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你敷面膜会发红发痒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什么有人使用面膜会出现发红,发痒等情况。

大家可能都使用过面膜,但是真正了解面膜的人呢,并不是很多。而且面膜他是一个很活的东西,不同的皮肤贴面膜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

那我们在贴面膜的时候还有我们把面膜卖给客户的时候。很可能会有出现发红发痒的症状。

首先第一点对面膜成份有所反应,给大家几个例子,大家都知道吃芒果会过敏。这并不是芒果本身的问题,无论什么样的东西,他都会有那么几分之几的过敏的问题,再比如说有人他坐车会晕车,但是连续做一段时间的车,你就会发现。他并没有晕车了,那么给大家总结一下,也就是说,有一些人对面膜成分会有轻微的反映。发红发痒,就是皮肤处于适应的一个阶段,那么多用几次呢,我们的皮肤就会适应。

第二点皮肤太干也会出现一种过敏的肝病的症状。那么是因为皮肤本身长期的饥荒。表层肌肤的一个水分吸收很快流失的也很快。

举个小例子,大家就会明白啦,就像我们秋冬季节。如果你只有拍水不涂精华不涂面霜。是不是皮肤一会儿就会干燥了呢,因为爽肤水呢,只能补充表皮。皮肤表层的一个水分而精华和面霜呢,他就可以直达皮肤深层。双也会让让我们的水分不容易流失这个前两天已经跟大家讲过。它能起到一个锁水的作用,而当我们的肌肤长期无法的接触到一个水分,他就会立刻的吸收。吸收的同时,你并没有进行一个补水,所以就会出现一个干裂刺痛器械的感觉。如果不明白就给大家说个案例皮肤,有时候为什么附上面膜会发痒,或者有点刺痛的感觉,其实就是因为皮肤太干了,出现了看干燥的症状。

第三点就是我们本身不太健康的肌肤。他的最大的来源就是肌肤的一个免疫力太差,然后他整体的吸收代谢速度要比正常肌肤更慢一些,就像我们中医所说的虚不受补。那么面膜她也就是只能吸收一半。但是肌肤却要更多的水分来补充并提高他的免疫力。所以说,这类肌肤用面膜的时间不能超过十五分钟。大量的补一下水就好

第四点时用的方法不当。也会产生皮肤的不适应,那么我们平时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香蕉,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大肠比较干燥的这一类人空腹吃了香蕉呢,有利于肠道的一个乳动,但是我们长痘肠道比较虚寒的人吃了香蕉之后呢,就会拉肚子,虚寒的人,要在饭后一个小时吃。而且量不能太多,所以面膜也是一样的,不同的肌肤呢,使用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

下面我们讲第二个大课题怎样使用面膜效果更佳,大家是怎样使用面膜的呢,是不是就是用了洗面奶之后。或者清洁皮肤之后呢,就开始附上面膜。大家平时肯定会有这样的习惯。

那么我希望我下面讲了以后。大家一定要把你这个使用方法改过来皮肤其实在最健康的时候吸收才是最好的。那什么样的皮肤最健康呢,健康的皮肤是水嫩通透的。如何使用面膜。清洁皮肤以后拍上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或者乳液之后再敷面膜。原因,那是皮肤在清洁之后会短暂期间内出现一个严重的缺水,皮肤在严重的缺水的情况下使用面膜它的吸收情况并不是最佳大。

如果是比较敏感的皮肤或者长期长痘的肌肤呢,可能还会出现比较不适应的症状。咱们举个例子哈,当我们很饿的时候吃了很多东西后,我们会打一个舒服的饱嗝。假如我们的肠胃不好的话,吃饱了之后会出现胃酸胃胀的一个症状,这样说明。这样说了,以后大家应该就明白明白啦。

………………

第三个课题使用面膜之后需要清洗吗,一般呢,我们分为两种皮肤健康的角质层比较厚的。那么这类肌肤,那就不用清洗浮完面膜以后直接按压制。面部干爽,然后薄薄的涂一层面霜就可以了。

还有第二种是。皮肤比较薄,角质层薄,皮肤比较敏感,或者有痘痘炎症的这类肌肤是必须要清洗的。清洗之后呢,其实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和代谢。这个时候很多小伙伴就说。涂抹睡眠面膜就不用洗吗,我建议大家用的时候敷上半个小时之后还是要洗掉的。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睡眠面膜,晚上一定要为什么要洗。因为皮肤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已经足够了,就吸收的,它的养分,他已经能够将面膜里的成分吸收了。半个小时之后如果吸收不了的话就给它洗掉。因为皮肤在夜间它需要呼吸,需要一个通畅,清新的空气来呼吸。所以说夜间我们身体是一个排毒阶段夜间给皮肤不需要太多的负担。

第四点。面膜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我相信在座的小伙伴对面膜肯定都不陌生。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敷面膜。莫非没面膜的营养成分比乳液精华都代替不了吗,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所以不管是代理还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保养我们都应该竖起耳朵好好听咱们的第五点。

第五点正确的人敷面膜的一个效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呢,大家都觉得洗面奶精华等,这些是必需品,但是你却错了。面膜,那其实真正才能给肌肤的真皮层输入。送进水分和营养产品,我们知道皮肤分为两个层次吗,一个是表皮是真皮。然后很细节的我们再第一堂课也已经跟大家讲过。那么大家都知道皮肤的真皮是主导皮肤的一切,我们每次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的用量,时间的话就太短,大部分都不会输送到我们的真皮层中。所以说用乳液或者是爽肤水呢,只能给表皮提供。一个营养并不能给乳液的深层提供水分营养。

所以说,建议大家平时多用几分钟来涂抹精华和乳液,大家都知道一个人一天不吃饭就饿了。所以说我们负担这么重的皮肤肯定也会饿的他也会干。

接下来我们就说一下面膜吧面膜的精华分子量很细。所以说他的渗透率会比普通的保养品要强很多,普通的保养品的话,他的渗透力度,没有面膜强,还有皮肤的真皮层提供了微量元素。面膜的使用时间是十到十五分钟能够真正的给皮肤补充一个水分。

你们面膜的精华丰富配方独特,这是普通的保养品达不到的。所以说大家回忆一下我们用完面膜之后皮肤是不是特别好,那么一般人会保养的话,他一天不吃饭也要使用面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