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

呀,今天,前两天公司组织了团建去清远那边旅游,然后昨晚回来的今天晚。昨晚回来的今天。今天,去扫了枣园。因为九月份是所有幼儿园的一个开学季,所以说从9月1号开始,我们每天都要早起,7:30的时候要去到幼儿园。少元,然后下午,幼儿园的孩子们放学的时候再去扫一次。今天去扫枣园的时候,哪有两个问题是比较严重的第一个问题呢,就是字。就说自己的一个卖票的风格和情绪被别人影响了。因为,影响我的人呐,是一位科长,是被他什么影响的呢,但是我们从第一所幼儿园转到第二所的时候。他就在那里卖票,他的卖票风格是属于那种特别潇洒的。拿着邀请啊,直接走到家长面前把家长拦住,然后非常的热情洋溢的去跟家长。介绍邀请函的一个情况就是气场很足,很热情,然后我那我短时间给我定义的一个风格就是。起码在这个短时间之内啊,我给我自己定义的风格是,那一种比较专业型的吧,当然热情我也会有,但是不会像他那么热情。然后看到他的卖票风格,以后呢,自然感觉有了一点压力。搞得我迟迟不敢出手哇!而且他的压力是主要的一方面,另外一方面的话也会有很多同事。就是不是跟我经常在一起卖票的同事所以在这两个因素的影响下吧,自己变得为猥琐琐,比较胆怯。然后话术各方面的话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可以这么说。就是虽然说中间我也有去突破自己,就是尝试着突破自己嘛,去上前勇敢的去问佳佳。但是当,有一位家长从对面走过来的食物呢,那位科长就在旁边,然后呢,我就因为那位家长是一直在单位,家长是在旁边站着,一直看着我,然后呢,我跟他对上眼了,所以说我就直接过去那位家长面前。当时那位科长就在我旁边,过去以后的话我就跟他说买票卖票开头是非常不好的,开头的话都有点结巴了,以前的话我不是这样的。所以这第一方面,然后第二个方面的话是我们下午扫云的时候人也是多。这次的主要因素就是说人多不敢跟他们去抢家长。当时那个幼儿园放学的时候呢,应该是分批次放学。一批接一批,它不是一下子放学,应该是一群影响,然后呢?好几波我都是没有直接往前吃,没有感觉要往前冲的,而且自己的热情也是被他们给压着,话术各方面的话也是被给他也是不给,他们也是被他们给压着。就是他们站在前面,然后呢,我在后面这样的话他们能够第一时间去难道家长,但是我却不敢去站在前面去拦家长知道吗?我就是在后面捡漏捡漏是不是问一下?When the次数很少,所以今天上午的话我只出了一张票,而且这一张票我可以说是一个废票,因为,那位黄哥黄总是之前我做餐饮的时候的一个老顾客。纯粹是因为认识这一方面,不然的话,今天我只有两张票,然后实际算起来。幸福哥如果说不在的话,那可能是只有一张票。这个我自己是有自知之明的。虽然这两个方面一定要去改呀,人多的时候你一定要记得,不管怎么样,你发挥你的就好了,把他们当做空气真的就像那个。幸福哥说的一样,把面子啊撕下来,当时吃饭的时候你还说不关面子的事儿,其实就关乎面子的事儿。面子,自己面子和自尊心是下来咱们揣兜里面好吧,然后回到生活中,咱们再带上OK?给,千万不要要脸销售,你要要面子的话,就完全干不成了。所以说明天开始的话第一,人多没关系,尽情去发挥,然后第二。不要被别人的一个风格所影响了,你是怎么样的风格,那么你就是怎么样的风格?好吧。加油!然后记得要时刻微笑,像今天下午你的状态出现了一些不对劲,对不对,但是你有去经历调整这一点是不错的,很棒,继续加油一定要要,一定要让自己笑出来。对,就是说当你自己的状态不怎么好的时候,要去微笑。多使用表情,多主动的去主动主观。上面去调动你的表情,让表情更加丰富一点。大姐在这第三方面。然后话术的话你就看今天听幸福哥讲了一下幸福哥,他跟孩子的互动是特别好的,然后他整体跟家人的一个交流,那也是属于那一种比较温和的。让家人听起来感觉很有亲和感,亲和感。跟小朋友的互动,而且说的是比较生动形象的,然后文学哥这一方面呢,他就是眼神交流,真诚细节。八字箴言。怎么我的风格是属于哪一种呢?我觉得像我今天说的肢体动作对你的肢体动作一定要表现出来,因为你作为一个专业的交易顾问对不对,那么你的具体动作一定要表现出来,声音尽量富有磁性。表情尽量富有热情,表情热情。肢体语言双重感染,自信阳光。不卑不亢,这就是我的风格,我去练。现在我觉得缺的是什么表情,这一块儿还好,正在慢慢加强肢体动作这一方面。一定要去多加强,然后画出的话,咱们给他尝试一下吧。我的开场白一般是这样的哈喽你好,美女妈妈,哈喽,你好,美女妈妈打一下小娃。今天小宝贝好可爱哦,对吧?然后顺便问年龄,猜一下年龄。原来猜对了以后这样你心里面就有一个大概的标准呢,不然如果说你年龄没有,因为你像今天很多宝宝长得比较高,你看起来有三岁以上了,甚至是四岁了,但实际上还没有满三岁,这样的话你后面再问年龄的时候,前面说了已经前面已经说了一堆的话啦。