  真的又特别无语  为什么说个什么话都要当真呢  嗨呀 

小心说话  梁姐对师姐的意见真的不小  我大概感觉到这里面肯定也和我们有关 

真的什么话都不能说  保持沉默

回去汇报的时候我真的想说出自己想说的  不管得罪老师也好还是师姐也好  我真的受不了不能真心的去面对自己

无人可说 想到唯一的方式就是给你写信了

生活过不去 就看书

如果非要说假话 我想是出了大学

我觉得大四一开学的实习完全没意义  现在很绝望

    感觉真压抑  周遭没有人可以去诉说真话  像被黑暗裹挟着

每天只想着吃  是一件蛮恐怖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