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流泪的机场

悄悄告诉你们

关注你我随钰而安会走运哦:)

三石  Winner 你我随钰而安

TALK1他们

很久之前

曾经有一个朋友问我

汇集眼泪最多的地方是哪里

我说是医院

他说医院算什么

真正可怕的 是机场

他说的时候

一直抬头看着蓝天

直到很多年以后的今天

我以同样的姿势眺望天空的时候

才发现

当初他仰起头的时候

只是为了看一眼他所想念的那个人

我飞广州的那一天

他没有送我

安检的时候

我四处张望

也没有他的身影

我知道他不会来

但还是希望看见奇迹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轻松的

没想到过安检的一瞬间

还是哭了

然后听见身后的母亲的哭泣声

她想拉住我

只是一道小小的栏杆

我们已经将要是相隔5000多公里的人了

我始终都没有回头

因为怕自己

再也不会走进来了

第二道关卡的时候

看到两个安检员

我故意把头低低的

不想把自己弄的太狼狈

他们只是微笑着告诉我

入口,在那,怎样走

我想

分别得场面见的太多了吧

一年后

我从白云机场回家

同样是安检处

一对情侣相拥着吻别

两个小时后

这个女孩就要搭上毕业归家的飞机了

擦身而过的一瞬间我听见了一句话

“我永远爱你”

后来在候机大厅的时候

我又看见了她手捧着脸

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哭

生离死别原来真的太痛苦

忽然之间我觉得机场太残忍

弥漫着

蒸发着

多少无法想象的泪水

我读书的时候认识一个朋友

有一天晚上聚会大家都喝了很多

然后

给我们讲了他的故事

他说

他是在安检处和女朋友分的手

俩人约好了

到那里在分手

但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先开口

最后起飞的时间到了

他女朋友就哭了然后对他说

“ 你走吧,不要回来了”

于是转身过关的一瞬间

他听见女朋友撕心裂肺一样的哭声

他说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我说

‘“你回头了么?”

他喝了一大口酒轻声说

“如果那一天回头,今天他就不会在这里了”

他说

“十年过去了,依然爱着她,只不过她身边,已经有了新的面孔,既然给不起未来,唯一能做的只有放她自由”

TALK 2

当时她

短短的假期

算是终于疯狂了一次

她来回时候

正都赶上台风

机场延误特别多

她是傍晚的时候降落在机场

我等了她整整一下午

等她出现在出口的时候

我就很丢人的开始哭了

但强忍着看天空

应该微笑起来

好几不见

有一瞬间

我觉得这个机场弥漫了太多的泪水

太多的离别与重逢

你数过么

有多少人

在过完安检的时候

一个人蹲在地上大哭

而我真正佩服的

是那些即使泪流成河

也不会回头的人

有的时候

我觉得我可以回头再看他们一眼

我可以不用那么勇敢

却怎么也转不动身子

抵达远方的时候

擦干眼泪

抬头看着天空

一望无垠的天空

整个机场在流泪

因为有了人海,所以钰见你才显得那么意外!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是我的幸运另一次是永远陪你走下去······

你好,我是你我随钰而安

窗前的蔷薇已落尽

谁也留不住初遇的热情

情感上的暴风雨

总在你没有准备的时候来临

深夜里一个人握着手机

屏幕里不再跳出你的问候

犹豫很久打出两个字: 你好

又慌忙删掉

当某种隐隐的痛感忽然袭来

我忘了,我依然爱着你

不期而钰,只为见你

我想开头越是慎重,未来越是长久

离  开  么

我  不  离  开

往事随风而散,你我随钰而安

每一个不曾起舞日子

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关钰我的更多请在以下平台搜索

企鹅FM、蜻蜓FM、荔枝FM

网易云音乐

ID: 你我随钰而安

让大学的我们一起成长

本文作者三石, 一个喜欢坚持而又坚硬的石头,你我随钰而安的生活,钰见你,真好。每天《随钰而安》,微信公众号&蜻蜓FM:你我随钰而安。感谢你陪伴着我,个人微信号ly_niwosuiyuera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久之前曾经有一个朋友问我,汇集眼泪最多的地方是哪里。我说是医院,他说医院算什么,真正可怕的是机场 。他说的时候一...
    茸小呆阅读 1,114评论 2 4
  • CSS变量 用法: --变量名 引用变量var(--变量名)变量只能用作属性值,不能用作属性名.:root 伪类 ...
    _Railgun阅读 302评论 0 2
  •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天气晴。今天是找工作的第十二天,工作并没有太大的进展。是的,没有多大进展,你没有看错...
    黄小甜阅读 242评论 2 2
  • 古刹外,绿水依然,青山不改 繁华大道,更有漫漫长路,长路轻抚云彩 或是你不再,再说梦见那片海 把我放进风浪驰骋的孤...
    飞狐119阅读 324评论 0 0
  •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 并不是想成为公主... ...
    曦阳惜夏阅读 11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