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岁的情侣现状:“你不就是嫌弃我穷吗?”“我没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在前面:

不知从何时起,我也渐渐认同“20多岁的男生,真的很穷”这个观点。

可能是我到了这个年龄,才得出的人生感悟吧。

就拿我来说,现在我21岁了,面临着大学毕业,意味着要出去找工作,要为生活而奔波,要为未来而努力,意味着要靠自己去打下属于自己的江山....

压力很大,也时常迷茫,深夜里偶尔也会崩溃。

人生很奇妙,我们还是要坚持去爱那些真正值得我们爱的人和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在20几岁的男生世界里充斥着未知、快乐和贫穷。

记得有人跟我说:20几岁的年纪喜欢着一个女生时,我感受到贫穷给我带来的自卑。

很多情怀和浪漫是需要资本做基础,而我能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

确实如此,20岁出头的女生是最美最漂亮的;

若那个女孩能接受你微不足道的浪漫时,你真的要好好珍惜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没有一个女生愿意用自己最好的青春去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如果有,那就是因为爱。

记得在节目中,刘涛问阚清子和纪凌尘什么时候结婚时,纪凌尘并没有回答他们的问题,而是选择一人喝闷酒。

随后,阚清子善解人意地帮他解围说:纪凌尘还没做好准备,想要再等等几年,等有房有车之后,等没有太多经济压力时,再去想这件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刘涛对纪凌尘说:“有的时候,女孩不管她在任何年龄,她需要的都是一个,你担心她,她关心你的人。她三十岁之前,如果你不求婚,三十岁之后,她真的就不想嫁给你了。”

在众人的劝说下,纪凌尘在节目中答应在阚清子三十岁前向她求婚,不论贫穷与富贵。

可阚清子在三十岁生日的时候,纪凌尘并没有作出任何表示。

最后阚清子发微博说:“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谢谢大家。”

而纪凌尘转发回复:“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没有人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你,等一个人真正长大,也没有人愿意一直向深渊扔石头的,听不到回音的爱情也注定会夭折。

其实,女孩子她不需要你为她揽九天的月,也不需要你下五洋为她捉的鳖,只需要她需要的时候,你陪在她身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我曾问过与我同年纪的男生 女生

我说,“在你最贫穷的时候,你愿意让你的女孩陪你一起吃苦吗?”

大部分男生,不愿意看到自己爱的人跟着自己一起吃苦;

而女生,都愿意留下来陪自己爱的人一起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知道现在很多男孩子觉得现在没有事业、没有钱,给不了她优渥的生活,就选择暂时离开,等混到好点的时候,再回来找她;

可是,你要记得那个没有因为金钱而离开你的女孩子,今后,也不会因为金钱而回到你身边。

哪怕你混得再好,她也不会回头再看你一眼。

所以,千万不要辜负一个爱你的女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网上说的:即使,你觉得你自己是一坨臭狗屎,也会遇到一个心地善良的屎壳郎,不远万里的来找到你,然后当成宝贝,再不远万里的滚回家,一路上细心呵护着你,怕你被抢了 被踩扁了或者撞到石头,一心想着把你变成家里的镇宅之宝,别怀疑,世界有时候就这么美好。

所以,你一定要有自信,只要有了自信就是个很好的开始,即使生活不能事事如愿,但你的自信会让你变得越来越好,不管你做什么,你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

在知乎上有人这样说:20多岁的男生,特别穷,而20多岁的女生,特别美。

因为,20多岁的男人还很“懵懂”, 而20多岁的女人却很灿烂;

20多岁的男人处在一生中的最低点, 而20多岁的女人却是她的大好华年;

20多岁的男人很不知珍惜, 而20多岁的女人最需要被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多岁的男人自卑到极点所以非常自负, 而20多岁的女人却在努力建立他的自信;

20多岁的男人不懂爱不会爱却需要爱, 而20多岁的女人需要被爱需要关怀却要付出呵护付出关怀;

20多岁的男人没钱、没事业,但有欲望 而20多岁的女人空守着自己的韶光不再;

女孩子20岁左右是她最美丽的年华,这时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点成熟,又有点孩子气。

男孩子20多岁的时候是他最暗淡的日子,这时他什么都没有,不能独立又不想依赖,挣扎着彷徨着,寻找着自己的位置。

所以说男孩子在二十多岁时遇见了一个年纪相当的女孩子,那一定要珍惜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这个女孩是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陪你走过了最暗淡的日子!

当女孩对你撒娇甚至无理取闹时,请男孩不要烦恼女孩,

因为她们有道理这样,我们没理由烦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要做的就是很理解很理解,保护好这位天使,等我们到了30岁,正当我们最美丽的时候,也请你不要放开这位曾经的天使!

20多岁的男人,请珍惜现在陪着你的女人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在最后:

记得有个女生跟男生说:“难道是为了安置未来才爱你,谁要计算过安享晚福便一起。”

其实女生能陪你吃泡面 租房子 穿便宜的衣服,是因为她爱你,是因为她愿意陪着你,而不是因为她只配拥有这些。

男生,你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孩陪你吃苦的决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生,你别自卑 别害怕 别不安

即使在无能为力前,你也可以大胆去爱一个人,无畏前路漫漫,也无畏结果如何。

因为错过,你再也不会遇到这么喜欢你的人了,不如勇敢一次。

你要努力 你要加油 你要勤奋 你要坚持 你要爱她。

祝你们幸福。

END

简介:“一个只想喝着柠檬水,与世无争,跑跑步,健健身,打打球,长命百岁的南方先生。”

来源:微信关注公众号:有故事的南方先生 (ID:Nanfang917)


想了解更多的干货,

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有故事的南方先生。

关注后回复:“兼职”告诉你几个日赚40块的兼职方法

关注后回复:“投稿”即可获取精选整理出来的800个投稿渠道,过稿率极高

关注后回复:“写作”免费领取10本写作必映书籍

关注后回复:“十万”就可以获得十万本书籍,即使现在不看,存着防止有一天用到。

关注后回复“大礼包”,即可获

得“PPT+PS+office”的学习大礼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