这样会浪费你的很多时间,你再忙再急,思路不能乱,思路一定要稳才行,一定要稳。对,然后问完以后的话就跟他说哎,你好,妈妈,我是一名教育顾问,你可以叫我蔡老师,我们是专门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培训的。针对三道,我们是专门针对三到七岁的宝宝做少儿英语启蒙教育培训的。本次呢,我们在全国的话有将近100家直营分校没有加盟的,本次呢,我们深圳分校联合教育委员会举办了几场免费的音乐。体验课可以推给咱们的宝宝,赠送三节体验课,每节体验课的话一节体验。一节体验课是40分钟,三节,三四十,二,120就两小时。你到时候妈妈完了这个说们的邀请函,你可以看一下,您凭借邀请函全家人都可以入场的。果然,以后拿邀请函咱们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的话就是说我们会把您的宝宝安排在我们的教室里面,有咱们专业的导师呢,寓教于乐。预计好娱乐一个多小时,然后呢给你登台表演,首先那给你来一张纯英文的互动。其次呢,你会看到其次呢,培养宝宝。其次呢,培养宝宝独立。其次,那培养宝宝富有魅力的性格。其次呢,平安宝宝富有。其次呢培养,其次呢,培养宝宝。其次呢,培养宝宝的人格魅力和独立性格和独立性格习惯。人格魅力和独立性格习惯和独立性格习惯。因为像咱们这个的话,咱们宝宝上完体验课以后呢,妈妈,你不仅可以看到孩子在短短三节体验课里面所展现的一个英语的快速进步,另外一方面的话还是给您分才表演,你想象一下那么大一个舞台对不对,英语有了进步,那么另外一方面的话,咱们的宝宝在舞台上面整那么大一个舞台,上面自信,开朗。大方的去展示自己,这就是为他以后的人格魅力。奠定基础,而且还会给你唱歌跳舞,表演魔术等等一系列。我们是帮助孩子全方位成长,英语学好。我们是让孩子把英语学好,然后呢,性格也要养成。让孩子的性格越来越好,然后第二环节的话就是把你安排在我们的亲子论坛会这边。有我们的幼教专家来于本周参与的很多家长进行一个育儿分享。主要分享哪些的,就是说您像平时孩子啊,在家里面一个睡眠问题。晚上睡不着,对不对?睡得不踏实,老是把您吵醒,你说孩子睡不踏实,是不是等于您睡不踏实?你也睡不舒坦?孩子睡出谈了,那么您是不是也睡舒坦了?对吧?另外一方面的话还是,孩子自己的一些东西在家里面老是乱摆乱放,像一些玩具啊,然后一些积木啊,各方各面对吧,都得需要你去帮他收拾,那么这个时候怎么去让孩子形成一个有始有终的习惯呐,对不对?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孩子的性格比较慢热内向或者说,嗯,在一些公共场合爱哭闹,哇,爱耍一些脾气呀等等这些家教难题,咱们的幼教老师啊都会和你一一分享的。咱们的幼教老师啊,都会一一和你分享的。咱们的幼教老师啊,都会一一和你分享的。所以说,妈妈,您带孩子来参加一次,绝对不虚此行,你相信我受益的不是你,也不是我。将会是咱们的孩子,你说谁家父母忙来忙去,不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嘛,对不对?妈妈,你说距离远,我这么跟你说来,我们学校占地3000多平全深圳最大的,我们的学员目前截止有3000多名,这个没有骗你。最远的家长来我们这边上课的有从龙华,龙岗过来的。妈妈,您觉得您住在罗湖那边还觉得远吗?对不对,孩子的教育可是大事啊。对不对,这个东西咱们可不能耽误,你说找到一个满意的机构确实也挺不容易的。妈妈,您这样吧,来咱们先写一下信息,体验课是完全免费的,咱们可以带孩子先来体验一下对不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赏自己忙忙碌碌,早晨7:50把女儿送进小学,然后给家里爸爸打电话,让爸爸过来接送女儿中午上下学,我今天得...
    康明磊阅读 362评论 2 5
  • 什么样的父母才能培养出优秀孩子 谁都不是天生的“完美父母”,但教育孩子的路上,必定伴随不断地学习。往前迈出的每一小...
    思豫阅读 127评论 0 0
  • 庚子年七月十五 星期三 武汉 晴 1.我万分幸运并深深的感激,我如此幸运一大早打开手机,看我写的日记,没想到收到我...
    罗文均阅读 139评论 0 3
  • 一今日总结 1.卫生打扫清洁,二号教室及办公室卫生整理30min 2.2节正式课课前准备工作,课后反馈制作,课中助...
    逗逗奶阅读 170评论 0 0
  • 1.健康 a. 坚持用药敷小腹累计四次后,这次例假淤血排了辣么多。✌ b.吃饭尊重肚子的需求,避免因贪嘴把食物贡献...
    1d8e109700b7阅读 112评论 0 0